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熬夜 結果共811筆

  • 過年大啖美食!鋼牙矯正人注意 堅果、牛軋糖狂吃恐傷牙

    春節快到了!圍爐、除夕各種聚餐,也得留意口腔健康,特別是正在牙齒矯正的民眾。牙醫師提醒,年節前應儘早回診,備齊軟蠟、口內膏,以防矯正鐵線刺出,刮傷口腔;且堅果、牛軋糖等年節應景小點,食用起來得多加注意;同時熬夜要補眠、清潔要規律,顧好牙齒。
    2024/02/04 10:56
  • 過年嗨玩前先看!中醫教「5招日常養身法」 這主食少吃

    農曆新年將至,是家人團聚、歡樂祝福的時刻。然而,隨著春節的熱鬧來臨,我們也不可忽視身體健康的重要性。過年常常伴隨著大吃大喝、作息不正常,這些不良的生活習慣可能對我們的五臟健康造成影響。為了幫助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維持身體的平衡與活力,朴子醫院中醫科主任李昌諴博士提供了寶貴的五臟養生建議,讓我們可以在享受春節氛圍的同時,也對自己的健康負責。
    2024/02/03 11:25
  • 就是捨不得睡!專家揭「報復熬夜」3原因 嚴重恐患心臟病

    學校放寒假的期間,再加上農曆春節即將來臨,許多年輕人都想趁著放假的日子,好好享受、玩個通宵;對此,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提醒,熬夜不只容易傷肝,長期下來還可能對身體健康,甚至是往後的睡眠品質造成不小影響。
    2024/01/29 10:26
  • 超市1水果「整盒塞滿69元」!婆媽全嗨翻 這樣料理最過癮

    春節假期將至,大魚大肉、熬夜看劇,多來點蔬菜水果有益健康。一名網友指出,在超市發現「1水果」整盒裝滿69元,看到價錢「痟貪」就直接給它買下去,但回家後發現吃不太習慣;貼文引發討論,不少內行網友分享料理方法。
    2024/01/23 19:23
  • 熬夜、喝酒必吃!營養師揭5食物「養肝」 花椰菜也上榜

    繁忙的現代人不可忽視肝臟健康,營養師馬鳳吟指出,人體唯一的解毒器官肝臟,其內部沒有神經分佈,因而在出現異常時,通常不會有明顯的感覺,所以透過飲食來養護肝臟尤為重要。
    2024/01/22 09:54
  • 「癌王」胰臟癌、大腸癌等疾病都跟「它」有關 年輕人罹癌增多!

    根據國外研究發現,1990年以後出生的人,更有可能在50歲之前罹癌,年輕癌友之所以增加,醫生認為跟抽菸、喝酒、含糖飲料、肥胖、熬夜等等原因有關,而像是常常攝取高糖分,會讓身體長期處在發炎狀態,就會增加罹患肝癌、胰臟癌、大腸癌等癌症的風險。
    2024/01/17 22:51
  • 錢少事多離家遠 韓勞工嘆長時間低薪勞動  

    新的一年,南韓勞工的日子依舊不好過。最近一份調查顯示,上班族認為最辛苦的是「長時間低薪勞動」,南韓勞動研究院的統計也顯示,南韓每週實際工時,超過48小時的勞動者比例,達到17.5%,遠超過歐盟國家的平均值7.3%。錢少、事多、離家遠,是大部分南韓勞工的工作寫照,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1/16 12:56
  • 小心肝癌找上門! 醫曝「3日常行為」:比熬夜更傷肝

    「肝臟」是人體的解毒能手,但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習慣會傷到肝臟,其中最常聽到的就是「熬夜傷肝」。醫師提醒,比起熬夜傷肝,有3個日常生活行為,更是傷肝元凶,建議民眾要及時修正,避免衍生出肝硬化、肝癌等問題。
    2024/01/16 11:48
  • 有片/誰幫物品神秘歸位?攝影機拍下小老鼠「每晚熬夜勤奮收桌面」

    如果民眾在街上見到老鼠,許多人的反應可能是避之唯恐不及,然而國外一隻「愛整理的老鼠」近日爆紅!英國BBC報導,一位攝影師霍爾布魯克(Rodney Holbrook)發現,自己家中的物品在隔了一個晚上後,總是會莫名其妙地被收拾乾淨,感到好奇的他於是架起了攝影機,沒想到替他打掃的竟然是一隻小老鼠,霍爾布魯克的攝影機捕捉到老鼠撿起軟木塞、螺絲、曬衣夾等雜物並進行收納的場景,這段影片也在網上迅速竄紅。
    2024/01/10 10:29
  • 唱跳30分鐘!謝金燕挨批「感覺很喘」 本尊洩真相:故意的

    「電音女神」謝金燕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雖然年近半百,但是狀態猶如18歲少女般一樣青春有活力。跨年夜在高雄夢時代壓軸唱跳的她,依舊光芒四射,為了演出也耗費了許多心力,也因此身體出現了狀況,惹不少粉絲心疼。不過,她也積極的在IG上與粉絲交流,就有粉絲批評她,「連續唱跳三十分鐘,感覺很喘。」對此,謝金燕也做出回應了。
    2024/01/07 08:29
  • 謝金燕才唱完跨年!自爆「每天渾渾噩噩」 身體亮紅燈惹心疼

    「電音女神」謝金燕,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雖然年近半百,但是狀態猶如18歲少女般一樣青春有活力。跨年夜在高雄夢時代壓軸唱跳的她,依舊光芒四射,為了演出也耗費了許多心力。不過,她今(4日)無預警地在限時動態上透露,表演至今身體出現了狀況,「每天渾渾噩噩腦袋不清楚,眼睛也不舒服」,引起不少網友的擔心。
    2024/01/04 21:01
  • D社元旦情侶又停爆?早起吃瓜撲空 疑悼李善均「已3度失約」

