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熱火隊 結果共170筆

  • NBA/無懼巴特勒連兩場缺席 熱火123比97大勝公鹿

    在本周二的比賽中,邁阿密熱火(Miami Heat)以123比97擊敗密爾瓦基公鹿(Milwaukee Bucks)。熱火隊的喬維奇(Nikola Jovic)創下生涯新高的24分,而阿德巴約(Bam Adebayo)則是本季第二度獲得大三元表現,全場比賽得到16分、12籃板和11助攻。此外,羅賓森(Duncan Robinson)也貢獻了23分,並以八投六中的高效率表現。儘管熱火連續兩場比賽中都缺少巴特勒(Jimmy Butler)的助陣,且理查森(Josh Richardson)與羅齊爾(Terry Rozier)也因傷病缺席,熱火依然能繳出亮眼表現。
    2024/02/14 12:04
  • NBA/巴特勒關鍵時刻爆發 邁阿密熱火擊敗奧蘭多魔術

    巴特勒的關鍵時刻爆發,驅動邁阿密熱火以121比95擊敗奧蘭多魔術隊。他在第四節以63秒內打出個人8-0攻勢,並全場貢獻23分、8個籃板、8次助攻及3次抄截,成為熱火隊本場最亮眼的球員。
    2024/02/07 15:38
  • NBA / 全明星賽東區替補名單公布 楊恩遭遺漏引爭議

    NBA今日公布了全明星賽的東區替補名單,包括賽爾提克(Boston Celtics)的布朗(Jaylen Brown)、尼克隊(New York Knicks)的布倫森(Jalen Brunson)和蘭多(Julius Randle)、熱火隊(Miami Heat)阿德巴約(Bam Adebayo)、76人(Philadelphia 76ers)的麥克西(Tyrese Maxey)、騎士隊(Cleveland Cavaliers)的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以及魔術隊(Orlando Magic)的班切羅(Paolo Banchero)。然而,儘管老鷹(Hawks)的後衛楊恩(Trae Young)本賽季場均得分27分,同時場均助攻10.9次,卻並未被選入全明星替補名單,此舉引發了外界的議論。
    2024/02/02 15:50
  • NBA/隊史第1人!熱火將為韋德建立銅像 萊利:絕對比歐尼爾高

    NBA邁阿密熱火傳奇球星韋德(Dwyane Wade)在去年8月正式進入名人堂,近日球隊為他舉辦入選名人堂慶祝儀式,總裁萊利(Pat Riley)還加碼宣布要在主場為韋德建立銅像,以感謝這位隊史最偉大球員的付出,韋德也成為熱火隊史首位擁有自己銅像的球員。
    2024/01/16 10:36
  • NBA/天價!熱火與史波斯查續約 8年37億史上最高薪教頭

    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與總教練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簽訂了新的合約,由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這個為期八年,金額至少達37億新台幣的合約,創下總教練合約的新紀錄。
    2024/01/10 12:47
  • NBA/季中賽奪冠開香檳?前熱火隊魂「不理解」:不該為了這個

    在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帶領下,湖人於本月初成功奪下首屆季中錦標賽冠軍,然而不僅整個12月球隊狀態相對低迷,「懸掛冠軍橫幅」一事更是引起諸多討論,撇除有傳聞指遭倒聯盟施壓的可能性後,前熱火隊魂哈斯倫(Udonis Haslem)則坦言「不理解」,並認為不只橫幅,其實連開香檳都沒有必要,掀起熱烈討論。
    2023/12/26 09:04
  • NBA/巴特勒豪取36分 熱火焚籃網開低走高7連勝

    經歷開季1勝4敗的低迷後,邁阿密熱火隊今天靠著巴特勒豪取36分帶領下,以122比115擊敗布魯克林籃網隊,完成目前聯盟最長的7連勝。
    2023/11/17 13:57
  • NBA/沒小李當隊友心態炸裂?熱火巴特勒髮型變「東興烏鴉」

    NBA邁阿密熱火隊(Miami Heats)被球迷稱做「士官長」的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近日出席球隊的媒體日,但他的新造型卻震驚所有記者、球迷,就連隊友也不敢相信,宛若龐克搖滾明星的獵奇造型頓時成為話題。
    2023/10/03 10:00
  • 邁阿密大哥!熱火隊魂哈斯倫轉戰棒壇 與馬林魚簽1日合約

