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熄燈 結果共1,384筆

  • 保留奢華裝潢! 平價KTV接手金錢豹系列酒店

    台中市知名金錢豹系列酒店「天上人間」「南七店」,7月底吹熄燈號,一間自助式KTV業者接手,也提前開箱曝光,讓大家一探高級酒店豪華內裝。
    2023/10/30 18:35
  • 金錢豹「天上人間」變身平價KTV 歐式奢華包廂照曝光

    台中知名酒店金錢豹汶南店,也就是「天上人間」,在今年7月熄燈,而接替該店的,是中部近來崛起的自助式KTV接手,並在近期開始試營運。對於過去常遊此地的「老司機」而言,恐怕有些美好光景不再,不過,KTV有包廂仍維持過去過去的裝潢,對於昔日口袋不深、無緣一窺究竟的民眾,也是一項新穎的體驗。
    2023/10/30 16:50
  • 走過18個年頭! 泰式吃到飽「泰市場」隨信義誠品12/24熄燈

    因為租約到期,誠品信義店宣布最後營業日是12月24日,而如今就連位在6樓、經營18年的的泰式海鮮自助餐,也確定將跟著吹熄燈號。業者坦言還沒確定下一個落腳處,而誠品則表示,信義店全店,包括書局和餐廳等店面,都會在平安夜一起謝幕,讓民眾直呼太可惜。
    2023/10/29 18:51
  • 跟著信義誠品熄燈!晶華「泰市場」掰了 最後營業日曝

    誠品信義店將於12月24日平安夜熄燈,由誠品生活松菸店正式接棒24小時書店,館內許多餐廳也跟著熄燈,包含受到許多饕客歡迎的泰式海鮮料理自助餐廳「泰市場」,晶華酒店證實泰市場將會跟著商場一同熄燈,至於下一步還在規劃當中。
    2023/10/29 14:21
  • 才開4年!全台唯一「IKEA Café」將熄燈 最後營業日曝

    全台唯一一家IKEA Café驚傳熄燈!自2019年5月16日於新店區開幕的IKEA,同時設有販賣餐飲的IKEA Café,成為不少民眾愜意待著的好去處。近期官方粉專突宣布IKEA Café將畢業,讓不少民眾相當惋惜直呼捨不得。
    2023/10/28 10:36
  • 雜物、垃圾堆門口! 青年活動中心成「廢墟」

    新北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在今年六月底熄燈,交由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處理,但就有議員指出,中心外圍堆滿雜物垃圾,是否有管理不當的問題?黨產處就澄清表示,活動中心早已收歸國有,應該要由新北市政府,以及財政部國有財產署處理;市府則是提到,一直都有持續規劃未來走向,只是因為隸屬機關不同,需要花費時間較長。
    2023/10/27 19:08
  •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垃圾堆積淪廢墟 議員批:黨產會「占著茅坑不拉屎」

    原救國團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在今年6月底熄燈,被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收回,如今3個月過去了,議員白珮茹表示,黨產會占著茅坑不拉屎,收回後未管理,如今已成了雜草叢生堆滿垃圾的廢墟。新北市政府財政局說,地上物屬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所有,將溝通活化利用。
    2023/10/27 16:18
  • 麥當勞、星巴克都扛不住「信義區這店面」! 當地人:下間是誰

    台北信義三興國小旁的連鎖咖啡店突宣布關門,引發當地民眾熱議。網友昨(22)日將星巴克台北三興門市結束營業公告分享到地方社團,據悉,店面前身是一間麥當勞,而這間星巴克也不過營業8年,不少網友討論,是何故造成大型連鎖店無法久駐於該處。
    2023/10/23 16:44
  • 門市頻傳熄燈!台灣麥當勞陷倒店潮 老饕「3原因」嘆:愈搞愈爛

    台灣麥當勞近年積極推動轉型,導致不少在地經營許久的門市相繼宣布熄燈,光是今年已經有台中的一中麥當勞、逢甲麥當勞,以及墾丁大街麥當勞等3間「地標級」名店關閉,引起大量麥胞惋惜,對此,有網友忍不住上網詢問,「麥當勞在台灣怎麼一直關店?」,立刻造成網友熱議。
    2023/10/20 17:48
  • 地標麥當勞頻熄燈!網推這縣市「全台最穩」:倒了會飢荒

