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熱水器 結果共557筆

  • 快到室外!一氧化碳中毒 消防衝進屋救援

    居家環境要保持通風!基隆暖暖區一間民宅,29日晚上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意外,消防員衝進屋內救人,發現一名女子以及1歲男嬰意識模糊,另外還有3人頭痛、嘔吐,通通都送醫治療,所幸已經脫離險境,原來這家人的熱水器裝在陽台,窗戶卻只開個窄縫,加上晾了很多衣物,空氣不流通釀禍。
    2023/01/31 18:44
  • 小心中毒!過年團聚防「無形殺手」 用瓦斯爐5點注意

    農曆春節期間,家家戶戶圍爐過新年,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提醒,民眾使用瓦斯爐及燃氣熱水器等燃氣器具時,務必留意使用安全,保持良好通風,並從選購、安裝、定期檢修等5方面著手,以防「無形殺手」一氧化碳中毒的危險。
    2023/01/21 10:24
  • 暖心!新北市攜手品牌商 免費換裝熱水器助弱勢溫暖過好年

    農曆新年剩下不到一個星期,新北市政府為維護低收入戶居家安全並減輕經濟負擔,在年前聯手麗源光電、五聯企業、台灣林內、喜特麗、欣富揚、新海瓦斯及理想牌等7家熱水器品牌商,去(111)年共同為119戶低收入戶免費更換不當安裝的燃氣熱水器,並提供安全可靠的強制排氣型熱水器,要讓低收入戶度過一個溫暖的冬天。
    2023/01/17 11:22
  • 防一氧化碳中毒!新北「這5區」熱水器補助 最高1萬2

    台灣因受到大陸冷氣團或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近日北部及東北部氣候偏冷,其他地區早晚也冷,而在大年初二也可能會有另一波更強冷空氣,氣溫將急遽下降。許多民眾碰上天冷,門窗緊閉,這時就很容易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案件,大多都是燃氣熱水器及瓦斯器具使用不當造成。 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提醒民眾「五原則」防範,且在三重區、蘆洲區、八里區、淡水區及三芝區也有提供120個名額補助更換熱水器,最高可補助1萬2千元。
    2023/01/16 15:43
  • 用熱水器慎防一氧化碳中毒 北市近3年釀1死21傷

    台北市消防局今天表示,氣溫下降,民眾使用瓦斯熱水器及電暖器具時應注意室內保持通風及用電安全,北市近3年有8起因燃氣熱水器造成一氧化碳中毒案例,造成1死21傷。
    2023/01/14 16:08
  • 一氧化碳中毒!母女暈眩 14歲兒送醫不治

    桃園中壢一間民宅,9日凌晨發生「一氧化碳中毒」事故,15歲少女起床上廁所,卻看見媽媽倒在浴室、弟弟在房間已昏迷,她急忙打電話給在外地工作的爸爸求助,爸爸叫她快打119,最後3人送醫治療,但弟弟不幸身亡;這戶人家熱水器裝在陽台,疑似因為陽台窗戶緊閉,一氧化碳濃度飆升,釀成意外。
    2023/01/09 20:27
  • 淨水器壞「未檢查先收3百」 業者:契約有載明

    買了淨水器卻總是出問題,新北市A小姐長年都用特定一個品牌的淨水器,但卻常常出狀況,最近又遇到熱水出不來找業者維修,但還沒檢查就要跟她收300元費用,還估價說維修要付5到6千,讓A小姐很生氣批評,怎麼不在電話裡說清楚。對此,業者表示消費者是預買4年濾心,但保固不包含額外機器維修費用,也強調300元在契約上有清楚載明。
    2023/01/06 18:57
  • 後陽台有焦味!電熱水器異常 屋主驚報案

    您家的電熱水器,使用超過五年了嗎?新北市汐止有屋主發現,後陽台冒煙,還有燒焦味,警消到場發現,電熱水器可能異常,幸好沒釀成災害,家電業者提醒,一般電熱水器有三道防護裝置,分別是恆溫、斷電和洩壓閥,如果全壞了,就有危險,最好定期保養更換。
    2022/12/25 19:14
  • 別被太陽騙!平安夜冰凍4度冷爆 「回暖3天」雨神要來了

