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煮飯 結果共763筆

  • 公公誇做飯好吃!她慘被打 媽不忍衝上門「還婆婆2巴掌」

    大部分人妻婚後最擔心的,相信就是婆媳問題,只因現今社會仍有不少婆婆維持傳統觀念,立下各種「家規」要媳婦遵從,甚至把媳婦當外人看。最誇張的是,一名人妻前陣子更被婆婆打一巴掌,原因是公公誇讚她煮飯很好吃,而後續逆轉勝的結局,也讓全場震驚不已。
    2023/12/29 09:38
  • 公公煮湯「1動作」讓她看崩潰 驚喊:以後不喝長輩煮的了

    任何事情,都可能成為公婆兒媳間,爭論不休的問題。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自己的公公在煮湯時試味道,拿起湯勺嘗完後又直接放回鍋中,該動作讓她不滿表示,之後再也不喝長輩煮的湯了,雖然感謝對方煮飯,但真的不願接受吃到別人的口水。貼文引發討論。
    2023/12/26 19:01
  • 租屋族福星!「5步驟」沒電鍋也能煮白飯 12分鐘就開吃

    電鍋煮飯很方便,但沒有電鍋時,其實萬用的平底鍋也能煮出香又Q的米飯!日本農林水產省傳授「平底鍋煮飯法」,只要12分鐘,就能吃到香噴噴的米飯。
    2023/12/17 14:54
  • 又愛又恨!香菜營養價值高 「3招延長保存期限」可放1個月

    許多人煮飯時,都經常使用香菜來幫料理畫龍點睛,但因為有著特殊的氣味,也讓香菜成為人們又愛又恨的食物。可是家庭主婦們都一定知道,香菜相當不耐放,很容易一個不注意,就會變得軟爛發黑,對此農糧署就分享了3個招數,能夠增加香菜的保存期限。
    2023/12/16 10:25
  • 長髮美女一相親完「急著上門煮飯」 男問:晚上還走嗎?

    俗話說女大當嫁,如果年齡到了還沒嫁出去難免會擔心,最近大陸就有名35歲女子,上午才跑去相親,下午就直奔男方家裡煮飯,對方開門又驚又喜,接著問一句「晚上還走嗎?」,讓氣氛瞬間尷尬。
    2023/12/08 15:37
  • 打開就下鍋!好市多新品「免備料」 婆媽大讚:時間比金錢重要

    煮飯最麻煩的地方,莫過於就是備料與清潔,由於花椰菜經常會有菜蟲躲在裡面,因此清洗過程需要花不少的時間,對此就有網友分享美式賣場的「截切青花菜」,包裝打開就能直接下鍋,而且也不用解凍,雖然價錢不美麗,但還是吸引了大批主婦的目光。
    2023/12/06 18:17
  • 租屋族崩潰快煮鍋常壞!想換「卡式爐」煮菜 網勸三思:不實用

    不少租屋族的家中都有小家電,其中最常見的「快煮鍋」為生活帶來了不少便利,但卻有網友抱怨,自己平時煮飯使用快煮鍋,常常一下子就壞掉了,於是想要換卡式爐,好奇詢問大家會用卡式爐做料理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回應。
    2023/11/30 10:05
  • 電鍋底部好髒!專家授4招「乾淨又省電」 2事千萬別做

    電鍋是家庭煮飯最為重要的工具,不過電鍋使用久了,料理溢出湯汁會變黃變黑卡在底部,不僅影響影響使用功能,還會更耗電。對此,台電就分享「清洗電鍋小撇步」,只要簡單4步驟,就能乾淨溜溜。此外,除了定期清潔,還有2招更省電。
    2023/11/21 15:49
  • 電子鍋「內鍋洗米」會傷害塗層?日本大廠傳授正確使用方式

    電子鍋是許多家庭的必備家電,不少人在煮飯前會直接用內鍋洗米,過往曾有報導指出這樣做會破壞內鍋塗層;對此,日本電鍋大廠也澄清,如今塗層技術早已進步許多,在內鍋輕輕攪拌並不會造成塗層損壞,民眾可以放心用內鍋洗米。
    2023/11/18 16:24
  • 五官細節完美重現 胡蘿蔔「神似辛普森家庭主角」

