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熱量 結果共2,015筆

  • 想瘦身多喝水!醫曝6大喝水助減脂原因 提高熱量燃燒

    許多想瘦身的民眾看減重門診時,醫生都會建議要多喝水,但其實很多人並不清楚減重期間要增加喝水量的原因。新陳代謝內分泌專科醫師李晨瑜分享6個喝水有助減脂的原因,包含喝水可以克制食慾、增加熱量燃燒,以及增加運動效能等等作用,幫助民眾提升喝水的動機。
    2023/10/08 13:19
  • 韓國女星4減肥妙招!10天瘦近5公斤 營養師揭:救急用就好

    44歲韓國女星張英蘭為了拍攝雜誌封面決定減肥,自創超狂的10天減肥法,靠著海苔豆腐壽司、香蕉優格和雞胸肉燕麥粥,迅速鏟肉4.4公斤。營養師表示,她挑選的食材都很健康,尤其豆腐是低脂蛋白,減重很適合吃,但整體熱量要控制,不能因為健康就吃過多。
    2023/10/07 10:58
  • 吃早餐有3地雷!營養師曝「推薦組合」 超商就可買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吃得好,可以開啟活力的一天。有營養師就警告,吃早餐有3大地雷,其中一項不僅熱量高,還容易餓,另外他也分享,超商就能買到的推薦組合。
    2023/10/07 08:34
  • 3類食物「比喝油易胖」 營養師曝減肥大忌:戒掉就能瘦

    少吃了還是胖嗎?說到減肥,許多人的第一直覺都是少吃多動,但明明辛苦計算卡路里、每天這個不敢吃那個不敢碰,體重還是沒變化嗎?營養師周麗就指出,比起少吃,減肥期間「吃對食物」更重要。她並分享3類超高熱量食物,當心在無意間越減越肥。
    2023/10/07 05:42
  • 每百克才17卡!絲瓜「3招炒法」不怕黑 抗癌減重一把罩

    颱風又襲台,趕快去買菜!如果看到貨架上滿滿便宜的絲瓜要趕快下手,台灣絲瓜產期是3月到10月,這個月還能享用便宜又好吃的絲瓜,到了11月就得等到明年春天才能吃到。營養師表示,絲瓜每百克熱量只有17大卡,富含膳食纖維,想要減重、控制血糖可以靠它。不過很多人做絲瓜料理,端上桌常常是黑黑的,一點都不美味,專家教3方法炒絲瓜,翠綠不變黑!
    2023/10/05 15:37
  • 日本拉麵店名「會胖拉麵」甫開張爆紅 網笑翻:夠老實

    日本拉麵享譽國際,是最能代表日本的國民美食之一,不過拉麵的湯頭大多較油膩、濃郁,吃多了可能無意間攝取過多熱量。不過日本石川縣最近開張了一家新拉麵店,店名直接叫做「會胖拉麵」,毫不忌諱指出自家拉麵的高熱量,反而讓一票網友直呼「太老實」紛紛表示被圈粉,下次要光顧。
    2023/10/04 16:59
  • 跑步排第四!這些運動「超燃脂」 第1名做10分鐘=跑半小時

    為減肥花了時間體力做運動,不能只是做心酸!來看看哪種運動瘦最快、最能減脂&消耗熱量!基本的跑步竟然只有第四名、瑜珈第九名!第一名的運動原來是它!
    2023/10/04 15:42
  • 一日之計在於早餐!不吃「壞習慣爬上身」 1類人可不吃

    早餐一定要吃嗎?營養師指出,其實吃不吃早餐都可以,沒吃早餐,但另外幾餐的飲食吃得很健康也可以,重點是要養出健康自律的生活習慣,還有早餐的內容要避開高熱量、高油脂、營養密度相對不高的食物。
    2023/10/04 15:30
  • 地瓜吃膩了!減脂期又嘴饞 醫推「1點心食譜」不怕熱量爆炸

