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照相機 結果共391筆

  • 弄瞎測速相機!不滿被拍 綠漆亂噴搞破壞

    不滿被測速照相,男子竟然憤而噴漆洩憤,把照相機兩片視窗噴滿綠色油漆,像是把測速機弄瞎了,狡猾的男子犯案後還變裝,但監視器拍到他作案車輛,尋線到他家逮人,他自稱不滿被拍到超速,除夕那天下班跑去洩憤,現在不只要負擔清潔費,還觸犯毀損公物罪。
    2018/02/16 14:27
  • 鴻海擬合資8K攝影 夏普擬推平價8K相機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表示,未來會與美國8K特定攝影團隊合作,洽商合資計畫。夏普社長戴正吳透露,希望推出新台幣20萬元以下的8K照相機。
    2018/02/11 16:15
  • 林玉山寫生尼泊爾風景 捐贈國美館

    已逝國畫大師林玉山一生提倡寫生,從不用照相機,他的兒子林柏亭捐贈父親的寫生簿給國美館,其中可看到林玉山在飛機上,用鉛筆描繪尼泊爾風景。
    2017/12/16 17:51
  • 故障?照相機閃不停 駕駛:要罰幾張單

    車子遇上紅燈,緊急煞車停在線上,卻被違規照相機連拍了30秒!台北市士林12日晚上,有民眾拍下影片,發現路口一輛被照相機拍了好多張,還以為是相機故障,其實是這部小客車停在禁止線上才會被連續拍照,閃燈閃不停,不過警方表示,違規照相機會這樣拍不停,是車輛沒有移動,也要駕駛不用太擔心,因為違規情況,只會開出一張罰單。
    2017/12/13 14:38
  • 用走路的也會拍喔! 闖紅燈相機超敏感

    高雄新設的闖紅燈照相機反應靈敏,除了會拍有車牌的汽機車,就連行人、動物闖紅燈也會被拍!高雄交大指出,這種闖燈相機高雄一共有40處,一台要200萬元,比傳統線圈式的機台貴30萬,拍照敏感、拍攝角度固定,很常拍到行人穿越的「背影照」,但警方提醒民眾,行人其實也不應該闖紅燈,為了道路安全,最好還是守法。
    2017/12/09 19:18
  • 免駕駛分心 前有測速照相標誌換新裝

    避免讓駕駛人行車分心,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今天提醒駕駛人,「前有測速照相」標誌將由文字標示改為以相機圖案的圖示。已陸續換裝,明年1月1日換裝完成施行。
    2017/12/08 16:33
  • 測速照相警語取消 看到相機標誌要減速

    「前有測速照相」警語明年開始取消,改以「相機」標誌。台東縣警察局提醒民眾,看到相機標誌就要減速。
    2017/11/10 13:52
  • 打錯擋?女駕駛超速被拍 單手緊握男伴「排檔桿」

    開車請務必專心也請遵守交通規則!國外一處測速照相機,日前拍到一名女駕駛超速,未料照片出來後,這才發現對方是一手握方向盤,另一手則是握著身旁男伴的「重要部位」!
    2017/10/18 15:57
  • 16個鏡頭同時「喀擦」 口袋尺寸拍單眼效果

    美國推出了一台超強照相機,總共配備有16個鏡頭,按下快門,16個鏡頭會同時捕捉畫面,然後幫你組合出一張最理想的照片,而且尺寸跟手機大小差不多 ,另外360度攝相機也再度升級,現在可以拍攝4K畫質的影片。  
    2017/09/29 19:20
  • 新設照相機未立「警示標」 交大:取締闖紅燈

