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熱水器 結果共557筆

  • 業者扛瓦斯桶上樓 見此幕「秒拒裝」他氣留負評惹議

    許多家庭選擇使用桶裝瓦斯(液化石油氣),作為瓦斯爐或熱水器燃氣來源,就有民眾叫瓦斯來用時,師傅好不容易扛桶上樓後,卻突然反悔拒絕安裝,讓他相當不解,把事發經過PO上網後,引發熱烈討論,更釣出同行揭開真相。
    2021/03/14 14:14
  • 麵包名店大火! 疑熱水器施工引火急疏散

    高雄市建國一路上一間知名的麵包店,下午驚傳火警,疑似熱水器工人,在二樓鍋爐房施工時,不慎引燃旁邊的易燃物,導致冒出大量濃煙,消防隊員緊急到場拉水線滅火,並且疏散內部人員,幸好並未傳出人員傷亡。
    2021/02/26 22:33
  • 洗到一半!電熱水器燃燒 男大生驚慌逃生

    台中太平區1棟10層樓高的出租套房,22日8點多其中1間套房的男大生正在洗澡時,突然發現浴室內的電熱水器先是冒煙接著起火,嚇得趕緊跑出浴室報案,消防局獲報到場滅火,所幸沒有人員受困傷亡,不過也讓整棟幾乎都是大學生的租戶嚇了一大跳。
    2021/02/23 12:46
  • 洗衣機、冰箱壞!住一天退租 房仲嗆:上法院

    台南一對夫妻搬進新租屋處,發現房仲原本承諾「洗衣機會換新的」,竟然連修都沒修,連熱水器和冰箱也都壞了,向房仲反應,一度回覆「不然退租」,事後又收回訊息,夫妻兩人住了一天,決定不住了,想討回租金和押金。只是房仲業者也不服,認為有問題就向法院提告。
    2021/02/05 20:31
  • 洗一半變冷水!母突關熱水器 子怒報警

    母子鬧翻臉,只因為被關了熱水器!台北市萬華一名劉姓女子,不滿32歲兒子半夜三點才洗澡,一氣之下關掉熱水器,害得兒子洗到一半變冷水,原先以為是熱水器壞了,沒想到發現居然是媽媽關掉,馬上打電話報警說有家暴,員警依規定受理,卻引發女子不滿,酒後還騎機車到警局理論。
    2021/02/02 19:22
  • 無形殺手就在你身邊! 一氧化碳中毒後遺症恐失智

    寒流來襲,也讓一氧化碳中毒事件頻傳,光是今年截至目前,已經有37件通報案件,5人死亡,這也讓一氧化碳的危險性,再度被重視,專家提醒,其實不只熱水器裝設戶外之外,也要讓他的管線延伸到窗外至少30公分,才安全,也可以在家中安裝探測器,做第一道防線。
    2021/01/28 23:01
  • 浴室竄火!熱水器燒起來 女租客急撲滅

    昨天上午8點多,新北市一名女租客走進浴室,發現電熱水器燒了起來,趕緊斷電,拿滅火器滅火,結果正要拍照傳給房東看,熱水器二度燃燒,讓住戶嚇壞了,一邊錄影蒐證,同時再一次撲滅火勢,警消到場勘驗,還疑可能是電線走火引發意外,幸好女住戶及時搶救,沒讓火勢擴大!
    2021/01/27 13:18
  • 浴室突傳詭聲 開門驚見「熱水器發爐」狂噴火

    趁著寒冷天氣洗熱水澡簡直是人生一大享受,不過,使用者一定要注意熱水器接線是否有問題,否則可能發生意外。今(26)日就有網友聽見浴室傳出奇怪聲響,不料一走進浴室發現熱火器起火燃燒,嚇得立刻拿滅火器來撲滅火勢,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1/01/26 20:00
  • 熱水器裝陽台!曬衣服擋住 恐空氣不流通

    持續追蹤,一家四口,因為一氧化碳中毒喪命,當時同事開門時,四人倒在主臥室,沒有呼吸心跳,由於,後陽台有鋁窗,加上又曬衣服,可能導致空氣不流通,有律師說,洗澡要開窗是基本常識,除非房客有請房東,加裝強制排氣被拒絕,房東才可能有責任。
    2021/01/23 13:14
  • 通風不良!一氧化碳外洩中毒 一家四口亡

    桃園中壢的一處社區民宅,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意外!22日下午4點多,34歲張姓男子的同事,發現他沒去上班,找來警消破門。這才發現,屋內一家四口全躺臥床上,現場瀰漫濃濃瓦斯味。消防隊初步調查,疑似熱水器安裝在加窗的陽台,事發當下,窗戶僅些微打開,又晾了不少衣服,通風不良,才會釀成四死悲劇。
    2021/01/23 08:22
  • 洗澡後頭暈想吐 台中1家6口一氧化碳中毒送醫

    台中驚傳一氧化碳中毒事件!今(15)日清晨3時許,台中北屯區一棟社區大樓傳出有民眾身體不適急需送醫,警消到場後發現有6名患者出現頭暈、噁心想吐等症狀並緊急將他們送醫治療,警消發現該戶熱水器裝設於陽台,但有加裝門窗且晾曬衣物,疑似是一氧化碳中毒惹禍。
    2021/01/15 09:38
  • 寒流發威!女認「沒洗澡」被嫌髒 火大嗆:不行嗎

    半個月內台灣迎來三波寒流接力,民眾都被冷到「凍未條」,然而洗澡就變成一種考驗,有一名女子被冷得實在無法踏入浴室,便決定不洗澡,沒想到卻被人嫌髒,讓她感到相當氣憤,忍不住怒嗆「休假日不想洗澡錯了嗎?」
    2021/01/12 15:12
  • 消防正妹「徵乾爹」? 宣導惹議Po文急下架