    減脂期間很多人只攝取原型食物,不吃加工食物,但如果已經吃膩地瓜、米飯,或是偶爾想要吃個點心卻擔心熱量爆表,該怎麼辦呢?新陳代謝內分泌專科醫師分享「香蕉燕麥煎餅」食譜,不僅口感不輸市售的鬆餅,還能掌握成份來源,吃得更安心。
    2023/09/30 05:30
  • 「月餅熱量炸彈」1顆=近3碗白飯 5招爽吃減負擔

    中秋節將至,民眾每年都要吃上月餅、蛋黃酥等應景食物,才有過節氛圍。不過,糕餅類熱量相當高,有營養師就曝光「月餅熱量圖鑑」,其中光是「雙黃月餅」,一顆熱量就直逼800大卡,相當於2.8碗白飯,提醒「份量跟內容物是很大的重點」,並分享吃月餅5秘訣。
    2023/09/29 14:30
  • 中秋烤肉1舉動恐致癌!食材熱量排行 冠軍近千卡:70%都油

    明(29)日將迎來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中秋連假期間,不少民眾會烤肉應景團聚。不過,營養師高敏敏提醒,烤肉食材熱量非常驚人,分享平價烤肉、奢華烤肉的熱量圖鑑,教民眾如何吃,可以吃得更健康。
    2023/09/28 12:03
  • 中秋是柚子季節!解膩又助排便 她點名「3族群」不能吃

    中秋節就是吃柚子的季節,先前有醫師警告,要特別當心柚子(包含文旦)和藥物間的交互作用。而有營養師也點名「3類人」,提醒柚子雖營養價值高,但仍要當心,最好是先詢問醫師。
    2023/09/28 10:39
  • 月餅搭蔬食健康新吃法 咖哩款佐花椰菜成炒飯

    中秋節將至,吃月餅不可或缺,但1顆月餅熱量相當雞腿便當,不想讓月餅成為甜蜜的負擔,國健署推出月餅變正餐健康創意吃法,咖哩月餅混搭白花椰菜成炒飯,還有月餅潤餅捲。
    2023/09/26 14:58
  • 「冰淇淋月餅」意外很健康!選對時間爽吃中秋雙寶 減重不怕胖

    中秋即將到來,月餅跟柚子也逐漸填滿家中的冰箱。醫師指出,柚子雖然是低升糖的水果,但熱量也很可觀,而月餅的種類複雜,大都含大量的精緻澱粉、油脂、糖,屬於高脂、高糖的食物,而中秋的明星產品「冰淇淋月餅」,竟比起傳統月餅更健康。
    2023/09/25 14:26
  • 別再挨餓!醫揭「晚上吃大餐」還是可以瘦 驚人新研究曝光

    很多人在減肥期間都會刻意不吃晚餐,或是只吃低熱量的蔬菜取代澱粉,不過腎臟科醫師江守山指出,一天當中何時吃大餐並不重要,晚上吃大餐還是可以瘦下來,驚人研究曝光。
    2023/09/25 10:58
  • 中秋不只吃月餅!秋蟹季來臨 中醫師曝「5種人」不宜吃

    時序來到秋天,不只天氣變得舒服,食欲也容易跟著大增。下週就是中秋佳節,除了烤肉、吃月餅外,肥美的秋蟹也是老饕們的最愛。中醫師林芷瑜透露,月餅雖好吃,但小小一顆熱量驚人,食用時謹記「2原則」就能放心享受不怕變胖;另外,螃蟹屬寒性食物,林芷瑜表示「5種人」需特別注意。
    2023/09/23 19:45
  • 中秋月餅超罪惡!「這款」熱量爆棚 爬429層樓才消耗

    下週即將迎來中秋佳節!除了與親朋好友團聚烤肉外,吃月餅也是一項再日常不過的事。不過月餅一顆的熱量通常不低,有時甚至還需要劇烈的運動才有辦法消化,營養師就揭曉了民眾常吃月餅的熱量,更附上了需要「爬幾層樓梯」才有辦法消耗的圖表,提醒民眾享受月餅之餘還是要適量。
    2023/09/23 16:17
  • 杭州直擊/台灣味搬到亞運 選手中繼站吃得到茶葉蛋、肉燥飯

