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熊大兔兔 結果共24筆

  • 熊大、兔兔放天燈!LINE元宵節特效登場 快輸入「這些關鍵字」

    農曆春節剛過,緊接著2/5就是元宵節了,每次遇到節日,line就會應景推出可愛的聊天室特效,今年元宵當然也不例外!今(31)日起到2月6日推出台灣限定超可愛熊大與兔兔出來放天燈,只要輸入關鍵字就能看到。
    2023/01/31 11:09
  • 甜蜜過七夕!LINE打「3關鍵字」免出門 煙火馬上看

    墨鏡快準備!明(4)日將迎來一年一度七夕情人節,雖然大稻埕煙火已經在上週六(7/30)日舉行,由於受到疫情影響之下,部分民眾仍不敢前往人較多的地方。為此,只要在LINE聊天室中輸入關鍵字,背景就可以看到熊大兔兔煙火。
    2022/08/03 11:36
  • 暑假搶客!飯店翻修、增主題房 拚國旅市場

    國內飯店業者相繼改裝房間搶客,像是台北王朝酒店,以現代風格改名成「茹曦酒店」再出發,第一年住房率喊出要衝到55%,另外像是台中麗寶樂園度假區,就跟LINE合作,推熊大兔兔主題房,搶攻親子旅遊,還有墾丁凱薩也把房間翻修改裝,搭國旅列車。
    2022/07/14 14:01
  • 連鎖咖啡「聯名」通訊軟體 民眾怨:開賣搶嘸

    年末有不少業者看準送禮商機,推出聯名商品搶粉絲客群,連鎖咖啡業者12月8日才推出熊大兔兔的周邊,馬上就有民眾反應,連續排了幾間店都買不到自己要的商品,反而是其他網拍貨源齊全,甚至還有哄抬價格的現象,但業者強調這系列的聯名商品只會用原價出售,也建議民眾可以先打電話詢問現貨狀況再去購買,才不會撲空。
    2021/12/12 21:16
  • 澎湖海上花火節搭LINE十週年 熊大兔兔現身夜空

    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今年搭配通訊軟體LINE的十週年活動,將在4月22日登場,除主題花火與無人機秀外,還有LINE經典角色熊大、兔兔都將現身澎湖夜空,讓花火盛會更加精彩迷人。
    2021/03/26 16:49
  • 牛年福袋懶人包 抽「鑽石項鍊、整年飯票」犇向好運

    到搶福袋的時候啦!全台15家超商、百貨和量販店等都推出超好康,最低每袋100元起,就能爽拿飯店住宿、蘋果手機、百萬名車,還有「一整年免費飯票」等,更有粉絲尖叫的寶可夢、熊大兔兔可收藏喔!
    2021/02/06 15:45
  • LINE萬聖節特效 輸3組關鍵字看熊大兔兔扮裝

    通訊軟體LINE推出萬聖節期間限定的聊天室特效,iOS與電腦版用戶輸入在LINE的聊天室輸入「萬聖節」、Halloween或「給糖」這3組關鍵字其中之一,會跑出熊大和兔兔扮裝。
    2019/10/25 14:48
  • LINE情人節限定特效! 超萌熊大兔兔來放閃

    通訊軟體LINE宣布首度針對情人節在聊天室中推出甜蜜特效,iOS系統手機和電腦版LINE更新到最新版本,在聊天視窗輸入「情人節快樂」、「愛你」或「愛妳」就可看到特效。
    2019/02/13 09:17
  • 聖誕快樂! LINE輸關鍵字有熊大兔兔驚喜特效

    LINE推出耶誕節特效,iOS用戶在LINE視窗輸入「聖誕快樂」、「耶誕快樂」、「Christmas」,就會有熊大兔兔的耶誕花圈特效;耶誕節當天iOS與Android用戶的聊天室都會飄雪花。
    2018/12/22 13:54
  • 快試!LINE打關鍵字有驚喜 熊大兔兔「萬聖節彩蛋」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要到了,通訊軟體LINE也偷偷釋出萬聖節限定功能,只要在對話中輸入「南瓜」或「萬聖節」及「Halloween」等關鍵字,就會出現超驚喜的萬聖節特效,熊大、兔兔和莎莉分別有不同萬聖節裝扮,快傳給朋友試試吧!
    2018/10/26 12:44
  • LINE下雪了! 輸這些關鍵字熊大兔兔驚喜跳出

    通訊軟體LINE為增添節慶氣氛,於12月24日23時至25日23時的限定期間,在LINE視窗會飄下雪花;另推出iOS版限定的隱藏版特效,在聊天室輸入關鍵字會出現特殊聖誕效果。
    2017/12/25 16:39
  • 熊大兔兔攻城掠地 LINE靠貼圖年賺3000億

    LINE貼圖經濟持續發燒,每年的營收成長率都超過10%,2016年的營收達到98億美元,表現亮眼。不只是貼圖本身,和周邊商品的收益,LINE現在更跨足到食品業以及時尚業。
    2017/05/22 21:36
  • 好喜氣!錄語音祝賀辭 熊大兔兔幫忙拜年

    除夕免不了要祝賀拜年,今年通訊軟體出新招,推出「祝福好聲音」,只要錄下賀年對話,可以免費選熊大或兔兔幫忙傳送拜年祝福,也有民眾喜歡買貼圖,甚至推出過年限定版,像是熱門的插畫角色白爛貓、馬來貘,或是電影女主角舒淇都很熱銷。
    2017/01/27 11:38
  • 陸7.12億網民 貼圖「表情包」興萌商機

