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熱鍋 結果共140筆

  • 男開車突低血壓發作「衝撞麵攤」 熱鍋燙傷2女員工

    台南仁德區一名駕駛,開車開到一半,疑似低血壓發作,想靠邊停車,卻不小心撞上路旁的麵攤,當時是中午用餐時間,有三名女店員在湯鍋前工作,其中2人來不及閃,不小心被熱鍋燙傷。
    2024/04/23 19:11
  • 冷水洗熱鍋致癌?醫指1關鍵「煙霧不是最毒」 親吐恐怖原因

    肺癌、肺腺癌罹病率明顯升高,讓民眾開始意識到空氣汙染、廚房油煙可能造成的影響,其中「廚房油煙」作為更為貼近日常的一部分,更是引起大量討論;不少人都有被告知過,剛炒完菜的熱鍋若是直接用水洗,所產生的煙霧「比想像中更毒」,不過腎臟科醫師顏宗海醫師則指出,煙霧含毒素的說法未經證實,真正的致癌因子「另有其人」。
    2023/12/03 17:02
  • TVBS直擊以巴採訪後記Part3:行李遭嚴格詢問 拿出「它」安檢微笑放行

    前情提要,我們因航班問題,行李延遲抵達阿曼,只好在約旦等待。機場最後同意將行李送至旅館,我們也照原訂計畫留宿一晚,隔日再啟程前往以色列,但萬萬沒想到,傍晚卻得知以約邊境因局勢不穩,陸路邊境明日恐將暫時關閉。我們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立即透過各類管道詢問,包括在地人,得到的答案皆不樂觀。
    2023/11/06 15:13
  • 整桶蒜頭「泡到發綠」他嚇壞!老饕見傳說極品驚:不識貨

    蒜頭是許多婆婆媽媽烹調時的必備調味料,熱鍋下油先將蒜末爆香,整道料理更加美味。不過有民眾分享,最近到女友家作客,發現一大桶蒜頭「泡到發綠」,讓他嚇壞「這可以喝嗎?」結果貼文曝光後釣出一票老饕,識貨直呼「是極品啊!」
    2022/04/20 05:07
  • 竹野內豐失聯找到了!民眾目擊拍戲 「就在我公司樓下」

    51歲日本男神竹野內豐行蹤成謎,近日傳出失聯讓劇組及電視台急得像熱鍋上螞蟻,富士電視台更打算開價100萬日圓(約台幣23.5萬元)懸賞金找人,不過現在傳出好消息,有日本網友推特發文透露男神蹤跡,目睹他原來在虎之門金刀比羅宮拍戲呢。
    2022/03/31 14:25
  • 驚!國寶級歌仔戲小生突昏迷 被唐美雲送醫急救進加護病房

    「歌仔戲名伶」唐美雲的93歲母親唐冰森(唐豔秋),為國寶級歌仔戲小生,曾和丈夫蔣武童創辦「寶安歌劇團」。然而日前唐美雲突PO出媽媽被送急診的照片,原來長期罹患糖尿病的唐冰森,前幾天突在家中嘔吐、意識不清,讓唐美雲形容自己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所幸最終母親清醒,轉到加護病房觀察治療。
    2022/03/23 08:47
  • 蒜頭急救術!主婦分享一招專治「乾癟發芽」

    蒜頭是許多婆婆媽媽烹調時的必備調味料,熱鍋下油先將蒜末爆香後會為整道料理更加分,但是從市場買太多回來,時間久了就會發芽或是乾癟,該如何延長保存期限讓許多人傷透了腦筋,就有一名主婦分享「保存蒜頭妙招」,不僅外皮好剝且辣度不減,愛下廚的人必學!
    2022/01/25 05:34
  • 麥當勞肯瓊醬回歸!麥克雞塊88折 肯德基起司鍋罪惡吃法

    跨年活動進入倒數階段,速食業者也推出限定商品搶攻市場,肯德基推出創新吃法,於套餐附上陶瓷加熱鍋和起司,加熱過後搭配薯條、炸雞等炸物口感超濃郁,麥當勞則宣布韓國來的肯瓊醬限時回歸。
    2021/12/29 10:13
  • 魚肉好吃嗎?牠煎熟變殭屍跳2分鐘 驚悚猛甩折斷尾

