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煞車失靈 結果共520筆

  • 印尼油罐車失控猛烈衝撞 至少11名駕駛不幸喪命

    印尼首都雅加達(Jakarta)的Cibubur村,18日發生一起驚悚的奪命意外,一台印尼國家石油公司(Pertamina)的油罐車,在行經十字路口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暴衝,一路衝撞數台汽機車,造成至少11名駕駛身亡,警方初步推斷事故原因為「煞車失靈」,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2/07/19 18:29
  • 「警」跟在後!毒品前科男租進口車闖燈奪命 保大:巡邏車「剛好」經過

    持續追蹤闖燈撞人的這起車禍,開進口轎車的肇事駕駛,是33歲蘇姓男子,曾有過毒品前科,而開的進口車也是租來的,跟警方聲稱是車輛故障,煞車失靈才撞上,但目擊民眾表示他當時車速相當快,而後方還跟了一輛巡邏車,警方則強調只是執勤時,碰到有事故發生,並沒有在後頭鳴笛追趕的情況。
    2022/07/16 19:30
  • 聯結車突倒退嚕「甩尾」折2半 疑煞車失靈

    台中沙鹿在2日下午,有聯結車司機疑似煞車失靈,在上坡路段突然往後滑,先是撞上2輛轎車,最後衝撞安全島,車頭車身折成兩半,所幸事故沒有造成傷亡。
    2022/06/03 13:49
  • 女星開車上山「剎車失靈」自撞山壁 車子爆炸全毀她竟嗨翻

    女星林雨宣在台劇《黃金歲月》中飾演代理孕母,黃曉芸的林雨宣,在劇中替高駿生(王燦 飾)生了小孩後,開始對小孩及駿生有感情,沒想到最後一次要幫小孩採買奶粉,開車出去發現煞車失靈,為了自保選擇撞上山壁,沒想到車子因此爆炸;而久違沒有出外景拍攝的林雨宣,一出外景就是大場面,她直言「自己的血液裡可能很M」,所以看到有災難的劇本,就相當期待,拍攝前一天還興奮到睡不著覺。
    2022/05/30 15:04
  • 天母大貨車轉彎失控 沿街撞翻35機車

    疑似煞車失靈,大貨車連撞35輛車!台北市士林上午發生一起車禍,大貨車失控衝到對向車道,把一整排機車撞倒,往前滑行好幾公尺才停下來。駕駛酒測值零,供稱疑似車輛故障,煞車煞不住才會釀禍,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2/04/30 17:42
  • 北市貨車疑煞車失靈 撞毀路旁35輛機車無人傷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與天母北路附近路口今天上午發生車禍,一輛貨車右轉時,疑煞車失靈,擦撞停放路旁35輛機車及3輛自行車,無人傷,司機酒測值為0,車禍原因待釐清。
    2022/04/30 15:15
  • 快訊/高雄匝道砂石車疑「煞車失靈」 連環追撞5自小客車

    今(5)下午一點左右,在高雄市左營區高雄都會區,發生一起連環車禍,發生地點在高雄都會區快速道路下翠華路的匝道,有一輛砂石車疑似因為機械出問題,突然煞車失靈,往前追撞5台自小客車,造成3人受傷,現場回堵30分鐘後排除,詳細的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4/05 16:46
  • 貨車煞不住載怪手迫撞!衝進民宅賠慘了

    南投有貨車載著怪手撞進民宅。一名貨車駕駛聲稱,在長下坡路段疑似因為煞車失靈,才會撞進民宅,但不只撞毀屋主家的圍牆鐵門和整片鋁門,屋內辦公室桌椅和電腦也全被撞毀,幸好駕駛只受到輕微擦挫傷,屋主一家人在房子後面,沒被撞到。
    2022/04/01 13:01
  • 碰碰碰!大貨車追尾連撞12車 郵務車急閃

    彰化發生連環撞車禍意外!一輛大貨車在路口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車輛,一共12輛車被波及,幸好沒人受傷!事後肇事駕駛聲稱,因為煞車失靈,路口紅燈煞不住,才會釀禍。
    2022/03/24 13:30
  • 驚險!新埔站手扶梯失速「30人瞬間向後栽」 北捷致歉