    馬路上新設立的固定式照相機,怎麼沒提早立警示牌?台北市新生高架橋,往士林方向,9月份新設立一台照相機,就有民眾反映,架設的位置被遮擋,甚至沒有事先立警示牌告知,不過交通大隊回應,那台照相機,還沒有啟用,而且目的是為了取締闖紅燈,因此不需要事先立牌警示;而這個路口,之所以會加設照相機,就是因為下橋處,過去就有駕駛闖紅燈,撞飛機車騎士,而且今年平均1個月就有將近5件車禍意外。
    2017/09/28 19:04
  • 腦部受損自體補償 「學者症候群」患者多奇才

    電影《雨人》的主人翁,還有被稱為「人腦照相機」能過目不忘的天才畫家,他們有患有一種病,叫「學者症候群」,這類患者腦部從小受損,但是大腦出現補償機制,意外開發出他們在數理跟藝術上的驚人潛力。
    2017/09/26 22:15
  • 害翻車!轎車下匝道左轉 麵包車急煞翻覆

    下匝道違規左轉害翻車,駕駛乘客命大只有輕傷!車禍地點在台中,一輛轎車從快速道路下匝道後,搶快竟然直接左轉,害後方麵包車緊急煞車結果翻車,警方依規定向轎車駕駛開罰600到1800元罰緩。實際回現場,就拍到好幾輛車下匝道違規左轉,把禁止左轉的告示牌當參考,而路邊設置的照相機是用來抓闖紅燈,因此常有違規左轉的車釀禍。
    2017/09/26 12:31
  • 台東最紅測速器 遊客「打卡」比拍超速多

    台東台11線濱海公路上,最近出現一個打卡熱點,還是1台測速器,不少駕駛和騎士拍照打卡,上傳分享,目的要大家小心別被拍到;沒想到民眾的分享率,還比這台測速照相機1天拍下的違規照還要多,被網友戲稱是東海岸最紅焦點。
    2017/09/15 18:14
  • 測速改成圖 舊警語拆太快釀免罰爭議

    你看過這個未來的警告標誌嗎?前有測速照相從文字警告改成圖示標誌,三角型標誌中畫一台相機,這樣外國人也能看懂。不過圖示法的測速照相警告,107年元旦正式上路目前不具法律效力,施工單位卻拆了舊的文字警告,成為取締要件缺口,駕駛要是被拍到超速卻無原有的警告可以申訴免罰,警方要求再把舊牌子掛回去。
    2017/08/26 18:30
  • 測速取締警告統一改圖示 一眼就明白

    交通部已修正「道路交通標誌標線號誌設置規則」,測速取締標誌不再用文字,統一為紅三角形內有照相機圖示,讓用路人在遠處一看就明白,預計明年1月1日上路。
    2017/06/16 15:31
  • 低頭族注意!防滑手機釀禍 中市擬設號誌

    低頭族盛行,經常有駕駛趁停等紅燈時,偷滑一下手機,警方說,雖然網路上傳聞架設照相機抓低頭族,是不實消息,但確實會攔查取締開罰,不只駕駛偷滑手機,更多的是行人邊走邊當低頭族,沒注意紅綠燈,經常釀成車禍,台中市議員質詢提出,市區街頭需設「地面型」燈光裝置,交通局長也承諾,台中市3個月內,將試辦設置低頭族專用號誌。
    2017/05/24 12:43
  • 測速器屢換方向 駕駛怨2週接7罰單

    開車上路遇到測速照相,總是會提醒自己別超速,台南有一名吳小姐,2個禮拜被開了7張超速罰單,繳了1萬3千元的罰款。了解之後,被拍到的台一省道上的照相機,半年內調整了2次方向,讓用路人難以防備;另外,高雄路竹段的台28線省道上更誇張,6公里就設了6支測速照相機,而且限速不一,用路人批評根本是在整人。
    2017/05/23 21:24
  • 陽明山彎道多 年輕人搶快、鑽車釀車禍

    仰德大道機車族車禍中,超過7成是年輕學生,警方研判山上包括文化大學、華岡藝校,很多學生不想人擠人搭公車通勤,考上駕照後騎機車,但路況不熟釀禍;又或是去陽明山玩的年輕騎士,車多搶快鑽車也是肇事主因,對此警方除了設立測速照相機,還增設藍紅爆閃警示燈,來提醒車輛減速!
    2017/04/29 18:18
  • 直播「五一小長假」 空拍機變陸媒吃飯工具!

