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煎熬 結果共717筆

  • 基情四射!陳子強裸身突遭背後環抱 「超害羞畫面」流出

    公視台語台、華視《欺妻49天》劇情即將邁入真相大白的精彩階段,本週日(25日)上演林玟誼與葉家妤意外被綁架,劇情讓觀眾看得膽戰心驚。而陳子強冒著生命危險苦追林玟誼,兩人終於要展開浪漫約會。陳子強為戲獻身,第一次「偽BL」秀肌沐浴直呼「超煎熬」。
    2023/06/24 13:05
  • 鄭秀文爆失聲試偏方「脖子爬滿黑色痕跡」 嘆:吃蛤蟆也願意

    50歲香港女星鄭秀文日前以電影《流水落花》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7月14日起將在香港紅館舉行13場演唱會,但日前她確診新冠肺炎,雖然已重回「一線女星」行列,卻因體力下滑加上失聲,讓她煎熬不已,更嘆說願意為了嗓子嘗試各種偏方,「吃蛤蟆也願意」。
    2023/06/22 11:43
  • KID痛批餵藥案! 兒確診8天認「給藥很煎熬」:小孩無法說不

    藝人KID(林柏昇)今(2023)年初喜獲愛子「木木」,與老婆東區妹仔升格為新手爸媽,不料12日木木意外確診新冠肺炎,讓人在國外錄節目的KID擔心不已,甚至焦急到落淚,幸好老婆無微不至的照顧,加上小野人堅強抗毒,身體並無大礙。今(20)日他更新愛子最新病況,除談論當面對木木確診稍微手足無措的心態,也以父親的身分,有感而發抨擊近期的新北市餵藥案。
    2023/06/20 16:51
  • 主導「萬湖會議」謀殺1100萬人 男星反派太入戲:身心煎熬

    奧地利男星菲利普霍賀麥爾在新片《淨化論》挑大樑,飾演二戰時期納粹德國國安部長「萊茵哈德海德里希」,也是謀殺1100萬猶太人「萬湖會議」的計畫主導者,片中一句台詞「猶太人不會自己消失,是我們讓他們消失」令人不寒而慄,以反派之姿勇奪奧地利羅米獎影帝大獎。
    2023/06/13 11:54
  • 遭控霸凌背叛!陳綺貞認了「極度恐懼」 曝鍾成虎暴走內幕

    「文青女神」陳綺貞昨(12)日遭前男友鍾成虎爆料過河拆橋,還霸凌同事,控指外面公主形象都是假的,人設全毀,而陳綺貞也發出律師聲明,希望鍾成虎出面道歉,不然就要走法律程序,經過一個晚上的煎熬,她透過IG親自發聲,她喊話鍾成虎:「但我們都要接受我們在感情上,與工作上的關係都已結束的事實」。
    2023/06/13 11:05
  • 奇蹟!詹雅雯宣布「這病況完全消失」 無須再開腦現況曝光

    罹患帕金森氏症的56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因左腦有腦動脈瘤先前緊急開腦,卻發現右邊又冒出2顆動脈瘤,預計要三度開腦部手術,日前她才發文吐露煎熬心境。怎料今(26)日詹雅雯無預警宣布奇蹟發生在自己身上,右邊的動脈瘤竟完全消失。
    2023/05/26 13:47
  • 21小時工時!水柱灌嘴、拉髮撞牆虐看護 惡母女檔下場曝

    日前一名印尼女子來台當看護,來到侯姓婦人的家負責照顧其中風的兒子,沒想到侯婦和2名女兒以「工作不力」為由,竟然對看護摑掌、拉頭髮撞牆、蓮蓬頭嘴巴灌水等方式凌虐,更過分的是,還命令她餵兒子吃飯時,脫衣服只剩內衣褲,讓女看護身心備受煎熬,還一度與家人失聯,經仲介探視後,發現其受虐事實,趕緊通報,母女3人遭聲押禁見,日前檢察官偵查終結,將對3人提起公訴。
    2023/05/23 17:15
  • 朱芯儀地獄化療「大出一缸血」 全臉爛痘崩潰:人生最煎熬

    女星朱芯儀去(2022)年被診斷出罹患乳癌2到3期,癌細胞已轉移至淋巴,消息震撼演藝圈。經歷1年多的治療後,今(2023)年初正式宣告「抗癌成功」,日前到《聚焦2.0》分享抗癌心路歷程,朱芯儀表示,腫瘤的長相明顯就是個惡分子,醫院立刻安排切片檢查,確定就是乳癌,這讓朱芯儀直呼:「這是人生中最煎熬的一週。」
    2023/05/19 11:41
  • 發燒提早下班!她驚睹「老公交疊媽媽」崩潰:我該怎麼辦

