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熱火隊 結果共171筆

  • NBA/滅火失敗 林書豪:不可能贏所有比賽

    紐約尼克對上邁阿密熱火隊,挾著地主優勢,熱火隊終場以102:88戰勝尼克,這場比賽受到熱烈關注,尼克隊的老板杜蘭、死忠球迷史派克李,以及甜瓜安東尼的妻子拉拉,都來到邁阿密為尼克加油,不過比賽開場後,林書豪剛拿到球,就被熱火球迷送上噓聲,林書豪賽後,也對自己的表現發表看法。
    2012/02/24 13:55
  • NBA/進攻被守死 林書豪送精彩助攻

    林書豪率領尼克隊出戰東區排名第一的熱火隊,遭到對方嚴密防守,全場只攻下8分,送出3次助攻,來看看林書豪這場比賽的精采好球。
    2012/02/24 13:20
  • NBA/熱火三雄圍堵LIN! 誓言「讓他得分不破10」

    林書豪今天對決熱火,不但輸球,場上也如同接受了一次震撼教育!根據美國ESPN記者的報導,賽前熱火隊雖然沒有公開向林書豪挑戰,只表示會全力以赴,但私底下卻信誓旦旦,要讓林書豪得分不超過10分,果然今天一開賽,熱火隊就不斷對林書豪做出肢體碰撞相當激烈的防守,逼迫林書豪發生超高的8次失誤,得分也是先發以來最少的8分,尤其熱火隊綽號「雷霸龍」的LeBron James和閃電俠Dwyane Wade,一開賽就向林書豪單打,較勁意味濃厚。
    2012/02/24 12:56
  • NBA/〈快訊〉上半場結束! 熱火51:47領先尼克4分

    豪小子林書豪,今天作客邁阿密,對戰當今聯盟戰績第一、目前七連勝的熱火隊,備受外界關注,熱火球星詹姆斯更在賽前就放話將死守林書豪。上半場結束,熱火靠著三巨頭的發揮,以51:47,領先尼克4分。上半場林書豪出現6次失誤,僅得2分、2助攻、2籃板。
    2012/02/24 09:16
  • NBA/一席28萬!美瘋「豪」 熱火戰尼克門票漲

    這股「林書豪熱」從主場燒到客場,現在想看林書豪打球,一張球票至少6300台幣,就連對戰熱火隊的「場邊席位」也飆到一席台幣28萬,豪小子旋風收視率跟著往上衝,21日當天尼克打輸籃網,依舊創下7.34%的收視率,這個紀錄,贏過1995年「籃球大帝」麥可喬丹重出江湖的成績,就連台灣轉播NBA球賽的廣告,也因為林書豪漲價貴了3倍。
    2012/02/23 18:22
  • NBA/強碰冠軍熱火!豪神連賽 體能引關注

    尼克隊順利擊敗老鷹隊,但下一仗可是場硬戰,因為要面對的是目前全聯盟排名第一的熱火隊,比一比兩隊戰績,目前熱火隊是27勝6敗,和尼克隊的17勝17敗相比,熱火的確是強勁的對手,而雙方主力陣容中都不乏明星球員,像是熱火隊有詹姆士、波許和韋德組成的「LCD連線」,要碰上林書豪、安東尼跟史陶德麥爾的「尼克三巨頭」,勢必精彩可期,只是每每豪小子接連2天出賽,第2天的表現都不如預期,這回連續碰上老鷹跟熱火隊,體能考驗是一大隱憂。
    2012/02/23 14:42
  • 「無視禁菸」 日職隊員球場抽菸遭PO網

    亞洲職棒大賽首次來到台灣舉行,吸引不少球迷捧場,但就在週日進行的日本軟銀和澳洲博斯熱火隊的比賽中,卻有球迷發現,軟銀隊的球員竟然在球場內公然吸菸,而且還直接將菸盒以及打火機,就大剌剌的放在長凳上,但按照規定,台灣所有的棒球場應該是全面禁菸,對此,中職回應,應該是事前沒有和球團做好溝通,再加上當天並沒有工作人員注意到球員有抽菸的情況,才會讓這菸盒四散的情況,被球迷發現。
    2011/11/28 18:30
  • 棒球/張泰山致勝安打 3:2擊敗澳洲熱火

