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煙燻 結果共248筆

  • 「不要破可以嗎?」精品店竄煙 警消破門遭阻

    飯店發生火警,一共疏散了748名房客,房客質疑飯店疏散流程有問題,飯店回應有按照SOP,一大早飯店持續排煙,也啟用緊急備用電力系統,但原本中午有4組婚宴客人,1組確定改期,這回懷疑是飯店精品店地下2樓電線走火,整家店名的昂貴精品受到煙燻後,恐怕都不能販賣了,離譜的是當時消防人員要破門滅火時,竟然還有人出面阻止。
    2017/02/25 12:04
  • 7天禁宰、運雞鴨鵝 知名小吃囤貨因應

    中央宣布全國家禽禁止宰運7天,全台各地知名的雞鴨鵝肉店生意多少受到影響!嘉義民雄鵝肉一條街,部分業者為了因應狀況提早備貨,撐過7天不是問題,目前一整隻鵝賣1200元;台南知名的松村滷味,有名的煙燻鴨賞、鴨腱,店家說如果缺貨的話只能先停賣,變賣其他豆干類產品;至於新北市金山的鴨肉因為全是電宰的,存貨也有限,受到禽流感影響,店家生意明顯沒有以往來的好。
    2017/02/17 12:09
  • 臭!家離廟金爐僅2米 黑煙燻住戶氣投訴

    台南市一位謝先生投訴住家隔壁就是廟,但後來廟方把金爐移到離家只有2公尺的地方,每次燒金紙煙囪冒出濃濃黑煙,燻的謝先生受不了,關窗戶、開空氣清淨機都沒用,氣的錄影PO網,向環保局檢舉,他也向廟方反應,但雙方各說各話。
    2017/02/05 22:19
  • 女神來了!徐若瑄煙燻妝 除夕性感登紅白

    台視「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在27日除夕晚上播出,「不老女神」徐若瑄以紅色煙燻妝,穿著黑白直條紋西裝、搭配低胸黑色馬甲背心性感現身,不忘呼籲要安太歲。
    2017/01/16 18:08
  • 【食尚】紐約超夯BBQ餐廳 香甜牛肉慢火煙燻24小時

    紐約時報年度10大餐廳,就在台北仁愛圓環!連忙碌的紐約人都甘願排隊的麥笛昆BBQ餐廳,主打菜雷龍牛巨排更是得慢火煙燻24小時才能端上桌,一刀切開就能聞到滿滿的煙燻香氣,帶骨的牛小排配上4種醃菜,讓顧客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再配上特調醬汁,酸甜又帶點微辣增添清爽。
    2016/11/12 14:58
  • 秋天瘋吃海鮮!牛排店裡吃得到沙公、煙燻鮭魚

    時序入秋,天氣漸漸轉涼,瞄準秋天的海鮮商機,就連牛排業者都打出海鮮料理,像是頂級牛排餐廳勞瑞斯(Lawry's The Prime Rib Taipei)繼先前推出高級牛肉麵和下午茶套餐後,又推出海鮮套餐,從前菜沙拉湯品到主菜,都是滿滿的鮮味。
    2016/10/19 21:59
  • 害怕苦瓜、茄子、青椒 顛覆原味!孩童搶吃

    許多小朋友都有挑食的情況,害怕苦瓜的苦味、茄子軟爛的口感,還有青椒、紅蘿蔔味道,讓家長們很苦惱,有專家教爸媽,用料理顛覆食材本來的味道,像是苦瓜可以加進肉丸中,做成漢堡排;青椒、紅椒則能結合煙燻鮭魚,製作成煎餅,反而讓小孩搶著吃。
    2016/09/06 19:35
  • 神還原小丑女!台版「自殺激凸隊」破解男人謊言

    澳洲新生代女星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在《自殺突擊隊》裡演出「小丑女」角色聲名大噪,另外電影中的煙燻妝、金髮彩色雙馬尾也成為不少人模仿的妝容,最近還有知名粉絲團搭上電影熱潮拍攝影片,讓不少網有大讚「還原度好高」、「造型裝扮無限個讚」、「我沒看過這齣以為是預告耶」。
    2016/08/19 19:59
  • 紐約客也愛排隊! 牙買加烤肉攤掀風潮