    今(24)日寒流增強,早晨加上輻射冷卻影響,在嘉義以北空曠地區、近山區的平地或河谷已出現局部6度以下的低溫,全台各縣市皆有局部10度以下低溫出現的機率,西半部及東北部甚至有持續10度左右或6度以下氣溫出現的可能,農漁養殖業應嚴防寒害,使用熱水器具應注意通風,有心血管疾病者應特別注意保暖。預測白天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高溫也僅15到17度,其他地區白天高溫約18至22度,中南部日夜溫差大,應留意溫度變化。天氣方面,這波寒流性質偏乾,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的穩定天氣,只有花東及恆春半島偶爾有零星飄雨。
    2022/12/24 07:50
  • 今明寒流發威低溫十度以下 週一回暖跨年夜北東恐飄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寒流更強,清晨加上輻射冷卻影響,全臺各地皆有局部10度以下低溫發生的機率,其中在北部地區及其他近山區平地或河谷等空曠地區,清晨可能出現局部6度以下低溫,農漁養殖業應嚴防寒害,使用熱水器應注意通風,有心血管疾病者應特別注意保暖。
    2022/12/24 06:02
  • 妹子洗澡10分鐘! 超摳男友斷熱水:看瓦斯表心臟快停

    許多情侶會在步入禮堂前,先嘗試同居、了解彼此生活習慣。一位女網友就分享,知道男友節儉,但同居後才發現是惡夢的開始,室內沒冷氣、沒網路就算了,連洗澡10分鐘都被關熱水器,讓原PO忍無可忍立刻分手,並且用一招神反擊,讓不少網友都叫好。
    2022/12/21 16:17
  • 寒流夜飯店嘸熱水! 旅客怨「飲水機」熱水洗澡

    有民眾上週六家族旅遊,入住新竹一家飯店,沒想到晚上要洗澡居然沒有熱水,家裡的嬰兒和70歲的老人要洗澡,只能拿著水壺上樓裝飲水機的水到樓下房間浴缸儲水使用。原來這家飯店使用熱泵和5台瓦斯熱水器,正常運轉可以供1/3房間同時使用熱水,當晚入住率達85%本來就吃緊,熱泵又跳機所以供應不及。業者也強調已經和導遊協調受影響的5間房半價收費,也正考慮加裝鍋爐。
    2022/12/19 19:43
  • 整間屎味!租房4個月水電狂壞 苦主「自費外宿」房東拒補貼

    要找到合適的住處對租屋族來說是一大難題,若入住後發現設備毀損,又遇到逃避責任的房東,一整年的心情恐怕降到谷底。日前有一名網友指出,新房才住4個月就發生水管漏水、瓦斯爐點不著、熱水器壞掉等問題,近期更因馬桶管線堵塞,導致整間屋子都是「屎味」,多次告知房東卻未見改善,全家只好自費去住旅館,讓心力交瘁的他上網尋求協助。
    2022/12/16 17:54
  • 寒流週末報到! 消防署:使用瓦斯熱水器應注意通風

    寒流週末報到,內政部消防署今天透過新聞稿提醒,民眾常因天冷緊閉門窗,但使用瓦斯熱水器應注意通風,避免一氧化碳中毒。
    2022/12/16 17:24
  • 中部以北轉濕冷 消防署籲使用瓦斯熱水器要通風

    受鋒面影響,中部以北今晚起將轉濕冷。內政部消防署表示,今年已發生17件一氧化碳中毒事故,釀3死、42送醫,提醒民眾安裝瓦斯熱水器謹記「要保持通風」等5要原則。
    2022/11/29 21:11
  • 瓦斯熱水器錯裝「天然氣零件」自燃 民眾:可怕

