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熄火 結果共1,079筆

  • MLB/山本由伸首秀被打爆!教士15:11道奇 大谷「5支1」熄火

    2024年MLB首爾系列賽今(21)日進行第2場比賽,同時也是道奇日籍強投山本由伸的大聯盟首秀,但他卻在首局碰上大亂流、狂失5分。而教士與道奇在經歷9局的打擊大戰、合計敲出33支安打後,終場教士即以15:11收下勝利。
    2024/03/21 18:46
  • 騎士鑽車縫、任意變換車道 男按喇叭提醒卻被問候老母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新莊環漢路附近時,因當時正值上班時間,車多雍塞,一旁另名黃姓騎士疑似欲鑽車縫、相當危險,王姓男子索性按喇叭提醒,沒想到竟引來對方不滿,長按喇叭挑釁並嗆聲。事後雙方於下個路口再碰面,黃姓騎士仍持續以髒話辱罵,甚至還於機車未熄火時拿出手機拍攝,王姓男子也將此段行車紀錄器交由警方,提出相關違規事項檢舉,同時提告公然侮辱罪。
    2024/03/21 12:59
  • 熄火人站路肩!國3和美段聯結車碰撞轎車 男駕駛慘死

    今(20)日下午2點38分,在國道三號北上188.9公里處,驚傳一起死亡車禍,當時65歲的楊姓老翁開著一輛深色轎車,因不明原因將車子熄火停在路肩,人下車站在車子旁邊,結果後方53歲彭姓司機開的全聯結車撞擊,楊男緊急被送醫治療,院方宣告不治。
    2024/03/20 17:13
  • 大谷熱身賽連兩場熄火 幸有愛妻場邊加油

    道奇隊18日晚間與南韓國家隊進行友誼賽,大谷翔平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三打數沒有敲出安打,儘管如此,道奇還是以5比2擊敗南韓國家隊,大谷的新婚妻子也到場觀賽。
    2024/03/19 12:10
  • 爭選票!川普喊:中國電動車加稅百分百 北京關注選情

    美國大選進入拜登與川普這兩名老對手的決戰,北京當局雖然官方保持中立,官媒卻是嘲諷值拉滿,左批美國民主低效,右嘲兩黨惡鬥。中國網友則挖苦稱,這場選戰是「耄耋(音同帽蝶)對決」,也就是七老八十的老摳摳互打。兩人雖然不斷針鋒相對,但對中國的強硬姿態卻頗為一致,川普上周更點名中國電動車,強調只要選上,就會對繞道墨西哥進口美國的中國電動車,開徵百分之百關稅。在當前中國房地產熄火,必須仰賴電動車外銷拉抬經濟的情況下,川普這招可謂是打蛇打七寸,同時收割一大片美國民心。
    2024/03/18 19:53
  • 修車廠貨車變無人駕駛「倒退嚕」!險撞保時捷

    雲林一間修車廠,員工停放小貨車時,疑似手煞車故障或是沒拉手煞,整輛車向後滑到路中間,還差點撞上路過的保時捷休旅車,幸好沒有發生任何危險,對此其他業者表示,一般手排車停車,除了熄火、入檔拉手煞之外,還會在後方放置車輪檔,以免機械故障煞車鬆動,造成車輛滑行。
    2024/03/14 20:02
  • 電子股疲軟「台積電、鴻海熄火」 台股早盤19930點震盪

    美股多數收黑,台股今天開低,早盤在平盤19930點附近震盪,台積電、鴻海等權值股走跌,電子股疲軟,金融股勁揚。
    2024/03/14 09:29
  • 驚險!機車突拋錨平交道上 火車急剎停 

    來看驚險場景,10日早上8點多,花蓮一名騎機車的婦人在平交道的警示燈亮起時,還闖越平交道,結果騎到一半,機車熄火故障,柵欄放了下來,婦人嚇到直接丟下機車,驚惶失措站在一旁,幸好異物偵測系統啟動,正要經過的火車及時減速,沒有發生碰撞意外。
    2024/03/12 13:45
  • 大陸能讓美國300萬輛車同時熄火? 陸譏:上億部蘋果手機同時黑屏?