    NBA邁阿密熱火隊魂哈斯倫(Udonis Haslem)今年球季結束後宣布退役,20年「從一而終」成為籃壇一大佳話,也在南灘球迷心中留下不可抹滅的地位,然而43歲的他竟然轉戰棒壇?MLB邁阿密馬林魚8月29日召開記者會,宣布與哈斯倫簽下「1日合約」,將於9月7日主場迎戰道奇之役舉辦「UD 之夜」(UD Night)活動,致敬這位曾為佛州帶來3座總冠軍的資深球星。
    2023/09/03 15:40
  • NBA/熱火隊史首位!韋德進名人堂「意義重大」:當時就一個目標

    2023年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將於13日舉行入堂儀式,由馬刺「軍神」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領軍,帶領國際球員帕克(Tony Parker),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韋德(Dwyane Wade)和大加索(Pau Gasol),WNBA教練哈蒙(Becky Hammon)共同收下這份殊榮;作為熱火隊史首位入選名人堂的「菜鳥球員」,韋德也談到了自己如今的心境。
    2023/08/12 16:30
  • 專訪/愛吃麵又有愛心!阿舍哥掃1萬份乾麵 挽袖做公益

    在台灣擁有廣大人氣的NBA熱火隊射手球星「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21日首度來台,展開6天5夜訪問行程,沒想到竟剛好遇上颱風;他2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其實早已習慣熱帶氣旋,祈禱台灣能平安度過,同時大讚台灣人「超有禮貌」,並對台灣壯麗景致大感驚艷。
    2023/07/29 10:29
  • 專訪/哪個客場最難打?阿舍哥:紐約客吶喊聲是球員夢魘

    NBA熱火隊三分射手「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造訪台灣,他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被問到若打「三對三」,會挑選誰當隊友,身為三分射手的他,笑稱雖然偶像是勇士隊的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不過他「三對三」鬥牛的隊友他要選擇熱火當家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和今年總冠軍賽MVP、金塊隊的當家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被問到NBA生涯哪個客場最難打?阿舍哥果然與其他許多NBA球星一樣,認為尼克主場「籃球聖地」麥迪遜廣場花園(Madison Square Garden),是最難打的客場。
    2023/07/29 10:28
  • 專訪/柯瑞三分革命幫大忙 阿舍哥替「抱團風」緩頰

    NBA熱火隊三分射手「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21日造訪台灣,成為疫情後首位登台的現役NBA球星,26日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勇士球星柯瑞帶起NBA的大三分風潮持續,自己是這風潮的受益者。但面對外界批評近年NBA「抱團風氣」盛行,跟以往球星單獨帶隊奮戰不同,阿舍哥也提到現在時代不同,不應該拿來與過往比較,退役的前輩要知道當今NBA的壓力與風氣,球員應該要有想轉隊去自己所屬球隊的自由。
    2023/07/29 10:28
  • 專訪/億元男冰板凳!冠軍賽116秒轟10分 阿舍哥低潮當養分

    NBA熱火隊29歲帥哥射手「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今年暑假首度訪台,2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阿舍哥當初以5年9千萬美元與熱火續約,創造在選秀會落選,之後卻簽下最大約的「綠葉傳奇」,怎知最後表現不如預期被降為板凳,直到今年季後賽才重新打出身價,由黑翻紅。阿舍哥也與大家分享他如何從低潮中走出來的心路歷程。
    2023/07/29 10:27
  • 和高國豪PK三分 阿舍哥:他一直進我有點緊張 

    NBA熱火隊球星阿舍哥(Duncan Robinson)今(22)天下午來到台北車站一樓廣場,和台灣球星高國豪、簡廷兆PK三分球,這場PK賽由高國豪和簡廷兆率先投籃,兩人都各得8分,而阿舍哥雖然過程中錯失了幾球,最終仍獲得10分險勝。阿舍哥說,「我剛開始看到他們一直投進有點緊張,手震了一下,還好後面越投越順。」
    2023/07/22 15:34
  • 近千人擠爆北車!NBA阿舍哥超親民 簽名合照來者不拒

    NBA熱火隊三分射手阿舍哥(Duncan Robinson)今(22)天來到台北車站1樓大廳,和台灣球星高國豪和簡廷兆進行三分球交流,活動還沒開始,現場就湧入近千名球迷高喊「Duncan」,希望能吸引阿舍哥注意。而阿舍哥也展現超強親和力,一一簽名拍照來者不拒,笑說「謝謝你們熱情的歡迎,我來兩天都感受到了,今天的佈置很漂亮,」還笑稱為了今天「練了一輩子。」
    2023/07/22 15:18
  • NBA射手阿舍哥穿西裝現身微風之夜!紅毯處女秀帥氣爆表

