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熱戀 結果共1,102筆

  • 林襄突拋震撼彈!宣布進軍歌壇 「性感小野貓」辣舞照曝光

    26歲啦啦隊女神林襄一直是話題女王,先前才傳出與球員馬傑森熱戀,近期卻疑似見光死,驚吐「沒什麼聯繫了」,令外界十分震驚,不過她的事業運仍超旺,代言、通告邀約不斷,近期還將主持綜藝節目《炸裂吧女孩》,還即將進軍歌壇,宣布要推出自己的單曲,會在11月時分享給大家,突然的震撼彈讓粉絲驚喜不已。
    2023/10/21 07:00
  • 女神離婚4年!認熱戀「小2歲八點檔男星」 曬背影照罕見放閃

    37歲台灣女演員茵芙,踏入演藝圈前從事雜誌外拍,參演作品包括《真愛找麻煩》、《螺絲小姐要出嫁》以及《天之驕女》等,2017年時與男友在生日當天浪漫登記結婚,未料短短兩年即離婚收場。時隔約4年,茵芙終於帶來好消息,鬆口認愛八點檔男神,大方放閃「謝謝這個世界有你存在」。
    2023/10/20 08:46
  • 遭控打假球涉3罪!吳季穎腳踩萬元鞋 25萬交保不發一語離去

    SBL球星吳季穎,日前遭週刊爆料涉嫌打假球、配合地下賭盤,還與裕隆集團創辦人嚴凱泰的女兒熱戀,並將嚴凱泰收藏的AP名表拿去詢價。士林地檢署今日發出傳票約談吳季穎到案說明,訊後吳季穎被依詐欺、賭博、違反《運動彩券發行條例》等罪,諭令25萬元交保,限制住居,離開時他面對媒體提問,一句話都沒說,在朋友的陪同下低調離開,不過他穿著的鞋子,疑似Supreme 與 Nike的聯名款,也引起關注。
    2023/10/18 18:47
  • 趙麗穎、王一博驚爆熱戀中!他為愛「棄1事」:真愛才能做到

    趙麗穎與王一博緋聞消息甚囂塵上,這對相差10歲的姊弟戀一直備受外界關注,繼先前在《有翡》花絮中的甜蜜互動後,有網友也挖出兩人一同看演唱會、出國旅遊等等戀愛鐵證,甚至還有網友挖出更多線索,認為男方的資深老粉似乎也早已知情,在微博的發文中不小心露餡。
    2023/10/18 13:26
  • SBL球星爆簽賭打假球!熱戀裕隆公主、偷賣嚴凱泰名錶

    SBL超級籃球聯賽上季效力裕隆納智捷的球星吳季穎,今年6月低調離隊轉戰台啤,引發諸多揣測。本刊接獲爆料,指吳離開裕隆的真正原因,竟是涉嫌打假球且長期配合組頭簽賭,一場至少可賺進30萬至50萬元。不僅如此,吳更被爆出祕戀裕隆集團小公主,但最離譜的是,吳季穎離開裕隆後,還取得裕隆集團前董事長嚴凱泰生前收藏的3只AP愛彼名錶,並把其中2只、總計要價近千萬元的經典錶款,賣給台北一家知名鐘錶行,讓裕隆高層大為震怒,立即派人將錶買回。
    2023/10/17 19:57
  • 帶小女友開房間偷錄音!男大生辯「沒拍不雅片」 法官仍判刑

    台北市1名蔡姓男大生,109年間與17歲小女友熱戀,卻趁著雙方「激戰」時,偷偷錄下少女的聲音,事後更拿著錄音向朋友炫耀,少女得知後憤而提告。蔡男雖然辯稱僅有聲音、無影像,但新北地院仍依違反《兒少性剝削條例》等罪嫌,判處蔡男有期徒刑8年,全案可上訴。
    2023/10/16 16:31
  • 戀情藏不住!泰勒絲與緋聞球星男友甜蜜牽手亮相

    美國最具影響力女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與NFL(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堪薩斯城酋長球星特拉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爆出熱戀,多次前往凱爾西的球賽探班,還與對方的母親相談甚歡。兩人的感情似乎越來越穩定,近日首度在媒體面前牽手亮相。
    2023/10/16 15:04
  • 林襄走秀「只穿內衣」破尺度! 熱戀小4歲球員見光苦笑:沒聯絡了

