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煎餅 結果共177筆

  • 紐約皇后區美食多 異國小吃什麼都有

    美國紐約皇后區是個種族大熔爐,超過150個國家的移民齊聚一堂,用雙手料理來自家鄉的美食,從傳統中式湯圓,印尼街頭小吃煎餅,再到墨西哥巨無霸三明治,每一道都是最棒的攤商美食。
    2019/02/22 17:51
  • 美食外交!習近平訪俄 和普欽同台煎餅

    俄羅斯11日舉行40年來最大規模軍演,動員30萬兵力,中國大陸也派出解放軍部隊參演;而同時間在海森崴正舉行東方經濟論壇,要討論共同開發遠東區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時,也跟俄羅斯總統普欽一起下廚煎薄餅,畫面相當罕見。
    2018/09/12 19:09
  • 北京人早餐呷這味 紫米煎餅+麵茶開胃

    今天來到北京吃早點,不少當地人一早喜歡用「麵茶」暖胃,這麵茶是類似粥上頭淋上濃濃芝麻醬,如果這時候,再搭配北京的傳統煎餅,像是主打養生的紫米口味,加點甜辣醬,吃完能飽足一整天。
    2018/08/31 10:49
  • 韓式傳統核桃燒 香甜滋味紅到多倫多

    南韓傳統點心核桃燒,除了在南韓當地很受歡迎,讓人氣店家年營收破千萬,最近也紅到多倫多,不少外國人特地去嘗鮮。
    2018/08/17 17:19
  • 麻糬鬆餅捲上穀片 酥脆Q彈繽紛可口

    美國紐澤西州一間鬆餅店,推出繽紛麻糬鬆餅,店家把方格餅做成棒狀,塞進麻糬,再鋪上酥脆早餐穀片,不只漂亮還很美味,另外也有業者推出煎餅三明治,中間夾進厚實肉排,兩手抓著大口咬下,視覺味蕾一次滿足。
    2018/05/21 16:01
  • 文金會晚宴 「瑞士風味煎餅」招待金正恩

    南北韓高峰會國宴菜單曝光,南韓總統文在寅為了迎合金正恩口味,不只把平壤冷麵名店「玉流館」大廚請來板門店上菜,還為了讓金正恩回味留學瑞士時吃過的馬鈴薯餅,特製瑞士風味的韓式煎餅,就是希望金正恩吃得滿意。
    2018/04/25 13:09
  • 錯把武則天當媽祖! 名煎餅DM圖出包15年

    連鎖知名煎餅店推出了一款媽祖煎餅,搭上大甲媽遶境風潮,吸引不少民眾購買,但有網友發現,DM上的圖像,其實不是媽祖,而是「武則天」,覺得非常傻眼,對此、業者回應,這款圖像當初是委外找人設計,將會盡快修正。
    2018/04/16 13:30
  • 芝加哥法式韓食 蔥花麵包、松露蒸蛋超美味

    芝加哥有一間韓式餐廳賣的是改良過的韓風食物,韓裔主廚在食物中結合韓式和法式特色,其中有名的菜色是很像蔥油餅的韓式煎餅,以及韓式松露蒸蛋和黑布丁炸餃子,生鮪魚石鍋拌飯更是必點。
    2018/01/30 18:09
  • 名店vs泡麵禮盒搶市! 賣場年貨大戰開打

    距離過年還有一個多月,量販店摩拳擦掌準備展開禮盒大戰。就有業者主打療癒系禮盒,如小小兵一口酥、鈔票煎餅,也有賣場主打名店禮盒,推出英記杏仁餅、吳寶春鳳梨酥、美心甜心酥;也有業者把市場轉向年輕人,首度推出泡麵禮盒限量販售。
    2018/01/11 12:16
  • 五月天商機! 40家小吃攤販進駐、交通打結

    五月天演唱會要在桃園棒球場連唱11場,附近簡直成了市集,看準五月天商機40家小吃攤販進駐,而這次的周邊商品也非常豐富,還有異業結盟印有五月天相關字樣的煎餅,不過一場就湧入2萬4千名五迷,也讓桃園機捷附近交通打結。
    2017/12/27 18:45
  • 蟲蟲大餐「泰」驚嚇 網路團體嘗鮮超崩潰!

    泰國路邊攤美食相當著名,像是涼拌木瓜絲、香蕉煎餅或米粉湯等等,其中炸昆蟲也是許多外國旅客會嘗鮮的小吃,但並不是人人都敢吃;網路團體「攝攝放題」這次來到曼谷火車夜市品嘗蟲蟲大餐,但過程卻是驚嚇連連!
    2017/10/31 19:57
  • 網紅無極限! 電腦主機煮麻辣鍋、烤煎餅

    大陸網紅「辦公室小野」紅遍全球,她利用辦公室各種物品,電腦主機、飲水器等來煎餅,烤肉,甚至是煮麻辣鍋樣樣都可以,無厘頭的創意內容在微博上已經吸引超過3百萬粉絲,雖然影片都沒有聲音,卻也因此少了語言的隔閡,讓辦公室小野可以從中國大陸紅到全世界。
    2017/09/27 15:23
  • 辦公室當廚房「吃貨姐」 累計700萬粉絲