    近期有烏克蘭男子準備下廚時,意外發現手中的胡蘿蔔與經典卡通「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的主角荷馬辛普森(Homer Simpson)極為相似,簡直完美還原卡通人物標誌性的五官,照片在網路曝光後迅速爆紅,引來大量網友朝聖。
    2023/11/17 17:11
  • AKIRA專訪!評林志玲廚藝打「這分數」 揪放浪兄弟12月攻北流

    國民姊夫AKIRA和放浪兄弟成員,即將在12月首度唱進北流、舉辦專場,這回AKIRA接受TVBS專訪,除了談起籌備過程,也透露雖然工作需要台日兩地飛,但仍靠視訊和林志玲維繫感情,更說老婆經常下廚煮飯,至於廚藝如何,帶您來看。
    2023/11/12 18:21
  • 外國朋友家「全智慧家電」遠端操控 一票不挺:都蠻雞肋

    隨著科技進步,智慧家電發展快速,有民眾透露,發現國外朋友家中家電,幾乎都可以遠端遙控,直呼「沒人發現台灣智慧家庭發展落後太多了嗎」?不過話題掀起一票人直說「根本不實用」、「可以遠端操控電視去煮飯再叫我」。
    2023/11/11 14:43
  • 家電故障先別換!「5大家電」有替代品 3神器煮飯免電鍋

    現在的家電用品功能越來越多元,也越做越精緻,價格自然也是水漲船高,雖然大多家電使用壽命長,但難免還是有故障的時候,不過其實故障的家電不一定要急著換新,日本網站「All About」就整理出了五種常見的家電,其實有取代品,尤其是單身獨居者可以多評估考慮,說不定能因此省下不少開銷。
    2023/11/02 17:31
  • 職業婦女下班沒時間煮飯!「吃加熱菜」丈夫氣炸翻桌離家

    隨著時代的進步及物價通貨膨脹等原因,雙薪家庭已成為社會的主流,如何同時兼顧家務與工作就成了不少夫妻的難題。近日有名媽媽分享,下班回家後不僅要照顧3個小孩,還要準備晚餐給家人吃,因此為節省時間她提前把飯菜煮好,回家加熱就能吃,不料丈夫認為她是加熱隔夜菜竟暴怒翻桌,甚至一氣之下離家出走。
    2023/11/01 05:00
  • 烤箱電鍋淘汰!達人曝「洗碗機」這樣用 鮮嫩鮭魚秒出爐

    你曾想過洗碗機也能煮飯嗎?一名烹飪高手在平台上分享了一部影片,只見她將鮭魚調味過後並調準溫度放入了「洗碗機」中,而非烤箱與鍋子裡,出餐後鮭魚看起來相當鮮嫩多汁與美味。短短51秒影片吸引了將近7萬多人次觀看,不少人大讚很有創意。  
    2023/10/27 15:51
  • 朝九晚五生活太苦? 正妹拍片哭了:下班都沒時間煮飯、見朋友

    生活被工作佔滿了?最近就有一名剛大學畢業的美國女子,找到了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每周工時40小時,通勤數小時,不過她卻痛訴自己回到家「沒有時間煮晚餐」、「沒有精力和朋友見面」,讓她難過不已。
    2023/10/26 18:50
  • 重陽節「6大禁忌」快看! 行房、炒菜通通不適合

    今年農曆9月9日重陽節是國曆10月23日,也就是後天。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今(21)日指出,九九代表長壽,古時除了祭天祭祖外,也稱為敬老節,而這樣的日子裡,實際上有些禁忌要注意,小孟老師也彙整出6大禁忌,供民眾參考。
    2023/10/21 23:41
  • 25歲女遭撞!腦重創昏迷一個月 醒來喊「想煮飯」藏洋蔥