    日前陸續有民眾,在西門町舉牌要徵乾爹,在網路上成為發燒話題。新北市消防局,也搭上時事梗,找來正妹消防員舉牌,宣導預防熱水器中毒,沒想到卻引發網路批評,有人認為這是在物化女性,引起網友正反論戰。對此,消防局表示,這都是同仁自行發想,但也決定先下架貼文,強調未來在選材上,會更加謹慎避免爭議。
    2021/01/11 18:57
  • 短袖妹舉牌「求找乾爹」真實身分曝 消防局挨轟:噁心

    台北市西門町街頭日前出現許多辣妹舉牌「找乾爹」,而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為宣導熱水器注意事項,跟風此風潮,派出女消防員照做,引網質疑物化女性,隨後緊急下架。而該名短袖消防員的身分也遭曝光。
    2021/01/11 14:35
  • 放熱水泡澡!父女CO中毒 公主抱三樓救援

    苗栗父女一氧化碳中毒,20歲的女兒,天氣冷準備泡澡,放了一缸的熱水,但是瓦斯熱水器在陽台,又加裝窗子緊閉,可能因此累積過多一氧化碳,造成屋內爸爸和女兒,雙雙昏迷癱軟,老公寓沒有電梯,消防隊員搶時間,公主抱,跑下三樓。
    2021/01/11 12:51
  • 使用熱水器門窗緊閉 苗栗父女疑一氧化碳中毒

    苗栗市一名女子在家中放熱水準備洗澡,但門窗緊閉,熱水器沒安裝排氣設施,全身癱軟,父親也感頭暈,2人疑一氧化碳中毒,幸經消防人員趕往抱上救護車送醫,生命跡象穩定。
    2021/01/11 11:36
  • 熱水器裝室內門窗緊閉 1家4口一氧化碳中毒

    台中清水發生一氧化碳中毒,一家4口半夜3點多突然出現頭暈嘔吐,一開始還以為是食物中毒,消防隊到場發現是一氧化碳超標,熱水器裝室內門窗緊閉,空氣不流通導致中毒,所幸4人送醫後生命徵象穩定。
    2021/01/10 15:02
  • 台南YMCA泳池24人一氧化碳中毒 10人已出院

    台南市北區YMCA教育機構地下溫水游泳池昨天疑因鍋爐瓦斯熱水器進氣管開關未打開,導致燃燒不完全,造成24人一氧化碳中毒,市府衛生局今天表示,就醫者狀況穩定已有10人出院。
    2021/01/08 11:01
  • 寒流來襲全台降溫 一氧化碳中毒單週6起16傷

    寒流今天南下,消防署指出,今年首週全國已發生6件瓦斯熱水器一氧化碳中毒事故、釀16傷,提醒民眾安裝應在屋外通風環境。
    2021/01/07 12:36
  • 使用十幾年沒換! 「陳年」熱水器空燒自燃

    2日上午,新北市板橋一處公寓發生火警,原來是因為熱水器,疑似空燒導致冒出大量濃煙,幸好當天屋主找到滅火器,立刻滅火,原來這台熱水器,已十幾年沒換,家電業者說,熱水器零件會耗損,像是五千元以下的熱水器,最好五年換一次!
    2021/01/04 19:20
  • 陽台裝熱水器加窗戶 台中一家一氧化碳中毒送醫

    寒流來襲,台中市梧棲區2日深夜發生一家4口一氧化碳中毒案件,3人意識清楚,1人經急救後恢復意識,4人因一氧化碳超標,立刻進行高壓氧治療,目前仍住院中。
    2021/01/03 10:32
  • 洗澡「水溫比體溫低」僅33℃ 專家:距離害的

    您家的熱水器有沒有冬天不夠熱的問題呢?有民眾po文分享,說最近冬天到,剛換1年的熱水器,水溫卻沒辦法超過33度,問大家怎麼辦?專家分析,除了房間配置,熱水器距離水龍頭太遠會讓溫度下降,也可能是熱水管線堵塞,造成供水異常。
    2020/12/22 19:38
  • 熱水器「發爐」竄藍色火焰 他秀照片還問:正常嗎?

    最近天氣明顯轉冷,不少民眾下班回到家後,就希望能洗個熱水澡,這算是在寒冬中的一個小確幸。大多數民眾的家中,都會裝設熱水器,但最近確有民眾分享一張照片,一台掛在牆壁上的熱水器竟然「發爐」了,民眾還問「這樣是正常的嗎?」其他網友看到都直呼傻眼。
    2020/12/22 16:44
  • 冬季一氧化碳中毒頻傳 熱水器3疏忽恐奪命

    冬天是發生一氧化碳中毒的旺季,因為天氣冷,家戶都緊閉門窗,若家中熱水器安裝在不通風的室內,就容易導致一氧化碳中毒!專家提醒,一氧化碳讓人中毒的致命條件,就是無色、無味、無臭;另外,熱水器除了不要放室內,有些危險事情也要注意!
    2020/12/14 16:14
  • 妻浴室救中風尪觸電雙亡!兒破門扶屍「當場燒焦」同斷魂

    親眼目睹電死過程!新加坡一名66歲妻子發現80歲丈夫在浴室滑倒後,嚇得趕緊扶起,豈料熱水器疑似短路漏電,當場電死。夫婦兒子發現異狀立刻衝向浴室,也沒有多想就拉起父母,跟著意外觸電慘死,被電到身上焦黑,一旁孫女全程目擊整個駭人過程。
    2020/12/12 0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