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煮熟 結果共372筆

  • 狠殺醫「剁成肉塊烹屍」沖馬桶 護理師下場悲劇了

    大陸廣西省發生駭人命案。一名20多歲女護理師李鳳萍疑似與同醫院醫生發生金錢和情感糾紛,趁對方喝醉之際將其勒斃且將其屍體剁碎煮熟後沖入馬桶,震驚社會。今(30)日一審被判處死刑。
    2020/10/30 17:54
  • 高壓電線斷落進田裡! 泥水熱滾溫泉蛋

    彰化福興鄉週五因為大風吹斷了一條高壓電線,電線掉到旁邊已經收割的田裡,碰到乾草燒起來,警消和台電到場,斷電後射水滅火降溫,一度造成周邊600多戶停電,而在消防隊離開後,還沒通電前,居民發現,田裡燒起來的一個小區塊,泥水就像溫泉一樣還在滾燙冒泡,苦中作樂,丟了生雞蛋下去,還真的煮熟了!
    2020/10/23 23:37
  • 酸白菜鍋肉片「包整坨油」 民眾:白油非白肉

    有民眾請朋友到美式賣場,幫她買了一盒東北酸白菜鍋,回家料理時,拆開火鍋肉片,卻發現裡頭藏著整坨條狀油脂,讓民眾氣得上網PO文,說這是白油不叫白肉,另外也有麻辣鍋店蛤蜊品質差,煮熟後打開裡頭全是沙。
    2020/10/17 12:01
  • 快訊/注意!上週逾11萬人腹瀉 4週內群聚24起

    再上一天班就是中秋連假了,但放假烤肉賞月也要注意別吃壞肚子!疾管署公布,近期門急診腹瀉就診人數呈現上升趨勢,上週突破11.3萬人次,今年陽性群聚更累計24起,也是近三年同期最高,提醒民眾得洗手、注意食材新鮮度、和保存溫度、生熟食分開,也要徹底加熱煮熟東西再吃。
    2020/09/30 09:17
  • 借100萬遭逼陪睡!女護理師「剁碎男醫」煮成肉醬

    冷靜消滅所有證據!中國大陸一名女護理師賭博欠下25萬人民幣(約106萬元新台幣),只好向醫師借錢,豈料遭對方逼迫性關係還債,她一氣下將醫師勒死,再將遺體剁成肉醬並煮熟,隨後丟進馬桶滅證。
    2020/09/26 16:35
  • 當心啊!溫體豬運送「易生菌」 菌數竟比馬桶髒千倍

    不少老饕喜歡吃溫體肉品,像是溫體豬或者溫體牛,但其實這類肉品,運送跟保存都很難,因為是常溫,所以容易孳生細菌,根據大學教授報告,溫體肉生菌數,比馬桶還要髒上千倍,有時候就算把肉煮熟了,原本的口感的肉質也都會變調,建議如果真的要吃溫體豬,運送跟保存上一定要多加留意。
    2020/09/09 23:07
  • 盲測!顛覆台人不愛吃 2/3人選進口豬「口感Q」

    政府喊話進口豬口感差,台灣人不買單,實際買西班牙冷凍豬和國產豬,包進水餃盲測請民眾試吃,結果出乎意料,有人覺得進口豬肉質較Q,國產豬比較乾,但也有老饕一吃就覺得台灣豬肉鮮味重,廚師教分辨分法,不管生肉還是煮熟,國產豬肉色澤鮮艷,比較粉一點,進口冷凍豬顏色偏灰,比較暗沉。
    2020/09/05 21:12
  • 懶人福音!「神奇廚具」煮水餃免濾網 網驚:生活智慧王

    你都怎麼煮水餃?先前有行家表示,其實水餃不一定用水煮,用「電鍋蒸熟」才是王道,且完全不用顧火,步驟相當簡單;近日又有生活智慧王傳授獨門煮法,將水餃丟進家家戶戶都有的「神級廚具」,快速煮熟,他也自誇此方法絕對是懶人福音。
    2020/08/07 17:10
  • 喝酸辣湯被「透明死屍緊盯」…本體曝光:比小強還噁