    沒有固定擺攤位置的路邊攤,也能造成排隊風潮,帶您看的是美國紐約一個專賣牙買加煙燻烤肉的餐車,烤爐上不停冒出的煙,讓人大老遠就知道烤肉攤在哪,煙燻烤肉是牙買加平民料理,看起來焦黑焦黑的賣相不太好,但卻有死忠顧客,常常攤子還沒擺好就有人在排隊,而且等1小時是最基本的,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的報導。
    2016/07/22 19:57
  • 搶救42人!安養中心大火 位8樓難立即疏散

    安養中心竄濃煙,造成6人死亡!新店中正路的「樂活老人長期照護中心」早上7點發生火警,警消接獲通報派出60輛消防車前往救援,因為中心設在大樓的8樓,而且裡頭總共住了42位長輩,幾乎全是長期臥病在床的,斷電後不能使用電梯,警消人員只能用雙腳爬上樓把人背下來,患者被救出時,每人的身體全被煙燻黑,起火點疑似在5號病房,警消衝入火場,發現病房裡的3位長輩已成焦屍。
    2016/07/06 11:48
  • 在地當季食材入菜 12名廚打造花博餐

    提前為2018年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暖身,台中12位飯店名廚晚間齊聚在霧峰林家花園,以在地當季食材製作成一道道的美味佳餚;像台中新社盛產的香菇做成的香菇凍,和梧棲港盛產的小卷,經過高山茶煙燻,打造特色花博餐,十足吸引味蕾。
    2016/06/21 22:49
  • 脫旗袍改換小禮服! 520禮賓服裝首登場

    520就職典禮進入最後倒數,禮賓人員終於進行最後定裝,不走過去傳統旗袍路線,改穿時下最流行的小禮服,女性禮賓人員慶祝大會上以2件式灰白裙裝為主,晚宴則改換煙燻紫色蓬蓬裙,一整排高挑貌美的禮賓人員亮相,不少人都有明星!
    2016/05/09 18:22
  • 紐約BBQ名店攻台! 德州式烤肉「慢煙燻」

    台北仁愛路圓環的雙聖冰淇淋熄燈後,現在改成紐約知名烤肉餐廳進駐,但這不是一般烤肉,而是利用柴火煙燻24小時的美式烤肉,利用特殊的「慢煙燻」料理法讓牛肉慢慢變熟鎖住肉汁,最特別的是整塊肉的上方會變黑,出現「焦糖化」現象!
    2016/04/15 18:55
  • 攝影煙燻蝙蝠洞 為拍美照破壞生態

    桃園復興知名的三民蝙蝠洞,日前有一群攝影愛好者為了能拍到蝙蝠飛舞,同時營造幽靜光影的效果,竟然在洞口採用煙燻方式,想要以濃煙逼蝙蝠在大白天飛出來,這樣破壞生態的做法民眾看不下去,將全程錄影PO網,民眾看到罵聲連連。
    2015/12/23 21:08
  • 入伍前人氣仍夯!始源新戲收視高 代言多

    下個月就要去當兵的韓國藝人始源,在入伍前的最後作品韓劇《她很漂亮》,在劇中搞笑耍幼稚讓觀眾看到另一面的始源,收視也不斷攀升成為同檔冠軍,始源人氣越來越高還接下手遊代言,畫煙燻妝化身為凶狠戰士,反觀同樣是superjunior出身,已經退團的韓庚卻是要宣布退出歌壇。
    2015/10/16 11:28
  • 弄假成真! 陸中學演練「煙燻」中毒 193人送醫

    防災演練卻變真實災難,大陸甘肅的一所中學日前進行防空防災演練,由於先前幾次學生都在玩鬧,演練效果不佳,校方為求逼真,特別用了3枚發煙器,希望更真實地模擬火災情境,沒想到現場煙霧太大,導致大量學生出現嘔吐、頭暈等症狀,第一時間193人送醫救治,其中有4、5名學生有生命危險。
    2015/09/22 11:46
  • 中秋踏青去!國際風箏節登場 特色風箏翱翔石門

