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煲湯 結果共96筆

  • 媽媽愛心煲湯遭小強亂入…女兒「1舉動」驚呆眾人

    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當她快喝完媽媽做的愛心煲湯時,赫然發現湯裡面竟然有小強亂入,不過她並沒有因此把湯倒掉,而是挑出小強後,繼續把湯喝完,更自嘲自己「勇者無懼」。
    2019/12/04 19:03
  • 前民進黨員慶韓當選!今免費送2千份糯米雞、煲湯

    高雄群英婦女會理事長潘金英,曾是民進黨18年資深黨員,因為選前公開力挺國民黨高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慘遭黨部開鍘撤銷黨籍,但她說不後悔。而因為韓國瑜順利當選,潘金英表示在今(21日)下午2點,將在高雄左營區自由路黃昏市場免費贈送2000顆荷葉糯米雞肉粽及2000份廣東煲湯,力挺韓國瑜也慶祝他當選!
    2018/12/21 14:36
  • 小狗被裝袋「狠踢到死」 冷血男還PO網炫:屍體可煲湯

    怎麼忍心!馬來西亞近日驚傳一起虐狗事件,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指出,一名來自沙巴的青少年羅傑(Roger Lim),竟然把小狗裝袋後用腳猛踹,甚至把這個殘忍的過程拍下來,等狗狗斷氣後,還在社群網站上炫耀要「賣狗屍」。誇張的行徑,引起大批網友撻伐,紛紛痛斥「他還有人性嗎?」。
    2018/11/14 15:14
  • 快50長這樣有天理?昔軍中情人趴地模仿她!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下周一(6/25) 要告訴你真女神為何怎麼看都不會老!主持人藍心湄一開始就羨慕方季惟電影中扮過她心目中偶像周星馳的馬子,方季惟便表示自己16歲起,就跟著父親泡茶維持好氣色,沒想到藍心湄笑說:「我16歲就跟我爸一起喝酒!我覺得爸爸很重要耶!」涂善妮則是DIY達人,靠著自製洗髮精、香皂、卸妝油、精華液維持凍齡。林美貞因為在小孩3歲前都不讓他接觸外食,所以常煲湯,尤其擅長充滿膠原蛋白的甜湯,也讓歲月幾乎在她臉上看不出痕跡。
    2018/06/22 15:01
  • 蕭敬騰狂粉敗訴!PO文謾罵「敗類」 須賠50萬

    曾經是蕭敬騰粉絲的日本女子Yuki,因為按門鈴送煲湯事件登上版面,5年前開始還在微博張貼蕭敬騰和經紀人Summer的照片,並且留言使用攻擊性的字眼。日前台最高法院判Yuki要賠蕭敬騰50萬,經紀人30萬,並且登報道歉!
    2017/10/24 09:39
  • 幸福!不只老公疼 方志友甜洩「還有公公寵」

    藝人方志友和楊銘威婚後育有愛女「Mia」,日前方志友也開心宣布喜懷第二胎,還透露近日因為懷孕身體有點虛,她的公公知情後馬上煲湯幫她補身體,讓她超感動,日前更感性表示自己有了超體貼的老公和公公,「我的人生還有什麼好值得抱怨的。」
    2017/08/02 21:21
  • 擔心方志友懷孕不適 公公貼心煲湯幫補身

    藝人方志友和楊銘威婚後育有愛女「Mia」,日前方志友也開心宣布喜懷第二胎,日前她也透露近日因為懷孕身體有點虛,她的公公知情後馬上煲湯幫她補身體,讓她超感動!
    2017/07/06 11:43
  • 開戰!黃記煌、海底撈 北京兩大名店台交鋒

    來自大陸和澳門的鍋物料理進駐台灣,互相較勁!澳門端出道地料理豬骨煲湯,慢火熬煮4個多小時,香濃又帶點辣,另外還有兩大北京名店,黃記煌和海底撈紛紛進駐信義區,黃名煌17日即將開幕,他們主打「沒有湯的火鍋」,改良自清朝名菜,有趣的是開在他們樓上的是北京第一名店海底撈,兩大名店正式開戰。
    2016/11/15 18:37
  • 老牌家電科技化! 出門在外APP「一鍵煮飯」

    老牌家電也和新科技結合,運用物聯網概念,就算出門在外也能透過手機APP遙控電鍋做菜,甚至還推出上百道料理食譜,想吃什麼照步驟來,最後按下「預約料理」,電鍋幫妳算準時間,煮肉或煲湯,不怕魚肉太老或裝熟。
    2016/09/23 18:19
  • 喝煲湯胖子少 港人擠下日本「全球最長壽」

