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煽動暴亂 結果共11筆

  • 葉門也來參一腳!「胡塞叛軍」發射飛彈襲擊以色列

    繼伊朗、敘利亞跟黎巴嫩之後,葉門也加入以巴衝突,伊朗在背後支持的葉門叛軍「胡塞組織」,朝以色列發射多枚飛彈,說要替巴勒斯坦出氣,飛彈全數遭到攔截。另外日前俄羅斯機場遭暴民闖入,想要搜捕以色列人,俄國譴責有外力煽動暴亂。
    2023/11/01 19:45
  • 全境暴亂第6日 法總改批社交媒體.不提警暴

    連續六天逮捕了超過兩千人後,法國全境大城市郊區的暴亂終於稍微緩和,但民怨並沒有緩和。巴黎郊區拉雷荷斯市市長官邸,遭人開車衝撞縱火,市長妻子受傷,引發輿論批評。引爆這次抗議潮的原因,是南特一位17歲少年在交通臨檢時遭警方槍擊致死,少年的外婆出聲呼籲,停止打砸燒暴亂,卻也強調希望殺害孫子的警員受懲罰。法國總統馬克洪批評社交媒體煽動暴亂,讓青少年「脫離現實」,卻未提檢討警察執法不當。對郊區移民族裔來說,有如火上澆油,讓他們更加不滿。
    2023/07/03 19:55
  • 美國會暴動調查終結 建議起訴川普.共和黨低調切割

    美國眾議院設立的「1月6日國會暴動調查委員會」經過一年半的調查,19日舉行最後一場聽證會並公布調查結果,認定川普要對暴動負直接責任,並建議司法部針對川普4項犯行起訴,分別是煽動暴亂、共謀詐欺美國、共謀散播錯誤言論和妨礙公務程序。國會調查結果不具法律效力,因此主要是發揮政治效應;共和黨人對於結果十分低調,不再幫著川普砲轟調查委員會是做政治秀。
    2022/12/20 19:57
  • 美國會暴動聽證全國轉播 川普團隊證詞殺傷力強

    去年1月6日,美國前總統川普的支持者闖入國會事件,造成5人死亡;眾議院組成跨黨派調查委員會,經過11個月的調查,週四舉行首次聽證會,並在黃金時段對全國轉播。調查委員會直指川普煽動暴亂,意圖發動政變;川普團隊中的成員們,也做出對川普不利的證詞,其中以前司法部長巴爾和川普的女兒伊凡卡的說法,最具殺傷力。
    2022/06/10 19:51
  • 川普彈劾案將開審 民主黨端「煽動暴亂」罪證

    美國參議院,將在當地時間2月9日,對川普的二次彈劾案進行辯論,川普已經表明,拒絕出席作證,川普的律師團表示,對卸任元首發動彈劾,根本違憲,但民主黨有備而來,蒐集大量影片,作為川普煽動支持者攻擊國會的證據。
    2021/02/09 22:36
  • 拜登新政:跨性別可當兵 企業優先買美國貨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五天,國會和執政團隊展現高效率,參議院已經通過三位內閣任命,首位非裔國防部長奧斯汀已經宣誓就職,前聯準會主席葉倫則是高票通過表決,成了美國首位女性財政部長。拜登上任後,行政命令如雨下,周一,他解除了川普禁止跨性別從軍的禁令,實踐新政府多元與包容的理念;拜登也簽署了「買美國貨」的命令,要求企業所需零件,都要以美國製造為優先。至於前總統川普的彈劾案,也有了新的進度,眾議院已經將彈劾文件送交到參議院,2月8日將展開審理。
    2021/01/26 20:00
  • 232票贊成 川普卸任前遭眾院二度彈劾

    美國眾議院最新通過表決,以232票對上197票,通過彈劾川普,這也讓川普成為史上第一位任內遭兩度彈劾的總統;值得注意的是,這次有10名共和黨員跑票,對川普煽動支持者包圍國會的行為,共和黨內恐怕也無法再容忍。
    2021/01/14 13:02
  • 民主黨逼彭斯出手倒川 否則發動二度彈劾

    美國國會暴亂,川普被認定是煽動暴力的始作俑者,這也讓民主黨施壓彭斯,如果不啟動憲法第25條修正案,國會就要彈劾川普,這也讓川普很有可能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兩度遭受彈劾的總統。這場彈劾的真正目的,可能是要斷了川普的政治路,因為若是彈劾成功,川普往後不得再出任政府公職。
    2021/01/11 23:08
  • 就職典禮川普不來 拜登:「無能總統、不來很好」

    民主黨眾議員起草彈劾川普條款,包括煽動暴亂的罪名,預計下星期一提出。川普非常有可能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被二度提出彈劾的總統,如果參院判定川普彈劾有罪,川普也將確定無法參加2024年的總統大選。
    2021/01/09 10:06
  • 昨煽動群眾、今譴責暴力 川普「雙面人」現身

    華府暴亂後,相隔一天,川普才透過推特發布影片,譴責示威者使用暴力,但在川粉闖入國會前,川普一度在國會山莊前演說,要支持者走向國會,此舉被認為是「煽動暴力」,看到美國民主殿堂陷入一團混亂,川普身邊的閣員,再也看不下去,包括華裔部長執趙小蘭在內,有十多名閣員集體請辭。
    2021/01/08 22:44
  • 雅加達選後動盪逮257人 佐科威:不容煽動暴亂

    印尼軍警昨晚強力驅離發動暴力攻擊的示威群眾,今晨逮補257人,平息選舉結果公布後接連兩天的街頭抗議。總統佐科威指出,絕不容忍煽動暴亂破壞國家社會及民主的人。
    2019/05/23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