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熟人 結果共297筆

  • 囧!男下體發炎去看泌尿科 護理師是高中同學還全程觀看

    去看泌尿科醫生居然遇到熟人,這場面會不會太尷尬?一名男大生日前因為生殖器發炎,不得已只好去醫院就診。沒想到當時醫院的護理師在一旁全程觀看,這還不打緊,這名護理師竟然是她的高中同學,當下讓他「這真的是超級尷尬到爆」。
    2017/06/27 15:21
  • 熟客闖空門?寵物店損失現金8.5萬與金戒

    台中一家寵物店,老闆早上打開櫥窗鐵門,大門都還沒開先上樓收拾,沒想到就引來小偷進門,偷走包包內的8萬多現金和一枚金戒指,包包留在茶几上,老闆一直到叫了外送飲料要付錢,才發現錢不見了,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機車騎士在門口徘徊四、五趟,從門縫鑽入店裡,空手進門,出門手上拿著東西。懷疑竊賊是熟人或顧客,熟門熟路一開門就來偷,調出監視器報警抓人。
    2017/06/14 18:31
  • 不善交際… 女裝瞎28年只因「跟熟人打招呼很累」

    對許多視障人士來說,最希望的不過就是可以看見外面世界的一切,然而國外卻有一名女子,因為「不想跟熟人打招呼」,所以選擇「裝瞎」28年!
    2017/06/02 10:38
  • 熟人簡訊也要小心! 陸現「短信木馬」盜刷

    大陸行動支付普及,幾乎每個人都會綁定銀行卡消費,不過智慧手機就跟電腦一樣,病毒越來越多樣化,中毒的機率也提高,根據大陸官方統計資料,2016年全大陸有12.47億支可以上網的門號,等於90%以上的人,至少擁有一支門號,面對駭客問題,更加不能輕忽。
    2017/05/18 12:26
  • 裝6監視器防賊 隔10m房門外BMW遭竊

    追蹤偷車賊,至少有兩人聯手犯案。被害車主就住在工廠內,距離百萬休旅車的位置不到10公尺,懷疑大膽竊賊是熟人,清楚知道他們的生活作息,受害車主說,已經在廠內裝了6隻監視器,兩台車還是遭竊,被害車主還提到,隔壁藝品工廠的車輛也曾遭竊,但遲遲抓不到偷車賊,質疑台中市治安滿意度突破七成,怎麼還會有囂張竊賊侵門踏戶。
    2017/04/22 18:10
  • 有備而來!半夜偷進廠 餵狗拔監視器偷兩車

    這是熟人所為嗎?小偷半夜撬開豐原一家工廠,鑽入場內,帶著餅乾讓看門狗安靜不要叫,然後偷走監視器硬碟和筆電,湮滅證據,又拿走車鑰匙,開走一輛300多萬的BMW休旅車和一輛國產轎車,被害人起床上廁所才發現遭小偷,隔天找回國產轎車,車上行車紀錄器已經被拔走,這偷車賊乎熟門熟路,而且一路非常注意,不能留痕跡。
    2017/04/22 18:04
  • 警方逮車手遭抵抗 大馬路架梯破窗逮人

    高雄市警方為了逮捕一名詐騙集團車手,跨區到桃園平鎮逮人,由於嫌犯一度抵抗,警方最後在大馬路架起長梯,破壞2樓窗戶入內逮人,結果進到屋內嚇一跳,因為意外找到大批一粒眠跟毒咖啡,原來這個詐騙集團不但透過熟人在網路吸收未成年車手,還將詐騙金額購買毒品轉賣再賺一手。
    2017/04/02 11:54
  • 接外拍工作!熟人轉介 22歲女模慘遭勒斃

    熟人介紹外拍工作,竟慘遭殺害棄屍!一名在網拍介相當紅的陳姓女模,這個月1日因為好友相約,有高薪工作可以賺,就答應赴約,結果後來轉借認識的程姓嫌犯,竟把人騙進伸手不見五的地下室,強行脫衣殺害,而且用的還是包包的肩帶,殺人後,還能開心和女友相約逛街,隔天上午,台中長榮桂冠酒店,發現程姓情侶檔想盜刷陳姓女模性用卡,才揭開驚人內幕。
    2017/03/03 18:16
  • 阿嬤的淚!辛苦掙錢給孫娶媳 罵賊好可惡

