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熱湯 結果共330筆

  • 天冷吃鍋進補!營養師曝「這鍋」鈉爆量 靠4招吃更健康

    冷空氣來襲!你是不是也想來鍋熱呼呼的進補火鍋?營養師高敏敏指出,常見的薑母鴨、羊肉爐、麻油雞、酸菜白肉、麻辣鍋,不只熱量高,鈉含量更是驚人,只要喝2碗熱湯,鈉攝取量就超標。
    2021/11/09 14:35
  • 南部人的早餐!天冷喝「熱呼呼」魚湯 業者多備料

    高雄天氣也變涼了,氣象專家表示,17度對於南部民眾來說,加上空汙關係,民眾體感會更冷,因此掛病號的人也變多,耳鼻喉科上午看診人數就增加5成,尤其是上呼吸道不舒服,因為前一天明明還能穿短袖,但突然變冷,換成長袖,溫差太大。而高雄市區早餐店魚湯,也突然湧入顧客,趁天氣涼,喝一碗熱呼呼的湯。
    2021/11/09 13:53
  • 靠太近!手拿熱湯又抱娃 7月大女嬰大腿遭燙傷送醫

    新北市一名七個月大的女嬰,今(15)日在住處燙傷,導致她右大腿紅腫緊急送醫。據了解,疑似是媽媽將外帶的熱湯,靠在孩子腿邊,溫度太高燙傷女嬰。
    2021/09/15 17:05
  • 陳時中推薦!台南知名鴻品牛肉湯店 7月關分店

    到台南喝牛肉湯,現宰牛肉熱湯一燙就能上桌,講究新鮮現喝,不能內用,嚴重影響販售!其中,創立20幾年的老字號鴻品牛肉湯店,連指揮官陳時中都曾公開推薦,不敵疫情衝擊,業者決定中華西路的分店要營業到7月底熄燈!另外,名店六千、文章,目前都是減班減人員因應,備料甚至減少7、8成,為了讓顧客也能喝到新鮮牛肉湯,目前則是採肉、湯分開包裝的方式外帶!
    2021/06/25 13:40
  • 餐點太慢上!2男1女醉鬧攤販「踢翻熱鍋」 民眾報案也遭毆

    只因為等餐等太久,竟然踢翻熱湯鍋!18日凌晨3點多,兩男一女喝了酒後,醉醺醺的來到基隆廟口夜市的攤販,但點完餐後,他們認為店家的出餐速度太慢了,一氣之下,踢倒攤位餐鍋,導致70歲的老闆娘,還有一名20歲的女性客人遭到燙傷,有民眾看不下去報警,也遭到毆打,警方趕到現場噴灑辣椒水制止,才結束這場鬧劇。
    2021/04/19 19:10
  • 加班回家見妻幫煮「熱湯麵」 人夫聽真相感動變心死

    深夜返家如果能吃到熱騰騰的飯菜該有多幸福,不過一名人夫抱怨加班完餓著肚子回家,妻子趁他洗澡時,煮了一鍋有滿滿青菜、水餃的湯麵,沒想到妻子隨後的一句話,讓相當感動的他瞬間心涼。
    2021/04/17 20:53
  • 幼兒園幫廚「端湯爆拉扯」 2女廚工手、腳燙傷

    同事反目互告傷害!12日中午11點多,新北市中和一名幼兒園廚房助手,長期和同事因為做事方式不同起口角,當天看到對方端著熱湯,質問餐點為何要先送湯,雙方爆發爭執,在拉扯之間,熱湯灑滿地,兩人手、腳都因此燙傷。
    2021/03/14 14:23
  • 意見不合爆推擠衝突 2幼兒園幫廚雙雙遭燙傷互告

    新北市中和區兩名女性幼兒園廚房助手日前因意見不同爆發口角推擠衝突,期間不慎遭灑出熱湯燙傷左手、左腳,分別有紅腫起水泡等情況,由於雙方堅持提告,警方事後也依傷害罪,將其依法送辦。
    2021/03/14 10:31
  • 人夫吃飯找手機「掏出長條物」 隔壁情侶目睹傻眼

