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熱炒 結果共674筆

  • 女星無預警「宣布離婚」!認婚變洩心聲 痛洩亡父遺願

    「熱炒女神」女星林琇琪進軍歌壇,成為翁立友、龍千玉、朱海君師妹;怎料,她突然脫口婚變「已離婚」,而且已經有1個孩子,並完成亡父遺願出道。
    2023/07/19 09:23
  • 大道熱炒店最後一夜訂位全滿!熟客送飲料打氣 老闆低調發聲

    北科大學生因不滿熱炒店來來不及補飯,集體刷1星負評引發「白飯之亂」,隨著爭論持續發酵,業者最終選擇道歉,並宣告16日起無限期暫停營業。而昨(15)日是最後一晚,讓許多熟客備感不捨,除了到店用餐,也替老闆加油打氣。
    2023/07/16 08:33
  • 出征跑錯棚!台科大無辜中槍 學生5星補血:我們沒吃白飯

    日前鬧得滿城風雨的「白飯之亂」,隨著店家宣布將無限期停業後逐漸落幕,但沒想到今(14日)又發生一起意外插曲,有網友欲到「北科大」刷1星負評,不料竟跑錯棚,使名稱相似的「台科大」遭到池魚之殃,對此,許多校友無奈表示,「就說白飯不是我們吃的齁,是忠孝東路那間啦」。
    2023/07/14 22:03
  • 熱炒店無限期停業!老闆收「神秘包裹」苦笑 老顧客喊加油吃告別餐

    台北科技大學資訊與財經管理學系學生日前舉辦營隊,到北市知名熱炒店慶功,一行人嗑光店內免費提供的兩大桶白飯,因為吃不飽,到店家Google評論留下一星負評,引發「白飯之亂」,老闆為了盡快讓事件落幕,12日宣布自7月16日起無限期停業,除了有民眾上門為老闆加油外,更有人直接寄包裹到店裡。
    2023/07/14 09:22
  • 日本餐廳飯不夠猛道歉 客人「暖舉」歐陽靖:互相體諒很重要

    北科大資財營與熱炒店「白飯之亂」事件延燒數日,熱炒店老闆宣布停業;北科大資財營關閉臉書粉專,風波暫告一段落。不過,昨(12)日女星歐陽靖也分享旅居日本時,當地的店家如何應對白飯供應問題,歐陽也強調,互相體諒相當重要,「吃飯永遠都是件開心的事」。
    2023/07/13 21:05
  • 白飯番外篇! 日料店「禁北科資財營用餐」遭出征

    北科大資財營和熱炒店的白飯之亂,近期引發社會關注,不過現在還有番外篇!北市一間日料店,發文說本店「禁止北科資財營學生入內用餐」,引發網友出征後火速刪文,還有另有一間知名咖哩店,聲明「沒有義務讓大家無限吃到飽」也被洗負評,老闆無奈,強調只是不想發生類似爭議,而原定有學生要發起北科第一屆飯桶王大賽,現在發起人也說不辦了。
    2023/07/13 13:05
  • 免費紅茶沒了!便當店員工回1句 他當場氣炸:可以給一星嗎?

    白飯之亂延燒數日,如今位於台北市的「大道創意料理快炒」熱炒店也將無限期停業,面對白飯免費供應、是否等於吃到飽議題,各界存在不一樣的認知和見解,誰對誰錯難以實際區分。對此,有網友抱怨,他日前購買便當時未能直接取得免費紅茶,儘管店員說明「紅茶還在煮」,他仍不願買單,氣憤的說「我可以給一星嗎?」引起關注。
    2023/07/13 11:02
  • 白飯吃到飽「哪間店的飯最頂」 網狂推這家:很有誠意

    近日,北科資財營與熱炒店的「白飯之亂」越演越烈,整起事件延燒至數日,熱炒店老闆12日宣布自7月16日起無限期暫停營業。事實上,在台灣其實有不少店家都會提供免費白飯服務,就有網友在網絡上發文詢問「哪間吃到飽的店白飯最好吃」,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2023/07/13 09:40
  • 白飯之亂陸網看傻!酸「台灣窮到飯不夠」:之前吃魚改名很荒謬