    辦公室就是辦公的地方,但在大陸有一位網紅辦公室小野大家也叫她吃貨姐,她拍攝的一系列影片,把辦公室當成廚房,用隨手可得的東西當成料理工具,像用辦公室飲水機拿來煮麻辣鍋,電腦主機板做煎餅水煮壺煮魯味,拿熨斗來燙肉,甚至在辦公室裡辦西瓜宴,有網友就說她能在辦公室裡這樣撒野,一定是老闆的女兒,但其實她是大陸一家專門製作網路創意短片的員工,她的工作本來就是負責拍攝創意短片,而辦公室小野的影片成功,短短4個月內20個視頻,累積出700萬粉絲,衝上10億點閱次數,連路透社都找她專訪探討辦公室小野成功原因。
    2017/09/26 19:50
  • 飲水機煮麻辣鍋 陸OL吸2.5億點閱爆紅

    會做料理不稀奇,但是利用辦公用品做料理就厲害了,大陸網紅「辦公室小野」,利用飲水機煮麻辣鍋、主機板煎餅,電鑽自製棉花糖,就地取材的料理影片,累積2.5億次點閱,成為新一代大陸網紅。
    2017/04/09 16:21
  • 國道回數票煎餅 下載APP打卡免費送

    2013年底國道電子收費全面上路後,回數票走入歷史,業者開發「國道回數票煎餅」,28日前下載「友善國道服務區App」,並到國1泰安服務區打卡,就免費送回數票煎餅。
    2017/02/03 11:32
  • 韓廣藏市場尋美味 綠豆煎餅、麻藥飯捲

    探究一個城市的美食,到傳統市場走一遭準沒錯,南韓首爾的廣藏市場,是當地歷史最悠久的傳統市場,市場內販售多樣傳統平民小吃,像是綠豆煎餅和血腸,號稱讓人一吃上癮的麻藥飯捲,讓許多外國觀光客聞香而來。
    2017/02/01 21:21
  • 全時段都包辦!「紐約早餐女王」推晚餐菜單

    有「紐約早餐女王」之稱的Sarabeth's,2016年落腳台北SOGO敦化館,來台超過半年,像是法式土司、煎餅類等,或是招牌的「經典班尼迪克蛋」都是必點,從開店到下午人氣都很旺,現在更宣布從1月16日起推出早午餐與晚餐菜單,新增9道菜色,從義大利麵、三明治、炸雞鬆餅等。
    2017/01/14 00:36
  • 【食尚】一江煎餅現包現煎! 台北爆好吃煎餅

    一江煎餅店內的招牌是蔥肉跟蘿蔔絲,煎餅就像甜甜圈一樣厚,餅皮Q彈、內裡不會乾巴巴的,也不加任何調味,就是單純要吃麵糰的香氣!
    2017/01/06 15:30
  • 韓食拚創意! 石磨綠豆煎餅PK小吃飲料杯

    台灣的韓國餐廳越開越多,如何在競爭激烈的市場殺出重圍?有業者引進「石磨」器具,讓消費者自己磨綠豆粉製作成煎餅,體驗樂趣;另一家餐廳,則是推出點心杯,上層放韓國街頭小吃,下層裝飲料,兩者結合吸引消費者嘗鮮。
    2016/11/23 18:43
  • 最暖攤販!流浪狗等紅燈 老闆送上熱狗煎餅

    泰國一名網友近日上傳一段溫馨影片,表示在等紅燈同時,看見前方的小吃攤餐車老闆製作熱狗煎餅給一旁的狗狗吃,讓不少網友大讚社會美好角落,而這一段影片上傳不到1周時間,已累積百萬點閱。
    2016/09/13 19:31
  • 害怕苦瓜、茄子、青椒 顛覆原味!孩童搶吃

    許多小朋友都有挑食的情況,害怕苦瓜的苦味、茄子軟爛的口感,還有青椒、紅蘿蔔味道,讓家長們很苦惱,有專家教爸媽,用料理顛覆食材本來的味道,像是苦瓜可以加進肉丸中,做成漢堡排;青椒、紅椒則能結合煙燻鮭魚,製作成煎餅,反而讓小孩搶著吃。
    2016/09/06 19:35
  • 陸3D列印「小小兵」煎餅 顛覆傳統小吃

    人類生活越來越科技化,汽車、房屋甚至醫療用的義肢都能運3D列印技術「印出來」,在大陸有一群IT男也選擇用這項技術創業,不過他們賣的是煎餅,也就是送到客人口中的食物,是用機器「列印」,曾俊豪、蕭應強來自北京的報導。
    2015/11/20 17:44
  • 澎湖海鮮季擠爆人潮 6道海鮮免費試吃

    澎湖海鮮季在29日盛大登場!現場的試吃活動吸引大批民眾,香腸、小魚乾、小卷、海菜煎餅,全部免費試吃,吃完了還可以體驗敲魚頭,自己製作小魚乾。
    2015/08/31 10:38
  • 韓式炸雞店拒打包!事先告知 顧客提告敗訴

    民眾薄先生買了北市「韓之棧」的韓國炸雞餐團購券,沒想到要把吃剩的炸雞、海鮮煎餅打包時店家拒絕,說餐券上明訂無限量供應小菜,因此不能打包。兩方鬧上法院,判決民眾敗訴。業者就說,其實當天就已經事先告知民眾不能打包帶走,況且當時民眾也答應了,被告也覺得相當訝異。
    2015/07/06 12:30
  • 青椒炒肉加麵糊 走韓風變身青椒煎餅

    你家的小朋友喜歡吃青椒嗎?青椒本身獨特的味道,讓很多小孩甚至是大人都不喜歡,不過料理達人要來教大家,怎麼煮才能去除青椒的味道,還能讓青椒炒肉走韓風變成青椒煎餅
    2015/03/24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