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熊熊 結果共786筆

  • 熊熊居家照「酥胸掉出來」 曝大胸困擾粉絲噴鼻血:太奢侈

    女星熊熊(卓毓彤)擁有甜美臉蛋和傲人身材,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女神代表。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近況的她,昨(18)日就曬出2張穿新衣的美照,卻因其不對稱設計像極了「布料被吃掉」,意外引起討論話題,更讓許多男粉看了快噴鼻血。
    2023/03/19 19:46
  • 黑煙猛竄!白車失控撞分隔島起火 車體燒成火球淪廢鐵

    嘉義縣故宮大道與故宮東路路口今(15)日下午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有一輛白色自小客車疑似失控撞上路旁分隔島後,開始燃起熊熊大火,整輛車被燒成火球,警消獲報後也趕赴現場,所幸駕駛及時逃出,並無人員傷亡,至於事故原因還有待後續調查。
    2023/03/15 17:42
  • 大巨蛋「點火」測排煙 李四川:拚7月拿使照

    台北大巨蛋有新進度了,副市長李四川貼出,大巨蛋正在辦理煙控性能現場試驗的畫面,只見熊熊火光燃燒,李四川認為看台的部分已通過消防局審查,希望4月能進入使用執照的審定,針對外界關注年底是否可以舉辦亞洲盃或其他比賽,李四川則透露正在籌畫中。
    2023/03/08 19:40
  • 韓國仁川市場暗夜惡火 55間店家慘燒毀

    位於韓國仁川松林洞的現代市場,昨(4)日晚間傳出爆炸聲後發生大火,熊熊火勢猛烈延燒。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花費近2小時將火勢撲滅。儘管最後發現沒有人員傷亡,但有55間店家在大火中付之一炬。
    2023/03/05 10:50
  • 徐乃麟砸4百萬幫愛妻圓夢 開烘焙房不愁缺蛋:多養點雞就好

    63歲資深藝人徐乃麟熱愛投資副業,過去曾砸錢做潛艇堡、董月花奶鋪、蛋撻、紅酒、店商平台到現在的「輸不起乾拌麵」,即使大部分的投資都以失敗收場,他仍信心滿滿地再砸下400萬元開「CRUMB CO. 可朗烘焙坊」,就為一圓愛妻的夢想。今(1)日徐乃麟替烘焙房的記者會站台,邀來兒子徐新洋、熊熊、瑤瑤(黃喬歆)、嚴立婷等人擔任嘉賓,讓小巧的店面充滿歡笑聲。
    2023/03/01 17:29
  • 持續悶燒!台東垃圾掩埋場凌晨大火 濃煙籠罩住宅飄惡臭

    台東縣台東市垃圾掩埋場今(26)日凌晨發生火警,至今還在悶燒,由於現場全是易燃物,熊熊火勢蔓延整片垃圾場,濃煙更是竄升天際,從遠方就能看見,附近住宅全籠罩在煙霧中,住戶表示,半夜煙全飄進家裡,晚上必須戴著口罩睡覺,沒戴就會一直咳嗽,苦不堪言。
    2023/02/26 10:04
  • 熊熊遊北歐11天「家當全走失」崩潰! 抵台哭了:手機也不見

    熊熊(卓毓彤)個性爽朗、身材火辣,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年經營頻道分享生活。熊熊上傳一支之前飛往北歐旅行的影片,旅程11天她粗心大意掉了不少東西,包括沐浴用品、短褲,甚至連手機也不見,讓她崩潰喊:「出國一次,家當全走失….北歐的美景很難忘,對於自己的行為…也很難忘。」
    2023/02/25 10:45
  • 電動車突竄火「瞬間被吞噬」 高雄翁逃生不及活活被燒死

    高雄市今(14)日上午10點多,一名行動不便的老翁騎著電動輔助自行車行經愛河西路,沒想到電動車突然起火,熊熊火焰瞬間吞噬整輛車,當時附近大樓管理員見狀趕緊報警並幫忙滅火,消防人員抵達時噴水灌救,不幸發現老翁逃生不及燒死在車上。
    2023/02/14 14:14
  • 徐乃麟喊半退休!熊熊牌友手綁「私密毛髮」 黃喬歆一句話秒歪樓

    徐乃麟、熊熊與黃喬歆(瑤瑤)今(13)日出席《挑戰吧!大神》 聯名公益賽記者會。63歲的徐乃麟計畫65歲慢慢「半退休」,每月工作半個月就好,不過他強調這個節目已做3年,規劃至少要超過7年,「我做到70歲好不好!70歲後一定多采多姿!因為有錢有閒,開玩笑啦!能做就做。」
    2023/02/13 16:30
  • 黃喬歆5年情斷!韓籍前任慘遭轟「渣男」 爆他金錢糾紛還想求復合