    啦啦隊女神林襄、張雅涵與李芷霖日前出席臺北時裝週,3人以剪影方式出場,側身的林襄僅穿著膚色內衣,由張雅涵與李芷霖幫忙加上外套,隨後林襄轉正面燈亮起,林襄露出酷酷表情,接著走進舞台後方。活動中林襄不免被問到她與馬傑森的感情狀況,對此林襄驚吐:「沒什麼聯繫了!」
    2023/10/15 11:56
  • 才剛傳出熱戀!寶弟自爆「目前單身」 親揭甜美新歡真實身分

    女星白冰冰籌拍新戲《天知道》,今(14)日替劇中演員安排表演課程,包括寶弟、Give me five少女隊,以及日前拿下世大運銀牌的跆拳道甜心胡子萱。日前寶弟(葛兆恩)在5月底時,被拍到與一位長相可愛甜美、臉蛋充滿膠原蛋白的女生甜蜜用餐。現場被問到細節,寶弟驚爆自己目前單身,並解釋女方身分:「那只是朋友。」
    2023/10/14 15:12
  • 李多慧對戒爆戀情!直擊口水交流「超帥2百男」 逆天顏值曝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一舉一動受到關注。今(12)日被媒體爆出,日前在和一名身高約200公分的「2百男」在街頭互動曖昧,口水交融全被拍。
    2023/10/12 11:04
  • 粉紅陷阱!八旬嬤熱戀挪威網友 砸50萬幫挖石油夢一場

    台北市81歲羅姓婦人,日前在網路結識1名自稱在挪威工作的男子,2人相談甚歡後成為好友,婦人在對方每天噓寒問暖之下,慢慢淪陷在粉紅泡泡中。日前對方更誆稱在挪威從事油井開發事業,急需金援,羅婦不疑有他,直奔住家附近的銀行臨櫃提款50萬元,所幸被機警的行員阻止,最後警、民合作勸退,雖然讓婦人的愛情夢碎,但也順利幫忙保住老本。
    2023/10/09 08:13
  • 與馬傑森戀情見光! 林襄突自爆「沒什麼聯絡」:熱潮已過

    樂天女孩成員林襄八月初被爆與同隊球員馬傑森熱戀,近日受訪被問感情狀態,她開玩笑說一切正常,但沒聯絡了,之後會更注意自己的行動,更想要保有自己的隱私空間。被問同隊的熊霓與藝人胡瓜傳緋聞,她則說大家真的多想了!
    2023/10/07 13:05
  • 獨/林襄爆熱戀馬傑森滿2個月!突脫口「沒聯絡了」:不會再被抓到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加入TVBS《11點熱吵店》健康IP,擔任常駐小護士,成為沈玉琳、Melody(殷悅)的左右手,有機會創造出更有火花的互動。林襄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眾人關注的感情近況,她開始笑說:「就普普通通啦,大家現在不要關注我啦,熱潮過了啦!」
    2023/10/07 06:00
  • 金鐘視后爆熱戀!深夜「親暱撫背」全被拍 合作名導擦愛火

    近來尹馨與錢人豪密切合作,繼《蝴蝶大廈》之後,月前華視、公視台語台再開拍《孔雀魚》,同樣也是他們一導一演的組合;尹馨首度出演台語劇,據說壓力大到失眠,也透露當初與錢人豪聊天,得知對方想找自己演出,看完劇本,覺得很特別就答應了;但本刊另外掌握消息,事情其實並沒那麼簡單。
    2023/10/04 07:15
  • 泰勒絲緋聞男友遭爆「劈腿又自戀」!凱爾西拒認辣模前女友指控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近期又傳出新戀情,與NFL(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堪薩斯城酋長球星特拉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熱戀中,九月底被拍到現身男方出場的球賽後,近日再度被捕捉現身球場探班,身旁還帶著休傑克曼、美國女星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與丈夫「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等人。不過凱爾西的模特兒前女友在訪問中,竟爆出男方是個「自戀的劈腿男」!
    2023/10/04 05:10
  • 泰勒絲再次探班緋聞男友 死侍夫妻、休傑克曼陪同相挺

    美國最具影響力女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又爆出熱戀,外傳她與NFL(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堪薩斯城酋長球星特拉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正在約會。她9月底現身凱爾西出場的比賽後,近日再次現身球場探班。休傑克曼、美國女星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與丈夫「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等人也與她一同現身,為凱爾西應援。
    2023/10/02 15:55
  • 房間堆滿女友衣服!他想悔婚 1行為網全不挺:不要害人

