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煉獄 結果共303筆

  • 樂園變煉獄!八仙塵爆滿7周年 布滿雜草淪死寂廢墟空拍畫面曝

     
    2022/08/13 14:30
  • 險被騙去柬埔寨!男揭面試「3詭異話術」勸世:太可怕了

    近來頻傳國人遭詐騙集團以「高薪」為由,誘騙至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到了當地隨即被限制人身自由,不配合就暴力相向,宛如人間煉獄。從7月20日到8月1日,航警局跟刑事局已在桃園機場,成功攔截17名旅客,也對前往柬埔寨的旅客進行宣導,預防被詐騙集團利用。一名男網友分享之前求職面試的經驗,由於過程太過詭異,他心中警鈴大作,才沒有受騙上當,否則可能會是下一個受害者。
    2022/08/01 17:09
  • 《TVBS國際+談全球》澳大選將登場對中態度受關注 台GDP有望反超韓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20日)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括流行天后泰勒絲現身紐約大學的畢典,Netflix將上映《網路煉獄:揭發N號房》紀錄片,另外,澳洲大選即將登場、拜登上任後首次亞洲行引起國際關注。
    2022/05/20 21:09
  • 總額六千億!歐洲加重制裁擬禁煤炭

    俄軍從烏克蘭基輔周圍撤離,布查市宛如人間煉獄的景象曝光後,歐盟周二宣布對俄羅斯祭出第五波制裁,包括停止向俄羅斯購買煤炭和總額將近200億歐元的進出口產品,並且將禁止俄國船隻進入歐盟港口。另外,美國白宮也加碼宣布將對俄羅斯金融機構和官員進行新一輪制裁。西方制裁已對俄國造成衝擊,國內汽車工業重鎮數千名員工失業,包括福斯和富豪汽車面臨停工,最終苦的還是百姓。
    2022/04/06 20:00
  • 俄屠殺烏平民 布查市沿街收屍 國際要究戰爭罪

    俄羅斯軍隊從基輔周圍撤離,留下首都西北部布查市如煉獄般的景象,當地居民悲痛地沿街收屍,安全人員還在地下室發現如刑場般的地方。俄軍如今將火力集中在東部和南部,CNN記者在南部城市採訪時,差點被砲彈擊中,過程險象環生。西方國家呼籲對俄羅斯進行戰爭罪調查;鄰近國家芬蘭、瑞典和巴爾幹半島的科索沃都計畫加入北約,以防範俄羅斯的野心。
    2022/04/05 20:00
  • 俄軍行刑式屠城 續轟黑海城市 歐盟擬再祭制裁

    俄羅斯久攻不下基輔,軍力折損嚴重,這幾天已陸續從基輔周圍撤軍,俄軍離開後,外界才真的見識到過去幾周俄軍對烏克蘭的屠殺暴行。位在基輔西北部的布查市街道上,到處都是平民遺體,城郊還有俄軍遺留的大型墳場,至少掩埋300具遺體。布查市的煉獄景象,引發國際社會強烈譴責,要求對俄軍進行戰爭罪調查;歐盟則是計畫再祭新制裁,禁止俄國能源進口。北約國波蘭表示,為了對抗俄羅斯,願意在境內部署美國核武。
    2022/04/04 20:00
  • 馬里烏波爾劇院倖存者餘悸猶存! 「救我的人下一秒已經不見了」

    烏克蘭東南部城市馬里烏波爾,現在猶如人間煉獄。日前有劇院遭到俄軍攻擊,至少造成三百人死亡。倖存者回憶起當下,餘悸猶存,而當地居民更形容躲在地下室生活很辛苦,說好的人道援助事實上是弱肉強食。
    2022/03/27 14:18
  • 烏克蘭馬利波成人間煉獄! 難民「靠吃流浪狗屍」充饑

    烏俄戰火持續延燒,雖然俄軍不斷辯稱不會攻擊平民,但連日來的野蠻行為,已造成無數無辜民眾傷亡。過去曾是烏克蘭重要港口城市的馬利波(Mariupol ),如今遭到俄軍無情攻佔,已有90%的基礎建設被摧毀;近日更傳出當地鬧飢荒,倖存的民眾只能撿地上腐爛的蔬菜和吃野狗肉充饑,宛如人間煉獄。
    2022/03/23 16:58
  • 俄軍圍城煉獄!馬里烏波爾人出逃 烏千萬人流離