    台灣麥當勞近年為了推動轉型,許多經營多年的「地標級」門市相繼停業,令不少當地人感到不捨。其中,就有網友在看到屹立28年的屏東墾丁大街麥當勞突然停業後,忍不住發文詢問,全台有沒有哪一間麥當勞稱得上「不可能熄燈」?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10/20 09:27
  • 半夜要吃什麼? 墾丁大街28年麥當勞熄燈了

    位於屏東墾丁大街上的麥當勞,經營超過28年,可是重要的地標,但卻在10月初悄悄結束營業,遊客撲空,十分訝異,當地民眾也覺得不捨!居民說,應該是小犬颱風來襲,把招牌及設備全毀了,加上租金太貴,麥當勞才會打退堂鼓,不過業者表示,是因為整體商業考量。
    2023/10/19 19:18
  • 吳姍儒「300坪店售5億」不賣了!內幕曝光 氣罵吳宗憲欠百萬紅包

    吳宗憲最近花近4千萬買下去年熄燈的台南美食「老唐牛肉麵」,交由兒子鹿希派打理,並在吳姍儒的咖啡廳無聊咖啡販售。2021年吳姍儒曾有意將300坪的咖啡廳出售5億元,想將產品改為線上販售,之後也透露有多家詢問,但至今仍未有進一步的消息,吳姍儒今(18)日出席私密處產品記者會,自爆計畫不了了之的內幕。
    2023/10/18 18:14
  • 傑尼斯今最後一日明天改名 官方商店吹熄燈號粉絲不捨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因為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的性侵醜聞,將在10月17日改名為SMILE-UP.,而販賣傑尼斯藝人周邊商品等的官方商店今天將吹熄燈號。
    2023/10/16 15:17
  • 實體書店再少一間!35年金石堂信義店要熄燈 結束營業推折扣

    佇立台北街頭35年、緊鄰鼎泰豐隔壁的金石堂信義店,將於11月底結束營業。
    2023/10/13 19:49
  • 新莊美食少一味!人氣「嘉家火雞肉飯」要熄燈 老饕喊可惜

    不捨!位於新北新莊區中港路的「嘉家火雞肉飯」即將熄燈,創立至今已有24年歷史,店家本月8日在Google評論區發布公告,因人生規劃、決定在11月30日正式歇業,不少新莊人紛紛表示不捨。
    2023/10/10 17:03
  • 「辣杯杯」開店1年熄燈!陶晶瑩認「缺工成致命傷」 苦笑談百貨抽成

    藝人陶晶瑩經營的麻辣燙品牌,去年大舉進駐中山區百貨美食街,怎料今年8月底已經撤出,她出席活動時坦言「缺工」是最大的問題,即便喊要加薪也留不住人,加上百貨抽成遠比大家想得兇,目前只能先專注在網路電商。
    2023/10/06 18:53
  • 北市南門中繼市場熄燈 攤商談遷入搬回轉折期待

    北市南門市場10月7日試營運,搬至中繼市場攤商全回歸,中繼市場今天是最後營業日,攤商回憶搬入時心情忐忑,所幸能維持市場人潮,期待搬入新大樓,讓南門市場續成北市榮耀。
    2023/09/29 14:44
  • 「誠品新店」開幕 董事長吳旻潔:全年業績挑戰50億元

    「誠品新店」今天正式開幕,董事長吳旻潔表示,看好全年業績可達40億到50億元規模,填補今年底將熄燈的信義店「綽綽有餘」,加上台中新據點年底前開幕,力拚明年全年轉盈,「營運看見太陽了。」
    2023/09/28 16:30
  • 麻辣滷味2店面突收攤! 郭靜坦言競爭大:改型態開放加盟

    藝人郭靜經營的麻辣滷味品牌,去年插旗兩間百貨美食街,八月底卻宣布熄燈,讓粉絲擔憂,但今天品牌開記者會,原來是更換了經營型態,還開放大家加盟,郭靜也坦言,在百貨經營真的競爭太大。
    2023/09/27 18:48
  • 13公尺高「月亮」 嫦娥奔月.太空人漫步吸睛

