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熱線 結果共575筆

  • 有片/澤倫斯基將與習近平熱線 為烏克蘭安全擔保

    烏克蘭總統辦公室證實,澤倫斯基近日內,將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熱線通話,目前雙方正在安排當中。而烏克蘭總統持續發表救國演說,在對日本國會的演講中,澤倫斯基提到車諾比核災,並再度呼籲希望能加大制裁力道,最後還用日文向日本道謝。
    2022/03/23 23:11
  • TVBS前進波蘭 拜登將親自訪問歐洲 歐盟是否團結成關鍵

    美國總統拜登21日與英國首相強生、德國總理蕭茲、法國總統馬克洪和義大利總理德拉吉熱線通話,針對烏克蘭情勢表達關切,此外,拜登25日還要前往波蘭華沙,與波蘭總統進行雙邊會談,商討對俄羅斯制裁的下一步計畫。TVBS記者劉亭廷今(2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拜登在訪問波蘭前一天24日會先到布魯塞爾出席北約G7以及歐盟理事會議,藉由親自訪問歐洲來向烏克蘭傳遞美方的支持,但白宮也證實,拜登不會進入到烏克蘭,所以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希望是落空的,不過這也凸顯美方或許是想謹守戰略模糊的防線,除了要顧及拜登自身安全,美方相關援助和救援還是比較希望局限於在北約框架之下。」
    2022/03/22 16:05
  • 為訪歐暖身 拜登與歐洲多名領袖熱線通話

    美國總統拜登即將前往歐洲出訪,周一還與多名歐洲領袖,透過電話商討烏克蘭局勢。
    2022/03/22 14:01
  • 陸航艦現蹤金門外海 搭機民眾驚見拍下

    又有大陸航艦現蹤台灣海峽!而且這回還被一位從台灣搭機前往金門的民眾,從飛機上拍下;起初,這位民眾還以為自己看到的是美國的航艦,經過比對後,才發現原來就是大陸的山東號。綠營立委解讀,這是陸方在拜習熱線之前,刻意進行的「低級挑釁」。
    2022/03/18 18:14
  • 危機發生兩岸熱線還能通?邱太三避而不答僅稱「電話一定在」

    俄烏戰爭開打,兩岸關係也備受注目,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15)日質詢陸委會主委邱太三,過去兩岸有熱線是通的,現在若情勢緊張,熱線是否能通話?對此,邱太三僅說「這支電話還在」。至於情勢緊張要如何避戰、具體做法為何?邱太三僅跳針說,國安團隊會做各項分工,會窮盡各種手段。
    2022/03/15 17:27
  • 港疫情燒!套房衛生差污水倒灌、廁所洗菜 單親媽與6歲自閉兒染疫

    第五波疫情對百姓衝擊甚大,尤其單親家庭更是孤立無援。有位照顧6歲中度自閉兒子的單親媽媽,經濟能力只夠租住面積約2.81坪的有廁所沒有廚房的房中房,鄰居每次用水皆有污水倒灌進排水口,母子更不幸染疫,致電居安抗疫熱線超過200次都無法接通,靠儲糧撐過困難時期,其兒子因長期居家上課出現社交能力倒退,她因此嚴重失眠,加劇抑鬱與焦慮症狀;亦有一家三口單親家庭疫情下失去兼職缺錢,買3日伙食拖長變5日食用,死撐著過日子,有組織近日發起眾籌50萬元,希望可以支援40個類似家庭撐過疫下難關。
    2022/03/12 19:45
  • 俄發出核武威脅 美司令:美俄熱線尚無需啟動

    俄羅斯總統普欽上週發出核武威脅後,美國並沒有提升核武戒備,還延後「民兵三型洲際彈道飛彈」的試射計畫。美軍戰略司令李察上將表示,美俄之間一直有軍事熱線,不過美軍評估,現在局勢發展,還不到需要啟動熱線通話。
    2022/03/09 16:42
  • 俄士兵上前線失聯 家人急Call「烏克蘭專線」

