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熱敷 結果共107筆

  • 〈獨家〉泡腳、熱敷!薑汁功效多 有傷口避免

    薑汁除了用來幫產婦洗頭,專門研發薑汁功效的葉小姐還表示,能拿來泡腳或是熱敷按摩肩頸,不但可以消水腫,軟化皮膚角質甚至可以刺激毛髮的囊包,功用相當的多,不過中醫師表示,薑是屬於辛溫行陽的植物,一般都用吃的,如果塗抹或浸泡,由於沒有數據支撐,難以證實它的效果,加上有刺激性,如果有皮膚病或是傷口的人也要避免使用。
    2011/09/25 19:22
  • 〈獨家〉「遠紅外線熱敷帶」! 標榜療效恐觸法

    台北市夜市有攤位專賣「遠紅外線熱敷帶」,業者宣稱只要在商品灑上一點水,經過半小時,因為遠紅外線原理,穿在身上的熱敷帶就會發熱,除了有保暖作用,還會活化細胞、加強免疫功能;但衛生局說,把一般商品冠上「醫療效果」,明顯觸法,最高可罰2千5百萬。
    2011/02/25 19:04
  • 〈獨家〉濕冷體感「降3度」 噴水熱貼搶市

    7度低溫,加上大雨特報,真的超冷!不管是機車族,或是路上行人,體感溫度還會掉3度,難怪會冷到直打哆嗦,想保暖,除了暖暖包,最近就出現許多「貼近肌膚」的保暖商品,全都主打能上升體感溫度,像是加了亞麻子的拖鞋,只要放進微波爐加熱,再塞回去,就像腳底踩著暖暖包,還有熱敷貼片,不用插電,只要噴水,就能發熱!
    2011/01/12 19:19
  • 抱枕熱敷按摩 坐臥不再腰痠背痛

    現代人常常有腰痠背痛的毛病,日本研發一款擁有按摩功能的抱枕,可以隨時幫你進行熱敷按摩,另外,騎自行車騎太久,坐墊的震動力,也會讓人腰痠背痛,現在套上一個中空的海綿坐墊,就能發揮避震效果,騎單車,屁股不再痛。
    2010/09/07 19:27
  • 小心觸法!網售二手束腹帶 40人遭罰

    不少的新手媽媽將用不到的束腹帶、孕婦維他命,和胸部熱敷袋等,上網低價販售,不過,卻也因此不小心觸法,因為根據「藥事法」的規定,販售醫療器材、藥品必須要有執照,否則將罰3到15萬。已經有3、40人被人檢舉而罰錢,只是很多人很納悶,怎麼連OK蹦和表飛鳴,也算是醫療用品,也有人因此被罰了3萬元。
    2010/04/09 12:29
  • 冷熱刺激 急性中風患者可抬手

    急性中風病患有新療法!成大認知科學研究所副教授蕭富仁,發現用家裡容易取得的熱敷包及冷敷包,每天冷熱交替敷個15到20分鐘,對急性中風患者的復健很有幫助!一名手本來完全無法抬起來的病患,經過6個星期的冷熱交替刺激,手竟然可以舉過頭。
    2008/01/04 13:48
  • 健身中心女教練 控訴按摩師猥褻

    台北市一名在健身中心工作的鍾小姐,25日下班之後,到西門町按摩,不過按摩師傅卻突然脫下她的褲子,用手指猥褻她,鍾小姐嚇得跑回公司,找同事前來理論,店家道歉說,沒有事先告知按摩熱敷要脫褲子,但是堅持沒有性侵。
    2006/08/27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