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煮湯 結果共192筆

  • 蔡天鳳今頭七!遭肢解「死無全屍」法師2大關鍵招回魂魄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肢解烹屍案,今(28)日因是蔡天鳳遇害後頭七,夫家特地請來法師到現場招魂並進行超渡儀式。然而負責招魂的法師透露,蔡天鳳遭碎屍萬段、死無全屍且驚魂未定,若招不到魂恐永不超生,透露2大關鍵才得以招回其魂魄。
    2023/02/28 21:07
  • 蔡天鳳遭淒慘碎屍!台灣女星「突宣布赴港」:送她最後一程

    香港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28歲名媛蔡天鳳,慘遭前夫一家狠心肢解烹煮,殘忍手法震撼整個華人圈,也讓不少人同感不捨。對此,台灣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表示若能事先知道蔡天鳳的追思會,「很想揪團去參加!」
    2023/02/28 18:00
  • 蔡天鳳遺體遭分屍煮湯 郭富城首度「4字」悲痛發聲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慘遭前夫一家無情殺害,遺體被肢解烹煮,手段極其殘忍,香港天王郭富城老婆方媛與她情同姊妹,面臨閨蜜驟逝的消息,昨(26)日晚間她在IG、微博悲痛發聲,郭富城隨後也分別在IG底下留言、轉發該則微博貼文,寫下「祈求安息」表達哀悼。
    2023/02/27 12:16
  • 起床!婦煮湯「睏去」沒關火 民宅濃煙瀰漫

    桃園有員警7日深夜巡邏,經過和平路時,發現民宅竄出濃煙,敲門又沒人應,結果用警車廣播器「放送」,終於把住戶叫起床,員警進入屋內檢視,還被煙嗆到咳嗽,但幸好一、二樓住客人都平安無事,原來是65歲婦人,身體不舒服想煮熱湯來喝,結果不小心睡著,鍋子整個都燒乾了。
    2023/01/08 14:18
  • 煮湯睡著冒濃煙 巡邏警路過急疏散 幸未釀災

    桃園一名婦人昨天深夜煮湯時,因身體不適不慎睡著,導致湯鍋乾鍋冒出大量濃煙,幸好經過的巡邏員警發現,緊急用擴音器廣播要住戶疏散救出3人,順利解險危機。
    2023/01/08 09:48
  • 蛤蜊冰3週還活跳跳! 內行人曝1妙招保鮮:沒沙又飽滿

    蛤蜊料理多元,鮮甜的滋味深受大眾喜愛,是餐桌上經常能見的美食之一。不過處理蛤蜊的作業卻相當繁瑣,不少人會因為「吐沙」失敗,而造成整道菜的口感下降。近日有達人分享1招「超狂保鮮法」,不僅延長蛤蜊的保存時間,還能完美吐沙。
    2022/12/29 05:15
  • 冬至淪湯圓末日!下鍋災情連爆 他一撈…驚見詭異多邊形

    昨(22)日是24節氣中的冬至,許多民眾都會趁著這天吃點湯圓應景,除了象徵親友團圓外,也代表又長了一歲。不過,網路上卻也傳出不少「災情」,只見有些網友把湯圓煮失敗,呈現詭異的多邊形,讓人感嘆每年到了冬至,就得迎接一次「湯圓末日」。
    2022/12/23 08:57
  • 冬至吃湯圓「湯底要用啥」?她推超商這飲品:蹦出新滋味

    今(22)日是24節氣中的冬至,習俗上大家會在此時吃些湯圓,象徵圓滿、團圓之意。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討論,詢問大家平時煮湯圓都喜歡用什麼湯底?更透露自己與朋友抽籤決定後,竟抽到了「麥香紅茶」,沒想到卻發現兩者「意外的有和諧」。
    2022/12/22 11:32
  • 煮湯圓驚變黑暗料理!她突發奇想做1步驟 網笑:請珍惜生命