    避免結婚禮金被偷,最好放保管箱或是請人專門保管,這回把錢跟金飾放在家被偷了,這一對新人的阿嬤痛罵小偷很沒良心,她說這是賺來的辛苦錢,準備給孫子裝潢新房,以為住家裡裡外外都是監視器所以很放心,她也懷疑熟人指導棋,當天2名竊賊熟門熟路,知道鄰居都去喝喜酒,大膽破壞鐵窗闖進門偷竊。
    2017/01/19 12:30
  • 快訊/疑財務糾紛 鐵工廠老闆遭砍陳屍工廠

    高雄昨天晚間11點多傳出一起兇殺命案,一名60歲鐵工廠老闆被家屬發現陳屍在自家工廠內,而且全身是血倒臥血泊中,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死者頭部與身體多處刀傷,根據現場初步勘驗,死者遭殺害前在工廠內和朋友聊天,懷疑兇手是熟人所為。
    2016/11/28 08:26
  • 已知保全不會入內? 嫌觸警鈴不怕被抓

    持續追蹤超市失竊60萬,事實上,當下嫌犯有觸動到保全警鈴,但保全到場沒有發現超市外圍有任何破壞痕跡於是就離開,讓嫌犯大喇喇地在裡頭切割保險箱,警方推判嫌犯可能在超市還在營業期間偷偷躲在倉庫,也熟悉保全人員作業模式,一點也不擔心自己被抓,不排除犯案的嫌犯是業者熟人或內部員工所為。
    2016/11/09 18:07
  • 蜘蛛大盜超市行竊 天花板垂降盜60萬

    高雄市大寮區一間生鮮超市今天凌晨驚傳竊盜案,嫌犯潛入後爬上約2公尺高的辦公室,破壞天花板利用繩索垂降,接著利用砂輪機和切割器破壞保險箱偷走60幾萬現金,一共在裡面待了3個小時完全沒人發現,初步研判,嫌犯熟悉超市內部狀況,不排除熟人或轄區慣竊所為。
    2016/11/09 17:31
  • 破壞辦公室天花板垂降 賊偷走現金60萬

    高雄市大寮區一間生鮮超市,今天凌晨驚傳竊盜案,嫌犯潛入後,爬上約兩公尺高的辦公室,破壞天花板,利用繩索頂垂降,接著利用砂輪機和切割器破壞保險箱,偷走六十幾萬現金,保全系統完全沒作用,直到今天早上九點,超市人員上班才發現保險箱失竊,警方初步研判,嫌犯很可能熟悉超市內部狀況,不排除熟人或轄區慣竊所為。
    2016/11/09 12:45
  • 快訊/男子當街遭砍 手腳多處刀傷送醫

    最新消息,新北市三重自強路四段,稍早傳出街頭流血事件。一名40多歲男子,當街遭人持利器攻擊,倒臥血泊,警消獲報後,發現他右手右腳多處刀傷、也有骨折的狀況,送醫急救,員警封鎖現場後,初步懷疑兇嫌可能是熟人,目前員警正在追緝中。
    2016/11/05 23:34
  • 保全警報沒響! 工廠被偷員工上班才發現

    高雄仁武一間工廠凌晨4點多遭小偷入侵,辦公室內除了錢財、包括字畫、茶壺以及藝術品都被偷走,直到員工一早上班才知道,結果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不但會躲避鏡頭,還能在警報器開啟情況下長驅直入,除了懷疑是熟人所為,還抱怨保全事後不願負責,而保全則是私下表示,確實會遇到設備故障的情況,但合約內容只賠償工廠相關設備,骨董及收藏品不在理賠範圍。
    2016/11/03 17:45
  • 家賊難防!嫁妝金飾遭竊 小偷竟是老公

    家賊難防,沒想到最後賊還是自己的老公!基隆市一名越南籍配偶,帶著老公到派出所報案,說家裡遭小偷,金飾都被偷了,但警方發現,門鎖沒有被破壞,研判是熟人所為,但是一旁的老公開始緊張,一直強調很愛老婆,不會是我,反而引起警方懷疑!
    2016/09/14 13:40
  • 百米衝刺偷1萬!賊趁員工上廁所 闖加油站

