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熄滅 結果共310筆

  • 台64死亡事故 追撞前「路燈突熄滅」 網驚呼:毛毛的

    新北市中和區昨(21)日晚間驚傳死亡事故! 27歲紀姓男子騎乘紅牌重機行經台64線快速道路時,不慎追撞前方1輛未開大燈的多元計程車,騎士當場重摔慘死。目擊民眾將過程拍下PO上網,有眼尖的網友就發現,平時燈火通明的台64線快速道路,但其中1盞路燈在追撞前1秒突然熄滅,讓網友直呼:「毛毛的!」更有人稱「死神蹲點」,詭異巧合也引發熱議。
    2022/11/22 11:01
  • 新莊公寓暗夜惡火!警消急救出母子檔 1人昏迷搶救中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火警意外!今(1)日凌晨3時許,新莊區自立街一處公寓民宅疑似冷氣機故障起火,瞬間引發火勢,大批警消到場搶救,火勢雖然在15分鐘內熄滅,但消防人員在2樓內救出2名受困民眾,其中,41歲黃姓女子被濃煙嗆暈,意識昏迷,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另1名12歲男童則是無命危險。
    2022/11/01 10:05
  • 菸蒂沒熄滅「竄火燒民宅」 住戶急逃生

    今天(10/26)清晨4點多,宜蘭一間眼鏡行2樓竄出濃煙,原來是屋主在家中沙發上抽菸,把菸放在檳榔渣上想要滅火,結果菸蒂沒熄滅,釀成火災,嚇得立刻拿3瓶礦泉水滅火,但還是無法熄滅,還好住戶都及時逃生,沒有釀成傷亡。
    2022/10/26 12:39
  • 小S突「工作全面暫停」1週!親曝最新病況:謝謝關心

    藝人小S(徐熙娣)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近日引來極大風波,來賓Sabrina(吳怡德)因爆料有大咖女星是「雙面人」,Lulu(黃路梓茵)成了外界猜測的「頭號名單」,惹得小S都親自出面道歉熄滅輿論。堅強抵抗風波的小S,也因確診而暫停工作1週,曝光身體狀況了。
    2022/10/09 18:36
  • 台中七期建案起火 地下室難進入燒整夜沒滅

    台中七期一處建築工地,20日晚間發生火警,起火點是在地下4.5層左右,經過消防一整夜的搶救,火勢還沒完全撲滅,消防表示因為沒有適當管道能抵達地下室,只能從上方灑水,等火勢熄滅。
    2022/09/21 12:47
  • 陸工地焊接突氣爆陷火海!旁觀女衰淪火球 畫面曝網嚇壞

    大陸最近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工安意外。當時有一名工人在高處進行焊接工作,沒想到突然發生爆炸,當時一旁還有大量的易燃液體,結果因此噴發,直接灑在下方一名旁觀女子身上。女子遭到潑及瞬間全身起火,倉皇逃離後痛苦地在地上打滾欲熄滅火勢。事後影片曝光,網友們全都嚇呆了,「這會被烤熟吧?」
    2022/09/18 22:50
  • 高雄清晨電池行惡火!老夫妻「趴地昏迷」 送醫宣告不治

    今(10)日上午6點,在高雄市鳳山區住宅內發生一起火警,因內部堆滿雜物、阻礙逃生通道無法逃生,內部共計3人受困,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立即佈水線,成功將火勢在20分鐘內熄滅,並救出3名住戶,其中60多歲的老夫妻經搶救過後,不幸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消人員進一步釐清中。
    2022/09/10 09:23
  •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12樓竄黑煙 「疑烤箱起火」住客緊急疏散

    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今(7)日晚間驚傳火警,12樓窗外竄出濃濃黑煙,現場還疑似傳出爆裂聲,引發房客恐慌。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初步了解,疑似是12樓客房內的三溫暖烤箱冒煙,所幸火勢已經熄滅,無人受困,另外業者則為表達誠意,今日住房跟用餐帳單全由飯店吸收。
    2022/09/07 21:44
  • 燒5天了!苗栗3300坪紙廠火警 持續悶燒出動怪手翻餘燼灌水