    日本空氣品質好,注重食材養生,很多人印象中,日本就是全球最長壽的國家,但現在這個想法要改變了,根據日本厚生勞動省最新統計資料,香港不分男女,平均預期壽命都超越日本,成為全球最長壽的地方。這個結果引起不少人的討論,香港有醫生分析,香港的醫療以及公共運動完善加上注重飲食,像是獨有的煲湯文化,都間接幫香港人補充不少額外的營養素。
    2016/08/02 17:08
  • 超商火鍋宅經濟!異國鍋、名廚年菜預購夯

    國人愛吃火鍋不分季節,尤其到冬季更是進入鍋物的銷售高峰。根據超商龍頭的POS銷售資料顯示,去年自11月到1月期間所推出的鍋物類商品預購,共吸引15萬人次前來購買,而氣溫只要下降到15度以下,就會帶動鍋物銷售,因此有高達7成5的鍋物都集中在此時銷售,且氣溫每下降2度,鍋物銷售可呈現倍數成長。看好今年冬天的火鍋商機,業者搶先在年菜預購首波打出「亞洲鍋物」,推出日、韓、新加坡、泰國、台灣及大陸共28款人氣鍋物,品項數較去年增加30%(去年21款),價位從薑母鴨399元到鮑參貝海陸煲湯3999元不等,約是一般專賣店售價的8成。由於第四季以來國人消費力相對保守下,再加上宅經濟效應,預估將會帶動一波鍋物銷售。
    2015/11/09 21:28
  • 年菜添澎湃感!鮑魚用量增3倍 價差50倍

    年菜為了要澎湃,鮑魚是最常見的食材,不論是佛跳牆、鮑魚煲湯,或是紅燒當中都能見得到,而在台灣常見的鮑魚依照產地不同分成4種,中低價位的是台產九孔鮑和智利鮑,而高檔餐廳使用的,則是口感Q彈的澳洲鮑和墨西哥鮑,而兩者價差就高達50倍
    2015/02/10 18:32
  • 標榜天然「無油」養生鍋夯 業績成長3成

    食安風暴重創寶島美食,不過這幾天國慶連假,卻讓有些業者異軍突起,在高雄,有一間以中藥為湯底的養生汆燙鍋,除了標榜鍋底天然,湯內也不添加任何油品,業績成長了2、3成,而嘉義有一間素食煲湯店,以何首烏及當歸為基底,同樣不加油及味精,吸引各種年齡層客人上門,加上這幾天氣溫逐漸轉涼,讓這些店家發了一筆國慶財。
    2014/10/12 19:58
  • 【好吃一點訣】寶山放山雞、豬蹄膀煲湯 鮮甜不油膩

    今天好吃一點訣,要帶您來看新竹有一家一品鍋料理,道道地地的上海名菜,煲湯中只選用放山雞、豬蹄膀跟金華火腿提味,完全不加任何人工調味,經過慢火熬煮6個鐘頭,美味的一品鍋挑動饕客味蕾。
    2014/06/06 11:10
  • 鎖定單身、小家庭 煲湯只賣1人份

    提到雞湯、煲湯或是港式靚湯,消費者的印象,一定都是端上鍋時,一大鍋或是一大盅;但這樣4到6個人的份量,如果是小家庭或是單身外食族,要點,總會考慮到吃不完,所以現在有不少業者看準「一人進補商機」,份量就是小砂鍋,1人份剛剛好,而且想吃什麼、就點什麼,一個人用餐可以嘗鮮,多點人就能不同口味分享;而且比較起大鍋賣,業者有感,小份量賣得比較好。
    2014/01/12 19:15
  • 「爵士湯」養生! 邵逸夫長壽107歲秘訣

    香港影視大亨邵逸夫享壽107歲,秘訣之一就是要笑口常開,而且還搭配食補,像他每天都會含人參,中醫師說上了年紀老人家,每天含一小片人參,有助補氣,但得小心高血壓就不適合,而邵逸夫也天天喝「煲湯」,取名「爵士湯」,主廚就說,這得用老母雞熬6小時,才能熬出精華。
    2014/01/08 22:07
  • 邵逸夫長壽秘訣 練氣功、堅持3不4要

    邵逸夫活到107歲高齡,養生之道令人嘖嘖稱奇,外界好奇邵逸夫長壽的秘密是什麼?他生前受訪時曾說,他每天早上都要做45分鐘氣功,而且有3不4要的秘訣,邵逸夫說他不賭錢、不喝酒、不做不正常的事;至於4要,原來邵逸夫勤奮工作,因為他認為勞動很重要,還有就笑口常開,而且他每天吃人參片,每個晚上都喝煲湯。
    2014/01/08 22:04
  • 涉攻擊蕭敬騰 女粉絲Yuki送辦喊冤