    杭州亞運今(23)天開幕,台灣代表團特別設置選手中繼站,目的是每天送新鮮現做的台灣家鄉菜到各大場館,讓中華隊選手們補給營養。《TVBS新聞網》採訪小組開箱選手中繼站,菜色有茶葉蛋、咖哩牛肉飯、壽司、三明治和番茄蛋花湯等等,廚師方國雅表示,中繼站的食物以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的清淡菜色為主,若選手不習慣選手村的油或鹹,就能品嚐中繼站菜色補充熱量。
    2023/09/23 13:47
  • 烤肉吃蛋白質不會胖?專家揭各肉類部位熱量 這兩者相差近一倍

    許多人都會認為,如果烤肉只吃肉或蛋白質,應該比較不會發福,但營養師李婉萍就解釋,因為肉裡面含有油脂;吃多了還是會胖,她也整理出不同肉類部位的熱量,讓大家在中秋節時有更健康的選擇。
    2023/09/21 05:00
  • 15款月餅熱量排行出爐!冠軍糖王直逼3碗飯 5撇步減負擔

    中秋節還沒到,很多人已經陸續開始享用月餅,但大家都知道月餅熱量高,該怎麼吃才能相對少負擔?營養師高敏敏分享月餅熱量排行榜,教大家聰明挑選月餅,以及吃完後要運動多久才能消耗。
    2023/09/20 15:45
  • 醫實測先吃「這類」開胃!再暴吃澱粉甜點 血糖表竟沒動

    甜食時常成為民眾又愛又恨的選擇,有時擔心吃多了會胖、有時卻須要來點甜點紓壓。有醫師就實驗自己前去吃到飽,一開始先補充纖維蔬菜類,而後再進食澱粉類,最後再以罪惡的甜點做結束。根據醫師分享的血糖曲線顯示,即使吃進了很多的高熱量食物,血糖的波動相較平緩、甚至看不出吃了幾餐。  
    2023/09/19 15:46
  • 中秋節蛋黃酥搶爆!營養師曝月餅驚人熱量 這樣吃不長胖

    中秋節快到!不少民眾都在忙著搶購月餅、蛋黃酥等禮盒,但營養師提醒,蛋黃酥和月餅的熱量都不容輕忽,蛋黃酥的酥皮是奶油、麵粉一層一層堆疊裹出來的,一顆約250至300大卡,月餅則是餡料高糖、高油,以廣式月餅熱量最高,一顆就高達600至800大卡,建議大家分食吃,也建議可以搭配無糖綠茶,幫助脂肪代謝。
    2023/09/19 13:53
  • 洋芋片「一半是空氣」? 食藥署曝2功效:不是普通空氣

    通膨怪獸吃掉你的洋芋片?不少民眾抱怨,買了一包洋芋片,打開卻發現只有半包,是變相漲價?還是偷工減料?對此,衛福部食藥署提出釋疑,洋芋片袋中的空氣並不是普通空氣,而是氮氣,作用在保護洋芋片。
    2023/09/16 23:41
  • 半夜不是真的餓!營養師揭「2種餓」:這樣吃不怕熱量失控

    夜貓族在半夜時,難免會肚子餓,克制不吃真的很不舒服,可實在忍不住想吃時,要怎麼吃才可能減少負擔?營養師劉雅惠指出,半夜想吃東西,第一步先判斷,自己是「生理餓」還是「心理餓」,生理餓時可以吃些蛋白質支撐飽足感,心理餓時可以吃些低熱量的小零食,強化飽足覺察力。
    2023/09/15 13:08
  • 比珍奶更NG!手搖飲「最肥8配料」曝光 冠軍又油又甜別亂喝

    台灣手搖飲料店林立,許多民眾除了會在天氣炎熱之際上門消費,也會加點一些含有高糖分的配料。不過,營養師高敏敏就對此指出,其實市面上共有8種配料隱含非常高的熱量,即使點了一杯無糖飲料,也可能在無意間把超高熱量吃下肚。
    2023/09/15 0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