    日前不少消息指出,有俄軍還在受訓時,就糊里糊塗被派到前線作戰,導致在俄羅斯的親友都不知道他們的現況,甚至有軍人妻子哭著打電話到烏克蘭提供的協尋熱線找人,因為雙方已經失聯。而這場戰爭不只烏克蘭人紛紛逃離戰地,在芬蘭的赫爾辛基站更擠滿不少俄羅斯人,要轉乘火車到歐洲。
    2022/03/08 19:16
  • 大陸尷尬迴避烏東獨立 關切台海問題 翁履中:貿然行動對大陸沒有任何好處

    俄烏局勢一觸即發,中國大陸的態度也讓國際相當關注,大陸外交部在22日的例行記者會上就被問到,對於俄羅斯承認烏東兩個地區獨立的看法,對此發言人汪文彬不斷閃避問題,還跳針的回答台灣是大陸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同時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和大陸外長王毅熱線通話,針對美中和俄烏情勢展開討論。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外界推測大陸會因為美國或西方民主國家給予烏克蘭的支持口惠而實不至,進而對台海產生不同的盤算,但目前看來,大陸在針對台海問題有自己的步伐,不論從政治面、經濟面或是軍事佈局,都有一定的步驟。」
    2022/02/23 15:12
  • 美中外長熱線談俄烏 王毅批美新印太戰略

    周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與中國大陸外長王毅熱線通話,針對美中和俄烏情勢展開討論。
    2022/02/23 14:56
  • 法中元首通熱線 聚焦俄烏緊張、立陶宛議題

    法國總統馬克洪周三(2/16)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今年的首度通話,談及當前烏克蘭局勢,雙方同意持續努力降低烏俄緊張,並透過對話解決危機的必要性。
    2022/02/17 12:45
  • 香港疫情止不住!「3歲女童病逝」成疫情以來最小死者

    第五波疫情續幾何級爆發,當局今日(15日)公布,新增1619宗確診,約5400宗初步陽性。醫管局設立熱線1836115,及七間指定診所,為未能入院的初步確診病人使用。李家超家傭、葉劉淑儀司機、特首辦職員快速測試陽性。
    2022/02/15 23:27
  • 俄精兵部隊來了! 美示警「俄恐2月16日出兵」

    美國不斷示警,俄羅斯近日可能入侵烏克蘭,甚至暗示出兵日,可能是2月16日。現在社群網站上,更有人拍下大量俄羅斯坦克,集結在烏克蘭邊界的畫面。上周末,拜登再度跟普欽熱線電話,但顯然雙方沒有交集,因為電話一掛完,拜登再度警告普欽不要輕舉妄動。俄羅斯則指控美國,釋放大量假消息,危言聳聽。
    2022/02/14 22:39
  • 美烏熱線邀拜登訪基輔 盼穩定當前局勢

    傳出俄羅斯計劃週三入侵烏克蘭,美國總統拜登周末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熱線通話,拜登重申美國對烏克蘭支持。
    2022/02/14 16:18
  • 美俄熱線62分鐘 拜登要普欽別妄動 俄國回應:歇斯底里

    俄羅斯真的可能在這個月16日,入侵烏克蘭嗎?美國總統拜登,急忙找俄羅斯總統普欽熱線,兩人通話62分鐘,拜登警告普欽別輕舉妄動,因為可能付出嚴厲代價;只是克里姆林宮卻回應,美國已經歇斯底里,無法好好談事情。只是包括美國在內,英國、澳洲和義大利,都開始呼籲公民儘速離開烏克蘭,烏俄局勢似乎已經進入全新階段。
    2022/02/13 11:54
  • 賴清德與美政要專家晤談 聚焦國安、防疫及經濟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在舊金山與美方醫療、商業和國安領域專家進行視訊會談和熱線,就防疫、經濟、安全和凝聚民主價值,有建設性與深度的對話。
    2022/01/30 08:42
  • 春節便民 1996熱線、身分證掛失服務不打烊

    今天起就是農曆春節假期,內政部表示,為讓民眾安心過好年,包含1996內政服務熱線以及身分證免費掛失等措施,春節期間皆持續提供服務。
    2022/01/29 14:47
  • 熱線談烏克蘭又扯到台灣 王毅籲美:停止玩火打牌