    白飯之亂終於在12日落幕,台北市知名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老闆表示,因事件衍生言論造成熱炒店和北科大學生的傷害,他為此致上最深歉意,宣佈本月16日起將無限期停業,引起社會譁然。值得關注的是,因白飯鬧出的風波如今也傳到中國大陸,引起網友們批評,「可憐,台灣連白飯都不夠吃了嗎?」
    2023/07/13 08:30
  • 熱炒店訂位滿到9月!老闆認虧只想做1事 哽咽曝「關店真正原因」

    台北科技大學資訊與財經管理學系學生日前舉辦營隊,到北市知名熱炒店慶功,卻因為白飯供應不夠,到店家Google評論留下一星負評,學生、店家各有擁護者,兩派爭論不休,掀起「白飯之亂」。整起事件延燒數日,熱炒店老闆昨(12)日宣布自7月16日起無限期暫停營業,他坦言,店內訂位已到8、9月,但「我不這樣做(暫停營業),事件不會落幕」,這幾天只想把已經答應客人的訂位結束就好。
    2023/07/13 07:55
  • Google負評爆糾紛!他不解「一星很嚴重?」 網反問:敢去嗎

    北科大資財營27名學生,日前至知名快炒店用餐時,不僅將店內2大桶白飯全數吃光,後續集體留一星負評引發消費糾紛,店家與顧客各執一詞,衝突仍未落幕,但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被評一星真的這麼嚴重嗎?」,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還有人分享自身的實際經歷。
    2023/07/13 05:45
  • 熱炒店停業效應!北科資財營粉專湧近2萬留言 晚間突「關閉臉書」 

    北科大學生與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爆消費糾紛,事件延燒至此,雙方仍沒有共識、各說各話。今(12)日宣布將在16日停止營業,不少網友去北科大資財營臉書留言洗負面評,晚間時學生似乎不堪輿論壓力關閉粉專。
    2023/07/12 20:28
  • 呷免驚!高雄熱炒店白飯「沒了就補」 鼓勵同業:要繼續做

    白飯之亂延燒至今,大道創意料理快炒宣布要關店,藝人許常德心疼po文,願意寫歌,來幫助事情圓滿收尾;而高雄一間同是白飯免費的快炒店,老闆也鼓勵同行,要繼續做下去,萬物皆漲,要經營一家店確實不容易,不過他自己則是不怕客人吃,說是即便沒消費,想吃就可以來吃。
    2023/07/12 20:14
  • 白飯之亂「熱炒店7/16起停業」 老闆:非我所願

    北科大資財營學生,到熱炒店用餐,因為沒有白飯,引發後續一連串討論,老闆受訪更一度哽咽,遭到網路霸凌,因此突然拋出震撼彈,16日開始無限期暫停營業,老闆透露訂位都到8月了,只好全取消,更無奈地說「非我所願」,但還是希望北科大學生能面對面把事情說清楚。
    2023/07/12 19:52
  • 白飯之亂兩敗俱傷!當事人再發聲 北科大同學挺:如果沒錯別低頭

    「白飯之亂」引起全台關注,北科大資財營學生一行27人在8日前往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用餐,不過卻因為免費的白飯不夠,怒而集體對店家留下一星負評,老闆出面澄清學生已經吃完兩桶白飯,但學生並不認同,雙方攻防數日,學生一度道歉卻又改口是被學校所逼,輿論發酵後兩邊說法各有支持者,熱炒店老闆今(12)日不敵壓力與網路攻擊宣布無限期停業,學生們也面對不少謾罵,演變成兩敗俱傷的局面,午後有自稱是當事學生之一的網友發文再次重申立場,還有不少北科大的同校學生相挺,並直言「如果真的自己沒錯,千萬不要低頭」。
    2023/07/12 18:45
  • 真的白飯吃到飽!他問「哪一間最頂」 網大推這店:便宜品質佳

    北科大資財系學生們因在暑期營隊結束後至熱炒店用餐,結果引發了「白飯之亂」,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對此,就有網友發文指出,台灣有眾多的餐廳都打著「白飯吃到飽」的口號,但究竟哪間值得被譽為「最頂的」呢?貼文曝光後,多數人都點名一間平價定食餐廳。
    2023/07/12 18:43
  • 白飯之亂有解了!音樂人「1妙招」喊話北科大同學:等你們私訊

    北科大「白飯之亂」持續在網路上發酵,「大道創意宴會館」老闆也在今(12)日因輿論壓力宣布,熱炒店將於本月16日無限期暫停營業,直至整起事件告一段落再決定後續動向。對此,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就獻上一計,認為北科大學生們可至熱炒店「唱歌跳舞」,協助老闆重新開張,甚至還列出「黃金團隊」,強調他們會幫忙譜曲、編舞。
    2023/07/12 18:19
  • 獨/餐酒館店名叫「OHCA」 網驚:到餐前心肺功能停止?