    到了冬天,不少民眾就會想吃上一碗暖呼呼的湯圓,日前一名網友想煮湯圓來吃,不料,她竟將湯圓放進微波爐6分鐘之久,最後只見一碗烏漆墨黑的不明物體,笑倒一片網友。
    2022/12/22 08:10
  • 冬至就要煮湯圓!包甜餡血糖易飆高 營養師授4招聰明吃

    冬至習俗就是吃湯圓,但是為什麼要吃湯圓呢?營養師表示,湯圓的外形象徵團圓,是冬至必吃代表性食物,而冬至之後,已達極致的陰氣會開始衰退,換陽氣開始萌生,也因此冬至更像一年初始,提醒在冬至節氣時更要好好護持陽氣,才能讓接下來的一年都健康少生病。
    2022/12/19 20:12
  • 台南銅板黑輪攤!1串最低2元 還有超便宜炸熱狗、雞排

    台南這家「銅板價黑輪攤」,黑輪1串只要2元、5元就能吃,而且還有賣超便宜的炸熱狗、雞排等炸物,甚至關東煮湯還免費喝到飽,簡直幫你省荷包啦!
    2022/12/15 15:25
  • 煮湯加1物竟罹肝癌 營養師曝「關鍵危險因子」授5招預防

    中國一對年輕夫妻一起到上海工作5年,沒想到最近太太出現全身無力、提不起勁、食慾越來越小等情況。她原本以為是太過疲累便不以為意,未料一周過去了狀況卻未見改善,甚至連先生也出現類似現象,兩人就醫檢查,結果竟雙雙被檢查出罹患肝癌。
    2022/12/01 19:35
  • 關東煮湯免費喝到飽! 顧客控「盛料被收費」還留負評

    台南復興市場一家餐廳,可以免費續喝「關東煮湯」,不過卻有顧客上網留言負評,提到店家寫「湯可自取」,順手盛了湯裡的料,卻被另外收費!餐廳業者也回應,菜單上都有關東煮的價位,料當然要另外收費,覺得又氣又好笑才會PO網。
    2022/10/16 19:41
  • 萵苣不只能生食!8種類一次看懂 營養師曝多吃能抗憂鬱

    很多人聽到萵苣都會先聯想到生菜沙拉,營養師高敏敏近日在臉書上表示,自己相當推薦民眾將萵苣當作每日部分蔬菜攝取,除了富含水分之外,還能補充膳食纖維,是很棒的營養來源。但萵苣種類繁多,不是每一種都能生食,高敏敏也特別列舉了8種萵苣種類,大部分都能生食、做沙拉或炒食,其中「嫩莖萵苣」不推薦生食但適合煮湯。
    2022/08/29 05:10
  • 防腸癌+助減肥!營養師盤點竹筍5大好處 保存法大公開

    你喜歡吃竹筍嗎?夏天是盛產竹筍的季節,竹筍可以清炒、川燙、煮湯,無論是單吃或是與各種食材搭配料理都相當好吃;不過竹筍除了美味可口外,營養價值可真是不少!新竹台大竹北院區營養師簡若庭表示,竹筍是低熱量蔬菜,富含維生素B1、B2與維生素及纖維等,可以促進腸胃蠕動,進而幫助預防大腸癌、直腸癌等。
    2022/08/02 15:47
  • 老屋料理的小秘密!泡茶煮湯炊飯,加這個更別具風味

    實境秀節目《來吧!營業中》邀請藝人共同創業,開播之後持續熱播並造成話題!但想要開一間餐廳可沒想像中這麼容易,除了設備齊全、掌握開店管銷人事成本之外,想用美食料理抓住饕客的胃,加這個竟然別具風味,讓人想要一嚐再嚐老屋料理!
    2022/06/28 09:00
  • 夏天減重必吃大番茄!顧眼、護血管又助眠 但3種人小心

