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煙燻 結果共247筆

  • 紫色絲襪配煙燻妝 陳志朋走秀大摔直接把鞋扔了

    過去超紅的小虎隊成員陳志朋,近年來造型大變,每每出現必定引起討論。之前他推出專輯化身為「千面男爵」,22日在北京走秀時,穿了好幾套讓人「震撼」的衣服,過程中還不慎摔倒,他索性躺在台上直接把20公分的高跟鞋脫下扔了!
    2018/09/23 17:24
  • 高跟鞋搭透視白紗裙 陳志朋放飛自我受封「東方女神卡卡」

    昔日小虎隊「小帥虎」陳志朋,近年以個人風格強烈打扮出現在公開場合中,每每現身都引起熱議。近日他登上北京時裝周MRHUA MRSHUA大秀,秀上穿著紫色絲襪、煙燻妝還有超大草帽等前衛造型,讓網友驚呼「還珠格格裡的爾泰去哪了?」
    2018/09/20 12:54
  • 西瓜做的「素牛排」要價2300! 網笑:有暗黑氣息

    淋上美味醬汁、令人垂涎欲滴的美味肉排,居然是素的!在紐約有一家餐廳推出了煙燻「西瓜」,乍看之下就跟牛排沒兩樣,餐廳老闆指出,他希望素食主義者能有更多的選擇。烤西瓜的烹飪過程與處理肉類的方式相同,外觀跟一般的烤牛肉沒甚麼不同,卻被網友戲稱是「充滿暗黑氣質的料理」。
    2018/08/10 14:42
  • 逢甲商圈連環燒車 祝融波及11機車

    台中逢甲商圈晚間發生機車連環火警,一名大學生剛修理完機車,返家途中機車突然竄火、並延燒到旁邊11台機車,部分住戶臉部被濃煙燻黑,急忙逃生。
    2018/07/25 23:57
  • 快訊/才保養完就火燒車 祝融波及11機車

    台中逢甲商圈晚間發生機車連環火警,一名大學生剛修理完機車,返家途中機車突然竄火、並延燒到旁邊11台機車,濃煙燻黑一旁宿舍,所幸無人受傷。
    2018/07/25 22:58
  • 孩子沒了很難過!Ella曝田馥甄帶外甥家鴨翅當伴手禮

    高雄一對情侶4日凌晨騎機車行經高楠公路,因連日大雨路面積水,機車「水漂」效應打滑撞上路旁電箱,陳姓男騎士頭部重擊身亡,後經證實他是歌手Hebe田馥甄的外甥,華研也表示Hebe「很難過」。昨天(6日)Ella陳嘉樺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此事,難過地說「一個孩子這樣沒了,想了會難過」,並提到從前Hebe曾外帶外甥家的煙燻鴨翅給姐妹們吃的往事。
    2018/07/07 08:33
  • 紐約排隊美食! 慢火煙燻烤肉美味又多汁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有一家烤肉餐廳結合德州跟卡羅萊納州的烤肉特色,並堅持用新鮮肉品、香料等食材,招牌「烤牛胸肉」甚至會花上16到24小時慢火燻烤,肥美多汁的牛肉吸引不少饕客慕名而來。
    2018/04/23 16:13
  • 大樓竄火民眾受困 消防急升雲梯車搶救

    新北市板橋一棟住商大樓發生火警,大火不斷竄從7樓窗戶躥出,大樓外牆和玻璃帷幕都被濃煙燻黑,疑似因為起火點的房間電毯使用不慎才釀成意外,火警當時還一度有民眾受困9樓,消防人員緊急動用雲梯車進行救援。
    2018/03/14 18:48
  • 年節味古早味 湖南臘肉飄香此其時

    中國農曆年將至,而此時也正是許多農村最忙碌的時刻,湖南最有名的土特產:臘肉,當地的老師傅依然堅持遵循傳統工法製作,每道工序非常講究,即使是升火用的燃料,也得精選茶油樹的樹枝加上米糠殼。整個製作過程,從醃漬到晾曬最後煙燻,整整得花上1個月的時間。
    2018/01/22 20:59
  • 美國煙燻火烤全豬 香嫩肉汁美味飄香

    說到美式烤肉,大家第一印象就是用料大方,比大也比豪氣,亞特蘭大一間烤肉店專門做「全豬料理」,一整隻豬調味,放進烤箱煙燻14小時,美味肉質讓人讚不絕口。
    2018/01/03 16:49
  • 平價義式料理 起司牽絲有如「一層樓」高?!

    學生聚餐最愛的義大利餐廳,「一層樓」高的牽絲起司,配上煙燻鮭魚、菠菜,與薄脆餅皮,實在讓人口水直流想一口接一口。
    2017/12/04 19:44
  • 小心!市售狗骨頭零食別亂餵 嚴重恐讓寵物喪命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呼籲消費者,不要讓家中的小狗吃市面上販售的火腿、煙燻等口味的狗骨頭零食,以免愛犬因此生病,甚至致命。
    2017/11/30 15:17
  • 台糖650火車復駛  噴出煙燻妝水

    嘉義蒜頭糖廠今天聚集各界見證蒸汽火車頭復駛,編號650蒸汽車頭鳴笛出發,夾帶煤渣的蒸氣噴得縣長張花冠一臉黑水,她解嘲說,這免費的「煙燻妝水」,引來現場哈哈大笑。
    2017/11/11 16:57
  • 肯塔基道地炭火烤肉 窯烤最棒煙燻口感

    說到美國肯塔基州,很多人想到炸雞,但在多數美國人心目中的肯塔基美食,其實是香味四溢的BBQ烤肉,使用巨大窯烤爐,沒有太多烹調花招,燒烤燻製超過20小時,吃起來可以感受到濃濃煙燻口感,成為許多人超愛的道地美式烤肉。
    2017/11/03 15:58
  • 迴轉壽司到底新鮮嗎? 員工曝內部真相