    警方偵辦藝人蕭敬騰遭攻擊事件,先以車追人,逮捕4名動手的蒙面歹徒跟共犯,後來根據通聯記錄,查出日籍女粉絲Yuki疑似因為煲湯事件,涉嫌教唆報復,接著在部落格說很想跟蕭敬騰一起生活,企圖切割,警方最後還是依教唆恐嚇還有公然侮辱等罪函送6人法辦,但Yuki下午發聲明稿否認犯案,還說要控告平面媒體,蕭敬騰則感謝警方,一切靜待司法處理。
    2013/12/16 11:03
  • 【好吃一點訣】煮沸、慢熬、壓煮、攪拌 各90分鐘煲湯,業者?

    香港人喜歡煲湯,但程序實在複雜,通常得用最小的火熬煮好幾個小時,煲出來的「老火湯」才是最道地,但是在台灣,有香港人覺得台灣瓦斯爐火不夠小,改用電磁爐煲湯做生意,電費成本高,但反而更能慢慢熬出道地美味,光是煲一鍋「花膠響螺枸杞烏雞湯」就得熬煮6個小時,分成4個90分鐘,不同步驟慢慢煮,才能煮出濃郁湯頭。
    2013/10/14 14:39
  • 【好吃一點訣】煮沸、慢熬、壓煮、攪拌 各90分鐘煲湯

    香港人喜歡煲湯,但程序實在複雜,通常得用最小的火熬煮好幾個小時,煲出來的「老火湯」才是最道地,但是在台灣,有香港人覺得台灣瓦斯爐火不夠小,改用電磁爐煲湯做生意,電費成本高,但反而更能慢慢熬出道地美味,光是煲一鍋「花膠響螺枸杞烏雞湯」就得熬煮6個小時,分成4個90分鐘,不同步驟慢慢煮,才能煮出濃郁湯頭。
    2013/10/09 10:22
  • 【好吃一點訣】豬肚煲雞秋天溫補! 「胡椒」搶戲百種選1,業者?

    「好吃一點訣」要來品嚐秋天「溫補」燉湯「胡椒豬肚煲湯」,餐廳師傅利用老母雞和豬大骨熬煮一整晚,熬出濃郁的米白色高湯,但除此之外,最主要的調味料「胡椒」也大有學問,師傅試了國內外100多種胡椒粒,才終於找出和白湯最對味,胡椒香氣濃但麻而不辣的調味胡椒。
    2013/09/13 17:44
  • 【好吃一點訣】豬肚煲雞秋天溫補! 「胡椒」搶戲百種選1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來品嚐秋天「溫補」燉湯「胡椒豬肚煲湯」,餐廳師傅利用老母雞和豬大骨熬煮一整晚,熬出濃郁的米白色高湯,但除此之外,最主要的調味料「胡椒」也大有學問,師傅試了國內外100多種胡椒粒,才終於找出和白湯最對味,胡椒香氣濃但麻而不辣的調味胡椒。
    2013/09/11 10:54
  • 香港開唱遇雨遭砍歌! 蕭敬騰衰事不斷

    歌手蕭敬騰最近不但被瘋狂粉絲半夜按電鈴,送煲湯騷擾,在香港春浪音樂節壓軸演出時,卻下起雨,雖然工作人員有搭帳篷讓老蕭不至於淋雨唱歌,但他原本要演唱的歌曲還是硬生生被砍了5首,而台下淋成落湯雞的觀眾,對主辦單位更是不滿,認為實在嚴重失職。
    2013/07/29 14:01
  • 假花膠全港賣! 送檢樣本無魚類DNA

    就在台灣捲入毒澱粉風暴的同時,香港也驚爆類似的黑心食品問題,有港媒把民眾拿來煲湯、滋陰補身的花膠拿去送檢,結果不但沒有魚肚應有的肌肉組織,還檢測不到任何魚類的DNA!經過調查後發現,香港目前一些外來的廉價花膠,可能是黑心業者拿普通的魚肚混合香蕉水跟樹脂製成,吃了假花膠,不但補身不成,更可能致癌。
    2013/05/28 22:50
  • 〈獨家〉「討好小家庭」 迷你煲湯PK真空款

    五星飯店今年圍爐依舊爆滿,拚外帶年菜,今年紛紛迎合小家庭,份量有了改變,像是有主廚破天荒將一大鍋的頂級雞湯分6碗,裝成禮盒,更有飯店推出「真空湯包」,進軍百貨通路,都是看準家庭人口數變少,一餐喝不完一大鍋湯,多次復熱會走味,改版款更好賣。
    2013/01/18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