    期盼已久的3天中秋連假即將到來,不想要烤肉弄得一身煙燻味,該去哪好呢?「2015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將於這週末26、27日登場,不僅可以看到世界各國的特色風箏,還能免費DIY,現場也規劃出民眾放飛,不妨帶上你心愛的風箏,跟著各國好手一起翱翔天際。
    2015/09/21 18:56
  • 蔬食出怪招!杏鮑菇+哈密瓜 鹹甜口感挑戰味蕾

    看準現代人講求輕食,蔬食餐廳越來越多,業者發揮創意推出吸睛菜色,將杏鮑菇與哈密瓜結合,除了有股淡淡的煙燻味,鹹甜滋味更是特別,希望吸引更年輕的族群嘗試蔬食;另一家今年7月份在宜蘭礁溪新開幕的餐廳,除了有蔬食用餐區外、還有文創商品區、戶外野餐區等9個特色區域,打造一個蔬食主題館。
    2015/08/15 19:06
  • 宋芸樺瞎追星 模仿艾薇兒卻「一秒變貓熊」

    因為演出電影「等一個人咖啡」爆紅的「輔大校花」宋芸樺,即將在TVBS的最新偶像劇中擔任女主角,提到最近因為拍電影,跟「永遠的男神─劉德華」有了近距離的接觸,讓她整個「粉絲魂」被激發出來,在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自爆高中時為了模仿偶像「艾薇兒」,因為當時不會化妝,硬是自個兒DIY「煙燻妝」,結果把自己的眼睛畫成「貓熊眼」,離子燙的中分長直髮活像「兩片海苔」貼頭上。主持人黃子佼更語出驚人,說自己看到偶像周星馳,興奮到直接跳上他的大腿「毛手毛腳」,黃子佼得意說:「那個畫面,簡直像周星馳上酒店!」
    2015/07/17 23:51
  • 新片變Rocker! 梅姨與女兒同台飆戲

    ▲(圖:達志影像/TPG) 66歲的梅莉史翠普去年在《魔法黑森林》扮壞女巫,今年又在新片中畫煙燻妝化身搖滾歌手,其中電影裡飾演婚變女兒的Mamie Gummer,現實生活中正是梅姨的大女兒,仔細比較兩人五官神似,而且早在2007年的《夜戀》中,母女倆就為同一個角色詮釋不同的年齡
    2015/05/09 18:57
  • ​不怕全身烤肉味! 大阪新型態「燒肉Bar」

    日本大阪最近開了很多間「燒肉Bar」,掀起一股新的飲食型態,燒肉Bar專門吃肉,但和傳統燒肉店不一樣的是,餐桌上沒有烤爐和烤網,由專人幫你料理,用餐不用擔心油煙燻得滿身臭味
    2015/05/06 21:32
  • ​吳君如「金鴨」大賣 燻鴨慰勞謝霆鋒客串

    ▲(圖:達志影像/TPG)  吳君如的賀歲新片《12金鴨》在香港上映後,票房已突破2千萬港幣,相當於約8千萬台幣,票房很不錯,為了報答在片中與他有段斷臂情的謝霆鋒,吳君如親自下廚烹煮「煙燻鴨」,並kuso謝霆鋒的美食節目,畫面很搞笑
    2015/03/01 17:01
  • 「怪病」已痊癒?艾薇兒PO新MV 重現招牌酷樣

    ▲艾薇兒招牌煙燻妝、搖滾歌曲,是許多年輕人心中的偶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5/02/03 18:36
  • 疑電線走火!聯邦銀總行大火 險燒金庫

    台北聯邦銀行火警,起火點就在一樓放款部門營業大廳,燒焦煙燻狀況嚴重,還好金庫在建築物的另一邊,距離起火點約80公尺,再加上防火材質設計,並沒有被波及,聯邦銀行表示,電路搶通之後就會開門繼續營業,至於起火原因則可能是「電線走火」釀禍。
    2014/11/18 07:51
  • 超市熟食多醬烤、油炸 走重口味路線

    各家超市賣場販賣的熟食,特色就是重口味,不是用醬汁火烤,就是醬油滷製,像是烤魚、烤雞腿、煙燻雞肉、醃漬類或酥炸類等,民眾認為這樣的烹調方式屬於重口味,就算食材不那麼新鮮也很難察覺。
    2014/10/15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