    迴轉壽司吃起來較為清爽無負擔,受到不少台灣民眾喜愛,近來更有不少店家推出外帶店,讓忙碌的大家可以更加方便。然而就有一名網友就在PTT發文詢問,自己常光顧壽司店,但有時會吃到不新鮮的煙燻鮭魚,因此想問問大家壽司店的食材究竟是否新鮮。
    2017/10/23 12:58
  • 巨肌男神半裸上菜慰粉絲 「女友視角」太撩人

    因為外表激似黃曉明而有「小黃曉明」封號的藝人顧又銘,擁有結實壯碩的健美身材,近期他發行了第二本寫真書《以愛之銘》,除了延續上一本的全裸尺度,這回還放送屁股肌,讓粉絲大飽眼福。顧又銘日前接受《下午茶星聞》專訪,以「女友視角」半裸穿圍裙做煙燻鮭魚生菜沙拉,身材已經夠養眼的他,不但會下廚體貼女友,還加碼放送撩妹必備的甜言蜜語,簡直是個超級暖男!
    2017/10/23 12:28
  • 「鄰居拉K好臭」! 網紅老田前女友吸毒遭逮

    社區有女孩子吸毒,K煙燻得到處都是!7日晚間10點多,警方拿著搜索票,到新北市一處社區守候,發現彭姓女子正要出門拉K,上前逮人,沒想到事後發現,她竟然是網路紅人老田的前女友,而且還傳出,這名女子曾經吸毒,導致神智不清,把老田反鎖在屋內,以死相逼,幸好當時老田的好朋友胖虎,發現不對勁,立刻上前救人,迅速報警。
    2017/10/12 18:32
  • 加州野火肆虐酒鄉 2017年份恐留煙燻味

    加州野火延燒已造成15死,酒鄉也慘遭祝融肆虐,葡萄酒鑑賞家可能會發現加州北部2017年份葡萄酒煙燻味比較重。
    2017/10/11 18:44
  • 拖板車撞電桿、扯電線! 衝民宅再撞貨車起火

    雲林發生這起嚴重車禍!一輛拖板車行經台一線時,先撞斷整根電線桿,再撞到民宅前的貨車才停下來,但過程中好幾條電線被扯斷,導致2台車起火燃燒,火勢越燒越大,兩邊民宅也被濃煙燻黑,還好肇事司機自行脫困、屋主也沒有受傷,但車禍造成的損失金額恐怕超過50萬元。
    2017/10/07 18:31
  • 蔡依林「暗黑女王裝」開唱 新妝容被粉絲大讚

    天后蔡依林28日晚間在揚州賽馬場開唱,晚間PO出最新表演造型,超深鼻影加煙燻眼妝,被形容是「暗黑系超神力女王」,其實JOLIN每次都表演服裝都能引領潮流。
    2017/07/29 12:07
  • 生啃豬心倒血泊 胡宇威加戲好重鹹

    好久不見的胡宇威即將在7/21發行第二張EP《DO NOT DISTUBE》,演過許多偶像劇的他總是詮釋暖男,但是新歌MV卻大大顛覆形象,不僅畫上煙燻妝,戴耳環,還挑戰分飾兩角捲入三角戀,而且場景超級血淋淋,全來自於主動加戲「生啃豬內臟」,以及「倒臥血浴缸」,但最後卻因血腥味太重讓他食不下嚥,根本整到自己。
    2017/07/10 19:17
  • 實測!民眾選炭烤肉 比瓦斯爐多了「煙燻香」

    炭火烤肉到底味道有沒有差,實際拿炭烤牛肉跟瓦斯爐烤的肉給民眾盲測,大部分人猜得出來,哪個是炭烤的肉,因為吃起來多了煙燻香氣,同樣拿薑母鴨相比,路人說用炭烹煮的湯頭味道濃郁,不過薑母鴨業者說重點是湯頭、食材好,不用炭加熱,影響並不大。
    2017/03/22 19:20
  • 戶外教學8生上吐下瀉 腸胃炎送醫

    高雄市大榮國中630名學生,昨天到台中谷關校外教學,結果有八名學生上吐下瀉,緊急送醫,但送醫的同學分屬兩家飯店,晚餐吃黑胡椒肋排、煙燻肥鴨、糖醋鮮魚等,七菜一湯都是熟食,學生就醫之後打點滴,已經返家,業者說出現問題的學生,分屬兩家飯店,餐桌也不同桌,應該是著涼不舒服,衛生單位稽查採樣,可能是諾羅病毒,或食物中毒引發的腸胃症狀。
    2017/03/03 17:40
  • 煙燻香奈兒!破櫥窗撒水 精品包服飾遭殃

    持續追蹤晶華飯店發生火警,起火點位在B2的精品店倉庫,初步判斷是電線走火,損失最慘重的就是香奈兒,由於當時破窗排煙、撒水降溫,將不少精品通通淋濕,甚至起火點旁的精品區也被濃煙燻過,恐怕無法販售,幸好火勢沒有延燒,否則附近的精品店恐怕都會遭受波及。
    2017/02/25 18:26
  • 「不要破可以嗎?」精品店竄煙 警消破門遭阻

    飯店發生火警,一共疏散了748名房客,房客質疑飯店疏散流程有問題,飯店回應有按照SOP,一大早飯店持續排煙,也啟用緊急備用電力系統,但原本中午有4組婚宴客人,1組確定改期,這回懷疑是飯店精品店地下2樓電線走火,整家店名的昂貴精品受到煙燻後,恐怕都不能販賣了,離譜的是當時消防人員要破門滅火時,竟然還有人出面阻止。
    2017/02/25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