    今(9)日受東北季風影響,各地早晚偏涼,除了準備好保暖衣物之外,許多人會喝熱湯、吃火鍋,暖心又暖胃,今日晚間一名人夫與妻子去火鍋店用餐,吃到一半想使用手機,孰料從口袋掏出「黑色長條物」,隔壁桌情侶瞬間傻眼。
    2021/03/09 23:36
  • 天冷想嗑麻辣燙 內行勸「2食品別碰」:拿越多老闆越嗨

    寒流、冷氣團接力襲台,許多民眾除了保暖以外,也喜愛來碗熱騰騰的熱湯療癒身心,當中麻辣燙常能成為首選。不過內行人就指出,選擇麻辣燙的配料時千萬別碰「2樣食品」,因為它們不僅成本低廉,還容易對身體造成傷害,等於「消費者吃越多,老闆就越開心」,不過到頭來民眾還是傷害自己的健康。
    2021/01/16 23:43
  • 喝熱湯要小心 塑膠湯匙「1編號」遇高溫恐致癌

    今(13)日清晨寒流及輻射冷卻影響,各地天氣非常寒冷,除了準備好保暖衣物之外,許多人會喝熱湯、吃火鍋,暖心又暖胃,不過,外出吃飯時,難免會使用免洗餐具,這時最好注意一下上面的編號,如果塑膠湯匙上面印數字「6」,必須特別小心,由於其耐熱溫度最高僅90度,若遇上更高溫恐會熔出致癌物質。
    2021/01/13 16:37
  • 另類暖料理! 甕中甕湯、乾炒肉骨茶、香菜火鍋

    寒流來襲,來碗熱湯最對味!新北市一間小吃店,主打甕中甕料理,用瓦罐古法煨湯,含有海馬、鮑魚等28種口味,讓消費者很新奇,還有業者推出乾的肉骨茶煲,特色料理吸引饕客,還有港式火鍋推香菜湯底,搭配皮蛋,成為道地的港式靓湯。
    2021/01/10 19:43
  • 排長龍!台南薑母鴨、牛肉湯名店 天冷人氣旺

    元旦連假遇上寒流來襲,台南聞名的牛肉湯店及薑母鴨名店,湧入大批人潮,搶著要喝一碗暖呼呼的熱湯!其中,位於永康區的薑母鴨老店已經有20年的歷史了,顧客大排長龍,一排就要30分鐘起跳;而在安平區的牛肉湯店,標榜現宰溫體牛肉從善化直送,淋上熱湯超鮮美,一樣吸引滿滿人潮,顧客說,排20分鐘就吃到,實在很幸運!
    2021/01/02 11:51
  • 冬天喝湯怕發福 日醫曝減肥法:喝對「時間」輕鬆瘦

    冷冷的冬天,來一碗暖呼呼的熱湯,簡直是人生一大享受!不過,不少減肥者卻對熱湯又愛又恨,就怕喝多了,一個冬天過去又發福!這時,不妨試試女星、藝人最愛的「喝湯減肥法」,今年冬天,快跟著喝湯減肥法,一起越喝越瘦吧!
    2020/12/10 18:32
  • 喝大骨湯恐重金屬中毒? 營養師曝超標碗數:過度恐慌

    天氣轉涼,一碗美味的熱湯下肚總能立即療癒身心,而台灣人愛吃的大骨湯常能成為下廚首選,但有民眾擔憂「熬煮大骨會把重金屬熬出來,對身體不好」;營養師呂孟凡解釋,以成人來說大約「一天要喝79碗」才會超過每日容許劑量,一般民眾不會天天都這樣喝,因此呼籲別過度恐慌。
    2020/11/27 21:21
  • 昆布湯底加豆漿 冷天喝豚汁暖味又暖心

    天氣一冷,就很適合來碗熱湯,在東京下北澤車站附近就有一間豚汁專賣店,昆布高湯裡特別加了豆漿跟麥味噌,清爽又美味,而且蔬菜、豆腐都切得很大塊,而豬五花還會用噴槍炙燒,增添誘人香氣。
    2020/11/27 21:17
  • 驚險!外送員誤催油門 險撞翻滾燙麻油雞