    中秋節即將到來,宜蘭冬山火車站,設置了許多裝置藝術,除了有13公尺高的月亮,還有火箭、太空人漫步等等,營造出浩瀚宇宙的感覺,而新北大漢溪左岸的「新月廣場」,也有400顆七彩的燈籠組成步道,跟兔子造型裝置,讓民眾有不同的中秋氛圍。 好大一顆月亮掉落下來,仔細一看不是在太空,它就在地面,散發出光芒,夜晚瞬間被點亮。 原來這只是裝置藝術,月亮還好高掛在天空,只是這非常逼真,連坑洞陰影,都栩栩如生。 人站過去,雖然背光,但卻成了最大的特色,每個人都化身嫦娥,在月亮前擺POSE,有如拿著望遠鏡觀看的一樣。 從下往上拍,就像是巨大月亮佇立在後頭。 遊客:「昨天晚上就有先來看過了,有跟我朋友來這邊,拍過照片,白天看起來就是也很漂亮,跟晚上不太一樣的感覺。」 宜蘭冬山火車站前,除了有13公尺高的月亮,還有火箭、太空人漫步等等,營造出浩瀚宇宙的感覺,充滿創意,讓遊客們能夠身歷其境,漫步月球。 冬山鄉長林峻輔:「6點就開始會點燈,彷彿巨大的月球降落在冬山,到晚上11點我們才會熄燈。」 另外在新北大漢溪左岸的「新月廣場」,則有400顆七彩的燈籠,組成的步道,以及兔子造型裝置,讓民眾有不同的中秋氛圍。
    2023/09/27 12:41
  • 《光開門》最後1集!楊謹華不捨熄燈落淚 林心如有新計畫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17)日播出完結篇,店長林心如、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及小幫手蘇有朋把握最後相處,一起到海邊玩耍欣賞台東風景,齊聚享用美味晚餐、互送畢業禮物,更暢聊真心話。
    2023/09/17 19:00
  • 《光開門》即將完結!林心如力邀蘇有朋「幹大事」 新計畫曝光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17)日將播出完結篇,店長林心如、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以及小幫手蘇有朋一同收拾民宿,準備熄燈。成員們把握最後相處時間到海邊玩耍、欣賞台東風景、享用美味晚餐、互送畢業禮物、暢聊真心話。蘇有朋說:「雖然他們才相處10幾天,但已看出有深厚的情感,非常難得。」
    2023/09/16 13:33
  • 潮牌店上月突熄燈!張柏芝素顏搭飛機被巧遇 43歲真實狀態瘋傳

    43歲香港女藝人張柏芝,出道時以拍攝檸檬茶廣告走紅,接著被「星爺」周星馳欽點擔任電影女主角,憑藉一部《喜劇之王》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感情狀態方面,張柏芝與男藝人謝霆鋒的婚姻只維持5年即告吹,雙方共同撫養兩名兒子,3子則在2018年出生。值得關注的是,除了演藝事業之外,張柏芝還經營自家潮牌,怎料近日卻因健康亮紅燈宣布停業。
    2023/09/15 07:57
  • 不只好吃!榕樹下米苔目「創新老店」推爆 官方認證:台東驕傲

    台東知名美食「榕樹下米苔目」不只是在地人的口袋名單,連觀光客都愛不釋手,開店時間總是大排長龍。不過,昨(29)日,店家在臉書粉專寫下:「感謝我們曾經彼此相遇的時刻,這一切都將成為過去」,讓不少老饕紛紛哀號,以為要熄燈。幸好,只是為配合肉品市場公休,8月31至9月7日店休一週。然而,「榕樹下米苔目」究竟多有名,竟能因這烏龍,掀起這麼大的風波。
    2023/08/30 12:09
  • 吹熄燈號?台東名店「榕樹下米苔目」傳阿嬤過世 真實情況曝

    台東知名美食「榕樹下米苔目」開店50年,每到開店時間總是大排長龍,不過就在昨(29)日,其臉書粉專突然寫下,「感謝我們曾經彼此相遇的時刻,這一切都將成為過去」,充滿離別的味道,讓不少老饕以為要吹熄燈號,不過據了解,只是烏龍一場,店家門口張貼公告,表示因配合肉品市場公休,8月31至9月7日店休一週。
    2023/08/30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