    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昨(6)日中午吃飯時點了1碗酸辣湯,沒想到才喝了幾口,就看到湯裡面有「2隻眼睛」正在死死盯著他,忐忑地用湯匙慢慢撈起來…才發現居然是1隻已被煮熟的透明壁虎,讓他狂嘔直呼「我的人生唯獨這次有中樂透的感覺…」
    2020/07/07 14:50
  • 幼蛇被丟進火鍋掙扎想逃…饕客「筷子壓頭」強行煮熟牠

    近日越南網路上瘋傳一段驚悚影片,讓人看全身發毛!只見一群饕客圍著桌子準備享用「活蛇火鍋」,他們把1條活生生的小蛇丟進正在滾沸的鍋中烹煮,看到小蛇不斷掙扎扭動時,還用筷子無情地將蛇頭壓入滾燙的鍋中;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議論。
    2020/07/07 13:50
  • 新病毒「坦布蘇」人畜共通傳染 農委會曝致死率

    衛福部疾管署去年6月進行病媒蚊監測,發現新興人畜共通傳染病「坦布蘇病毒」。農委會家畜衛生試驗所今天表示,去年12月在合作鴨場確診此病毒,致死率不高,鴨蛋煮熟吃無虞。
    2020/06/24 16:44
  • 稱鮭魚感染源 陸斷進口!挪威7成轉銷台灣

    大陸自從在處理鮭魚的砧板中,檢測到新冠病毒後,就宣布暫停進口鮭魚,而這些進不了大陸的鮭魚,傳出有7成都轉銷往台灣,指揮中心的張上淳教授表示,魚本身不像哺乳動物有肺不會感染,比較大可能是,鮭魚出口包貨跟病毒接觸到,但機率不大,但如果民眾有疑慮,建議還是煮熟後再享用。
    2020/06/17 19:46
  • 稱鮭魚感染源陸斷進口! 挪威7成轉銷台灣

    大陸自從在處理鮭魚的砧板中,檢測到新冠病毒後,就宣布暫停進口鮭魚,而這些進不了大陸的鮭魚,傳出有7成都轉銷往台灣,毒物科醫師表示,進口鮭魚要夾帶新冠病毒機率不大,但如果民眾有疑慮,建議還是煮熟後再享用。
    2020/06/17 13:36
  • 吃沒熟豬肉!X光照全身竄「白點」 竟是百隻寄生蟲

    可口的豬肉片要是沒有煮熟就下肚,當心吃進的不是美味食材,恐怕還有肉眼無法看見的寄生蟲!近期,泰國一名18歲男子因為劇烈頭痛,送醫檢查才檢查發現,他從頭到腳都長滿寄生蟲,畫面讓醫生也驚呆了。
    2020/06/15 11:29
  • 虐待?白文鳥被扔進「鍋碗內」 面朝上靜止不動

    涉嫌虐待動物?日本一名寵物鳥飼主貼出一段照片,一隻白文鳥躺在一個滾水的鍋子內,疑似已經被煮熟靜止不動,看起來失去生命跡象讓網友大呼殘忍,吸引不少網友討論。飼主隨後自清,沒有虐待動物。
    2020/06/06 11:05
  • 200隻蝙蝠從天而降集體暴斃 一查太熱「腦袋被煮熟」

    新冠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在全球肆虐,先前有專家推測,病毒來源恐是來自蝙蝠身上,但這並未證實,卻也讓民眾對於蝙蝠聞之色變。前陣子印度有多處地區,突然出現大量蝙蝠不明原因暴斃身亡,原以為是因為和新冠病毒有關,但近期檢測出爐,是因為當地溫度過高導致牠們「腦袋被煮熟」腦出血而死。
    2020/06/02 21:43
  • 他曝火鍋習慣被說「噁心」氣炸 網兩派戰翻

