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煙霧 結果共854筆

  • 廟會驚見「鞭炮紅毯」 網友:連陣頭人員都受不了

    中南部近日來空氣品質不佳,嘉義大林地區一場廟會活動,竟然點燃一整條街的鞭炮,頓時炮聲大作,煙霧瀰漫,就有網友錄下影片po網,說連陣頭人員都被燻得受不了,實在太誇張了!
    2023/03/10 19:49
  • 澳洲野火害的 研究:臭氧破洞擴大恐延後修復時程

    研究人員今天表示,澳洲野火產生的煙霧引發化學反應,導致臭氧層破洞擴大10%,不禁讓人擔心,森林大火日益增加,恐會延後保護地球大氣層的臭氧層修復時程。
    2023/03/09 14:21
  • 西南航空遭遇鳥襲 引擎起火濃煙灌入機艙

    又有空中驚魂記發生,當地時間5日,一架原定從古巴飛往美國佛州的西南航空班機,起飛沒多久就遭遇鳥襲,造成引擎起火,機艙內瞬間煙霧瀰漫,幸好這架班機緊急折返降落哈瓦那,機上所有人都平安脫困。除了鳥襲事件,CNN報導近期航班遭遇亂流的事件,也有增加的趨勢,懷疑氣候變遷,也是釀成亂流變多的原因之一。
    2023/03/07 14:12
  • 人孔蓋「飛天」!電纜驚傳爆炸 百戶住戶停電

    高雄市前金區昨日(3/3)晚間,路邊突然傳出爆炸聲響,人孔蓋噴飛,冒出火光,嚇壞經過的路人,而爆炸後大約有100戶住戶,全部停電,原來,是因為地下電纜燒毀爆炸,附近人孔蓋冒出陣陣黑煙,大馬路上一片昏暗,布滿煙霧,台電人員大約耗費6個小時,才全面復電。
    2023/03/04 12:55
  • 杜忻恬成煙霧彈!《超偶》冠軍爆離婚 婚紗照外流粉絲全傻眼

    《超級偶像6》總冠軍出身的歌手李子森,與歌手杜忻恬成為螢幕情侶多時,深受婆婆媽媽粉絲喜愛,但感情世界卻相當神秘,但他卻被爆曾早在2015年結婚,婚紗照更被公開,震驚大批粉絲。
    2023/03/01 14:28
  • 持續悶燒!台東垃圾掩埋場凌晨大火 濃煙籠罩住宅飄惡臭

    台東縣台東市垃圾掩埋場今(26)日凌晨發生火警,至今還在悶燒,由於現場全是易燃物,熊熊火勢蔓延整片垃圾場,濃煙更是竄升天際,從遠方就能看見,附近住宅全籠罩在煙霧中,住戶表示,半夜煙全飄進家裡,晚上必須戴著口罩睡覺,沒戴就會一直咳嗽,苦不堪言。
    2023/02/26 10:04
  • 知名女星爆是小三!傳「帶球嫁男星」當煙霧彈 3人慘陷流言

    娛樂圈再掀動蕩?大陸微博神秘帳號指出,已經掌握了「圈內頂流女星懷上金主小孩」的驚天大瓜,更透露女方的身分線索為「85後女星」、「上位速度快」、「沒來由閃嫁男星」、「生下來的是兒子」等;而該帳號也指出,在手握確切證據的情況下,預告將於週二(28日)當天揭曉答案,迅速引起網友瘋猜。
    2023/02/25 21:52
  • 過量遊客在路邊呼麻讓居民抓狂 荷蘭首都修法禁止

    允許大麻(cannabis)生產、販售與使用的荷蘭,一直是許多遊客和愛好者朝聖之地,但如今卻因為過量遊客湧入,帶來噪音、煙霧和負面因素,導致當地品質惡化,首都阿姆斯特丹(Amsterdam)議會決定修法,禁止人們在知名紅燈區街道上使用大麻產品,還居民一個更宜居的住家環境。《衛報》(The Guardian)指出,市議會的新禁令、預計從5月中旬開始實施,未來也不排除根據實際情況,近一步禁止新開設更多大麻商店。
    2023/02/11 10:37
  • N年沒發動怎冒煙!? 民眾夜遊聞火車「怪味」