    驚人店名!日前有民眾經過台中市北區一處咖啡廳,驚訝發現店名竟然叫做「OHCA」,讓他聯想到醫療用語指的是「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立馬拍照並發文上網,他開玩笑說:「讓人卻步的咖啡店」,該貼文一出,也釣出老闆本尊親回,他說,當時想不到店名,在熱炒店看新聞看到OHCA,覺得挺好唸就想以此命名,但先問過醫療和消防從業人員,是否會覺得不妥?沒想到他們反而覺得更親切,因此店名就此誕生。
    2023/07/12 17:57
  • 「白飯之亂」讓餐飲業慌了!咖哩店急頒新規:沒義務供吃到飽

    北科大資財營27名學生,日前與台北市「大道創意料理快炒」爆出消費糾紛,雙方白飯之爭的愈演愈烈,也讓其他餐飲業者心驚驚,人氣咖哩店「小灶咖」昨(11日)就於粉專宣布,將調整內用規則,並強調提供吃到飽是吃自好意,但絕非義務。
    2023/07/12 17:56
  • 白飯擊垮熱炒店…知名同業授「1招神解」 網佩服:整個典範

    台北市的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日前與北科大資財營的學生爆發消費糾紛,27名大學生前往用餐,卻因為免費的白飯吃不夠,怒而集體刷一星負評,店家澄清學生已經吃了兩桶白飯還是不夠才以負評攻擊,雙方你來我往攻防數日,雖然輿論各有支持,但老闆今(12)日因不堪壓力還是低頭宣布無限期停業,消息引發不少餐飲業關注,不過就有同業提出了一招「神解法」,不但能讓客人開心吃飽還不怕浪費白飯,網友紛紛大讚「整個就是典範」。
    2023/07/12 16:47
  • 白飯之亂狂燒!他問「免費=吃到飽?」 網再掀2派激烈論戰

    北科大資財系學生們因在暑期營隊結束後至熱炒店用餐,結果引發了「白飯之亂」,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其中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免費提供」與「吃到飽」的定義是否相同?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討論,紛紛表達自己的看法。
    2023/07/12 16:17
  • 熱炒店老闆「喪妻又負債」!獨照顧2體弱兒 開餐廳原因藏洋蔥

    北科大資材營學生日前到台北市知名熱炒店用餐,卻因為白飯吃不夠與店家產生歧見,到店家Google評論留下一星負評,引起「白飯之亂」,隨著事件延燒,熱炒店老闆過去在節目上的分享,再被翻出討論。
    2023/07/12 15:53
  • 熱炒店低頭!道歉宣布「無限期停業」 網湧北科資財營留言:開心嗎

    北科大學生與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爆消費糾紛,27名大學生因為前往用餐,但白飯卻不夠吃,而集體刷一星負評,老闆出面喊冤澄清兩桶白飯被學生吃完,事後學生兩度道歉卻又屢爆不滿,雙方各說各話延燒多日,今(12)日老闆不堪輿論壓力宣布無限期停止營業,但消息一出,又掀起挺老闆派的網友怒火,紛紛衝到「北科資財營」的臉書貼文底下開罵「學生們開心了嗎?」、「搞到人家停業,開心沒、吃飽沒」。
    2023/07/12 15:50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您最在意熱炒店哪個細節?

    北科大學生到熱炒店用餐,與店家因白飯供應問題產生糾紛,掀起「白飯之亂」。熱炒店菜色多樣、價格平實,是不少人聚餐首選,在台灣飲食文化中佔有一席之地。《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最在意熱炒店哪個細節。(7/19 23:59  截止投票)
    2023/07/12 15:15
  • 熱炒店老闆再道歉!發文宣布:7/16起無限期停業

    白飯之亂延燒數日,台北市知名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日前因「北科資財營」27名大學生前往慶功時,遭一星負評洗版,人數眾多的大學生們,把店內免費提供的2大鍋白飯全都吃光,事後還抱怨店家不給補飯。對此,店家先是強調,白飯本應不是吃到飽,並公開員工補飯的監視器畫面,而大學生們再度赴店致歉後,竟又改口是受校方逼迫才去的。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熱炒店老闆宣佈停止營業,引起社會譁然。
    2023/07/12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