    本月27日凌晨0點多,在苗栗縣後龍鎮的一家的紙廠發生火警,佔地千坪、員工宿舍全面燃燒,且波及隔壁廠房,消防隊趕往現場佈水線滅火,直到當日早上近10點才將火勢撲滅,且著手處理殘火,至今已過了五天,由於紙張有「悶燒」的情況,所以消防人員配合怪手邊開挖邊灌水滅火,預估要處理一週左右才能將火勢完全熄滅。
    2022/08/31 18:51
  • 失聯20hrs!見到人平安 市長、員工喜相擁

    獲救的區公所人員,在27日下午分批陸續被帶下來,在看到人安全沒事那刻,,台中市長盧秀燕帶著家屬,和失聯人員互相擁抱,也準備炒飯、飲料,趕緊讓他們補充體力,他們也回想在荒郊野外渡過一夜的過程,一行人用木材升火,整夜沒睡,因為有山豬出沒,不敢讓火熄滅。
    2022/08/27 19:00
  • 累翻!連鎖早餐美而美廠房大火 百名警消撲救近7小時才熄滅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火警!今(16)日中午將近12時許,位於三重區中興北街的連鎖早餐店美而美廠房地下1樓突然竄出大量濃煙,上百名警消獲報趕赴現場緊急射水灌救,撲救將近7小時的時間,直到稍早才18時許才將火勢撲滅,所幸整起火警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2/08/16 14:42
  • 又來了!宜蘭蘇澳晚間大停電 2095戶無冷氣可吹熱翻

    今(25)日晚間7時許,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突然傳出大停電,整條中山路上一片漆黑,警消獲報,中山路一座變電箱爆炸冒煙,疑似造成停電的原因,消防人員已抵達將火勢熄滅,目前台電人員正搶救維修中。
    2022/07/24 21:33
  • 海上火燒島!台東小蘭嶼竄燒2小時才熄滅

    台東縣蘭嶼外海的小蘭嶼。12日傍晚發生大火。宛如變成火燒島。約2小時後自行熄滅。消防隊在紅頭岸持續監看待命。直到隔天清晨。島上仍在冒煙。因此空勤無法登島勘查。島上長年無人居住。沒有造成財物損失。
    2022/07/13 12:10
  • 牧羊人燒雜草!小蘭嶼火燒島照亮夜空 震撼畫面曝光

    台東無人島小蘭嶼昨晚發生火警,火光照亮半個島。台東縣消防局蘭嶼分隊表示,當地放羊民眾,習慣一段時間放火燃燒乾枯雜草,長出新草餵羊,火勢晚上8時過後自行熄滅。
    2022/07/13 10:15
  • 林青霞「42億豪宅」整修中! 大門深鎖保全警覺性極高

    藝人林青霞位於香港飛鵝山的「超級堡壘」日前(8日)凌晨發生三級火,火勢迅速蔓延。林青霞的豪宅昨天(10)已經開始進行復修,被火舌燒至燻黑的二樓洗手間牆外已經搭建棚架。從外面觀察,見豪宅外牆只有少量被燻黑的痕跡,反而室內全被燻黑。當天因豪宅內的玻璃是防彈玻璃,增加撲滅火種的困難,最後火警燒逾8小時後始熄滅。
    2022/07/11 10:14
  • 德保拉率兄弟奪勝 桃猿封王魔術數字熄燈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昨天靠著洋投德保拉完投9局無失分,加上詹子賢關鍵安打,以1比0完封樂天桃猿,加上另一地統一獅贏球,讓桃猿隊原先點亮的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又熄滅。
    2022/07/07 10:42
  • 宜蘭酒駕男躲警!「連續違規9次」闖紅燈猛撞 慘釀火燒車

    宜蘭縣宜蘭市大福路一段及環市東路三段路口,昨(1)日深夜10時許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兩台小自客車相撞,其中一台車輛當場起火燃燒,警方在現場指揮交通,消防趕抵後熄滅火勢,一名約50多歲的男子被送往陽大醫院救治。
    2022/07/02 09:46
  • 陳水扁深夜曝「扁嫂住進高雄長庚」 陳其邁致電:有點擔心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10日確診新冠肺炎,雖然為輕症,但因脊髓損傷抵抗力較差,血氧濃度一度降到91、92,被陳水扁形容「整個人好像風中殘燭即將熄滅」,而阿扁14日深夜也在臉書發文透露,高雄市長陳其邁有親自來電關切,最終在他的建議下,扁嫂已經住進高雄長庚醫院。
    2022/06/15 07:36
  • 阿扁稱吳淑珍確診像「風中殘燭」 陳致中:已住院治療