    徐乃麟、熊熊與黃喬歆(瑤瑤)今(13)日出席《挑戰吧!大神》 聯名公益賽記者會,黃喬歆去年11月宣布分手5年韓籍男友李振遠(Andy),讓粉絲好震驚。黃喬歆坦言與前男友還有聯絡,近日多次上節目和Andy的談往事,Andy相當在意,還因此被路人大罵「渣男」,她事後趕緊道歉,不過隨後她又補了一句:「至始至終我沒有講任何謊話,我說的都是事實,他可以理解。」糾葛讓人霧裡看花。
    2023/02/13 14:23
  • 《全明星》壯壯瘦9公斤拍美尻寫真 坦言過年胖了「蜜桃變多汁」

    女星壯壯(沈立心)擁有傲人蜜桃臀,先前出版《壯見蜜桃》寫真書,今(11)日舉辦記者會,還在現場演唱單曲〈還有我〉。壯壯是《全明星4》的黃隊隊長,今日卓君澤、劉心語、梅賢智、敖犬、熊熊以及啦啦隊好友們都到場支持她,場面盛大。壯壯則是身穿性感透視裙見客,坦承過完年後胖了不少,今還被虧「蜜桃有點多汁」。
    2023/02/11 19:47
  • 熊熊最新「上下晃動片」流出!震撼雙球險洩春光:滿出來了

    女星熊熊(卓毓彤)個性直爽,擁有性感的G罩杯,除了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寵兒外,廠商也喜歡邀約她當活動主持人,活潑大方的樣子深獲喜愛。熊熊10日和無尊一起主持公司行號的活動,只見她身穿一襲低胸洋裝,飽滿的上圍呼之欲出,差點就從洋裝裡滿出來,上下晃動的樣子也讓一旁的無尊忍不住直盯。
    2023/02/11 19:13
  • 小S安心!關韶文砸50萬做正顎手術出院了 嘆:再來一次不會做

    YouTuber「關關」關韶文昨(10)日進行正顎手術,好友焦凡凡到場相伴,星友小S、張棋惠、張文綺、熊熊等人在臉書為他打氣,在6個多小時的手術後,他在臉書報平安,今早返家休養。他分享清醒後,聽到小S在社群為他鼓勵,讓他感動不已,半夜還聽著偶像王心凌的歌,藉此減緩疼痛並入睡。
    2023/02/11 15:06
  • 可愛度破表 !熊讚x熊大首度聯名 推超萌貼圖、獨家商品!「雙熊」攜手登台北101

    2023兔年全台灣最可愛的兩隻熊熊合作了!你一定會喜歡的「熊讚」和萬人迷的「熊大」聯名推出可愛又實用的聯名貼圖,趕快跟上他們的腳步,在聊天室揪團來臺北逛燈會!
    2023/02/11 09:00
  • 甘肅蘭州積雪路滑「逾20輛車追撞」 現場烈焰沖天駭人

    中國官媒央視今天報導,甘肅蘭州今晨積雪路滑,發生逾20輛車追撞起火的重大交通意外,若干事故車輛撞成一團引發熊熊火勢,烈焰沖天又夾雜黑色濃煙直竄場面駭人,造成兩人受傷。
    2023/02/08 14:53
  • 高速公路恐怖追撞16死66傷!陸網瘋傳「車疊車」煉獄火海景象

    中國大陸昨(4)日發生嚴重追尾事故,事發地點位於湖南省長沙市一處高速公路,車禍後現場畫面於微博瘋傳,數十台車輛衝撞後疊在一起,現場陷入熊熊烈火以及濃煙密布慘況。根據大陸官方最新通報指出,該事故涉及42台車輛,並奪走至少16人性命、66人受傷。
    2023/02/05 17:11
  • 認有強迫症!熊熊自曝「太愛夾」 每任男友都舒服到睡著

    36歲的女星熊熊(卓毓彤),因擁有亮麗外表和傲人身材,被封為「美胸女神」。平日她也活躍於各大綜藝和談話性節目,成為製作單位爭相邀請的來賓之一。日前熊熊上節目透露,自己其實有「強迫症」,那就是夾粉刺,即便夾到「膝蓋發炎」仍停不下來,更自爆入迷到幫每任男友夾粉刺,之前還有整整夾了6小時。 熊熊日前上《同學來了》表示,自己其實有「夾粉刺強迫症」。熊熊說她因為太愛夾粉刺,除了會隨身攜帶工具外,還會故意不卸妝,「我就想要享受夾粉刺的快感」。熊熊更說,某次她太沉迷,「我夾了6個小時,然後我的膝蓋就發炎」。 夾粉刺為何會導致膝蓋發炎?熊熊解釋,是因為自己個子太嬌小,必須踮起腳才能靠在鏡子前,結果夾的過程太過沉迷,當時完全沒感覺,「但是當妳一放下來的時候,好痛,是後面整個好像肌腱發炎」。 熊熊接著透露,她其實很愛幫男友夾粉刺,每一任都一定會夾,甚至還笑稱,「而且我都把你們夾到睡著,因為我都非常的溫柔」。 熊熊還說,因為自己有夾粉刺強迫症,一度想要開店經營副業,就是專門夾粉刺。但事後冷靜仔細想想,倘若自己每個人都夾太久,那這樣來客數就會變少,「這樣我就會賠錢」,因此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2023/02/04 18:30
  • 桃園新屋嚴重火燒車!駕駛撞分隔島困車內 逃不出成焦屍