    俄羅斯2月24日入侵烏克蘭以來,已讓1千萬烏克蘭平民流離失所,其中約350萬人跨越國境成為難民,當中又以到西邊波蘭的人最多,已超過200萬人,波蘭首都華沙的人口甚至因此激增17%。難民除了待在官方的收容中心外,也有不少波蘭善心人士,敞開自家大門收容烏克蘭人,有一家人就接納了46名難民。而從東南部城市馬里烏波爾逃出來的人,回憶俄軍圍城下的慘況,沒水、沒電、沒暖氣,隨時可能有人死在你面前,內心都受到嚴重創傷。
    2022/03/22 20:00
  • 烏克蘭孤城馬立波淪戰火煉獄… 民生俱斷屍橫街道如末日

    俄羅斯2月24日入侵烏克蘭,烏國東南部重要港市馬立波(Mariupol)已遭圍城近2週,對外聯繫、水電與醫藥均被斷,死難者曝屍街道,凸顯已然到來的嚴重人道災難。  
    2022/03/14 14:15
  • 哭都來不及 烏女逃難「住宅區轟炸」如煉獄

    俄烏戰爭導致很多烏克蘭平民受難,一名烏克蘭婦女帶著全家,逃到波蘭,一路上很驚險,也有朋友的家被砲彈摧毀,很多人來不及反應,也聲嘶力竭地哭,也有人屋子被俄羅斯人做上死亡記號,提醒要服從命令。
    2022/03/05 18:40
  • 俄軍狂轟基輔週邊淪煉獄 外媒連線忙躲避

    鄰近烏克蘭首都基輔的週邊城市,現在遭受到俄軍的猛烈砲火攻擊,尤其在東北部的古城「切爾尼戈夫」,彷彿人間煉獄,許多民宅滿目瘡痍,當然基輔也好不到哪,有外國記者連線,碰上俄軍轟炸,畫面都被拍了下來,現在還傳出基輔有不少大樓被做奇怪記號,懷疑是俄軍接下來的空襲目標。
    2022/03/04 22:06
  • 人間煉獄!俄軍南北砲火轟炸 烏克蘭民兵備戰奮力抵抗

    俄羅斯企圖占領烏克蘭南部,控制住通往黑海要道,隨著大城赫爾松失守,另外兩座城市,馬里烏波爾和奧德薩也岌岌可危,大批民兵備戰奮力一搏。而一直無法攻破首都基輔,俄軍對北方城市的轟炸行動也越來越猛烈,遭砲火無情襲擊平民街區宛如人間煉獄。
    2022/03/04 17:31
  • 烏克蘭爆整排屍袋?死屍「復活起身」猛動超毛 真相曝光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6天,首都基輔民宅也遭到炮彈炸毀,多處成了煉獄廢墟,戰況相當慘烈。而近期網路上瘋傳一影片,竟拍到「死人復活」打開屍袋的驚悚畫面,並聲稱發生地點就在基輔;該段17秒影片在網路掀起熱議,而背後真相也跟著曝光了。
    2022/03/01 09:49
  • 猛炸15輛俄軍坦克!烏克蘭火燒「逮敵軍示威」煉獄照曝

    俄羅斯總統普丁昨(24)日宣布對烏克蘭軍事行動,並投擲飛彈空襲位在首都基輔的國防部跟情報總部大樓,短短不到1天死傷突破200人,戰火一片慘烈。而烏克蘭軍方也以強力軍火回擊,並聲稱「炸掉15輛俄羅斯的T-72坦克」,煉獄照片也跟著曝光了。
    2022/02/25 09:29
  • 貨船擱淺移工缺水斷糧無法下船如煉獄 監院要求政院檢討

    我國遠洋漁業發達,但移工人權問題頻傳,監察院今(17)日舉行記者會指出,登記在獅子山共和國的「米達斯」貨船擱淺在台灣海域超過16個月,船員主張薪資遭剋扣、欠缺飲用水及食物、被要求不能下船,監院促請交通部航港局、移民署及海巡署應積極處理,要求行政院落實處理船員涉及人口販運通報機制,維護船員權益。
    2022/02/17 14:09
  • 海地油罐車翻覆民眾瘋搶油 爆炸淪煉獄至少62死