    前總統陳水扁夫人吳淑珍日前確診新冠肺炎,陳水扁昨(13)日深夜發文表示,妻子虛弱的身軀更加雪上加霜,整個人好像風中殘燭即將熄滅。陳水扁之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天下午發文表示,經與醫師討論,吳淑珍為免染疫後的健康風險提高,下午已入院治療。
    2022/06/14 18:08
  • 吳淑珍確診「風中殘燭將熄滅」 阿扁急喊話妻:別被打敗

    前總統陳水扁上月31日證實確診新冠肺炎,夫人吳淑珍本月10日也染疫,因為是脊椎損傷患者抵抗力較差,血氧濃度一度掉到92、91,且因腹肌無法使力有痰也咳不出來。今(14)日凌晨阿扁再發文曝光阿珍病況,指妻子「整個人好像風中殘燭即將熄滅」,連說話都聽不清楚。
    2022/06/14 07:38
  • 快訊/新北淡水淡海路公寓火警 烈焰沖天住戶緊急疏散

    新北市淡水區一處集合式社區,晚間發生火警,有民眾從住家附近往外拍下,這棟集合式社區的頂樓冒出熊熊火光。根據了解,警消在晚間的7點57分獲報這起火警,地點在淡海路72巷內的一處公寓大樓,轄區的消防隊員獲報後出動多個分隊前往灌救,起火地點在公寓5樓的頂樓加蓋處,目前已知沒有人員受困,而周邊的住戶也都在第一時間陸續疏散,警消也在晚間8點22分熄滅火勢。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警消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2/06/08 20:43
  • 坐咖啡館騎樓「抽菸」 民眾錄影嗆:熄掉!聽不懂人話?

    高雄有民眾拍下,咖啡館騎樓座位區,有人在抽菸,他錄影提醒對方熄掉,結果雙方演變成爭執,警方到場後,雙方還在吵,不過咖啡館確實有貼「騎樓禁菸」的標誌,主要是怕菸味飄進室內,警方做完紀錄後,也依規定交給衛生局裁處。
    2022/06/06 18:40
  • 六四事件紀念 蘇貞昌:台灣從威權走向民主 未來中國也是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表示,今天是六月四日,卻是中國的五月三十五日。「在中國,迄今六四仍是當權者要塗抹遮蔽的恥辱記憶。但我相信,歷史可以暫時被掩蓋,爭取民主的火苗卻不會被熄滅,權力雖可以讓ㄧ些人噤聲在ㄧ時,卻不可能讓所有人靜默於永遠,在時間長河的淘滌下,謊言會篩走,真相會浮現,台灣從威權走向民主是如此,未來的中國也是如此。」另外,蘇貞昌也呼籲,現在已是邁向正常生活的最後戰役,呼籲大家完整接種疫苗、一起繼續努力做好防疫。
    2022/06/04 12:50
  • 通通不合格!市售6款電蚊拍 30秒滅不了

    去年12月,屏東潮洲有民眾替電蚊拍充電時,電蚊拍突然起火差點釀禍。消保官日前進行電蚊拍的調查測試,雖然針對電池過充這項六個品項都符合,但針焰測試,也就是如果電蚊拍燒起來,要在30秒內熄滅,全部不符標準,被要求下架。
    2022/06/01 18:08
  • 鶯歌人力派遣公司失火!濃煙瀰漫街道 警消緊急疏散7人

    今(15)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上一間人力派遣公司發生火警,現場是一棟3層樓的建築物,消防人員趕抵時,已經有大量濃煙從裏頭冒出,幾乎瀰漫整個街道。警方趕緊進行疏散,協助7人開火場,不到20分鐘就將火勢熄滅,但詳細的起火原因,仍需等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05/15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