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煽動 結果共503筆

  • 槍殺老父「斬首上傳YT」!美男自豪詭笑 拎斷頭揭恐怖計畫

    美國賓州近期發生一起震驚全國的喋血命案,32歲無業男子賈斯汀莫恩(Justin Mohn)涉嫌槍殺親生父親後將其斬首,並拎著血淋淋的斷頭自拍影片上傳YouTube等平台,並在同一時間發表大量「煽動叛亂」及針對特定族群的仇恨言論,事件發酵後引起軒然大波,檢方也在將其逮捕歸案後陸續更新作案細節,指控其犯有多項重罪、且不得保釋;案件仍在調查中。
    2024/02/03 19:35
  • 以遭汽車攻擊1死 球員在土國賽場聲援人質.遭逮

    以色列台拉維夫郊區15日遭汽車攻擊,兩名巴勒斯坦人在同一時間、不同的地點以汽車衝撞路人,造成1人死亡、17人受傷;事發後,哈瑪斯稱讚兩名凶嫌是英雄。哈瑪斯綁架人質100天,一名效力於土耳其足球隊的以色列球員,在賽場上聲援人質,展示手腕上的繃帶,上面寫著10月7日和100天,代表以哈衝突的日期和天數,沒想到下場後立刻被土耳其警方逮捕,還被控「公然煽動仇恨」;周一,他被釋放回到以色列,受到英雄式的歡迎,不過他也丟了土耳其球隊3年的合約。
    2024/01/16 20:00
  • 避談南北戰爭奴隸制度 美共和黨參選人海利挨批

    打算再挑戰2024問鼎白宮的美國前總統川普,在科羅拉多州之後,緬因州也跟進、同樣以煽動叛亂取消他的初選資格,而在共和黨內目前聲勢攀升到第二的海利,卻也因為種族問題再受爭議,原來她在新罕布夏州一場市民大會上,被問到南北戰爭起因時,沒將奴隸制度列為導火線之一而引來抨擊。
    2023/12/29 12:42
  • 作票拙劣觀選員看傻 塞爾維亞選後抗議潮

    巴爾幹半島上的國家塞爾維亞12月17舉行大選,強人總統武契奇號稱勝選,卻遭反對派指控舞弊,從選後12月19日開始,抗議動亂至今未歇,12月24日晚間,反對派群眾更直衝首都市政廳,警民衝突後有數十人遭逮。武契奇號稱是外國勢力煽動失敗的革命,並感謝俄國情報單位提供資訊。但歐盟觀選團卻在記者會上公開說明:確實看到許多灌票與程序瑕疵,選舉舞弊絕非捕風捉影。親中親俄的武契奇曾宣稱要在這個任期內加入歐盟,如今看來遙遙無期。
    2023/12/25 20:00
  • 黎智英律師請求撤銷煽動罪指控 遭香港法院駁回

    香港法院周五(12月22日)駁回了黎智英律師團隊提出的撤銷煽動罪指控的請求,案件押後至1月2日再審。
    2023/12/23 09:59
  • 涉煽動國會暴亂 川普遭科羅拉多州封殺 初選選票不能有他

    美國總統大選趨近白熱化,正在各地趕場造勢的前總統川普,卻遭到科羅拉多州最高法院判決,不符合總統大選初選資格,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人。換句話說,川普的名字,將不會出現在共和黨在科羅拉多初選的選票上;而且現在傳出,密西根州可能會跟進,讓川普陣營急得跳腳,大罵這是民主黨的陰謀。
    2023/12/20 18:26
  • 涉「叛亂條款」煽動國會暴動 科羅拉多州禁川普列總統初選

    美國科羅拉多州最高法院19日做出判決,認定有意再次挑戰總統大選的川普(Donald Trump),因為涉嫌參與2021年1月6日在國會的暴動,以憲法「第十四修正案」(Amendment XIV)的叛亂條款,認定這位前總統沒有資格參選,禁止該州政府將川普列名選票之上。《衛報》報導,雖然此禁令只能影響川普在科州的初選,但不少智庫認為,一旦確定實施,很可能產生擴散衝擊,影響川普陣營的支持率。
    2023/12/20 09:38
  • 黎智英案開庭!估先審「這兩爭議」 港警出動裝甲車戒備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指勾結外國勢力案,今日(18日)在西九龍法院開審,料會先處理串謀刊印及複製煽動刊物罪檢控時限的法律爭議,才會讀出開案陳詞。黎案一直廣受關注,除了本地媒體,相信亦會有海外傳媒採訪,過往亦有外國使節派員旁聽。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表示,法院及法庭均會加強保安。據悉,為方便押送黎智英上庭應訊,一直還柙赤柱監獄的黎,早前已轉倉至荔枝角拘留所。黎智英案開審首日,庭外庭內最新消息,持續更新。
    2023/12/18 09:25
  • 藍批蕭美琴「對美卑躬屈膝」 賴競辦回擊:刻意煽動