    熊大兔兔在台灣是大家常用的手機貼圖,而在大陸這個擁有7.12億網路使用者的全球第一大網路市場,社交軟體用的「表情包」,有些下載量甚至達到8億次,現在這些爆紅的表情包,也開始形成產業鏈,跟金飾業者、護膚產品等合作,推出實體商品,「手機虛擬人物」走進真實生活,興起萌商機。
    2016/09/24 18:47
  • 集點瘋野餐!哆啦A夢PK凱蒂貓 鬆餅機夯

    天氣熱還是不少人瘋野餐,超商搭上熱潮,新一波推野餐組集點搭配哆啦A夢圖案,已經有不少民眾在詢問;美妝店也走野餐風,攜手凱蒂貓和熊大兔兔,光是鬆餅機兩天就被換掉500個。
    2016/06/04 13:39
  • 直衝螢幕!line把貼圖放大了 熊大兔兔耍恩愛

    LINE貼圖不只有聲音、會動,現在又有創舉,日前在東京發表會中預告了全螢幕貼圖,讓貼圖可以放大到全螢幕效果,且為動態,讓對話更有震撼力,台灣已於今天正式上架,首波貼圖由熊大和兔兔領軍。
    2016/06/02 17:45
  • 貼圖2.0商機! 簽下18位卡通角色「賺周邊財」

    通訊軟體光靠貼圖,去年一年就賺進27億台幣,而現在不只賣貼圖賺錢,現在進入「貼圖商機2.0」時代,貼圖成了讓卡通角色爆紅的管道,甚至有些都發行周邊商品,不只賣熊大兔兔還簽下18位潛力角色,改當經紀人推出周邊,直接放進專賣店裡頭賣。
    2016/05/15 16:38
  • 【熊大兔兔的老闆談經營】LINE奇蹟推手森川亮:簡單思考是成功關鍵

    當所有企業管理談計畫、例會,森川亮卻說,他認為當工作規模變大,我們就不再開例會,因為當開例會參與的人變多,如果你提出新的方案,有人就會出負面的意見,在開會的當下,其實會浪費很多時間。森川亮認為,真正有效率的開會是「關鍵人士」,要掌握找關鍵人士開會,讓應該做決定、能提出意見的人開會而非把所有公司的成員,召集來開沒有效率的例會。
    2016/01/30 16:55
  • 中暑昏倒也要吃! 陸LINE咖啡太夯歇業

    LINE選在上海,開設大陸第一家主題咖啡店,有熊大兔兔熱門公仔陪你喝下午茶,連馬卡龍、甜點都是公仔造型,就算LINE在大陸被封鎖,想用還得花錢翻牆,依舊造成轟動,甚至有粉絲排隊排到中暑昏倒,導致LINE官方宣布暫停營業一天,商討怎麼消化排隊人潮再開店。
    2015/08/03 16:38
  • Line彩稻收割了!不捨熊大兔兔 暫留變立體

    屏東縣3月底出現一幅全世界首創的兔兔熊大彩色line稻田,如今2個多月過去,稻米已經成熟,特地請來當初一起插秧的學生跟農民收割,要拿來義賣做公益,不過不捨這些可愛的卡通圖案,說還要保留一段時間,今天只有收割一旁的稻穗,反而讓line的卡通圖案看起來更立體。
    2015/06/13 14:56
  • 熊大兔兔進軍紐約! Line店面時報廣場開幕

    手機通訊軟體Line,全球擁有超過5億用戶,貼圖裡的熊大和兔兔也很受歡迎,Line之前在亞洲各地推出時間限定商店,販售貼圖人物的相關紀念品,現在更瞄準美國市場,在紐約時報廣場開設北美第一間店面,吸引美國民眾來消費
    2014/12/18 17:08
  • 醬上班!熊大兔兔拌飯 備可愛便當上班

    就要結束春節6天假期,明天開工上班,便當想來點不一樣的嗎?網路頗負盛名的「正妹便當部落客」教您幾招,簡單的食材,像海苔、胡蘿蔔,可以雕成熊大兔兔等造型,美味又卡哇伊,還有黃色小鴨和憤怒鳥,也能讓你開心準備上班。
    2014/02/04 11:27
  • 貼圖變八點檔 熊大兔兔「多角戀」

    LINE在台灣有上千萬用戶,很多人都愛用貼圖,還捧紅了幾個主角,像兔兔跟熊大人氣就很高,不只有各自的貼圖,甚至還有約會篇,但有網友發現,不同系列的貼圖湊在一起看好像怪怪的,像兔兔跟熊太應該是恩愛的情侶,卻又各自「劈腿」詹姆士跟莎莉,就有網友把它們集合在一起編故事,讓人莞爾。
    2013/10/11 13:39
  • 〈獨家〉可愛沒保障!夜市卡通USB 裝檔易毀損

    療癒商機夯,人手一支的隨身碟也搭上可愛風潮,但小心,在夜市買卡通USB,放進去的檔案可能損壞,TVBS直擊發現,夜市業者擺攤販售,8G造型隨身碟,小小兵、大眼怪、熊大兔兔,卡通人物通通有,買四還送一,但買回來的商品,實際使用,放進去的檔案卻無法讀取,通通毀損,花了錢卻買不到保障,專家分析,類似商品多半是大陸製,為了降低成本,有可能使用次級晶片,導致品質不穩定,連帶造成保存檔案出問題。
    2013/10/08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