    亞洲職棒大賽,今晚由統一獅對戰澳洲伯斯熱火隊,雙方不斷在拉鋸、僵持,統一獅一度領先2分,到了第八局又被追平,還好張泰山在延長賽揮出一支關鍵的安打,把二壘上的跑者送回本壘,拿下關鍵的1分,幫助統一獅以3比2險勝。
    2011/11/26 21:53
  • 「台灣熱火隊」!超強投球功力 電爆網友

    網路影片,國外年輕學生在體育場看台投籃,一投就中,神乎其技。台灣現在也有這樣一群年輕人,他們用各種酷炫的技巧投籃,有隔著半個籃球場投進籃框的,也有從頂樓把球一擲而下,百發百中。
    2011/11/09 11:29
  • NBA/小牛4:2勝熱火 隊史首度NBA封王

    今年NBA總冠軍正式出爐,達拉斯小牛隊以105:95,在客場擊敗邁阿密熱火隊,4勝2敗的戰績,奪下隊史第一座總冠軍,也報了2006年冠軍賽輸給熱火的一箭之仇,小牛頭號戰將,「德國坦克」諾威斯基獲選為冠軍賽MVP,球迷在達拉斯街頭徹夜狂歡。
    2011/06/13 12:58
  • NBA/熱火「三巨頭」不夠熱 新球季首仗吞敗

    NBA新球季今天開打,受到媒體關注的邁阿密熱火三巨頭遠征波士頓,挑戰去年東區冠軍塞爾提克,結果卻是出師不利,以80:88敗下陣來熱火隊小皇帝詹姆士雖然攻下全場最高的31分,其他兩巨頭卻是表現平平,讓熱火新球季的第一場就吞下敗仗!
    2010/10/27 19:36
  • 穿錯球衣惹眾怒 男子球場成公敵

    美國職籃明星詹姆士日前宣布加盟邁阿密熱火隊,讓家鄉克里夫蘭的球迷非常不滿,沒想到一名男子相當「白目」,居然穿著詹姆士的熱火隊球衣,在克里夫蘭看球,克里夫蘭球迷看到他,相當不滿,不但噓聲四起,還朝他丟啤酒罐、花生米,整個球場陷入騷動,為了安全起見,這名男子被請出場外。
    2010/07/31 00:44
  • NBA/昨跳蹧今開趴 籃球大帝惹火老東家

    NBA球星籃球大帝詹姆士,昨天才說要加入邁阿密熱火隊,今天馬上穿上新球衣,在廣大球迷歡迎下,跟另外2位巨頭韋德和布許,一起慶祝!不過老東家克里夫蘭士隊,可是恨死了這個叛徒,前老闆還發表聲明,保證騎士隊一定會在所謂的「大帝」之前,拿到NBA冠軍。
    2010/07/10 17:56
  • NBA/籃球大帝詹姆士 選擇加盟熱火

    今年夏天NBA自由球員市場最大的一條魚,籃球大帝詹姆士,今天決定要跳槽,加盟邁阿密熱火隊,他將和好友韋德,以及另一位從自由球市場挖來的明星球員布許,組成鐵三角,問鼎明年NBA總冠軍;原本隸屬克里夫蘭隊的詹姆士,在電視直播中宣布他的動向,邁阿密球迷樂翻天,不過克里夫蘭球迷,氣到燒「23號」球衣洩憤。
    2010/07/09 13:50
  • NBA/6球隊都要他! NBA「小皇帝」搶手

    美國NBA職籃,有「小皇帝」稱號,隸屬克里夫蘭騎士隊的詹姆斯,目前有6支球隊都想重金挖角,詹姆斯表示,台北時間明天(9日)上午9點,他將在ESPN頻道正式宣布動向,騎士隊為了留住這名球星,祭出人情攻勢,州長親自出馬跟大家一起合唱,不過根據最新的外電消息,詹姆斯傾向加盟邁阿密熱火隊,和他的好朋友韋德(Wade)一起出戰。
    2010/07/08 18:15
  • 七局提前結束 中華7:4擊敗熱火