    外送員取餐,卻把車撞進人家店內!16日晚上接近9點,桃園龜山復興路上一家麻油雞店,當時紀姓外送員停好車要進到店內取餐,但疑似手套勾住手把,要解開時不小心誤催油門,結果車子就暴衝撞進去,而當時爐子上一大鍋滾燙的麻油雞熱湯,還差點灑出來燙到人,驚險一瞬間。
    2020/11/17 21:07
  • 日「珍珠熱」退燒 台手搖飲品牌賣熱湯吸客

    台灣一家手搖飲料店,進軍日本市場已經五年,展店90家。但最近日本人「珍珠熱」降溫,日媒報導,業者因此開發多元產品,不只賣茶,還加賣咖啡和果醋,現在更搭上秋冬季氣溫驟降,推出雞湯、粥品等新菜單,成功吸引日本消費者上門。
    2020/10/28 19:36
  • 這不是滷肉飯!不滿「筍絲」加料 男鬧小吃攤

    只因為滷肉飯加筍絲,就氣得大鬧小吃攤!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因為不滿老闆娘,把滷肉飯上的高麗菜配菜、換成筍絲,竟然就生氣潑灑熱湯,導致一旁顧客被波及。雙方爆發口角,顧客還在離開後,開車到小吃店門口堵人,就是不讓黃姓男子離開,這也害得他自己,吃上強制罪的刑責。
    2020/10/13 20:43
  • 燒臘店65元附吃到飽自助吧 店址曝光引暴動:在北部!

    有網友發文分享,前幾天他到一間燒臘店用餐,發現油雞飯、豬腳飯、白鯧魚飯及滷排骨飯通通只要65元,還免費附贈飲料、炒麵、薯條及熱湯等「吃到飽自助吧」,CP值整個爆表。貼文曝光後,不少人紛紛敲碗跪求店址,直呼「這個夠佛,求地址,我要吃爆!」
    2020/08/22 12:27
  • 夏至喝人蔘雞湯?韓式「以熱治熱」消暑習慣夯

    今天是一年之中日照最長的夏至,但是,卻有不少民眾是跑到韓式餐廳去吃人蔘雞,還說人蔘雞湯清爽不油,適合夏天吃!原來,夏天吃人蔘雞是韓國人的消暑習慣「以熱治熱」!中醫師就說,夏天喝熱湯幫助排汗,反而人比較不會那麼悶熱;營養師也說,冰冷的食物會影響腸胃蠕動,不宜多吃。
    2020/06/21 20:25
  • 台南、高雄高溫「橙燈」36度 涼麵生意翻倍

    氣象局發布南部高溫,台南、高雄高溫橙色燈號會出現連續36度的高溫,屏東山區河谷則是高溫黃色燈號,天氣熱專做熱食熱湯的店家,電風扇開到最大,客人邊吃邊滴汗,至於涼麵輕食,業者說這兩天生意明顯增加。
    2020/05/06 13:27
  • 日本草莓季又來了 粉嫩草莓小籠包顛覆口感

    現在正值草莓季,日本飯店、餐廳、甜點店,相繼推出各式草莓料理和甜點,東京鼎泰豐分店,還研發出一款草莓小籠包,大受饕客歡迎,另外還有草莓熱湯,以及草莓焗烤,都讓人大呼驚奇。
    2020/02/03 16:57
  • 圍爐吃火鍋變調!鋼化玻璃餐桌突爆裂 湯血混灑超狼狽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對於華人社會而言,傳統習俗上家人都會在一起圍爐吃飯,除了各式各樣的年菜外,也有不少家庭會準備火鍋。但最近新加坡1名華人女子在臉書發文,她提到日前和友人在年前聚會吃飯,把火鍋放在「鋼化玻璃」餐桌上,不料吃到一半,玻璃突然爆料,不但碎玻璃和熱湯灑滿地,腳還因此被割傷流血,現場滿目瘡痍。
    2020/01/23 22:21
  • 愛用塑膠碗裝熱湯!她胸痛不給尪碰 醫檢查嘆:乳癌

    現代人外食頻率高,但不少店家都會用塑膠袋裝熱食,讓許多民眾擔心會有塑化劑問題。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就在節目中分享,一名65歲的老婦會固定來洗腎,而她和老公感情非常好,但某次先生跟他透露與老婆恩愛時,卻發現她不給碰「胸部」並表示會痛,檢查發現竟是乳癌第二期,推測引起癌症的原因,恐與一個習慣有些關聯。
    2020/01/11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