    海地今天發生油罐車翻覆爆炸事件,釀成嚴重傷亡,民眾趁著油罐車翻覆時搶裝漏油,至少有62人在爆炸之際命喪火海。海地燃料嚴重短缺,汽油是相當珍貴的商品。
    2021/12/15 10:53
  • 人神共憤!花蓮爆大規模毒狗 14犬口吐白沫慘死

    花蓮新城鄉康樂村加灣路段,鄰近七星潭風景區,有一群流浪狗與家犬,疑遭人集體毒殺,14隻狗口吐白沫、抽搐死亡,這是花蓮近年來最大宗的毒狗事件,屍體一字排開,震驚動保界,不少人痛批,猶如「犬隻煉獄」。對此,花蓮縣動植物防疫所表示,已會同警方調查,採驗死亡犬隻胃內容物送驗,預計一週內會有毒物鑑識結果。
    2021/12/09 13:40
  • 軍中煉獄!北韓近7成女兵遭性侵 懷孕慘被無麻醉墮胎

    北韓「非人道事蹟」頻傳,更有許多人受不了殘忍對待,鋌而走險逃跑,近來有位女性脫北者現身控訴,在她擔任士兵期間,曾遭長官性侵、懷孕,甚至被迫在無麻醉的情況下墮胎,她更直言,這種事情不只發生在自己身上,北韓有近7成女兵都曾受過類似待遇。
    2021/12/08 15:22
  • 畫面曝光!街道躺滿大量傷者 喀布爾爆炸如「人間煉獄」

    塔利班佔領阿富汗已逾一週的時間,沒想到昨(26)日晚間卻驚傳出激進組織伊斯蘭國對首都喀布爾機場發動攻擊,已傳出上百人身亡及超過150人受傷,而稍早證實為伊斯蘭國(IS)分支「呼羅珊組織」(ISIS-K)主導犯案。
    2021/08/27 11:08
  • 喀布爾機場淪煉獄!男嬰獨躺塑膠籃 母淚求英軍攜子離開

    阿富汗喀布爾國際機場在16日出現大規模逃難潮,數以百計的阿富汗人湧入機場,現場一片混亂。根據塔利班人士指出,因外國軍隊開槍及踩踏事件等,已造成至少40人死亡,英國媒體則表示,機場暴動造成的死亡人數為12人。如今傳出多起當天的逃難潮中發生的天倫悲劇,不僅出現一名7個月大女嬰獨自一人躺在塑膠籃子內哭泣的畫面,更有母親哭著將手中的小孩拋過鐵絲網,哀求英國士兵「救救孩子」,讓所有人都紅了眼眶。
    2021/08/19 16:36
  • 經期伴隨牙痛堪比「人間煉獄」!醫曝3款食物可避免

    不少女性曾有在生理期來前,伴隨牙齦腫痛的經驗。對此,牙醫師劉立德透露,經期牙痛好發於青春期女性,只要平時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多攝取牛奶 、雞蛋及菠菜等富含豐富微生素B的食物,就可以避免經期牙痛發生。
    2021/08/19 05:39
  • 政治凌駕專業 第2波疫情「確診數飆升」印度成煉獄

    「和第一波不同,第二波武漢肺炎疫情來襲時,幾乎每個人身邊都有人感染,甚至不幸辭世,就好像煉獄一般。」這是在飽受兩波疫情侵襲下,許多生活在印度的人共同感受。
    2021/06/02 12:46
  • 加薩斷水斷網斷糧! 還驚見近300枚未爆彈

    以巴停火協議生效第二天,但加薩走廊已經淪為人間煉獄,至少2千棟房屋被摧毀,根據聯合國統計,當地半數供水網絡被破壞,近80萬人喝不到乾淨的水,還面臨斷電斷糧,雪上加霜的是,現在警方還發現300枚未爆彈
    2021/05/23 18:09
  • 以巴激戰危及孩童 UN秘書長:加薩已淪人間煉獄

    聯合國(UN)秘書長古特瑞斯(Antonio Guterres)今天形容加薩走廊已淪為孩童的人間煉獄,呼籲以色列快速無阻地開放援助管道。
    2021/05/21 0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