    一名25歲的洪姓女子自台北返鄉到彰化替父親過父親節,與母親一同到超市準備採購,不料卻遭到小客車追撞。洪女的頭部受到嚴重撞擊出血,導致語言能力受損、四肢無力,還昏迷了一個月;母親則是骨盆及腿部多處粉碎性骨折。洪小姐經過各方醫師救治後,逐漸甦醒並展開復健,她也微弱的表示「想要趕快出院煮飯給父親吃」。
    2023/10/17 18:59
  • 全搞錯!剩飯放電鍋保溫當心 犯「致命錯誤」恐中毒

    隨著米飯成為世界各地人們主要的主食之一,烹飪米飯的技巧和安全性變得至關重要。然而,錯誤的米飯烹飪方式可能導致食物中毒的風險。據《健康2.0》報導,專家分享米飯烹飪時的關鍵錯誤,以及分享正確保存食物的方法。
    2023/10/17 14:51
  • 遭5名哈瑪斯分子囚禁20hr!婦人「2交流神招」卸心房保命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的衝突一觸即發,雙方戰火持續延燒。一名以色列婦女週二(10日)與丈夫被哈瑪斯關押在家中長達20小時,期間該名婦女不斷為哈瑪斯綁架者煮飯,甚至還和他們交換語言聊天,試圖拖延存活的時間。而後身為警察的兒子迅速趕到現場,並帶著警察一行人拯救了雙親。
    2023/10/13 08:55
  • 遭哈瑪斯挾20小時!夫婦為保命煮飯給敵軍吃

    哈瑪斯民兵突襲以色列村莊,其中一對夫妻,在自家被挾持二十個小時,為了保命,他們還下廚煮飯給民兵吃,最後是當警察的兒子,找來特警,強行破門,將他們拯救出來,另外白宮證實,有20名美國人失聯,恐怕已淪為人質。
    2023/10/11 19:37
  • 妹子開15項擇偶條件酸「男生太魯蛇」 網笑了:單身吧

    不少人都會列出自己的理想型條件,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表示,因為找不到條件符合的對象而選擇單身,沒想到朋友看完她列的15項條件,紛紛認為太嚴苛,包括要會煮飯、要有3房1廳2衛的房子、至少要會一種樂器等等,貼文一出,引來網友搖頭直呼「妳還是好好享受一個人吧」。
    2023/10/11 18:32
  • 麥當勞內煮麵!自備電煮鍋碗筷爽吃 網轟無恥:5人沒花半毛錢

    麥當勞是不少人長期盤據的地方,但禁止進食外來食物乃基本規距和禮儀。最近有網友在社交平台上傳照片,顯示5名男女竟在麥當勞內公然煮麵食,甚至自備便攜式電煮鍋、碗筷等。眾人若無其事在座位分麵,桌上也有其他小菜,猶如身處自己家飯廳般舒適。照片引來網友熱議,不少人狠批照片中男女無恥,行為難看,也有人開玩笑稱原來麥當勞也有麵食供應。
    2023/10/10 10:38
  • 熟女OL腳痛到出不了門!醫揪免疫疾病 攻擊破壞全身系統

    35歲的小婷(化名),體態豐腴、破百公斤,母親本身有罹患全身性紅斑性狼瘡,12年前,她大學剛畢業時,兩側手腳關節開始出現僵硬疼痛,原以為是工作忙碌所致,沒想到漸漸地連日常開門、開火煮飯、開車等動作都感到困難、甚至幾乎無法出門,工作也受到影響,就醫檢查發現小婷得到「類風濕性關節炎(RA)」。
    2023/10/09 14:16
  • 日本超強防災求生小物「魔法電鍋」 用報紙就可點火煮飯

    日本是防災大國,因為地震、海嘯等自然災害頻繁發生,許多家電品牌也會推出實用的防災小物,讓民眾在緊急情況下能自力救濟。虎牌(TIGER)就推出了一款魔法電鍋,即使遇上地震、停電等緊急狀況,沒辦法使用明火及瓦斯或電力,只要有報紙就能夠煮飯!
    2023/10/09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