    台北捷運板南線新埔站昨(11)日晚間發生手扶梯故障情形,現場約30位民眾因手扶梯瞬間失速當場跌跤,對此,台北捷運公司今(12)日表示,經查發現是煞車迴路異常,導致煞車失靈,已要求廠商將故障齒輪箱送廠拆解檢查,並針對同型電扶梯煞車迴路設備立即執行專案檢查,強調對於事件中受傷和受影響旅客,會積極慰問和關懷。
    2022/03/12 15:55
  • 險摔車!惡意轉鬆「煞車」 男被逮辯壓力大

    台北市文山區,一名女住戶把機車停在公寓一樓,遭人破壞,不僅後照鏡被折斷,煞車系統還被轉鬆,警方調查,嫌犯是被害人鄰居,辯稱壓力大才會搞破壞,法官認定,被害人若真的騎上路,煞車失靈恐怕釀成嚴重事故,判嫌犯拘役45天。
    2022/01/16 18:24
  • 美司機撞死4人判110年! 500萬人請願後減成10年

    美國一名卡車司機2019年在科羅拉多公路,因為煞車失靈連環追撞20多輛車,造成4人死亡,日前遭判長達110年的有期徒刑,引發大批民眾不滿,多達500萬人連署陳情希望減刑,科羅拉多州長也選在12月30日宣布特赦,將刑期減到10年。
    2022/01/02 12:00
  • 煞車失靈連撞28車釀4死 美州長特赦司機減刑100年!

    美國一名年輕貨車司機阿奎來拉-梅德羅斯(Rogel Lazaro Aguilera-Mederos)2年多前,因駕駛的貨車煞車失靈,造成高速公路上28台車連環撞、4人不幸身亡的事故。科羅拉多州(Colorado)法院於本月13日重判阿奎來拉-梅德羅斯110年徒刑,引發全美關注。數百萬名網友聯署請求州長波利斯(Jared Polis)特赦,減輕阿奎來拉-梅德羅斯的刑期。而波利斯也於新年前做出回應,宣布將把阿奎來拉-梅德羅斯的刑期大幅縮短至10年,最快服刑5年便可以申請假釋。
    2021/12/31 16:15
  • 肇事判110年! 百萬人連署求情 法官:將重新考慮

    美國近期一場車禍的審判引發全國關注,2019年有一名當時才23歲的年輕卡車司機,因為煞車失靈,撞上公路上車潮,造成28輛車連環追撞,4人死亡、6人受傷;根據科羅拉多州法律,他27項刑事罪名全部成立,就算都以最低刑期處分,加總起來也長達110年!12月中宣判後引來不少同情聲浪,認為司機所屬的貨運公司紀錄不良,也該負起部分責任。目前網路上有近500萬人發起連署,希望州長網開一面,能幫他減刑。
    2021/12/28 19:57
  • 美貨車司機煞車失靈釀4死遭判110年! 百萬人連署求情

    美國一名26歲的貨車司機阿奎來拉-梅德羅斯(Rogel Lazaro Aguilera-Mederos)2年前在高速公路行駛時,因煞車失靈造成28輛車連環撞,最終導致4人在事故中死亡、6人受傷。科羅拉多州(Colorado)法院於本月13日重判阿奎來拉-梅德羅斯110年徒刑,引發民眾不滿。目前已經累積超過430萬人連署,請求州長波利斯(Jared Polis)減輕阿奎來拉-梅德羅斯的刑期。
    2021/12/20 15:38
  • 煞車失靈!貨車猛力追撞垃圾車 駕駛右腿骨折一度受困

    今(14)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台64往中和匝道方向,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小貨車司機不明原因,突然往前追撞前方環保局的垃圾車,造成小貨車車頭整扭曲變形,司機也受困車內,警消人員獲報之後,立即抵達現場,於3時25分,成功協助小貨車司機脫困,而他右小腿骨折,目前已經緊急被送往雙和醫院救治,另外環保局垃圾車的駕駛則是右腳擦傷,也已經到醫院治療。
    2021/12/14 16:16
  • 撞大的!貨車煞車失靈追撞4車 3百萬AMG賓士車尾毀

    今(7)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新莊區台65線快速道路,發生一起5車連撞事故。一輛小貨車沿著台65線往五股方向,行駛在內側車道,突然間疑似因為煞車失靈,不慎往前追撞前方4車,一共造成3人受傷。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傷者的傷勢大多輕微,沒有大礙,皆表示不願意送醫,不過追撞車禍也造成車流回堵大約1.4公里。
    2021/12/07 15:59
  • 差1分鐘就遇死神!預拌車剎車失靈 撞民宅屋主在30米外

