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熱門話題 結果共534筆

  • 天天喝檸檬水當心!身體有這些症狀「恐加速惡化」4嚴重後果曝

    近期社群媒體上,檸檬水成為熱門話題,但這種柑橘香氣的飲品真的對健康有益嗎?專家們提供了他們的見解。
    2023/11/09 14:18
  • 茶碗蒸超涮嘴!易飽成減重神物 吃多「小心過敏」

    近日迴轉壽司店爆發的口角衝突事件引起大眾注意,讓「茶碗蒸」登上熱門話題!事件中,其中一名男子罵人的言詞「你看起來就像茶碗蒸」,勾起許多人對茶碗蒸的興趣。說到茶碗蒸,中醫師檢視成分,提醒民眾若要吃茶碗蒸,要留意過敏問題,並且開玩笑表示「說人長得很像茶碗蒸,可能是說對你很過敏的意思」。
    2023/10/19 22:43
  • 「媽媽沒小GG」!孩童順口溜驚呆名醫 家長搖頭:還有不同版本

    同儕之間總會出現奇怪的流行語,有時候箇中意義一言難盡,特別對於許多未成年的孩童來說,與性相關的更容易成為熱門話題。近日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分享一起看診趣事,他偶然間聽到3位孩童大喊順口溜,其中內容夾雜一句「媽媽沒有小雞雞」,讓他相當震驚,對此,許多媽媽也搖頭苦嘆,「在國小中年級相當流行」,每天回家這段順口溜就像環繞音效般洗腦。
    2023/10/16 11:32
  • 邀韓國瑜當副主席! 朱立倫曝:今下午見面談2024輔選

    藍白合成近期政壇熱門話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證實,他已邀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擔任國民黨副主席。至於韓是否答應?朱立倫則語帶保留,稱尊重韓國瑜本人回答。
    2023/10/10 12:43
  • 劉德華百億身價為何不躺平? 妙答「只能躺3天」原因曝

    中國國慶檔電影《莫斯科行動》由劉德華張涵予、黃軒、文詠珊等大咖主演,上映後成為熱門話題,票房也已突破3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3億),62歲劉德華已身價百億,許多影迷都好奇他明明早可以在家躺平享福,為什麼還不退休、不斷地接戲工作?劉德華近日宣傳電影時受訪幽默表示,最多只能躺平3天,並透露背後原因。
    2023/10/09 11:34
  • 獨/鞏固深藍!趙少康出手了 召集「戰鬥藍」大軍促韓侯同台

    藍白合作近期成為政壇的熱門話題,「戰鬥藍」發起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公開表示,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不會當副手,逼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拋出比民調的主張。為振奮藍營總統、立委選情,趙少康選在國慶日隔天的10月11日上午召集30多位「戰鬥藍」成員與立委參選人,宣示2024國民黨立委要過半,在趙少康牽線之下,久未露面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將現身與侯友宜同台,頗有替侯鞏固深藍選票的意味。
    2023/10/05 17:15
  • 妙天出手?找韓國瑜扮「桶箍」促藍白合 邀4大咖上凱道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作成熱門話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公開提議,應由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當中間人當「桶箍」,以公正第三人協調侯友宜、柯文哲兩位總統參選人,而近期韓粉們似乎也按耐不住,以中國國花黨為首的韓粉團體10月15日將前進凱道舉辦「推動兩岸和平大會」,不只邀請侯、柯、韓,也邀請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4位大咖到場。知情人士透露,中國國花黨背後疑似為妙天禪師主導,近期在Line、Youtube等社群上瘋傳號召韓粉上凱道。
    2023/10/04 15:57
  • 杭州亞運/許皓鋐圍棋奪金被稱「許仙」 陸網傻眼柯潔逆轉卻落敗

    台灣圍棋好手許皓鋐今天(9/28)在杭州亞洲運動會男子圍棋項目,繼4強賽擊敗韓國勁敵申真諝,報了預賽吞敗之仇,稍早在金牌戰遭遇中國大陸好手柯潔,中間一度勝率崩跌,甚至還讓微博熱搜出現「#柯潔逆轉」的超熱門話題,但許皓鋐挺住壓力逆風翻盤,成功以1目半差距勝出奪下金牌,讓眾多大陸網友感嘆,「真的不能提前開香檳慶祝啊。」
    2023/09/28 18:04
  • 屋齡過長修繕成本高 老公寓有行無市