    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近期接受媒體專訪時指控,大陸製造的電動車可能「每分鐘都在收集數百萬美國人的數據」,而且「假如美國路上有300萬輛中國車,北京能讓它們同時熄火」,對此陸方反諷,按照這個邏輯,在大陸的上億部蘋果手機,也會同時黑畫面關機嗎?
    2024/03/06 13:11
  • 隨機犯案!運將下車沒熄火 10分鐘竊2車

    4日晚上,新北市土城發生計程車連續竊案!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件竊案都是同一名嫌犯,他先看到一名運將下車買消夜,車子沒熄火,跳上車就離開,10分鐘後棄車逃逸,結果又在路上看到另一名駕駛下車上廁所,同樣沒熄火,嫌犯趁機又偷一輛計程車。
    2024/03/05 13:29
  • 忙搬漁貨車不見! 遭竊開34公里衝撞警所

    撞進基隆八堵派出所的貨車,居然是嫌犯偷來的!當時車主接獲通報,連忙趕到現場,因為自己正在下漁獲,車子也沒熄火就被偷走,還來不及報案找警車,就接到通知,事後專案小組調查,發現簡姓嫌犯開車連撞,偷走貨車後一路飆,先在撞死騎重機的巡路員,再衝進派出所。
    2024/03/01 13:02
  • 劉錚抵菲律賓備戰亞洲盃 被帶到「小黑屋」跟獄警聊籃球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首戰在和平籃球館主場迎戰紐西蘭,上半場中華隊比分緊咬紐西蘭只落後1分,可惜下半場進攻當機、外線熄火,終場以20分之差敗北。昨(23)天上午中華隊啟程前往菲律賓備戰第二場賽事,不過途中發生小插曲,當家球星劉錚落地時「被帶去小黑屋」,自述「順邊跟旁邊獄警聊一波菲律賓籃球。」
    2024/02/24 10:01
  • 罵不得?球迷觀戰亞洲盃舉牌酸籃協  遭大會警告要報警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昨(22)天在和平籃球館主場迎戰紐西蘭,中華隊打了3節好球,可惜第4節進攻當機、外線熄火,終場以20分之差敗北。昨天全場大約有2000多人進場觀戰,相較能容納7000人的和平館著實有一段差距。當中有一名球迷手持看板,上頭寫著「邪不勝錚 台籃加油」。不過賽後自稱為這名舉牌球迷的網友表示,今天舉牌到現場觀戰,被大會工作人員制止、請他離開,甚至警告球迷「要報警」。
    2024/02/23 11:31
  • 亞洲盃資格賽帶動觀眾歡呼 劉錚:打中華隊就不想被看扁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今(22)天在和平籃球館主場迎戰紐西蘭,上半場中華隊比分緊咬紐西蘭只落後1分,可惜下半場進攻當機、外線熄火,終場以20分之差敗北。紐西蘭總教練Pero Cameron表示,「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尤其是前面三節」Pero Cameron也說,對劉錚印象特別深刻。
    2024/02/22 21:50
  • 決勝節外線熄火、失誤頻頻 亞洲盃資格賽首戰中華隊吞敗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今(22)天在和平籃球館主場迎戰紐西蘭,上半場中華隊比分緊咬紐西蘭,中華隊48:49落後1分,劉錚上半場14分、林俊吉9分、林信寬8分;第三節中華隊比分仍緊咬,可惜決勝節進攻當機、外線熄火,終場中華隊以69:89輸給紐西蘭20分,劉錚獨拿20分全隊最高,另有2籃板、2助攻、4抄截。 ​​​​​​​
    2024/02/22 19:45
  • 早餐店大冰奶神助攻! 毒販秒衝加油站廁所遭逮

    高雄刑大破獲行動販毒集團,而其中多虧了早餐店大冰奶的神助攻,毒販小蜜蜂的方式開車販毒,還被限制不能熄火下車,但其中一名嫌犯因為喝了早餐店的大冰奶,結果腹痛難耐,直奔加油站廁所,讓員警抓到機會,直接在廁所門口逮人。
    2024/02/20 13:23
  • 車未熄火遭賊開走 竟是酒駕移工「上車開走」找朋友