    好嚇人!近來一名男子因為太太愛吃魚,便一如既往進廚房料理,豈料他以煎鍋將魚煎熟後,熱鍋中的牠竟突然激動狂甩,活像上演殭屍復仇戲碼,把夫妻倆當場嚇傻,並坦言過去這些日子常煮魚,卻從沒碰過這樣的情況。恐怖畫面曝光,網友們亦嘖嘖稱奇。
    2021/12/19 05:22
  • 煎牛排「滿鍋黑油」鍋具難清 內行搖頭揭失敗關鍵

    一名網友近期在社群分享,看完影片後嘗試用大火煎冷凍牛排,結果剛入鍋直接爆黑油,接著切牛油熱鍋,火侯沒動仍發生一樣狀況,令他十分不解,於是提出兩個疑惑請教網友,許多人建議原PO先使用小火試試。
    2021/09/02 23:25
  • 今年7月均溫全球史上最熱!西班牙再測得47.2度高溫

    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NOAA)揭示今年7月全球平均氣溫為16.7度,是自觀測以來全球史上最熱的一個月,相較過去的7月份均溫上升了0.01度,在歐洲、美國也都發生熱浪現象,各地野火災害頻傳,14日西班牙更測得攝氏47.2度的高溫,南歐在無情的夏日陽光下成為悶熱鍋。
    2021/08/16 12:43
  • 奧運前父親中風住院開刀 李智凱咬牙拚奧運銀牌

    奧運出發前倒數2週,「鞍馬王子」李智凱的心情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父親中風緊急住院開刀,身為人子的他只能乾著急,如今他在東京奧運拿下銀牌,「是獻給爸爸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2021/08/02 15:15
  • 逆子!買手機要錢不成 竟拿熱鍋砸腫母臉又縱火

    真的是不孝子!嘉義市33歲的彭姓男子,竟然因為要錢買手機,媽媽說沒錢,他喝了酒,就對媽媽拳打腳踢!當時,媽媽正要炸雞塊給他吃,他居然拿起熱炒鍋,把媽媽砸得鼻青臉腫,事後還涉嫌縱火燒房子,害得彭媽媽連向姊姊借住的棲身之所也沒了,悲慘的遭遇,讓鄰居忍不住哭了出來!
    2021/07/15 13:22
  • 國中女逃家被載走失聯5天 母崩潰:被下藥一輩子就毀了

    台中一名14歲少女趁媽媽載她到苗栗某國中報到轉學、途中到超商買東西的時候落跑,搭上認識不久的男姓友人的機車揚長而去,嚇得媽媽趕緊報警處理,但少女失聯至今,已整整5日沒有消息,讓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擔心女兒萬一被下藥,恐怕一輩子就毀了。
    2021/04/30 11:08
  • 餐點太慢上!2男1女醉鬧攤販「踢翻熱鍋」 民眾報案也遭毆

    只因為等餐等太久,竟然踢翻熱湯鍋!18日凌晨3點多,兩男一女喝了酒後,醉醺醺的來到基隆廟口夜市的攤販,但點完餐後,他們認為店家的出餐速度太慢了,一氣之下,踢倒攤位餐鍋,導致70歲的老闆娘,還有一名20歲的女性客人遭到燙傷,有民眾看不下去報警,也遭到毆打,警方趕到現場噴灑辣椒水制止,才結束這場鬧劇。
    2021/04/19 19:10
  • 蘿蔔糕煎破又黏鍋? 關鍵3招秒變大廚級菜色

    農曆春節將至,一道道美味年菜是重頭戲之一,其中蘿蔔糕就是常見的菜色之一,代表新年取得「好彩頭」,不過要如何將蘿蔔糕煎得「恰恰」內軟外酥,可是需要一點功夫,否則一不小心就容易煎到破爛黏鍋。有師傅便傳授小撇步,簡單3步驟就可以煎出大廚級的蘿蔔糕。
    2021/02/09 20:58
  • 寒流推升自熱鍋經濟 陸新世代客層忙嘗鮮