    NBA熱火隊三分射手「阿舍哥」Duncan Robinson抵台後的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來參加微風南山潮流時空之夜,獻出首次時尚紅毯處女秀,擁有201公分的Duncan Robinson今天穿著紫色格紋合身西裝配戴美國傳奇銀飾品牌Cody Sanderson的星星配件,混搭出運動型男的時尚品味。
    2023/07/21 21:07
  • NBA阿舍哥抵台!球迷凌晨4點塞爆桃機 簽名合照來者不拒

    疫情後首位現役NBA球星-邁阿密熱火隊主力射手「阿舍哥」(Duncan Robinson),受到阿舍食品的邀請今(21)天終於抵台展開6天5夜行程,清晨四點多,天都還沒亮,桃園機場就聚集大批球迷舉著支持看板守候,最終Duncan Robinson戴著白綠色帽子並穿著輕裝現身,同時也展現親民作風,對於球迷的簽名、合照要求來者不拒,在桃園機場多待了約20分鐘才離開。
    2023/07/21 10:02
  • 圖輯/走過木桶伯、甜瓜、戰神時代仍無冕 金塊在「小丑時代」終加冕

    美國職籃的丹佛金塊隊在今天(13日)的總冠軍賽第五戰中擊敗了邁阿密熱火隊,贏下系列賽,迎來了建隊47年以來的總冠軍,而最功不可沒的是當年選秀在家睡覺不想去的約基奇(Nikola Jokić)。
    2023/06/13 17:31
  • NBA熱火1:3落後金塊 洛夫:照我的經驗還是能贏

    邁阿密熱火隊將要面對NBA總冠軍賽的第5戰,他們目前以1-3落後丹佛金塊隊,但熱火隊的洛夫非常清楚一切尚未結束。
    2023/06/12 12:22
  • UFC拳王出手太重!現身熱火主場 打到吉祥物送急診

    美國當地時間9日舉行的熱火與金塊的總冠軍賽G4上,UFC拳王麥葛雷格(Conor McGregor)於中場休息時間登場,他為了宣傳止痛噴霧,與熱火隊的吉祥物進行一場拳擊比賽。沒想到他似乎沒有控制力道,揮出一記左鉤拳後,吉祥物就立刻倒地,但麥葛雷格卻繼續揮拳,導致吉祥物最後緊急送醫接受治療。
    2023/06/11 10:12
  • 金塊108:95熄熱火! 再拿一勝可奪隊史NBA首冠

    美國職籃NBA冠軍賽第四戰,「丹佛金塊隊」以108比95,澆熄「邁阿密熱火隊」,也讓金塊取得系列賽3比1聽牌領先,只要下一場回到主場,再打贏熱火,金塊就能拿下隊史第一座NBA冠軍盃。不過金塊主將「約基奇」本場比賽第一節就扭傷腳踝,一度傷退,恐將成為接下來賽事的一大變數。
    2023/06/10 17:36
  • 熱火第4節「覺醒」 逆轉勝金塊前鋒記者會飆髒話

    NBA總冠軍系列賽,將在美國時間周三打第三戰,已經有金塊隊的忠實球迷,跑去把球隊logo刺在手臂上。而第二戰熱火隊上演精彩逆轉秀,讓金塊隊前鋒在賽後記者會,還不小心飆了髒話。
    2023/06/06 14:54
  • 上帝的劇本!塞爾提克倒數0.1秒補進逆轉 3連敗後3連勝

    美國職籃NBA東區冠軍賽第六戰,波士頓塞爾提克到邁阿密熱火隊踢館。結果在比賽倒數階段,原本一分落後的塞爾提克,竟然上演驚奇大逆轉!靠著後衛懷特在最後0.1秒,在藍下補進球,塞爾提克擊敗了三勝聽牌的熱火隊,接下來兩隊將在台灣時間30日舉行搶七決戰。
    2023/05/28 21:06
  • 圖輯/ 熱火離東區冠軍只差0.1秒 慘遭逆轉絕殺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東區冠軍決賽,邁阿密熱火隊(Miami Heat),原本一開始連勝3場,取得3:0的聽牌優勢,但接下來屢屢戰敗!對手波士頓塞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在連贏兩場後,今天第六戰賽前,就有不少人看好塞爾提克能打到第七戰,綠軍傳奇皮爾斯(Paul Pierce)賽前也直言第六戰結束,他一定能搭機回波士頓看最終戰。
    2023/05/28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