    國民黨今(6)日揭印太經濟框架談判文件,指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早知開放萊豬、福食沒用。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表示,所謂政府間傳遞訊息的涉密文件,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卻為了自身的政治利益,刻意煽動。而至於為何非法揭露,甚至有無變造扭曲,恐怕是這三位要跟有關單位還有社會回答的。
    2023/12/06 14:53
  • 深陷反猶爭議更多企業撤X廣告 馬斯克不甩將開告監督組織

    馬斯克(Elon Musk)15日在X(推特)認可一篇稱「猶太人一直在煽動對白人仇恨」貼文,並指責猶太人民權組織攻擊大多數西方國家,引發軒然大波,不只白宮譴責他重複「反猶太主義謊言」,蘋果(Apple)、迪士尼(Disney)等公司也立刻宣布切割,暫停在該平台上投放廣告。事件延燒至今,已有10餘個大型公司宣布將廣告撤出X平台。根據《CNN》最新報導,包含福斯體育(Fox Sports)、新創媒體Axios、遊戲公司Ubisoft、科技部落格網站TechCrunch等品牌也表示已暫停於X平台上的廣告支出。而馬斯克對此似乎不以為意,還宣布提告知名媒體監督組織Media Matters,強調「捍衛言論自由」。
    2023/11/24 17:42
  • 英內政大臣又失言 「譴責親巴勒斯坦遊行」挨轟2度下台

    英國內政大臣布瑞弗曼(Suella Braverman)又傳出失言風波,對於近期將在倫敦舉辦的巴勒斯坦遊行,她針對警務工作發表「煽動性言論」後遭到大肆批評,這使得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決定將她解僱,而這已是布瑞弗曼第2度下台。
    2023/11/13 17:59
  • 嗆以軍兒童殺手、加薩性侵 以國教師「籲學生拒服役」遭逮

    以色列與哈瑪斯衝突至今持續逾1個月未平息,為阻止煽動暴力和恐怖行為,以國警方對相關言論採取零容忍政策;近日該國一名歷史和公民教師在通訊軟體上「正當化」哈瑪斯暴行,稱其有權反擊以色列,同時還稱以色列軍隊也曾在加薩犯下強暴罪行,目前他已被解雇且逮捕,此案仍在調查中。
    2023/11/13 12:53
  • 地圖筆記洩端倪 哈瑪斯恐鎖定大城和軍事基地發「第2階段攻擊」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自10月7日以來蒐集到的證據顯示,巴勒斯坦伊斯蘭組織哈瑪斯(Hamas)曾準備發動「第2階段」攻擊,企圖在約旦河西岸和其他地區煽動暴力。
    2023/11/13 12:16
  • 挺巴示威者佔《紐時》總部 控報導偏頗「煽動種族滅絕」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軍隨即展開反擊,圍困加薩走廊展開轟炸,雙方平民大量死傷,國際社會挺巴、挺以的聲浪也產生對立。美國《紐約時報》總部大廳於當地時間週四(9日)下午遭到數百名反以色列示威者佔領,他們要求立刻停火,更指責《紐時》報導立場偏向以色列,稱總統拜登(Joe Biden)是在支持「種族滅絕」。
    2023/11/10 14:41
  • 葉門也來參一腳!「胡塞叛軍」發射飛彈襲擊以色列

    繼伊朗、敘利亞跟黎巴嫩之後,葉門也加入以巴衝突,伊朗在背後支持的葉門叛軍「胡塞組織」,朝以色列發射多枚飛彈,說要替巴勒斯坦出氣,飛彈全數遭到攔截。另外日前俄羅斯機場遭暴民闖入,想要搜捕以色列人,俄國譴責有外力煽動暴亂。
    2023/11/01 19:45
  • 反猶太!達吉斯坦暴動阻以國人入境 美反猶太增4倍