    昨天(9)晚上,有民眾到基隆情人湖聞到怪味,還看到擺在那展示了幾十年的蒸汽火車頭,煙囪冒煙,拍下影片PO上網。不過北觀處,隔天一早到場派員確認,沒發現任何異狀,調監視器看,的確發現有一群民眾在火車前,而且也有煙霧,但是不是惡作劇,還需要再確認。
    2023/02/10 13:04
  • 虛驚!「水煙」殺蟲誤報火災 40名消防員瞎忙

    日前台北市消防局獲報,有人家中冒出大量濃煙疑似火警,派遣超過四十名人力後,發現竟然是烏龍一場,原來是民眾離開家前,使用水煙殺蟲劑導致煙霧瀰漫竄出門縫,消防局提醒在使用之前,可以先提醒管委會或是貼公告,並關掉偵煙警報器,避免讓警消白跑一趟。
    2023/02/04 19:02
  • 消防隊發生火警! 值班台旁「鋰電池爆炸」

    台北市消防隊也發生火警!當時一顆正在充電中的備用電池,突然莫名冒出大量白煙,導致整個值班室煙霧瀰漫,甚至還起火爆炸,幸好現場都是「滅火」專業人士,消防員趕快把電池移至戶外,目前已經送回德國原廠,檢查起火原因。
    2023/01/31 19:29
  • 巴基斯坦清真寺驚傳自殺炸彈攻擊! 至少28死150傷

    巴基斯坦西北部白沙瓦市(Peshawar)一座清真寺,今(30)日發生嚴重爆炸事故,一名自殺炸彈客引爆身上炸彈,導致至少19死90傷,其中至少10名傷患生命狀況危急。現場信徒表示,爆炸發生當下先是傳出一陣巨響,接著天花板應聲倒塌,到處都是煙霧,場面相當驚悚。
    2023/01/30 17:29
  • 輔大陳若儀想復合「和老公過一輩子」 小姑打臉:把我哥當盤子

    流水席大戰持續上映中!自稱「輔大陳若儀」的女子Kelly嫌棄男友結婚辦桌,惹得未來小姑子看不下去互嗆。Kelly又發文表示不要分手費,只想跟老公結婚過一輩子;對此,小姑再嗆兩人根本沒要復合,「請某人不要一直丟煙霧彈好嗎?」
    2023/01/27 21:45
  • 九份老街公車引擎突「冒煙竄火苗」 巡邏警經過急通知滅火

    過年期間,新北九份好熱鬧,不少遊客都會搭公車上山,沒想到小年夜20日中午,一輛客運剛抵達九份老街的候車亭,公車後方突然冒出煙霧,正好一名員警騎巡邏機車經過,立刻通知司機滅火,化解危機。
    2023/01/21 12:48
  • 春水堂工安奪命 裝消防設備工人遭電擊亡

    台北市內湖區知名連鎖餐廳春水堂,今天(1/11)下午,委外消防設備公司安裝煙霧偵測器,過程中,一名23歲的工人誤觸抽風設備馬達,觸電倒地,救護人員到場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搶救三個小時,仍宣告不治。
    2023/01/11 23:53
  • 內科知名連鎖茶飲餐廳命案 男裝煙霧探測器觸高壓電死

    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附近一間知名連鎖茶飲餐廳,今(11)日中午發生觸電意外,一名男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後,送醫身亡!據了解,他是外包廠商員工,當時在餐廳二樓的員工宿舍裝設煙霧偵測器,疑似是在過程中不慎觸碰到抽風設備,遭高壓電擊。男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1/11 17:31
  • 桃園福容大飯店廚房起火 38員工15房客急疏散

    位於桃園藝文特區的福容大飯店,下午突然傳出火警,現場煙霧彌漫,緊急疏散38名員工及15名房客,幸好火勢一下就被撲滅,沒有人員傷亡,初步調查是B1地下室的廚房起火。
    2023/01/03 19:45
  • 隱藏版「鑽石平台」象山賞101 上午濕冷卡位少

