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熱帶氣旋 結果共138筆

  • 強烈氣旋襲緬 350死10萬人無家歸

    強烈熱帶氣旋「納吉斯」,周末侵襲緬甸,包括仰光在內的5個邦省災情慘重,估計至少有350人死亡,10萬人無家可歸。
    2008/05/05 13:04
  • 熱帶氣旋侵襲 五省邦淪為重災區

    已經朝泰國行進的強烈熱帶氣旋「納吉斯」,過去2天來,席捲緬甸,在當地造成重大災情。包括最大城仰光跟首都在內,至少有5個省跟邦,淪為重災區,最新死亡數字已經上看351人。由於緬甸即將在10日舉行憲法公投,民權領袖翁山蘇姬也被允許投票,風災會不會導致公投延後,受到各界的關注。
    2008/05/05 00:40
  • 災民領物資 壓垮鐵橋1死百餘傷

    孟加拉遭受熱帶氣旋侵襲,造成至少3400人死,數以萬計的災民急需救援物資,而就在昨天,近千名災民在領東西的時候,壓垮了一座鐵橋,造成1死1百多人受傷的慘劇。
    2007/11/25 10:00
  • 孟國總統出面賑災 民眾搶糧食衣物

    在威力強大的熱帶氣旋侵襲下,孟加拉遭遇了慘重的災情,目前已經知道至少有2300人死亡,數千人無家可歸;儘管孟加拉政府全力搶救,但是還是有許多地區對外交通中斷,外界擔心死傷人數恐怕會繼續攀升。
    2007/11/19 11:37
  • 真的等到熱帶氣旋 蘇貞昌回台

    聖帕颱風挾帶強風豪雨,但答應出任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副手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清晨真的乘著熱帶氣旋回到台灣,謝長廷親自接機,稱讚蘇貞昌是在台灣最需要的時候回來,蘇貞昌則感嘆世事多變化,沒想到人生劇本有這樣的轉折,但他願意追隨謝長廷,民進黨總統選戰的整合,在風雨聲中大勢底定。
    2007/08/18 07:32
  • 果真等到熱帶氣旋! 蘇明6點抵台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的副手蘇貞昌,已經從紐約搭機,目前正在返回台灣的途中,預定明天清晨6點返抵國門,不過,那個時候也正是聖帕颱風風雨最強的時候,巧合的是,蘇貞昌在3個月前曾經承諾,會帶著熱帶氣旋回台灣,如今真的和颱風一起回來,只是呂副總統有些擔心,說要問上帝,不知道蘇貞昌能不能準時回到台灣。
    2007/08/17 18:22
  • 波灣超級風暴 阿曼沿海斷水斷電

    波斯灣主要產油國家,遭遇了60年來最強烈的熱帶氣旋,先在阿曼肆虐,造成斷水斷電,成千上萬沿海居民大撤離後,鄰近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也遭到暴雨侵襲,到處泥流蔓延,幸好氣旋的威力減弱,目前正朝伊朗行進,預估被打亂的國際油價,很快就能回穩。
    2007/06/07 12:01
  • 電火球再衝! 蘇貞昌陪子弟兵掃街

    謝長廷如果被起訴要不要退選?引發爭議,外界解讀,如果謝長廷真的被起訴,蘇貞昌的「熱帶氣旋」就能再起,上午蘇貞昌陪著子弟兵吳秉叡睿在新莊拜票,蘇貞昌很低調,強調自己的熱帶氣旋,現在還沒看到,至於謝長廷該不該退選的問題,該由本人決定才對。
    2007/05/28 11:55
  • 內閣更易/離情! 蘇自比虯髯客:將乘風再起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感性揮別行政院,惜別會上,閣員離情依依,還有人淚流滿面,蘇貞昌感慨自比風塵三俠中的「虯髯客」,離開長安城「不公平」的一切,等待下一個熱帶氣旋,他將乘風再起。
    2007/05/18 18:42
  • 當政院吉他聲響起 蘇揆暖暖的

    蘇貞昌即將卸任,民進黨立委陳瑩今天拎著一把吉他來到行政院,用歌聲給予蘇貞昌溫暖。音樂系畢業的陳瑩,唱起她以前創作的歌曲「緣起」,歌詞裡一句「衝衝衝,你要向前衝」,讓蘇貞昌忍不住一起合唱;而唱到「熱帶氣旋」,蘇貞昌頗有感觸的說,他也在等待熱帶氣旋「乘風而起」!
    2007/05/15 18:59
  • 超強氣旋襲澳洲 30年最慘災情

    超強熱帶氣旋「賴瑞」重創澳洲昆士蘭地區,損失高達200多億台幣,是30年來澳洲最嚴重的天災,昆士蘭地區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全力進行重建工作。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大堡礁也慘遭蹂躪,大堡礁的生態,20年內都無法恢復。
    2006/03/21 22:29
  • 美氣象警報:太平洋中雙颱現身

    根據美國氣象局警報,太平洋中央出現兩個強大熱帶氣旋,分別是「歐拉夫」和「南西」,未來24小時即將夾擊庫克群島、薩摩亞等太平洋七個島國!這兩個氣旋分別可以達到最嚴重的五級和四級,會不會進一步影響到西太平洋、台灣附近的天氣,還要進一步觀察。
    2005/02/15 09:42
  • 庫克群島暴風侵襲 南亞海嘯重演?!

    位在南太平洋紐西蘭和夏威夷之間的庫克群島,星期一遭到熱帶氣旋米娜的侵襲,狂風巨浪重創沿海的城鎮,海水倒灌,就像是南亞大海嘯的翻版!
    2005/02/07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