    在澳洲伯斯進行移地訓練的中華棒球隊,碰上小聯盟球員組成的伯斯熱火隊,前2場比賽都是先盛後衰,不過,昨晚第三場交手,中華隊是倒吃甘蔗,逆轉成功,尤其是在第五局攻下5分,最後以7:4打敗熱火隊,贏得第一場比賽勝利。
    2007/10/21 17:41
  • 第二戰輸1分 中華隊一和一敗

    目前正在澳洲伯斯移地訓練的中華棒球代表隊,昨天與伯斯熱火隊進行第二場比賽,最後中華隊是以4:5輸球,先發投手許銘傑五局只失1分,可惜後援投手陽建福發生3次失誤,斷送江山,而目前中華隊2場比賽,戰績是一和一敗,還沒有拿下勝利。
    2007/10/20 17:35
  • 棒球隊赴澳訓練 5:5戰平熱火隊

    目前正在澳洲伯斯移地訓練的中華棒球代表隊,昨天與伯斯熱火隊進行第一場比賽,雙方最後是5比5握手言和,投手跟打擊群的表現,都讓郭泰源總教練滿意;不過晚上氣溫才10度左右,讓中華隊上下都大喊真的好冷好冷。
    2007/10/19 19:29
  • 備戰世界盃 中華隊全力調整

    距離世界盃棒球賽開打,只剩下不到1個月的時間,目前中華隊國手們也正在台中集訓調整出最佳狀態;大家最關心的旅外球員,似乎只有效力西武隊的許銘傑感到狀況不錯,其他人都覺得需要再調整,而郭泰源總教練倒是還不著急,下週一出發到澳洲跟實力強勁的伯斯熱火隊,進行5場對戰,選手應該就可以把狀況找回來。
    2007/10/12 19:33
  • 奇蹟4連勝 熱火成軍首度奪冠

    NBA總冠軍終於出爐,邁阿密熱火隊奇蹟似的,後來居上,以連4勝2負的戰績,打敗來勢洶洶的小牛隊,不但奪下了創隊18年來的第一座冠軍獎盃,表現亮眼的「閃電俠」韋德也順利拿下最有價值球員的榮耀,更被球評一致認為,他已經有資格,成為他的偶像「麥可喬丹」的接班人了!
    2006/06/22 22:38
  • 畢業囉!俠客不玩NBA 改拿MBA

    NBA熱火隊的俠客歐尼爾,今天不玩NBA,改玩MBA--企管碩士!原來他雖然沒有如願闖進總冠軍賽,但是卻如願拿下了研究所的學位,開心得不得了。
    2005/06/26 16:48
  • NBA爭霸戰 活塞、馬刺爭奪總冠軍

    NBA東區冠軍終於出爐!在歷經7場決戰後,活塞以88:82打敗熱火隊,接下來將和西區冠軍「馬刺隊」爭奪NBA總冠軍。
    2005/06/07 19:47
  • 活塞勝熱火 將與馬刺爭NBA總冠軍

    NBA東區冠軍終於出爐,在歷經7場決戰後,活塞以88比82打敗了熱火晉級,將和馬刺隊爭奪NBA總冠軍,由俠客歐尼爾領軍的「邁阿密熱火隊」在這場比賽中,先盛後衰,兩隊隊陣中三大主力都同樣攻下60分,關鍵在於板凳深度,活塞略勝一籌,將總冠軍門票拱手讓給活塞。
    2005/06/07 12:08
  • 活塞痛宰熱火 扳成3:3平手

    美國職籃NBA東區冠軍賽進行到第六場。少了韋德的熱火隊,進攻能力大大減退,面對活塞的超強防守,熱火隊吞下隊史季後賽最低分。最後活塞以91比66擊敗熱火,把戰局扳成3比3平手,NBA東區冠軍暫時難產。
    2005/06/06 17:21
  • 只差1勝! NBA東區王座 熱火領先

    美國職籃NBA最新消息!東區冠軍賽第五戰,熱火隊的「閃電俠」韋德在第三節受傷退場!不過,板凳球員撐住場面,協助熱火隊以88比76擊退,企圖衛冕總冠軍的底特律「活塞隊」,並取得3勝2負的比數,距離東區冠軍,只差一勝!但壞消息是,關鍵的第六戰,韋德恐怕無法上場!
    2005/06/04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