    一輛預拌混凝土車,行經台一線屏東縣新埤鄉,突然煞車失靈,駕駛大喊沒煞車,眼看前方停等紅燈的車很多,他把方向盤往右,開窗準備跳車,副駕駛座乘客,則是躲到他的椅背後方,下一瞬間車輛就撞上路旁兩間民宅,幸好當時屋內都沒有人,屋主說如果意外早一分鐘,他站門口可能就完蛋,而駕駛最後被甩出車外,右腳腫脹擦傷送醫。
    2021/12/06 18:29
  • 疑煞車失靈!駕駛憂追撞釀傷亡 屏東混凝土車撞民宅

    屏東縣新埤鄉今(6)日上午發生一起自撞車禍,42歲的古姓駕駛開著預拌混凝土車,沿著台一線南下,卻不明原因自撞右側電線桿和民宅,巨大的聲響嚇壞周邊的人車,警消隨後抵達了解狀況,所幸整起意外只有肇事的古男受到輕傷,他表示,當時燈號已變為紅燈,才發現水泥車的煞車失靈,擔心追撞前車造成傷亡,情急之下只好選擇撞民宅停車。
    2021/12/06 15:32
  • 煞不住!大貨車突然煞車失靈 駕駛撞民宅梁柱救騎士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3日中午,他開著滿載螺絲的大貨車,行經橋頭區台一線上,到路口時發現煞車失靈,就怕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摩托車,他立刻將車頭轉向,撞擊民宅樑柱來煞車,但猛烈撞擊力道,仍導致路旁建物、招牌受損,好在這起事故,沒人傷亡,司機在撞擊之後自行脫困!
    2021/12/04 13:36
  • 貨車煞車失靈!駕駛憂釀傷亡 車頭一偏撞進養生館

    高雄橋頭區今(3)日中午發生一起驚悚的自撞意外,一台載滿螺絲的大貨車行駛到一半,突然衝撞路邊民宅,導致一間養生館梁柱和招牌被撞毀,警消獲報到場檢測,肇事陳姓駕駛沒有酒駕情勢,陳男表示,當時他發現煞車失靈,加上燈號已變成紅燈,怕撞上機車群才會選擇衝撞民宅,所幸整起意外沒有人員傷亡,但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1/12/03 17:12
  • 幻象戰機急降花蓮機場 撞「攔截網」停機

    空軍一架幻象2000戰機,晚間(12/1)進行夜間訓練, 疑似因為煞車失靈,在花蓮機場緊急降落,幸好飛行員緊急處置得宜,最後靠攔截網停機,經檢查人、機均安,而花蓮機場一度關閉,空軍也組成專案小組,要進一步查明原因!
    2021/12/01 23:28
  • 驚魂記!吊卡車煞車失靈「倒退嚕」險入侵軌道 列車急停

    台鐵又發生驚險事件,一列區間車,23日上午行駛至大橋到台南間,台南地下化工程的施工貨車,因為煞車失靈,倒退嚕差點入侵淨空範圍,所幸瞭望員及時發現,跑上前示警攔下台鐵區間車,司機員急煞停,車上旅客驚險逃過一劫,直到事故排除才又通行,延誤約3分鐘。
    2021/11/24 15:56
  • 你會下坡狂踩煞車? 老司機曝:善用低速檔以防煞車過熱

    在山路上遇到下坡路段,不少人第一時間都會利用煞車減速,但其實長下坡路段一直踩煞車的話,會造成煞車過熱的現象,此時就需要利用引擎煞車來輔助車輛減速,近日因為陽明山仰德大道上又發生了下坡車禍意外,因此有人就在PTT討論區當中提問說到:「開下坡會用引擎煞車的人是不是很少?」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其中就有人提到自己是自排車不知道怎麼利用引擎煞車,對此很多老司機就表示任何車都可以使用引擎煞車,如果不會的話要趕快學起來,避免以後發生下坡煞車過熱的現象。
    2021/11/19 16:53
  • 南投仁愛鄉車禍自小客失控撞路樹側翻 釀1死3傷

    1輛自小客今天行經仁愛鄉仁愛國中前突失控撞向路樹並側翻卡在樹林間,2人受困車內、2人自行脫困。事故釀3人輕傷、1名男乘客疑因內出血致死,車禍肇因不排除煞車失靈。
    2021/11/11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