    大陸的五一小長假從今天開始,雖然只有為期三天,但預計出遊的人數,可是達到了1.3億人次。從北到南,大陸各地已經陸續湧現車潮和人潮,大陸媒體為了報導這次的小長假,不只準備攝影機、照相機,空拍機現在也成了陸媒必備的吃飯工具。
    2017/04/29 11:40
  • 撞毀號誌!紅綠燈賠10萬 小綠人要價3萬

    持續追蹤,光是去年就有三起事故毀損號誌!新北市交通局說,為了不影響行車動線,號誌都設置在人行道或者分隔島,紅綠燈的高度至少超過兩層樓,如果有必要,設備都會加裝反光條,去年在汐止就有砂石車撞斷紅綠燈,駕駛事後被求償13萬,也有車主疑似太過疲勞,開車撞壞測速照相機,維修費超過兩百萬!
    2017/03/17 18:27
  • 同條路設置2次花圈 警調查非同1人所為

    事實上,高雄大社的中山路上,民眾設置花圈不是第一起,上個月也有民眾在新設立的測速照相機設置了慶祝測速照相落成的花圈,但設了快4個月卻還沒接電啟用,慶祝字語成了諷刺,進一步了解,上次和這次諷刺警方抓酒駕不是同一人所為,只是警方取締超速、嚴格抓酒駕,依法執法,不只民眾隔空諷刺,也常會面對面被酸言酸語,考驗EQ。
    2017/03/07 17:50
  • 喀擦!國道超速罰單 兩收件人同秒同速

    同一台測速相機能拍出同秒同速度的罰單嗎?一名鄭小姐和他的朋友就碰上這樣的狀況,2人去年行經國道五號時,不約而同收到同樣的超速罰單,但鄭小姐說當時朋友的車根本不在視線範圍,怎麼可能拍到同秒同速的照片?另外調閱距離測速相機距離約一百公尺的e-tag門架,兩車也差了半分鐘的距離,不過向警方申訴,警方回文勘驗照相機確認沒問題,只是鄭小姐提出的其他疑點,警方無法一一澄清!
    2017/03/04 18:35
  • 1年244件車禍 民眾「擺花圈」賀測速啟用

    許多駕駛人都對測速照相機避之唯恐不及,但高雄大社中山路上最近卻有人擺放花圈,慶祝測速照相機啟用,讓不少人看了莞爾一笑,有人猜是不是故意反諷或是要提醒用路人,沒想到答案揭曉,原來整條中山路沒有一部測速照相機,導致每年車禍高達244件造成241人受傷,因此才會有附近住戶慶祝,終於可以讓事故率降低了。
    2017/02/02 12:27
  • 奧步!休旅車為闖紅燈 竟跨雙黃線「閃拍」

    為了闖紅燈,竟然有駕駛想出這一招!台三線新竹和苗栗交界,昨天(15日)下午有一輛休旅車為了闖紅燈,竟然先往左跨越雙黃線,行駛到對向車道,躲過照相機,再加速穿越馬路,所幸當時路口沒有其他行人或來車,並沒有發生危險,但這樣誇張的畫面,也全被後方轎車的行車紀錄器給拍了下來。
    2017/01/16 12:35
  • 墾丁跨年防超速! 增加「移動測速」取締

    屏東枋寮台一線是往返墾丁、台東必經路段,每逢跨年夜因為車流量變大,路筆直大條,超速情況嚴重,有車禍危機,對此轄區警方說,除了在台九線山區濕滑路段,增設一台固定式測速照相桿,台一線、台九線以及沿山公路都增派警力,出動移動式的測速照相機加強取締,警惕駕駛開車千萬不能超速!
    2016/12/31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