    有民眾買「液態桶裝瓦斯」專用熱水器,隔2個月竟然自燃,拆開才發現內部零件是「天然氣專用」,錯誤組裝害得家裡遮光罩和磁磚燒毀,控訴廠商消極賠償,業者坦承疏失,但澄清願意退款,理賠34000元和6000元賠償金,想積極和解卻聯繫不上消費者。
    2022/11/23 19:52
  • 差點高溫消毒!超商門口擺「間諜酒精」 顧客險雙手燙傷

    近年來為了防疫,不少商家和餐廳出入口都會放置酒精噴霧機或乾洗手給客人消毒使用。不過最近有名日本網友,去便利商店時原本伸出手準備消毒,不料卻差點害得雙手燙傷。
    2022/10/14 11:32
  • 油漆完洗衣機熱水器呢! 女控師傅「搬」不見

    台北市一名屋主,原先找來油漆師傅重新粉刷家中牆面,但完工後付完款項,卻發現屋內東西不僅沒被復原,陽台的洗衣機跟熱水器都被整個搬走,水管外露導致淹水。對此,師傅表示,是屋主說要全部清除,目前雙方各有說詞,只能報警調閱監視器才能釐清。律師提醒,民眾要自保,除了親自監工,還是要留下文字紀錄當證據。
    2022/09/14 19:09
  • 2個月沒人住!返家驚見「耗43度電」 內行抓吃電怪獸

    房子沒人住,卻無故耗了43度電,一名女網友透露,2個月沒住租屋處,電器全都沒使用,電錶卻無故往上跳,房東指出是原PO「總電源沒關」,不過原PO仍抱持懷疑態度,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紛紛替她找出吃電怪獸。
    2022/08/28 14:46
  • 冷氣不開電費破1萬!神人激推「吃電元凶」 很多人都不知

    沒有開冷氣,電費直噴3000元!一名網友家中並未開冷氣,家人白天都會外出,所以並無人在家使用電器,但收到電費那一刻都傻眼了。對此,行家直接點出「元凶」,直言這電器超可怕。
    2022/06/22 16:12
  • 房東最愛租給「這職業」!他提7分析力讚 網認了:正解

    不少人因為求學或工作而離開家鄉到外地租屋打拼,而租客的職業也千百種,從學生到工程師都有,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現房東最喜歡租給「1職業」的人,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更有房東現身說法,並舉例7情境分析大讚。
    2022/06/14 17:16
  • 想換「一級能效家電」先換誰?全場直指吃電怪:真的有感

    天氣即將轉熱,夏季的用電高峰很快就要到了,很多人換購家電的時候會選擇「一級能效」的家電用品來省電省荷包,不過也不是所有家電說換就算,就有民眾疑惑如果要優先換一個一級能效家電應該要優先換誰?文章釣出內行網友點出首要汰換的家電。
    2022/04/19 21:30
  • 冬天電費突飆破4千「狂漲千元」 台電揪出吃電怪獸

    大多數人認知上,認為夏季電費都會比冬天高,畢竟夏天幾乎都開冷氣,而且又以「夏季電費」計算。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先前她收到家裡電費單,都不曾超過3千元,沒想到最新一期的卻超過4千元,而且今年冬天只開一台電暖爐,比往年都還少開一台,她好奇問題出在哪?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2022/04/08 05:22
  • 他怨冬天電費暴增「比夏天貴」!苦主狂+1 網曝3原因

    冬天照理來說不用開冷氣,電費會比夏天更便宜,不過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家裡電費一直以來都不會超過3000元,沒想到這期收到帳單竟然飆破4000元,讓她直呼「越想越不對!」,好奇究竟是哪裡出現問題,貼文曝光後也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2022/04/04 12:05
  • 熱水器疑漏電⋯妻救尪「手掌焦黑」 幼女親睹雙親陳屍浴室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男子洗澡時疑似發生漏電,突然就倒在地上,妻子見狀上前幫忙,結果也慘遭觸電,夫妻倆一同昏厥在浴室地板。直到10歲女兒目擊此事,嚇得連忙報警。警消到場時,這對夫妻都已經身亡,其中女方手掌還有燒焦痕跡,兩人留下3名年幼子女,目前已被送到社福機構安置,令人不勝唏噓。
    2022/03/14 2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