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熱帶往事 結果共8筆

  • 本週強檔/馬東石《犯罪都市3》廝殺日本黑道 彭于晏捲命案成殺人嫌犯

    進入嶄新的6月份!上週整體票房表現,動作片《玩命關頭X》截至31日累積2.5億台幣票房,預計還會穩定成長。而《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在北美上映4天就賣出1億2000萬美元(約30億台幣)票房,不過該片26日在台上映後,截至31日僅賣破2千萬台幣票房,表現不如預期。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韓國動作強片《犯罪都市3》,以及彭于晏與張艾嘉主演的作品《熱帶往事》。
    2023/06/02 10:34
  • 6月華語電影懶人包!彭于晏、張艾嘉飆戲 莫子儀深陷前世記憶

    一起來看六月準備上檔的華語電影!男神彭于晏與影后張艾嘉在《熱帶往事》首度合作,詮釋犯罪故事;還有影帝莫子儀的《溟溟》,飾演天文學家,卻在現實與夢境陷入兩難。另外,國片《化劫》也營造出滿滿台式恐怖片氛圍。
    2023/06/01 17:25
  • 彭于晏暴瘦到「脊椎骨可見」 開拍前必做1事:脫水狀態演出

    由張艾嘉、彭于晏主演的犯罪劇情片《熱帶往事》明(2)日將全台上映,彭于晏為詮釋冷氣維修工人,進行「肉體改造」暴瘦16公斤,連脊椎骨都清楚可見,而為了呈現角色汗流夾背的真實狀態,他都先去慢跑,以脫水的狀態上陣演出,他表示:「我希望導演一到現場,我就是準備好的狀態。」
    2023/06/01 12:39
  • 與彭于晏互動飄曖昧感 金馬影后感嘆:可惜沒拍親熱戲

    犯罪劇情片《熱帶往事》由男神彭于晏、金馬影后張艾嘉、大陸實力派演員王硯輝主演,張艾嘉在片中飾演老公突然失蹤的家庭主婦,成為殺人嫌犯彭于晏接近的目標,2人雖然保持一定距離的互動,但卻流動著一分曖昧,張艾嘉透露和彭于晏演出很有默契,更笑說:「可惜沒有演親熱戲!」
    2023/05/24 12:30
  • 彭于晏「暴瘦16公斤」頹樣曝光 導演見便當傻眼:沒人能做到

    犯罪劇情電影《熱帶往事》由票房導演寧浩監製、大陸新銳導演温仕培執導,男神彭于晏與金馬影后張艾嘉主演,2人首次合作,彭于晏在片中飾演維修冷氣的工人,因為一場車禍成為殺人嫌犯,為詮釋角色的陰鬱黑暗,他進行肉體改造,讓自己暴瘦16公斤,更特地觀察相關行業人員,演來更具有說服力,導演也認證他的毅力,導演溫仕培說:「彭于晏自己帶的飯盒,都是一些蒸的素菜,一點油、鹽都没有。我覺得他吃那些東西僅僅是维持一個人生命的延續。」
    2023/05/17 14:07
  • 彭于晏「雙頰凹陷」憔悴現身 粉絲嚇傻:完全認不出

    39歲「國民男神」彭于晏擁有精壯身材、帥氣臉蛋,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發展,他近日為拍攝電影《熱帶往事》整個人暴瘦一圈,昨(28)日官方貼出片場幕後照,彭于晏雙頰凹陷看起來相當憔悴,讓粉絲驚呼「根本認不出來了!」
    2021/05/29 12:02
  • 大肌肌不見了!彭于晏「脊椎骨凸出」引擔憂:身體不太好

    男星彭于晏憑藉帥氣臉蛋、壯碩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零負評形象也讓他被封為「國民老公」,不過近期他拍攝電影《熱帶往事》卻被發現因戲瘦成皮包骨,就連脊椎也凸出,令粉絲相當心疼。
    2021/05/07 18:25
  • 不賣肌肉!彭于晏合作張艾嘉「熱帶往事」 瘦到脊椎骨凸起

    台灣男神彭于晏首度與張艾嘉合作的電影《熱帶往事》,確定6月中上映,電影中可以看到彭于晏身形消瘦許多,影片中迷茫的眼神,透露神秘的魅力,跟過往的秀肌肉類型電影,很不一樣。
    2021/05/06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