    為了買酒而偷車!台南一名石姓車主日前因為了買飲料,車輛未熄火臨停路邊就下車,一名泰籍移工卻趁隙將車輛開走,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搜索,而值勤中員警恰巧發現遭竊走的車輛正往市區移動,便上前將駕駛壓制,發現該名泰籍移工偷車竟是為了方便代步買酒及找朋友,並且一路從歸仁酒駕開至市區,警方事後也將泰籍移工依涉嫌竊盜、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4/02/06 17:15
  • 轎車臨停沒熄火!酒醉移工「上車偷開走」 路人看傻

    台南有一位車主,愛車臨停在超商外,沒熄火就下車買東西,被旁邊一位正在喝酒的泰籍移工盯上,竟然偷偷把轎車開走,當時超商外的民眾全部看傻眼,警方沿路追查,發現駕駛開了超過20公里,落網時進行酒測,高達0.63毫克,偷車還醉醺醺上路。
    2024/02/06 13:35
  • 吸到恍神?高雄男「超龜速」撞歪攤位 辯精神不繼搜出K盤

    吸到恍神?今(6)日上午一名張姓男子駕駛轎車行經興中一路,疑似因恍神在左轉時以緩慢速度駛向對向車道,不僅撞壞店家攤位,還將路邊停放的2台機車撞倒,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張男還坐在駕駛座,便要求將車輛熄火後下車接受檢測,張男稱自己僅是因為精神不繼才自撞,但警方卻在車上搜出一只K盤,懷疑是因毒品肇事,便將張男帶回所偵辦。
    2024/02/06 11:56
  • 包紅包孝敬父母!物流司機卸貨遭竊 警幫追回「年終獎金」

    台南有1名物流司機,一時大意,在超商前忙著卸貨,沒熄火也沒鎖門,再度返回車上時,發現2萬8千8百元的現金竟然不翼而飛,這是他的年終獎金,特別換了新鈔要拿來包紅包給父母親的,不見了讓他急得不得了,還好員警調閱監視器,鎖定慣竊逮人,順利幫他把獎金給追了回來。
    2024/02/03 14:07
  • NBA/太陽獨行俠爆衝突!「格林粉絲」撞倒KD 秒遭諾基奇復仇

    太陽三巨頭陸續找回狀態後,挾帶六連勝氣勢踢館達拉斯、由此展開7連戰的客場之旅,作為當家球星的布克(Devin Booker)再度爆發,在老大哥杜蘭特(Kevin Durant)手感熄火的時候扛起球隊,幫助太陽已132比109奪下勝利;而在本場比賽中,獨行俠悍將威廉斯(Grant Williams)與杜蘭特、諾基奇(Jusuf Nurkic)之間的衝突更是看呆不少球迷。
    2024/01/25 14:01
  • 發不動!騎士送瓦斯瞬間熄火 危險瞬間曝

    這幾天氣溫驟降,不只人,連車子也「凍未條」。昨天23日早上,花蓮一名騎士,在送瓦斯的過程中,為了要閃避車輛,緊急煞停,結果車子瞬間熄火發不動,後面的瓦斯桶也掉落一地,騎士趕緊將車牽到路邊,幸好沒有造成車禍發生。
    2024/01/24 13:56
  • 疑氣溫驟降奪命!桃園騎士「路邊停車未熄火」倒地 當場死亡

    寒流來襲,全台各地出現低溫,其中昨(22)日在桃園大園區有一名43歲王姓男子,深夜騎機車行經大觀路時,因不明原因路倒在一處民宅旁,住戶發現後立即通報119,不過救護人員到場時王男已經明顯死亡,未送醫,事後警方已將此案報請桃園地檢署相驗調查。
    2024/01/23 12:55
  • 影音/酒駕男躲警《玩命關頭》式甩尾 「路邊熄火停車」偽裝結局GG

    2024/01/17 20:00
  • 年前刮中歐洲車!女騎士找車位不熄火爆衝 竟還有人幫忙破壞現場

    台中發生離譜車禍,女騎士在騎樓找車位,不熄火,結果油門一催,連撞到3台機車,自己連人帶車再往路邊轎車撞,一旁3位男子見狀幫忙扶車,車子也停回停車位,整件事沒有人報案,警方說,這3位熱心民眾沒注意,這些舉動已經是破壞現場。
    2024/01/16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