    除了烏克蘭危機,美中角力戰,還沒有落幕。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與大陸外長王毅通話,本來要談烏克蘭局勢,又意外扯到台灣。王毅批評美國不斷反華、搞小圈子,還在台灣問題上,玩火打牌。大陸國防部也警告,美日在台灣問題上牽涉的越深,也將痛得愈烈。不過美國和日本不甩,這個月持續大規模軍演。
    2022/01/28 22:13
  • 俄羅斯遍地軍演砲聲隆隆 傳再增兵「包夾」烏克蘭

    烏克蘭和俄羅斯,雖然同意維持停火,但根據美國最新觀測,俄羅斯在過去24小時,又持續往烏克蘭邊境調兵,烏克蘭目前處於「三面包夾」的險境。美國總統拜登與烏克蘭總統,第三度熱線通話,再度承諾會協助烏克蘭,對抗俄羅斯。
    2022/01/28 17:43
  • 烏俄恐開打?拜登直言俄國將進犯烏克蘭 但會付出慘痛代價

    從去年中旬開始烏克蘭和俄羅斯的戰爭危機浮上檯面,儘管拜登(Joe Biden)與普欽(Vladimir Putin)進行熱線談判,但緊張局勢依然沒有緩解,週三拜登預測俄羅斯將「進入」烏克蘭,這是衝突爆發以來對俄國意圖最直接的推測。
    2022/01/20 09:58
  • 南韓邊防大漏洞!「脫北者」循同路線重返北韓 

    南韓在2022年第一天,邊境就不平靜,一名男子越過了38度線進入北韓!南韓國防部事後調查發現,這名男子是2020年11月才剛歸順南韓的「脫北者」,當時他自稱是北韓體操選手,身形相當輕盈,能夠輕鬆翻越邊境3公尺高的鐵柵欄。而男子來南韓一年多,疑似因為生活不順遂,又循著同樣路線和手法重返家鄉;因此南韓軍方初步研判,男子返北應該和間諜行為無關。只是消息曝光後,南韓國防部遭質疑「怠忽職守」,因為男子闖入管制區3個小時,竟都沒人察覺異狀,邊防出現漏洞引發爭議。
    2022/01/04 19:55
  • 普欽與艾爾段新年熱線 重申互利夥伴決心

    俄羅斯總統普欽2日與土耳其總統艾爾段通話,討論俄土關係和地區發展議題。
    2022/01/03 17:04
  • 拜登、普欽熱線50分鐘!談烏克蘭局勢仍無突破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30日舉辦線上通話,希望緩解烏克蘭邊境的緊張局勢。根據雙方政府官員透露,這場由普欽主動要求舉辦的會議持續了約50分鐘,拜登在電話中重申,俄軍若入侵烏克蘭將有「嚴重經濟後果」,不過雙方仍未在此事上達到任何重大突破。
    2021/12/31 09:59
  • 美英德法外長熱線 聲援立陶宛反對中方施壓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週三與法國、德國與英國外長通話,持續關心立陶宛遭到中國大陸施壓的情況。
    2021/12/30 12:07
  • 中日防長會議 將設海空聯絡機制熱線 何思慎:降低兩國間的「安全困境」

    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27日與大陸國防部長魏鳳和進行視訊會談,雙方達成共識盡早開設「海空熱線機制」,避免海上衝突發生,岸信夫也特別提到兩岸議題,強調台海和平穩定對日本安全很重要。輔大日本研究中心主任何思慎今(2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這場視訊對話的重點在於,日本和大陸要如何在對話當中,降低兩國之間的『安全困境』,避免在東海擦槍走火,此外還特別提到,過去已經討論很久,但一直沒有落實的『海空聯絡機制』,估計明年會特別想辦法解決戰機誤判問題,避免發生讓兩國關係陷入不可逆轉的危機,同時,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正著重於日本經濟,故維持『日中貿易』關係事關重要,雙方必須降低『海域問題』,特別是東海、南海問題。」
    2021/12/28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