    在迎接2024年的同時,吃瓜群眾也期盼著南韓媒體《Dispatch》(D社)準備在每年1月1日公開的「元旦情侶」;然而繼2021年的孫藝真跟玄彬之後,D社卻在2022、2023年失約,讓許多前一晚熬夜跨年、早起為了嗑CP的民眾撲了個空,若是今(2024)年再度沒有消息,就會成為D社連續第三年失約,對此粉絲則認為,應該是為了悼念離世的影帝李善均(이선균)。
    2024/01/01 12:46
  • 「年輕人成癌症攻擊目標!」醫揭7大主因 很多人都中

    根據《英國醫學期刊腫瘤學》指出,過去30年來,全球50歲以下罹癌人數成長幅度近8成,其中主因便與飲食結構改變、生活習慣及環境影響有關。對此,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就列出為何年輕人罹癌數變多的7大關鍵因素,提醒「年輕人正成為癌症的攻擊目標」。
    2023/12/30 16:52
  • 臉上「危險三角區」冒痘不能擠 醫示警:恐血栓、腦膜炎

    熬夜、生活作息不正常或吃油炸、辛辣食物都會狂冒痘痘,而一旦出現在臉上便會影響美觀,不少人會忍不住想動手擠掉,對此,皮膚科主治醫師沈孟暵警告,若擠了「危險三角區域」的痘痘,恐引起血栓、腦膜炎等嚴重問題。
    2023/12/28 23:16
  • 熬夜當心!女性睡眠不足恐罹糖尿病 醫授5招助入睡

    睡眠不足會提高女性糖尿病風險?一項美國研究發現,連續6周每天只睡6.2小時,會讓胰島素阻抗顯著提高,進而增加第二型糖尿病風險。醫師建議,民眾可依5招幫助入睡。
    2023/12/20 22:59
  • 冬至切勿熬夜壞壞!「6禁忌、8習俗」曝光 做錯衰神纏整年

    週五(22日)就是24節氣中的「冬至」,除了是習俗上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也是今年入冬以來「最強冷空氣」的預測影響日。對此,命理專家「清水孟國際命理小孟老師」也列出冬至的「6禁忌」與「8習俗」,如果不小心誤觸禁忌的話,很可能影響自身氣場,並導致明年被衰運纏身。
    2023/12/17 12:24
  • 夜貓族不可不知!熬夜壞處TOP6 過來人嘆:中午就累了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熬夜壞處」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熬夜壞處排行。
    2023/12/17 09:59
  • 天冷小心猝死!醫曝「心臟病9徵兆」 3生活習慣恐釀早衰

    天氣一冷,小心暗藏心臟健康隱憂。醫師提醒,心肌梗塞有年輕化趨勢,尤其年輕人熬夜、飲食西化等習慣,容易導致心臟早衰。心臟不好有什麼狀況?想要強化心臟可以喝什麼茶飲?
    2023/12/15 22:55
  • 林襄熬夜打遊戲「蕁麻疹發作」!超狂行程曝:抵抗力下降超有感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的她,近日在IG上曝光一整週的行程,她也因為紓壓而熬夜打遊戲,導致蕁麻疹復發,讓網友非常的心疼。
    2023/12/13 13:54
  • 選前之夜「凱道」必爭! 藍綠白網咖熬夜搶

    選戰進入到最後關頭,各陣營求勝前,要先「比手速」,因為選前之夜最熱門的凱道路權將開搶,藍綠白磨刀霍霍,甚至到網咖開搶,堪稱比大巨蛋門票還難,不過若是沒搶到怎麼辦?他們也都說有備案。
    2023/12/12 20:06
  • 上班族必看!「傷眼行為」TOP5 關燈滑手機恐致失明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傷眼行為」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傷害眼睛行為排行。
    2023/12/10 15:24
  • 黑粉快聽!五月天阿信飆完美高音激動跪地 真實心聲全說了

    五月天在巴黎時間7日晚間8點(台北8日凌晨3點),舉辦最終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為了力甩假唱疑雲,演出進行全程直播,讓全球粉絲直呼賺到了,不惜熬夜上線搶看。唱完〈擁抱〉後,五月天也正式向歌迷們打招呼。
    2023/12/08 04:32
  • 年輕不胖高血脂纏身 降脂「三不曲」一次看 

    「年輕又不胖為什麼高血脂」,現代不少年輕人皆有熬夜的習慣,而工作壓力大更會讓人藉由喝酒吃炸物來釋放壓力,然而營養師卻示警台灣20歲以上成年人每5人就有1人有高血脂問題。更可怕的是,高血脂除了影響心臟,還可能引發多種疾病,不可不慎。
    2023/12/07 21:31
  • 騙子議員桑托斯變網紅!平台喊價30秒影片台幣1萬2

    美國紐約州眾議員桑托斯,從去年11月期中選舉當選後,連續被爆出他的學經歷造假之外,還涉嫌拿政治獻金中飽私囊,眾議院1日表決通過開除桑托斯。沒想到他這星期登上了名人訂製影片網站,靠著錄製各種客製化的生日、節慶祝福影片賺錢,影片價格還持續上漲,目前30秒左右的客製影片,要價約1萬2台幣!據說桑托斯的訂單爆滿,還得熬夜趕工錄製到凌晨。
    2023/12/06 20:00
  • 罕見疾病!26歲男熬夜玩手機 肘關節長「千粒珍珠」動不了

    湖南長沙一名26歲男子,因經常熬夜玩手機遊戲,肘關節內竟增生超過千粒「珍珠」,無法伸直。
    2023/12/03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