    從沒想過這種狗血劇情會出現在自己身上!英國一名人妻匿名投書專欄,透露自己日前驚訝的發現,結婚4年的丈夫背著自己偷吃,然而對象卻不是別人、竟是自己(指人妻)的媽媽,而目睹了這一切的她雖然還沒戳穿真相,但也讓原本以為遇到真命天子的她煎熬不已。
    2023/05/19 08:56
  • 金鐘女配「雙親皆聽障」 母成植物人臥床5年「煎熬人生」惹鼻酸

    52歲實力派演員林嘉俐,出生在父母都是聽障的家庭,稱作「CODA」Child of Deaf Adults,意即父母都是聾人,小孩聽力正常;她的故事也搬上螢幕,成為大愛新劇《早點回家》,劇情描述林嘉俐從小在外公、外婆家長大,雖不缺愛卻始終缺少一份對家的歸屬感,對於父母是聽障人士這件事情始終無法釋懷,對自己也缺乏一份認同與自信。經歷外公、外婆去世、母親中風成為植物人臥床五年,還要照顧生活散漫的父親,全劇用人物堆砌,再從中剖析林嘉俐是怎麼找回自信跟回家的路。
    2023/05/17 11:48
  • 是元介「性愛式殺人」畫面太震撼 重返案發現場吐煎熬心聲

    男星是元介在《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中捲入狼師冤案,今(16)日和同劇演員天心、禾浩辰、許傑輝、張雁名出席媒體茶敘,來到劇組拍攝復仇的案發現場舉辦,令眾人身歷其境。角色處境令眾多網友替他喊冤「根本驚世案件」、「太悲劇」。
    2023/05/16 20:38
  • 教官下麵給妳吃!男同學逼絕路涉案師 再爆性騷、不讓畢業

    日前在台中市的某高中校園,發生一起疑似男學生遭多名師長聯手霸凌,而走上絕路的憾事,沒想到最近又傳出同一所學校的女學生遭性騷擾的事件,當事人出面指控,教官曾對他說:「教官『下麵』給妳吃!」、「晚上都去哪裡亂搞?」之類的奇怪言詞,導致女同學身心煎熬,向教育局投訴未果,反遭學務主任「設局」不讓她畢業,且該案主要涉案師長竟和涉及男學生之死的「重疊」,女學生希望教育局能還給她一個公道。
    2023/05/16 13:17
  • 60歲港星錢小豪遺憾好友猝逝 見郭鬼鬼巨乳害羞:可以生小孩

    60歲港星錢小豪睽違3年再度來台,今(12)日與草爺、郭鬼鬼參加紅心字會活動,擔任公益大使。他感嘆世事難料,日前港星吳耀漢離世,錢小豪認為對80多歲的他來說,是種解脫,畢竟對方要每天洗腎,過程相當煎熬。而他今日首度與「雪乳戰神」郭鬼鬼同台,害羞表示視線不敢「往胸看」,還笑說要跟她「生小孩」。
    2023/05/12 16:25
  • 金鐘影后也壓力山大!鍾欣凌吐新角色「煎熬心聲」:手在發抖

    金鐘影后鍾欣凌近期演出《不良執念清除師》,演出經驗豐富的她,竟坦言壓力超大,幕後花絮中她向曾敬驊透露:「進組第一天手還在發抖。」劇情描述女兒7年前遭綁架失蹤,鍾欣凌將這股強大的思念情感,去做成一個仿真娃娃擺在店內櫥窗,「其實這舉動蠻詭異的。」讓從未嘗試演出這樣角色的鍾欣凌,吐實表示「拍攝一星期仍處於緊張狀態!」
    2023/05/12 13:44
  • 她德州撲克巡迴擠進決賽!真實身分竟是「鐵肺女星」:唯一女生

    以〈煎熬〉一曲成名的鐵肺歌后李佳薇,除了會唱歌,中間還一度轉去當房仲,對房屋也有一定的了解,沒想到她竟然還會打德州撲克,日前參加她參加APT(Asian Poker Tour,亞洲撲克巡迴賽),勇奪第6名佳績,而且還是「決賽桌唯一的女生」,她自己也感到相當訝異,經紀人表示報名費約1萬台幣,最終抱回近20萬台幣。
    2023/05/12 12:17
  • 2年前被罵爆!蔡健雅攻蛋曝煎熬過往 神預言「這件事」成功了

    金曲歌后蔡健雅今(6)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Let’s Depart!給世界最悠長的吻》演唱會,2場2.2萬張門票全數完售,推估票房約莫5500萬元台幣。她和全場歌迷打招呼時,笑說自己又多了一個新技能,是「宇宙下單達人」,因她曾向宇宙許願,希望能搶到2023年5月6、7日的小巨蛋檔期,「請問你們今天是幾號?我是不是很厲害。」讓全場歌迷拍手叫好。
    2023/05/06 20:42
  • 安迪帥兒怎麼了?突痛喊:不想再唱 認身心煎熬被「他」拯救

