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熱水澡 結果共151筆

  • 〈快訊〉扁洗熱水澡? 看守所新聞稿澄清

    陳前總統還押台北看守所,傳出所方禮遇陳前總統,讓他能洗熱水澡,而且還有專員照料,不過,北所中午發出新聞稿駁斥傳言,強調「2630」-陳前總統與一般受刑人無異,洗熱水澡得等12月1日開放後才有可能,更沒有專人伺候。
    2008/11/20 13:05
  • 傳扁享熱水澡 邱毅嗆移送北所長

    陳前總統還押台北看守所,傳出他因為是病人所以可以洗熱水澡,立委痛批北所讓陳前總統享有特權,在立法院輪番砲轟法務部和矯正司官員,不過說得也怪,立委都罵了2個多小時,法務部官員才突然改口,說最新消息,是北所沒有提供熱水澡,陳前總統是在醫院洗熱水澡,連這麼簡單的細節,法務部居然花了一個上午都還搞不清楚。
    2008/11/20 12:07
  • 寒流來襲 珍委託律師送衣物給扁

    陳水扁昨天才出院送回台北看守所,沒想到他繼續絕食,擔心寒流來襲,所方考慮他的身體不堪負荷,可能會給他熱水澡免得受寒,而上午律師鄭文龍,也送來吳淑珍跟陳致中準備的衣物,要轉送給陳水扁,至於抗告部分,高院裁定要求律師3天內補送陳水扁的簽名,但是陳水扁不願簽,律師表示不排除提出釋憲。
    2008/11/20 10:28
  • 扁心跳血壓正常 今還押看守所

    陳前總統住院戒護已經第3天,身體各項指數,也變穩定了,血壓跟心跳都恢復到正常範圍,還洗了熱水澡,院方今天繼續評估狀況,最後同意,陳水扁今天出院,還押看守所。
    2008/11/19 10:34
  • 軍校生冷水澡 學生反彈2天喊卡

    新政府推行節能減碳,就連國防部也不例外;尷尬的是,有軍方單位為了節能,停掉燒熱水的鍋爐,希望阿兵哥在夏天多洗冷水澡,結果才實施2天就因為反彈喊卡;難道是現在的阿兵哥比較不耐冷嗎?今天我們找到了正在服役的士兵們,來聽聽看他們怎麼說。
    2008/07/08 18:41
  • 出獄第一件事 邱毅:想洗熱水澡

    爆料天王邱毅結束7個多月的牢獄生活,在街坊鄰居的加油聲中,回到台北的家。邱毅不免俗的過火爐、吃了幾口豬腳麵線去除霉運,邱毅說回到家的心情很複雜,第一件事就是要好好洗個熱水澡,享受家庭的天倫之樂。
    2007/11/20 13:20
  • 苦情兄弟!學校洗熱水澡、縫破衣,救助方式?

    Q:苦情兄弟!學校洗熱水澡、縫破衣,救助方式?
    2007/04/09 19:30
  • 苦情兄弟! 學校洗熱水澡、縫破衣

    彰化有一對小兄弟,處境相當可憐,他們家裡沒有熱水器、沒有自來水,經常打井水洗冷水澡感冒,因此他們常常沒有洗澡就去上課,同學嫌他們臭,老師不忍心,每天中午就帶兩兄弟到宿舍洗熱水澡,就連衣服破了,老師也變媽媽,幫他們縫衣服。
    2007/04/09 18:21
  • 身心障礙印妻鐵鍊栓門 警消破門

    台中市一名男子,長遭疑似罹患精神疾病的印尼籍妻子家暴,因為怕妻子點燃瓦斯引爆,家裡沒有叫瓦斯,兩個女兒寒冬中洗著熱水澡,這名男子實在受不了妻子的精神狀況,請警消人員將妻子送到醫院醫治,不過這名印尼新娘將鐵鍊拴住房門,手中還拿著螺絲起子作勢威脅,警消破門,相當驚險。
    2007/03/16 11:56
  • 京大雜院洗澡難 為熱水費周章

    冷颼颼的冬天裡,能夠洗個熱水澡是一大享受。不過對住在老舊平房裡的北京民眾來說,家裡沒有浴室,連熱水,都得想盡辦法,使用各種容器來接。不過現在街頭出現了許多標榜「便民」的大眾澡堂,只要花折合台幣大約40元的價錢,就可以享受泡熱水澡的樂趣。
    2007/01/16 22:41
  • 清寒祖孫相依 洗冷水澡也不分離

    台中一名70歲魏姓婦人,10年前兒子自殺,媳婦也棄兒女離去,10多年來,老婦人靠著社會救濟,獨自扶養3名孫子,家裡熱水器壞了也沒錢修,不是洗冷水澡,就是撿竹子燒柴水,日前因為缺水,還得推車到1公里外的大排水溝洗衣服,讓人看了相當鼻酸。
    2006/10/17 19:28
  • 我想洗熱水澡!節儉過頭 女童無奈