    台中霧峰有名男子,清晨5點多趁加油站員工去洗手間的時候, 用跑百米的速度狂奔到最內側的加油島,偷走裝滿鈔票的隨身包包,拔腿就跑,短短不到10秒鐘就捲走1萬塊,加油站員工表示,大夜班時段只有一個人上班,懷疑竊賊是熟人,加上當天可能躲在加油站外,觀察很久,趁員工離開,才會毫不遲疑偷錢,不過正常來說,加油站員工都會把裝鈔票的隨身包包背在身上,沒想到大夜班員工一時疏忽,1萬元就飛了。
    2016/09/03 12:53
  • 「試過無地雷」Line賣春 細分群組吸客3千

    台中警方破獲一個賣淫集團,主嫌透過Line群組,一開始由11名幹部拉熟人、介紹賣淫少女,甚至會針對客人的消費次數、金額,還有在群組的活躍程度,分成VIP、中、初階層,而且每位小姐的照片包括三圍,都公開在群組,不同於以往的賣淫集團,群組裡80名女子都是自願加入,甚至還有3名未成年少女。
    2016/09/01 18:08
  • 離奇!挑偏僻農村闖宅 翁遭砍殺妻逃跑

    原本平靜的鄉下,傳出搶錢砍殺命案,由於地點相當偏僻,周邊全是田地,而且兇嫌似乎熟悉這家人的作息,挑上只剩下上了年紀的老人家下手,加上死者是這邊的地主,坐擁2甲土地,也不排除是熟人下的手。
    2016/08/09 12:51
  • 熟人?躲過11支監視器 偷整台收銀機

    台南西港區一間五金行,凌晨遭到竊賊闖空門,狡猾的嫌犯戴帽子、口罩,還刻意壓低身子看四下無人,竟然整個人趴上了收銀櫃開始東翻西找,最後還乾脆直接把整台收銀機抱走,而店內裝有12支監視器,竟然只有一支拍到,小偷應該是熟知監視器位置,因此都避開了,懷疑是熟人所為。
    2016/01/08 12:31
  • 惡男闖小吃店搶劫 老闆娘抗拒遭砍斷手

    真的好兇殘,20日晚間一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闖進台東一間小吃店說要搶劫,當時老闆娘為了要守住包包裡的20萬元奮力抵抗,沒想到男子竟然拿出武士刀朝她猛砍,甚至連左手掌都被砍斷,地上血跡斑斑搶了錢男子得手後騎車逃逸,如今兒子出面說懷疑歹徒是熟人,加上熟悉店內狀況警方也不排除,已經調閱監視器一一釐清。
    2015/12/21 16:50
  • 惡男闖小吃店搶劫 老闆娘抗拒遭砍斷手

    真的好兇殘,20日晚間一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闖進台東一間小吃店說要搶劫,當時老闆娘為了要守住包包裡的20萬元奮力抵抗,沒想到男子竟然拿出武士刀朝她猛砍,甚至連左手掌都被砍斷,地上血跡斑斑,搶了錢男子得手後騎車逃逸,由於兇嫌熟悉店內狀況,警方不排除是熟人所為。
    2015/12/21 12:43
  • 搬空藝品店!撥開監視器 賊竊走3500萬

    宜蘭南方澳一間珊瑚藝品店凌晨3點遭竊賊闖入,要價1200萬的珊瑚彌勒佛、墜子和項鍊全被偷走,共損失3500萬,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竊賊似乎熟門熟路,先撥開監視器,再用布蓋住鏡頭,不過他沒遮好,行竊過程全被拍下來,警方研判是熟人所為。
    2015/11/13 22:41
  • 囂張!蒙面賊白晝犯案 偷走20萬檜木雕

    新竹新埔鎮一家藝品家具店發生一起竊案,26日下午2點多,一名男子帶著帽子綁著面罩,由同夥載著他到店門口,男子下車走進店裡,偷走一個木雕藝品就迅速上車,由同夥載著他離去,俐落的身手讓警方懷疑是熟人所為,不過整個犯案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連車牌也拍的一清二楚。
    2015/10/27 13:39
  • 練膽上街喊! 戶外遊戲「設底線」勿擾民為主

    其實戶外練膽的課程或遊戲都有底線,坊間訓練課程班解釋,通常要以不擾民為主,而且為了降低挫折感,一般來說都要先從室內教學開始,一定階段後,再帶到戶外,而且最好是在有熟人在的環境幫忙引導,更有成效。
    2015/10/26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