    夏季來臨,營養師大推減重營養好朋友,就是「大番茄」!若常有在做菜的人,家裡冰箱打開,通常會準備大番茄,不管是煮湯或炒菜,都是很好的搭配來源,美味又實用!不過有3種人吃大番茄要注意。
    2022/06/05 16:00
  • 「阿嬤的竹筍湯」怎麼煮? 內行曝2秘訣:不苦又爽脆

    竹筍在料理方面用途十分廣泛,一般人喜歡將拿來涼拌或煮湯。然而,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下廚煮了竹筍湯,不料整鍋卻又苦又澀,讓他崩潰上網求助,對此,就有老饕指出,煮竹筍湯的2關鍵。
    2022/04/30 05:00
  • 煮完水餃整鍋水倒掉?老饕揭「隱藏吃法」太驚人:完美

    水餃方便好料理,且保存期限長,因此成為許多家庭冰箱必見的食材,不過每次煮完水餃,鍋裡的水你會倒掉嗎?近日有網友討論,「請問大家會喝煮完水餃的水嗎?」結果貼文一出引起熱議,就有老饕曝光隱藏吃法,讓許多人大開眼界。
    2022/04/25 19:33
  • 「那個魚」究竟什麼魚?老饕解答加碼神級吃法:入口即化

    魚類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許多人都喜歡吃,也是家中必備菜餚之一。但最近有網友分享,趁著清明連假到屏東東港魚市場逛逛,其中一個攤位擺著許多體型細長的魚,攤販自製標語「那個魚」,讓他滿頭黑人問號,「究竟是什麼魚?」許多老饕看到大讚是極品,甚至還大方分享如何料理和吃法,大家直呼獲益良多。
    2022/04/04 21:46
  • 蘿蔔糕別再只會煎!「這作法」感動饕客:有阿嬤的味道

    許多人到了早餐店必點蘿蔔糕,不少傳統家庭到了過年過節為求好彩頭,也會買蘿蔔糕來祭祖,就有網友分享,除了用煎的還可以「煮湯」,超美味吃法讓人口水直流!
    2022/03/28 05:07
  • 瓦斯爐煮湯才是王道? 內行搖頭反揭「電鍋3優勢」

    電鍋為一般人家裡必備家電之一,實用性沒話說,簡單就能製作各式各樣料理,今(20)日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使用電鍋煮湯,結果朋友覺得很奇怪,認為須在瓦斯爐上煮才對,不禁好奇「是這樣嗎?」
    2022/03/20 22:07
  • 致敬烤蝦哥! 店員惡搞超商茶葉蛋鍋「煮湯圓」

    一名超商店員日前用茶葉蛋鍋煮湯圓,還自拍影片發在抖音,說是要致敬先前的"烤蝦哥",還在影片上標記超商店名的hashtag,希望網友能讓他的影片上推薦,荒謬舉動引起網友熱議,先前的烤蝦哥,就是用地瓜機烤蝦子,衍生衛生問題,超商也回應,不當行為不排除懲處,或是停止排班。
    2022/03/02 12:10
  • 白蘿蔔切開呈藍黑色!專家籲勿食用 3口訣教你如何挑

    白蘿蔔料理方式百百種,不僅能當作涼拌小菜,也能拿來煮湯。而目前正值產季,農糧署分享「安心賞味指南」,指出若出現藍黑斑點,切勿繼續食用,另外,還表示,挑選時可掌握「3口訣」,讓大家免踩雷也能吃到美味可口的白蘿蔔。
    2022/03/01 05:50
  • 喝火鍋湯小心!醫警告烹煮「超過這時間」:恐喝致癌物

    寒流來了,不少人會大吃一鍋國民美食「火鍋」,但煮湯時間也是關鍵,若是喝錯時間,小心會喝下致癌物。腎臟科醫師洪永祥直言,小心喝下磷酸鹽、防腐劑、亞硝胺等物,喝湯時間相當重要。
    2022/02/19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