    這名女童在學校洗澡,已經長達2年的時間,下午她跟著同學上游泳課,我們終於找到小女童,但她語出驚人表示,家裡不只沒有熱水器,也沒有瓦斯爐,三餐經常都是跟著阿嬤,吃撿回來的剩菜剩飯。
    2006/05/09 18:31
  • 可憐女童 跟祖母吃剩飯學校洗澡

    雲林古坑鄉東和國小1名4年級女童,因為爸爸和奶奶靠著撿破爛維生,生活很節儉,家裡甚至沒裝熱水器,一年到頭都洗冷水澡,女童乾脆不洗,但每天帶著一身臭味到學校也不是辦法,只好讓女童天天到學校提供給替代役男的浴室洗熱水澡。
    2006/05/09 13:26
  • 廁所廚房同一室 貧困祖孫相依

    天氣冷颼颼,但住在基隆八斗子社區裡7歲大的顏小弟卻沒有熱水澡可洗。因為媽媽養不起,托付給阿嬤照顧.但阿公過世後,全家賴以維生的補助金也斷了來源.顏小弟只得把廚房當廁所。
    2006/03/01 10:45
  • 插卡來電 學生宿舍開燈洗澡要付費

    台南藝術大學首創先例,學生宿舍的用電,全部採用IC儲值卡計費,卻引發學生不滿!學生說,住在國立大學的學生宿舍,洗熱水澡、吹頭髮、開電腦,都要付錢,實在令人難以接受!
    2006/02/16 21:27
  • 洗個澡 一氧化碳外洩 奪4屍5命

    彰化員林鎮發生一家四口瓦斯中毒意外,林姓屋主的同居人上午泡熱水澡,疑似造成瓦斯外洩,結果包括林姓女屋主、同居人還有屋主的女兒、男友,4個人全部陳屍在公寓裡,其中屋主的女兒還是孕婦,意外奪走四屍五命。
    2006/01/10 09:34
  • 熱水器也偷!瓦斯外洩 驚動住戶

    竊賊猖狂,竟然連熱水器也要偷!在高雄,小偷硬生生剪斷瓦斯管,把用戶裝在門外的熱水器搬走,不但造成瓦斯外洩,十分危險,可憐的住戶在寒冷的冬天也只能洗冷水澡。
    2005/12/26 17:34
  • 台大學生李建誠被捕 父赴港探視

    遭港府以「非法集會」起訴的台大學生李建誠,目前仍被扣押在拘留所,要到23日才會再度出庭,在台灣駐港單位的協助下,李建誠獲准洗熱水澡,下午李建誠的父親搭機前往香港探視。
    2005/12/21 18:01
  • 住宿生寒流酷刑!集體洗冷水

    寒流時節洗冷水澡,這是屏東科技大學住宿生痛苦的回憶,因為前幾天學校的太陽能熱水器壞了,加熱不夠快,導致學生在低溫中洗冰水。
    2005/12/11 13:33
  • 美研究:常泡熱水澡 易染熱肺浴病

    喜歡泡溫泉、做SPA的朋友要注意了!美國胸腔協會提出一項警告,常泡熱水澡,容易得到一種「熱浴肺病」,因為浴缸和濾網不乾淨,病人很可能從熱水中將細菌吸入肺部,產生咳嗽、發燒以及呼吸困難的症狀,嚴重的話,還可能會得到肺炎。
    2005/05/26 12:45
  • 【寶貝我們的希望】一家四口一貧如洗 求學路倍感艱辛

    生活富裕的台灣,很難想像,有小朋友想要洗個熱水澡,都要自己劈木材升火燒水!今天寶貝我們希望系列報導,帶您深入屏東山區,去看一個窮苦家庭,一家四口擠在十坪的破舊「土角厝」裡,過著沒水沒電、三餐不繼的生活。
    2004/06/25 19:28
  • 憂鬱症遇雨發作? 熱水澡激發冬季癢

    又濕又冷的天氣,讓醫院門診暴增,下不停的雨,讓憂鬱症患者無處疏壓,精神科門診增加兩成,而冷天泡熱水,皮膚不堪負荷,冬季癢患者頻頻報到,怎麼預防,請看以下報導。
    2004/02/09 18:54
  • 狂泡熱水澡 18歲女孩泡成花豹腿

    泡熱水澡泡太久可能會引發疾病。1位18歲的女孩因為習慣一邊泡熱水澡、一邊看書,每天都要花1個半小時在浴缸裡泡腳,結果連續半年泡下來,她的雙腿就出現紅斑,變得像豹紋一樣,這也是全球第一例病例。
    2004/02/09 17:57
  • 寒冬送「暖」 企業捐百台熱水器

    天氣冷颼颼,不過,對許多家庭來說,連洗個舒服的熱水澡都是夢想,國內愛心企業特地捐贈安全爐及熱水器給家扶中心,要讓全台灣100多個貧困家庭,能度過一個溫暖的冬天。
    2004/01/29 20:48
  • 洗熱水澡 一家6口一氧化碳中毒

    台北市建國南路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意外。1名女子在洗澡時熱水器瓦斯外洩,一家6口都有輕微中毒症狀,所幸送醫後都無大礙。天氣冷颼颼,民眾可別把門窗關得緊緊的,釀成悲劇。
    2004/01/24 0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