    桃園市新屋區昨(31)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晚間8點多一輛轎車行經台15線南下50.8公里處,因不明原因失控衝撞分隔島,隨後整輛車陷入熊熊火海,警消到場時驚見駕駛受困車內已成焦屍,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2/01 10:51
  • 熊熊放送深夜福利!一彎腰「雙球掉出」 粉絲暈爛:能收心了

    藝人熊熊(卓毓彤)擁有甜美臉蛋和魔鬼身材,除了活躍於節目與戲劇外,近年也積極發展餅乾副業「嘎蹦熊」。春節期間,她與藝人琳妲(林羿禎)、安于晴和張立東一同打牌,其中也不忘宣傳新產品「蹦薏仁」,沒想到在牌桌前將薏仁灑一地,彎腰去撿時露出傲人雙峰,引來粉絲噴鼻血直呼:「這個角度掉再多也沒關係啊!」、「看完這個終於能夠好好收心回去上班了」。
    2023/01/31 16:41
  • 30年老車停紅燈冒煙!他急搬出易燃冷媒 下秒燒成火球

    新春開工第一天,桃園市桃園區一名從事冷凍空調的陳姓男子,上午開著30年老車要去上班,沒想到行經大興西路二段近永安路口等紅綠燈時,卻發現車頭冒煙,緊急下車擺圓錐警示後方,並趕緊將車上的易燃冷媒搬出車外,隨後整輛車陷入熊熊火海,還好無人受傷。
    2023/01/30 16:07
  • 畫室疑木材堆放助燃!延燒6戶民宅 獨居嬤過年魂斷家中

    昨(26)日晚上7點40分,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火警,一處巷弄民宅竄出熊熊火光,整排住戶皆受影響,許多民眾看了十分怵目驚心,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救火,從不同的房子當中,救出3位受困的民眾,2名男子皆意識清楚,沒有送醫;而一名約90歲的阿嬤,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1/27 11:31
  • 不慎打翻煤油式電暖器!天水路民宅大火亂竄 住戶驚逃 

    今(15)日清晨6時許,台北市大同區天水路一處民宅發生火警,熊熊火光不停從屋外竄出,還伴隨著陣陣濃煙,嚇得附近住戶全都驚逃報案。消防人員獲報後到趕場,趕緊卻起火戶內人員已經自行逃出,隨即升起雲梯車射水灌救。據了解,該戶疑似是因為不小心打翻煤油式暖氣,煤油被高溫引燃才釀成火勢。
    2023/01/15 11:00
  • 電動車爆炸噴火球!波及10車 民眾驚喊「火燒厝啊」

    台中市大甲區,發生電動自行車爆炸火警意外,一輛沒有發動的電動車,晚上11點突然傳出爆炸聲響,還不斷噴出熊熊大火,將一旁一共8部電動車、2部機車全部燒毀,一旁住戶發現火警意外,急著大喊火燒厝,還得趕忙帶著一家老小逃生。
    2023/01/11 13:26
  • 免出國!全台首間「比比熊海景家庭房」 前500名還有好康

    不只貓奴、狗奴,這次連喜歡熊熊的人也有「比比熊主題房」可住了!各地煙波飯店將人氣吉祥物「比比熊」融入房內的每個角落,從房卡、房門甚至是浴室毛巾,每個角落都能發現可愛的熊蹤跡!全台宜蘭、花蓮、台南3館多達24間可住,入住還能免費拿可愛背包、小熊玩偶等好康喔!
    2023/01/07 16:01
  • 一年7次違規!中油林園廠又冒「火光濃煙」 環保局要罰

    高雄中油林園廠,26日凌晨5點多,廢棄燃燒塔出現熊熊火光、冒出大量黑煙,環保局稽查確認違反空汙法,最高祭出500萬罰鍰。其實,這已經是林園廠今年第7次違規,加上大林廠這兩個月事故頻傳,藍營議員痛批,從中央到地方,都沒人強力監督。
    2022/12/26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