    情侶進入熱戀期後,情到濃時總是不想分開,腦中也會想像無數兩人一起生活的樣子,進而展開同居生活,只是彼此間就會開始因生活習慣的不同,產生摩擦與爭執,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抱怨,自己和女友一同搬進50坪的房子,沒想到空間竟被對方衣服占滿,加上家事、收入分配不均,讓他心裡極度不平衡,於是坦言「開始認真思考未來要不要結婚的問題」。
    2023/09/29 13:00
  • 《曼哈頓戀習曲》導演新作! 喬瑟夫高登李維「彈琴說愛」化身過氣音樂人

    這禮拜中秋連假,兩大OTT平台不約而同推出愛情電影,讓情侶在家也能約會。演過《全面啟動》的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在最新作品飾演過氣的音樂家,和一對單親媽媽透過音樂陷入熱戀。
    2023/09/26 19:27
  • 有片/泰勒絲爆熱戀!現身誹聞男友球賽 看他達陣狂跳尖叫

    33歲美國最具影響力女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又爆出熱戀,外傳她與NFL(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球星特拉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正在約會。她24日現身凱爾西出場的比賽,不僅與對方媽媽在包廂內相談甚歡,凱爾西達陣時,她整個人跳起來放聲尖叫,難掩興奮之情。從網上瘋傳的影片,2人最後還一起離開場館,看起來相當甜蜜。
    2023/09/25 16:10
  • 奉子成婚、直覺念頭!網議六種「結婚動機」 這理由簡單暴力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結婚動機」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六大結婚動機排行。
    2023/09/20 14:46
  • 蔡凡熙遭爆熱戀陳華!喝咖啡約會 本人親揭兩人關係

    男星蔡凡熙與李沐今(19)日出席GAP秋季新品發表會。日前被週刊拍到和新生代歌手陳華在民生社區咖啡店約會的蔡凡熙,被問到兩人的進度,他笑說:「我們現在就是朋友,她今天也有來支持品牌活動。」至於是否會因爲遭拍而導致戀情見光死?蔡凡熙表示:「沒有見光死耶,但就是雙方更認識彼此後,覺得當朋友更好!」
    2023/09/19 19:06
  • Lisa再被轟!安可場穿「激短熱褲」上台 網看傻:回不去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於16、17日一連兩天在韓國首爾高尺巨蛋舉行安可場,成員門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尤其是Lisa近日因宣布參加瘋馬秀、和全球首富LVMH集團三子Frédéric熱戀的,二度拒絕和YG娛樂續約一事等等的消息,引起網友的注意。不過,Lisa在安可場的服裝造型再次引來網友的熱議,不少人怒批她「穿安全褲就上台」。
    2023/09/17 08:17
  • 解散倒數?BLACKPINK本週恐最後合體 傳Lisa再拒12.5億天價續約金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將在9月16、17日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辦巡演的最終場,事實上,出道滿七年的她們與YG娛樂的合約已於8月8日到期,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至今卻仍未宣佈她們續約的消息。日前才有韓媒報導團體只剩LISA未點頭續約,近來她不僅被爆出與世界首富兒熱戀的誹聞以及「瘋馬秀」爭議,甚至驚傳她二次拒絕高達韓幣500億元(約台幣12.5億元)的續約金,讓YG在15日股價大跌,公司緊急出面表示「消息未經確認」。
    2023/09/15 14:20
  • 新歡球星送的?泰勒絲會場「弄丟382萬鑽戒」 驚慌情緒全寫臉上

    西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在世界各地舉辦巡演,昨(13)日她出席2023年VMAs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憑新專輯《Midnights》橫掃年度歌曲、年度藝人、年度專輯等9項大獎,成為當晚最大贏家。豈料,她在典禮中途爆出意外,弄丟鑲在戒指上要價12萬美元(約382萬台幣)的鑽石,並向身旁一群人求助、尋找,心情受到驚嚇。
    2023/09/14 16:51
  • 認了「離婚很自卑」!劉雨柔聽球星新歡一席話:直接爆哭

    女星劉雨柔去(2022)年10月與格鬥選手黃育仁離婚,6年婚姻畫下句點;先前她大方認愛新歡,熱戀T1聯盟台鋼獵鷹隊球星胡凱翔,也常在社群上放閃。近日劉雨柔上節目分享離婚後到接受新戀情的心路歷程,坦言自己的「不完美被接納」,聽到對方一席溫暖的話後,直接爆哭。
    2023/09/13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