    已故藝人安迪兒子、樂團「TRASH」主唱阿夜,以個人之姿「Marz23」推出新專輯《不遠處》,昨(28)日他舉辦發布記者會,除分享和混血辣模女友Lea(鄭又寧)升格準爸媽的喜悅,也坦言去年深陷嚴重身心煎熬,更處在自我消亡的精神狀態,甚至不想做音樂,「完全失去對這件事的熱情。」
    2023/04/29 11:21
  • 同事剛進超商就結帳!他見1新功能驚呆:店員早已加熱午餐

    若沒時間親自準備便當,也不想思考太久要吃什麼,大多上班族都會在午餐時間前往超商,挑選各式各樣、簡單又美味的微波食品,輕鬆解決一餐。一名網友與他的同事亦此,不過他卻意外發現,同事在踏入超商的那一刻,店員早已把他想吃的便當加熱好,全靠一項新功能讓他再也不需要在用餐尖峰煎熬排隊。
    2023/04/23 05:15
  • 張惠妹最終場聲音沒了... 淚崩自責認「很煎熬」

    歌手張惠妹昨晚(16日)在高雄巨蛋,舉辦最終場演唱會,這次一共挑戰十場,因阿妹喉嚨發炎,出現數度發不出聲音的狀況,她向全場歌迷道歉,忍不住淚崩。
    2023/04/17 12:59
  • 腫瘤藏體內40年!台8男神「肚開4洞」全身尿味 煎熬病況曝

    41歲男星潘逸安出道超過16年,曾參與《戲說台灣》、《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多部電視劇,去(2022)年拍完公視《牛車來去》後驚傳住院動刀。原來在健檢時發現十二指腸長了腫瘤,由於位置隱密,經醫生詳細檢查才看到,擔憂可能變成惡性或長大到塞住腸道,因此選擇開刀處理。回想當初躺在病床上8天才返家休養,他忍不住感嘆:「人生最沒有尊嚴的8天」,不只渾身尿騷味,雙手的血管都打到沒地方抽血,即使現在康復,體力也大不如前。
    2023/04/08 11:18
  • 男歌手爆罹腦癌!《上流世界》女星痛哭3個月 揭病況祈禱

    南韓演員金晶和演出過不少戲劇,也拍過多部廣告、MV,2013年和歌手維恩成結婚,育有2子,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未料,今年2月初在社群網站上悲痛透露老公於去年底確診腦癌,雖然醫生判定現階段只須追蹤觀察,但對她來說打擊還是相當大。
    2023/04/06 15:05
  • 被說腸子都黑了!楊繡惠曝健檢「大腸癌指數超標」 崩潰立遺囑

    女星楊繡惠深耕演藝圈多年,在節目中講話幽默、個性直爽,誇張的表現總能瞬間炒熱氣氛,就連出外景的體力節目,玩起遊戲也是拚盡全力,豪爽的性格深受觀眾喜愛。不過在去年她突然宣布不再接演八點檔、不再接外景遊戲節目,令粉絲們相當震驚,透露拍八點檔是要用命去換錢,到家休息不到2小時就又要上班,一度累到必須邊開車邊捏大腿提神。現在的她,希望將更多時間留給家人,而且也更注重自己的養生,怎料,楊繡惠日前自爆健檢時發現大腸癌指數超標,甚至被斷定「大腸都黑掉了」,身心煎熬的她趕緊立遺囑,自此之後也決定戒菸。
    2023/04/06 10:45
  • 男星自爆「鼠蹊部發霉」悶又癢!內褲全濕頻復發 醫見1舉動搖頭

    男星阿虎上民視《醫學大聯盟》,分享緩解換季過敏的經驗。因天氣愈來愈熱,對皮膚容易過敏的人來說很煎熬,尤其私密部位一旦悶熱發癢,真的是有苦說不出,阿虎坦言因容易流汗,到了夏天就會有鼠蹊部濕悶的困擾,沒想到在場女來賓聽完他的分享全都嚇傻,當場逃跑。
    2023/04/03 14:11
  • 伊正大女兒語言遲緩吐煎熬心聲 苦嘆:她結婚我可能參與不到

    56歲男星伊正與老婆鄒琳結婚8年、育有2女,他今(31)日出席新戲《最佳配角》記者會,談及大女兒曾被診斷有語言遲緩的問題,到現在已經持續上了5年的語言課。
    2023/03/31 18:12
  • 范瑞君罹癌心繫自閉兒 下秒「失控扭打」詮釋長照者煎熬心境

    公視台語台《阿波羅男孩》改編自故事工廠舞台劇《星空男孩》,日前邀請故事工廠、台北市自閉症家長協會、台灣大學自閉星雨服務社團、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樂山教養院、媒體稱「亞斯教母」的花媽卓惠珠共同觀影,影廳內不時出現啜泣聲,映後分享更是哭成一片淚海,有位母親感性表示,因為家長大多把心思放在自閉兒身上,自閉兒的手足只能堅強自律,她很感謝女兒的付出,「回家之後,我要再給我們家女兒一個緊緊的擁抱。」演員范瑞君在台上聆聽時再度被逼出淚水。
    2023/03/31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