    幾波寒流急凍, 中國大陸溫度直直降, 推動熱呼呼的火鍋市場, 估計大陸火鍋經濟一年將高達四兆人民幣。 除了去餐廳吃, 這幾年特別流行來一份自熱火鍋, 利用加熱包加溫的即食火鍋, 大受愛嘗鮮的新世代歡迎, 加上網購的行銷方式, 預估今年自熱火鍋的市場 將超過126億人民幣。
    2021/01/14 13:00
  • 泡冷泉?女住4星溫泉「嘸熱水」 業者:管線失溫

    苗栗四星溫泉會館「泰安觀止」,有住客花1萬3千多元入住,卻等到快半夜還沒熱水可以泡湯,甚至有人發現泡湯池裡柱子木頭是「爛掉的」,溫泉會館回應,元旦假期房客過多,加上天氣冷,加熱鍋爐保險絲燒壞,修好復熱大約2個多小時,未來整修期也會一併處理,事後提供優待券當補償。
    2021/01/04 18:03
  • 6天痛失近50萬 謝忻崩潰求救:像熱鍋上的螞蟻

    女星謝忻揮別13年老東家後,近期積極經營自媒體接通告、業配,也宣告重拾教職,感情方面爆出與圈外「奧迪男」曖昧中,看似已走出陰霾,不過她日前心急在網上發問,透露自己的臉書粉專突然無法登入,使得排程好的業配文都無法發布,損失高達6位數。
    2020/10/20 11:17
  • 連9日零確診!基隆夜市人潮爆 攤商:皆大歡喜

    連續9天零確診,阿中部長開玩笑說Jolin來了,而「9零」加持下,基隆廟口夜市周六晚間人潮滿滿,攤商看到好開心,因為從疫情爆發以來,3月中人潮一度剩不到過去3成,如今回溫到8成左右,他們也不馬虎,防疫動作持續做好,就算夏天在熱鍋旁悶熱,口罩也戴緊緊。
    2020/05/17 08:23
  • 杭州健康碼當機 上班族卡在地鐵站急翻

    大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很重要的一個工具就是健康碼,進出公共場所都得靠它,沒想到6日上午杭州的系統當機,導致大批上班族被卡在地鐵站,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所幸營運單位花了40分鐘,搶救完畢,另一頭湖北的畢業生則在6日開學,為了避免群聚感染,校園也祭出嚴格的防疫措施。
    2020/05/06 18:16
  • 熱鍋旁猴寶寶!誤入陷阱母熊 保育人搶救

    南投特生中心收到民眾送來一隻猴寶寶,手指受傷,根據民眾說法,猴寶寶和猴媽媽在工寮,猴媽媽被烹煮了,民眾看了不忍,把猴寶寶送到特生中心,還有台東一隻母熊受困陷阱,用力掙扎,熊掌和牙床都嚴重發炎,被救回屏科大治療。
    2020/04/22 14:45
  • 女兒留美回不了台 曾雅蘭心急失眠:看她強忍淚水

    歐洲新冠肺炎疫情告急,導致許多留學生及海外僑胞陸續返台,藝人曾雅蘭的16歲愛女侯宣翎目前人赴美國求學,但面對疫情嚴峻非常時期,孩子若現在回台,恐怕因曠課面臨遭退學的命運,讓身為母親的她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甚至煩惱到連夜失眠。
    2020/03/20 23:22
  • 東非陷糧食危機!氣候變遷加人禍 醞釀超完美蝗災

    位於東非的衣索比亞南部、肯亞部分地區正遭受蝗災入侵,蝗蟲數量龐大數十年僅見,眼見數十億蝗蟲大軍進逼當地糧倉,卻只有零星8架飛機可噴藥,讓專家急得像熱鍋上螞蟻。
    2020/02/14 15:52
  • 接公主號台人返國? 謝長廷:美都沒派專機

    郵輪鑽石公主號,確診人數每日攀升,讓在船上的台灣乘客家屬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外交部出面說明,說駐日代表處都有密切聯繫,駐日代表謝長廷更在臉書發文,強調自己都在狀況內,但話鋒一轉,說美國都沒能把船上的乘客用專機載走,言外之意,似乎是更別說是台灣了。
    2020/02/12 2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