    老公寓問題在台北市成為熱門話題,鍾先生是其中一位深受其困擾的住戶之一,他居住在重慶南路上的一棟老公寓,已經有近60年的歷史,雖然兩年前曾進行了大規模整修,但仍然存在著許多問題。
    2023/09/20 22:55
  • 英國共諜疑雲籠罩 傳中方外交茶具贈禮竟「暗藏竊聽器」

    北京間諜與干預活動近日成英國大、小報熱門話題,現在更傳出中方在餽贈英國駐中外交人員的茶具中暗藏竊聽器,可謂「茶壺裡的共諜風暴」。
    2023/09/20 09:21
  • BLACKPINK最終場出事!攝影師「摔落舞台階梯」 驚悚畫面曝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為期1年多的「BORN PINK」世界巡演,於昨(17)晚畫下句點,由於當晚團員Jennie和Lisa紛紛落淚,網友推測或許Lisa沒有與經紀公司YG續約,同時意識到將是她們共患難7年來的「大結局」,繼而難掩哀愁而掉淚。另外一起熱門話題,則是有觀眾拍下一名攝影師,竟從舞台階梯上不慎摔落,Lisa身旁的舞者也驚慌到停止動作,現場意外隨即在網上流傳。
    2023/09/18 12:11
  • 兩難!解決交通亂象vs.檢舉無限上綱 道路設計瑕疵恐害違規增加

    南投中興新村某處社區居民,車牌上竟然蓋了毛巾和抹布,這一奇特現象成了當地熱門話題。原來,是因為不少居民頻頻遭檢舉達人檢舉,導致他們被開罰單,因此他們只好自力救濟並尋求民意代表協助。
    2023/09/08 22:42
  • 甜度逆襲!2023上半年陸劇CP排行 這對戲外真成情侶

    近年來,陸劇愈發蓬勃發展,吸引眾多觀眾關注。不僅劇情引人入勝,而且那些充滿愛情火花的CP組合也成為熱門話題。2023上半年,「甜到讓人嗑瘋」陸劇CP排行榜票選活動吸引大批影迷參與,今天將介紹榜單上的8對陸劇CP,究竟是誰登頂冠軍。
    2023/09/08 15:44
  • 男友生日她送「這款蛋糕」!下秒遭搧巴掌怒吼:觸霉頭

    許多年輕人的創意發想時常成為熱門話題,不過相較於有些長輩觀念較傳統恐怕無法接受。日前命理師就在節目上分享自己遇到的真實案例,有一名母親準備北上替兒子慶生,不料卻看見兒子同學端出「棺材造型的蛋糕」慶賀他可以「升官發財」,讓她相當憤怒、也認為根本是在詛咒他兒子且觸霉頭。
    2023/08/29 13:53
  • 破解「尼斯湖水怪」之謎 蘇格蘭啟動半世紀最大搜索行動

    蘇格蘭尼斯湖水怪傳說,一直是全球神秘事件愛好者的熱門話題,現在蘇格蘭尼斯湖中心,已經啟動半世紀來最大水怪搜索行動。這次他們動員上百位水怪獵人,還引進高科技偵測設備,希望破解水怪謎團。搜尋活動才剛開始,直播網站就湧進大量點閱,全球的關注程度也讓工作人員嚇了一跳。
    2023/08/28 14:23
  • 兒女遭性侵、虐打!媽急診室冷血滑手機 3悲慘實例家長看哭

    日前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因題材過於寫實且警世,瞬間成為熱門話題,不過一名急診醫師有感而發,直言「在急診見到的很多真實案例,都比故事來的更加殘酷」,同時他也分享3起案例,故事中的內容令不少網友見狀皆不禁寒毛直豎。
    2023/08/25 23:11
  • 你看過幾部?7部「值得更紅」韓劇 高質量卻熱度低

    近年來,韓劇的風潮席捲全球,有些劇集因主角的超高人氣和獨特的劇情而成為熱門話題,但也有一些韓劇雖然劇情精彩,卻因各種原因而未能受到廣大觀眾的注意,這些韓劇或許在播出時熱度不高,但絕對值得一看!接下來一起來揭曉韓國網友們評選出的7部「熱度低但值得更紅」的韓劇吧~
    2023/08/25 20:54
  • 還路於民?神奇人行道「短暫出現」3公尺 原有隱情