    今天晚上就要迎接跨年,為了看101煙火,象山每年都有不少攝影愛好者提前卡位,尤其今年又有新設置「鑽石平台」,放上心型裝置藝術能完整的跟101拍照,可惜上午天氣都是濕冷,腳架卡位很零星,而攝影師也提醒,北部天氣雖然不理想,但記得選在101東北方,也就是上風處,煙霧干擾會較小。
    2022/12/31 14:33
  • 筆記!全台跨年活動煙火最佳方位 天氣風險曝1圖秒懂「煙霧區」

    2022年即將結束,為迎接2023年,全台各地舉辦跨年煙火秀,預計今(31)日晚跨年夜東北季風仍持續吹拂,若想要欣賞煙火一定要好好挑選方位。民間氣象公司「天氣風險」在臉書公布,東北部、北部、中部、南部煙火最佳觀看位子。
    2022/12/31 10:52
  • 種苦瓜、火龍果維生是煙霧彈 農夫「斜槓」溫室販毒

    日前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件,一名55歲的陳姓男子在后里區經營蔬果,將自身穿著打扮成農夫,並且種植苦瓜和火龍果維生,以此為煙霧彈,「斜槓」毒品交易,讓許多毒蟲藉由買蔬果的名義,來和陳男買毒品,因該溫室地處偏僻,所以平日裡不太有人察覺,但警方透過線報,經長期蒐證,一舉將陳男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2/12/22 11:50
  • 廟會鞭炮又濫炸!高雄滿街煙塵看嘸路 梓官疑釀火燒車

    高雄又有廟會違規放炮!昨(18)日晚間高雄有不少宮廟舉行遶境活動,就有民眾檢舉,苓雅區有宮廟把整條馬路擺滿鞭炮,一次點燃,街頭瞬間煙霧瀰漫,警方接獲檢舉到場開單、勸告,才發現廟方還有一卡車的鞭炮還沒點,環保局也依法告發污染情事。另一邊,梓官區也有廟會沿路放炮,一台朱姓女子的轎車在遶境隊伍經過後就起火燃燒,警方表示,追查後若兩者有關連,將依公共危險罪究辦。
    2022/12/19 15:35
  • 睡醒驚見家裡黑煙瀰漫! 女藝人下廚險鬧「火燒厝」

    藝人宋依璇又名宋哥,日前就在臉書上指出自己家裡差點釀出火災!原來是她煮晚餐時不小心睡著,醒來後發現家裡竟煙霧瀰漫,鍋子整個焦黑,後悔直呼「用火要小心!」
    2022/12/14 21:40
  • 台南88槍案警緝紅龜!議員要市長斷黑金 黃偉哲回應了

    台南學甲88槍槍擊已過去20多天,台南警方昨(1)日針對綽號「紅龜」的洪政軍發布通緝令,先前呼籲警方限期破案的無黨籍台南市議長郭信良就表示,警方都沒有承認這個人跟案件有無充分關係,丟一個人出來是不是煙霧彈?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蔡育輝也直指,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擋人財路,要市長黃偉哲斷絕黑金。對此,黃偉哲回應,尊重言論自由。
    2022/12/02 14:39
  • 廟會沿路放炮、鳴高音頻喇叭 居民怒:陋習能改一改?

    高雄近日因大氣擴散條件不佳,污染源沉積導致空氣品質低落,昨(13)日午後好不容易好轉,沒想到晚間又有宮廟活動,沿路燃放鞭炮,搞得街頭煙霧瀰漫,燃放完的炮屑也丟在原地未立即清理,還有民眾一早就被遶境的高音頻、高分貝喇叭吵醒,氣得向環保局檢舉,PO文大罵「這種陋習可以改掉嗎?」。對此,環保局表示,燃放鞭炮的行為屬實,最高可依法開罰10萬元,至於遶境噪音還待查證。
    2022/11/14 15:37
  • 有片/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 雪花紛飛如置身歐洲

    新北歡樂耶誕城將在今(11)天晚上正式開幕,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也來到現場進行點燈儀式,除了光雕投影,今年還結合煙霧機製造雲海,營造出近距離的高空「北極光」效果,同時也飄下浪漫的「雪花」,新北市長侯友宜雖然已經請假投入選戰,但也戴上可愛髮箍「變裝」悄悄現身耶誕城。
    2022/11/11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