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煉油廠 結果共375筆

  • 利西昌斯克恐淪陷 俄軍剛撤戰機又炸蛇島

    俄軍持續攻打烏東,繼北頓內次克後,雙子城利西昌斯克岌岌可危,俄軍聲稱已經打進城市裡掌控了煉油廠,利西昌斯克恐怕很快就會淪陷。原本俄羅斯說他們「釋出善意」撤出蛇島,沒想到才過了一天,就派戰機繼續轟炸。
    2022/07/02 19:35
  • 俄猛轟利西昌斯克 烏第二大煉油廠竄黑煙

    烏東「北頓內次克」淪陷後,雙子城「利西昌斯克」也岌岌可危,俄軍目前正鎖定當地一處煉油廠加強轟炸,導致附近濃煙竄天。俄軍同時還持續轟炸哈爾科夫,有居民擔心被波及只能改住地鐵站。幸好歐美持續軍援,除了英國承諾提供另一筆10億英鎊援助,當地時間周三,英國億萬富豪布蘭森,也親自訪問基輔,討論協助重建機場。
    2022/06/30 17:33
  • 北頓內次克快失守! 烏派無人機炸俄煉油廠

    烏俄戰爭進入第120天,烏東戰況白熱化,俄軍試圖包圍北頓內次克,傳出親俄叛軍已經逼近阿佐特化工廠。另外俄軍也對哈爾科夫,發動新一波攻勢,企圖拿下烏克蘭第二大城,不過烏軍持續反攻,還派出無人機炸毀俄羅斯境內的煉油廠。
    2022/06/23 21:50
  • 俄飛地「加里寧格勒」遭禁運 揚言報復立陶宛

    烏俄戰事膠著,進入第四個月,俄羅斯總統普欽積極拉攏歐美之外的盟友,透過視訊參加北京主辦的金磚五國論壇。同一時間,俄軍狂轟濫炸烏東平民區,烏軍也出動反艦飛彈與無人機,轟炸俄軍軍艦與煉油廠。但令人擔心的是:戰事有可能外擴:立陶宛6月18日起對俄羅斯本土外的「加里寧格勒州」,實施歐盟制裁禁運,儘管只是針對特定貨品鐵公路禁運,但在俄羅斯眼中,就等於極不給面子的封鎖。夾在波蘭與立陶宛之間,加里寧格勒其實是俄羅斯軍事要地,立陶宛雖是北約與歐盟成員國,現在會面對俄方怎樣的報復?誰也沒把握。
    2022/06/23 19:57
  • 美庫存減少「國際油價上揚」 煉油廠生產快速恐抑制上漲

    在美國政府報告顯示原油庫存下降後,國際油價今天上揚,但庫存下降速度放援及煉油廠加快生產,也抑制了油價上漲的勢頭。
    2022/05/26 08:36
  • 收賄2千多萬!辦公室金山銀山 中油最貪前執行長遭起訴

    中油高雄煉油廠煉製事業部執行長徐漢,涉嫌協助業者得標,向廠商收受賄款,橋頭地檢署今年1月大動作搜查,在徐漢的辦公室內翻出高達2700多萬的現金,大綑大捆鈔票散落在辦公室的各個角落,徐因無法交代金錢來源,被收押至今,檢方經過4個多月的調查,昨(24)日偵結,將徐漢、黃姓退休經理、白手套劉男等人起訴。
    2022/05/25 11:15
  • 俄國稱摧毀美援武器與軍備 烏東煉油廠遭攻擊受損

    俄羅斯國防部今天宣稱,其高精度飛彈在烏克蘭東部索萊達鎮(Soledar)附近火車站摧毀了美國與其他西方國家提供給烏國的武器與軍用裝備。
    2022/05/09 09:29
  • 俄軍長程飛彈打煉油廠 烏克蘭回敬轟俄油庫

    烏俄戰爭,進入第62天。俄羅斯25日發動一連串攻擊,鎖定烏克蘭五座火車站轟炸,還用長程飛彈擊中烏克蘭一座煉油廠。想同一天,俄羅斯西部的邊境城市,也有油庫爆炸,俄羅斯指控是遭到烏軍攻擊。烏克蘭在烏東這場大戰,似乎不是一直處於挨打局面,也開始展開主動攻擊。
    2022/04/26 22:16
  • 美國務卿、防長前腳剛走 烏克蘭中西部5車站遇襲

    烏克蘭中西部的五座火車站,分別遭到俄羅斯飛彈攻擊。而且因為攻擊時間,就在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國防部長奧斯汀前往波蘭的幾個小時後,讓外界認為俄軍發動攻擊的動機不單純。不過俄羅斯不是只有針對車站,他們還在週一,攻擊烏克蘭一座煉油廠,試圖切斷烏軍後勤補給。
    2022/04/26 13:54
  • 奈及利亞非法煉油廠大爆炸!逾百人慘死驚悚畫面曝光

    西非國家奈及利亞昨(23)日發生一起嚴重爆炸事故,一處非法煉油廠在晚間突然爆炸。根據奈及利亞官員及環保組織官員說法,該起爆炸意外造成一夕間有100多人被大火燒得「面目全非」慘死。
    2022/04/24 14:07
  • 大打折也不買!路透:中方憂制裁 不與俄國簽新石油合約

    《路透社》今(7)日引述6名消息人士獨家報導指出,中國大陸國營煉油廠目前仍然在履行長期和現有的俄羅斯石油採購合約,不過疑似因為北京當局對於西方對俄羅斯實施的制裁有疑慮,因此儘管俄羅斯把油價「大打折」,中方仍希望避免與俄羅斯簽定新合約。
    2022/04/07 12:29
  • 俄軍開始從蘇梅撤兵! 轉轟襲奧德薩儲油設施