    火鍋是許多人熱愛的美食之一,不過與親友吃鍋時,也常會發生不同意見的情況。有名網友指出,朋友批評自己的「全部火鍋料一起煮熟」的吃鍋習慣「很噁心」,詢問網友意見,引網熱議。
    2020/06/02 12:06
  • 連我公公都愛!哪家冷凍水餃最好吃 網推薦這品牌2口味

    許多人都有吃過水餃,並且有親自下廚煮水餃的經驗,只要去買冷凍水餃加入煮熟的熱水就可以吃了。市面上有許多冷凍水餃的品牌,口味也十分多元,往往會讓人不知從何下手。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自己到全聯買水餃,是否有推薦的品牌?沒想到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迴響,並且無私地分享自己的名單。
    2020/05/25 10:07
  • 病毒藏食物放進冰箱? 學者:煮熟、洗淨、消毒

    美國媒體報導,新冠病毒和SARS類似,物品如果沒經過消毒,最好不要把它放進冰箱裡,陽明大學副教授陳紀如表示,雖然之前沒有吃食物感染病毒的案例,還是建議在食用前都要沖洗乾淨,降低任何殘留食物上的病原體。
    2020/04/08 13:47
  • 未婚女護理師分屍已婚男醫生 剁成幾百塊煮熟隔日照上班

    大陸廣西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1名醫院的年輕女護理師,竟將任職同醫院的男醫師殺害,甚至還分屍將肉割下來煮熟。之後女護理師企圖將這些熟肉沖掉,不料造成水管堵塞,這起恐怖的殺人分屍案才因此曝光。
    2020/03/24 13:04
  • 噁翻!她叫外送粥驚覺有異味 竟撈到煮熟肥老鼠

    懶人商機當道,外送也越來越盛行。不過,日前大陸北京一名女子叫外賣,點了一碗燕麥粥,沒想到剛吃幾口就發現有股怪味,但更噁心的在後頭,她竟意外從粥底勺起一隻小老鼠,當場作嘔嚇得趕緊前往醫院求診並報警,目前警方及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
    2019/12/28 13:00
  • 越豬罐頭驗出「豬瘟病毒」 急下架限制進口

    首例越南豬肉罐頭驗出非洲豬瘟病毒,農委會11月14日開始針對市售來自中國、菲律賓、越南以及韓國的含肉食品等做採樣送檢,發現15件樣本中,其中1件越南豬肝醬,檢出非洲豬瘟病毒核酸陽性,從12月12日到18日,全台已經預防性下架529罐,目前仍然持續下架當中,檢疫局也建議,雖然煮熟的罐頭,沒有傳染風險,但還是建議民眾不要吃。
    2019/12/25 21:11
  • 雞肉大水沖洗再下鍋?超NG大忌恐中毒千萬母湯

    相信不少人認為食物只要用水清洗過後就乾淨,許多主婦們在烹煮雞肉前,也習慣會先用水沖過一遍再下鍋,但其實這種做法可能會導致除菌反效果,更容易增加細菌交叉感染的風險。
    2019/12/14 11:09
  • 快訊/美蘿蔓生菜染大腸桿菌 食藥署:暫勿食用

    美國加拿大發布警告,美國加州「薩利納斯」種植的蘿蔓生菜,遭到大腸桿菌污染,食用恐怕引發敗血症致死,食藥署宣布,12月27日之前,加強美國蘿蔓生菜輸入管控,如果已經購買美國蘿蔓生菜,建議不要食用或煮熟再吃,接觸蘿蔓生菜後,應該洗淨雙手,若食用後不適,應該盡速就醫。
    2019/11/28 09:19
  • 他吃麻辣鍋肉沒涮熟 7百條蟲竄體抽搐口吐白沫

    近來天氣涼颼颼,不少人愛吃熱呼呼的鍋物,但肉品建議盡量還是要煮熟再食用。一名46歲男子日前吃完麻辣鍋後,突然出現肢體抽搐、口吐白沫等症狀,室友發現後緊急將他送醫,結果竟是肉沒煮熟導致體內被寄生蟲入侵,1個多月後體內竟然多達700多條蟲。
    2019/11/20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