    還路於民大遊行後,行人的交通安全成了熱門話題。民眾也對各種設施特別關住,高雄科工館旁就有一段僅3公尺的人行道引發關注。另外在橋頭區,捷運站外,省道上的人行道,除了有變電箱跟電線桿檔路,還遭到民眾嚴重占用。
    2023/08/22 19:32
  • 不只李玟受辱!「陸選秀黑幕」早有前科 鄭爽發飆、薛之謙怒摔麥克風

    巨星李玟離世後,近日疑似一段李玟控訴過去在《中國好聲音》遭受節目組羞辱的9分鐘生前錄音檔曝光,成為兩岸三地的熱門話題,李玟為選手捍衛不合理的賽制遭到製作單位辱罵,使她委屈又憤怒,網友們炸鍋怒轟電視台、節目製作方。然而大陸選秀節目的黑料早已有先例,鄭爽、薛之謙、陳奕迅、楊坤都曾親口爆料。
    2023/08/19 15:44
  • 「EXO二寶爸」Chen傳10月補辦婚禮! 韓媒祝福:多子多孫多福氣

    韓國男團EXO主唱Chen(金鍾大)2020年1月宣布與圈外女友登記結婚,甚至當時是「先上車後補票」,當紅偶像瞬間成人夫一度造成韓娛圈的熱門話題。16日有韓媒揭露,Chen即將於今(2023)年10月補辦婚禮,與太太正式走上紅毯。
    2023/08/16 14:37
  • 盤點人氣直逼主角的「古裝男配角」!《長相思》鄧為1週漲粉百萬

    《長相思》可說是近期最熱門的古裝陸劇之一,不只男女主角張晚意、楊紫備受關注,更連帶捧紅了飾演男二的鄧為,一夕之間微博漲粉破130萬,連帶的「人氣不輸男主的古裝劇男二」也成為微博熱門話題,以下7位超人氣古裝男二盤點,《長相思》鄧為歷代級爆紅,就連肖戰、羅雲熙也曾靠男二上位。
    2023/08/15 17:36
  • 「山道猴子」主角太蠢遭譏! 網友撕殘酷現實:你人生更可悲

    由YouTuber「Eric Duan」自創的短篇故事《山道猴子的一生》,上、下集引爆網路論壇,總觀看次數衝破200萬,是時下最熱門話題之一。有不少網友看完愛不釋手,不斷敲碗拍成真人版電影,然而,卻有網友發文表示「不要取笑山道猴子,你人生更可悲」,揭露現實的殘酷。
    2023/08/15 14:24
  • 爆太多料惹火高層?蕭敬嚴曝小雞與柯P會面 發言人遭拔

    2024總統大選,藍白在野整合成為熱門話題,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日前在政論節目上爆料,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已密會40多位立委參選人小雞,引發藍營輿論。未料,蕭敬嚴言論似乎引發黨務高層不滿,下令限制蕭對外發言權限,調離發言人職務。文傳會主委林寬裕也表示,這次的職務調整,都是為了大選的實際考量。
    2023/08/08 14:07
  • 郭子乾揭總統大選內幕 預言「賴清德100%當選」原因曝

    藝人郭子乾4日錄製全新網路節目《鄉民大學問》,和來賓謝龍介、王世堅、黃暐瀚、克萊兒與大學生們探討熱門話題。郭子乾化身「柯蚊哲」,故意反串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並以近期的「柯P演唱會」做為綜藝哏,模仿他唱〈囚鳥〉、〈王妃〉。受訪時也分析了目前總統大選前的戰況, 篤定表示,如果郭台銘參選,賴清德百分之百會當選,原因曝光。
    2023/08/04 22:39
  • 福原愛婚姻破碎兇手是他? 日本大咖諧星:有錯願意道歉

    江宏傑27日在律師陪同下,於東京舉行記者會,要求前妻福原愛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這起事件隨即成為日本各大節目的熱門話題。日本資深諧星與主持人明石家秋刀魚,近日在廣播上遭其他藝人開玩笑指稱「福原愛會變成這樣,都是你的錯」時,他隨即喊冤「如果是我的錯,我願意道歉,但是我沒做錯事」。
    2023/07/30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