    以色列為反擊哈瑪斯,卻將加薩變成人間煉獄,全球各地反猶太情緒升溫。隸屬於俄羅斯聯邦的達吉斯坦共和國,反以色列民眾衝進機場停機坪,包圍從台拉維夫抵達的班機,要阻止以色列人入境,機場被示威民眾癱瘓;最後是俄羅斯出動安全部隊,才將人群驅散。美國要求俄羅斯譴責反猶太暴力,但總統普欽認為事件是由西方和烏克蘭煽動。反猶太運動也在美國校園蔓延,以哈衝突爆發後,美國反猶太事件暴增4倍。
    2023/10/31 20:00
  • 披薩店做廣告嘲笑被綁架老奶奶! 以色列軍隊怒拆店、拘留老闆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綁架150名以色列人,隨後網路上流傳一張坐在輪椅上的老奶奶照片,身旁站著一位哈瑪斯戰士,美國當局證實,她是遭俘虜的其中一人;然而,約旦河西岸(West Bank)一間披薩店竟拿這張圖做成宣傳廣告,被以色列軍方視為煽動和支持恐怖活動,直接將該店夷為平地。
    2023/10/15 13:21
  • 以巴衝突看台海 澳學者:中國不至於加速入侵台灣

    以巴局勢緊張,台灣又成焦點。澳洲戰略專家評估,台灣處境更危險,但中國不會很快入侵台灣,避免被視為對台戰爭煽動者而損害國際地位。中國更傾向透過恐嚇及影響力來說服台灣,讓自己看起來不像是侵略者。
    2023/10/12 16:45
  • 孫偉志遭爆出席基泰說明會「煽動災戶」 北市府:解聘市政顧問職

    日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批評,北市市政顧問孫偉志擔任基泰董事會專案顧問,根本是門神,陳怡君今(7日)再拿出影片跟錄音,證明孫偉志6日晚上出席基泰說明會,畫面曝光後,北市府火速解聘孫偉志顧問一職。
    2023/10/07 18:12
  • 馬文君遭控洩密潛艦國造 藍營批「惡意抹黑」三問民進黨

    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外洩潛艦國造資料。國民黨今天質疑是惡意抹黑,並對民進黨提三問,包括為何黃曙光等人爆料動搖國安不用查;郭璽在潛艦國造扮演何種角色;以及民進黨還在用煽動綠色恐怖打選戰,有無感到愧對人民信任。
    2023/10/02 13:46
  • 醒來發現「戶頭多2億」 馬國女爽買4套房下場慘了

    知名加密貨幣交易平台Crypto,2021年在處理一名長住澳洲馬國女子的100澳幣(約2071元新台幣)退款時,誤將1050萬澳幣(約2.1億元新台幣)匯到對方帳戶。等Crypto於7個月後察覺時,該女子已在當時的伴侶煽動下,挪用部分款項買下4套房產。Crypto得知後立刻對她採取法律行動,判決近日出爐,法官認為女子表現出悔意,判處她18個月的社區矯正令。  
    2023/09/24 16:26
  • 聯合國大會/伊朗控美煽動俄烏戰爭 以色列抗議被趕出場

    第78屆「聯合國大會」(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19日在美國紐約(New York)舉行,伊朗總統莱希(Ebrahim Raisi)發表演講時,痛批美國為削弱歐洲煽動俄烏戰爭,堅稱支持烏克蘭和平,重申襲擊烏克蘭的伊朗製無人機皆為戰爭前出售;同時要美國別老是插手他國事務,西方的時代已結束。
    2023/09/20 14:42
  • 揚言追殺!川普「煽動性言論」恐影響審判 美特檢聲請禁言令

    美國特別檢察官史密斯(Jack Smith)昨天請求法官對前總統川普下達言論禁制令,指稱他的煽動性言論恐影響他即將為推翻大選案受審一事。
    2023/09/16 14:45
  • 中資蠶食鯨吞美農地+AI資訊戰! 美憂中國滲透、干預大選

    美國明年總統大選,擔心中國大陸跟俄羅斯一樣,偷偷干預選舉,甚至影響國安。因為,美國政府發現,10年之間,中國企業爆買美國農地,超過15萬公頃,可能影響糧食供應。同時,微軟研究指出,中國可能利用AI,在社群煽動美國選民的不安情緒。
    2023/09/08 19:07
  • 臉書、推特恐淪陷!微軟爆中國「掌控假帳號」以AI煽動美選民

    微軟(Microsoft)研究人員今天指出,他們發現一個據信是由中國掌控的社群媒體假帳號網路,企圖藉此運用人工智慧(AI)來影響美國選民。
    2023/09/08 0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