    烏俄戰爭進入第40天,傍晚最新消息,根據大陸央視報導,俄軍已經開始從東北部的蘇梅市撤離。不過俄軍周日又朝奧德薩發射六枚飛彈,摧毀煉油廠和儲油設施。至於車諾比核電廠,已經被烏克蘭完全收回掌控。另外基輔近郊的布查鎮,發現一處亂葬崗,長達近14公尺,烏克蘭怒批俄軍大屠殺。
    2022/04/04 18:13
  • 俄羅斯邊談邊打!烏克蘭控大屠殺平民 國際憤慨要制裁

    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今天表示,首都基輔市郊布哈鎮許多平民遇害,是遭到俄軍「蓄意屠殺」。各國紛紛譴責這一暴行,歐盟表示將對俄羅斯祭出新制裁。烏克蘭南部敖德薩港附近今天遭遇飛彈攻擊,俄方自稱摧毀烏克蘭軍方使用的一處煉油廠。俄稱和平談判進展不足 俄烏總統還不能會面協商。
    2022/04/04 09:40
  • 烏克蘭煉油廠遭俄飛彈炸毀!馬立波仍持續撤離平民

    烏克蘭南部的敖德薩港附近今天遭遇飛彈攻擊,俄羅斯方面自稱摧毀烏克蘭軍方使用的一處煉油廠。與此同時,慘遭戰火摧殘的馬立波市將繼續嘗試讓民眾撤離。
    2022/04/03 22:38
  • 各國規避購買 俄羅斯油商降價找買家 金融運輸樞紐新加坡宣布加入制裁行列

    隨著俄烏戰爭開打,能源價格也跟著飆漲,布蘭特原油一度飆破每桶105美元,漲勢驚人,不過就在外界認為,俄羅斯可以藉此坐等大把大把鈔票進門的同時,因為全球對俄羅斯實施經濟制裁,導致全球第二大油商新加玻托克集團(Trafigura Group)向英國媒體透露,俄羅斯油商正在悄悄降價尋找買家。TVBS記者劉亭廷今(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俄羅斯身為非常大的產油國,隨著戰爭開打,應該能賺一筆戰爭財,但事實上卻不如預期,根據新加坡煉油商指出,俄羅斯油廠正在偷偷降價6美元來想辦法販售石油,因為國際制裁導致各國銀行不敢隨便開信用狀給俄羅斯的石油商,加上現在就算想跟俄羅斯買石油,也會多加思考,若各國再進一步祭出更嚴重的制裁,是否會影響到自己,所以也不敢跟俄羅斯做生意,就連中國大陸的煉油廠也因此縮手,由此可見俄羅斯目前正在承受非常大的經濟壓力。」
    2022/03/01 16:01
  • 連四天「維持個位數」 宗教團、煉油廠共+5

    今天(2/22)國內新增5例本土,已經連續第4天單日維持在個位數,連指揮官陳時中都說情況很好,而新增5例當中,有一例是高雄煉油廠延伸,另外4例則是宗教團體聚餐延伸,分布在新北的2個家庭,不過全部都是隔離中陰轉陽,對社區影響不大。
    2022/02/22 18:37
  • 台南10口之家一半確診 妻採檢第四次才轉陽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2)指出新增5例本土病例,皆屬於居家隔離由「陰轉陽」的案例,另外,境外移入新增39例,而確診個案無新增死亡。在本土案例中,有一案為高雄煉油廠的衍生個案,因案19732拜訪台南歸仁家族的客戶(案19862),造成客戶全家總共有10口人,連續幾天累計4位成員確診,今增加1例為客戶的妻子(案20216),年齡20多歲,14日被匡列為居家隔離的對象,於16日發病,第四採於21日確診,Ct值31.94,統計目前這個家族已有一半人口確診。
    2022/02/22 16:00
  • 宗教團+4「新北家庭接觸確診」 台南一家10口5人中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2)日指出,今新增5例本土病例,皆為居隔陰轉陽案例,沒有另外新增。其中4例屬於宗教聚會團衍伸個案,另1例為高雄煉油廠衍伸至台南一家10口相關個案。
    2022/02/22 14:20
  • 本土+4 和設計師同餐廳用餐「北投男改本土」

    今天(2/21)新增4例本土,其中有三例都是居隔陰轉陽,煉油廠相關加二,航警媳婦也轉陽,而先前北投男,入境31天才確診,疫調發現原來他跟新北設計師,同時段同餐廳用餐,研判在時遭感染,因此改判本土,跟他一起用餐的妻子,也在21日確診,另外,砂石場群聚的感染源也找到了
    2022/02/21 18:39
  • 煉油廠群聚擴 員工友人染疫、鋼鐵廠客戶1家4口全確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1)日公布增4例本土個案,其中高雄煉油廠相關群聚新增2案皆為隔離中陰性轉陽性,其中1例是鋼鐵廠員工去台南拜訪客戶結果該家庭4人全確診,另1位則是煉油廠員工的朋友。
    2022/02/21 14:38
  • 高雄「嘉玲」走了今+1確診 中油職場匡列陰轉陽

    高雄市前兩日都「嘉玲」,不過,今(21)日新增1例本土確診,高雄市長陳其邁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表示,該個案是先前居家隔離匡列對象,由陰轉陽,屬於19817的密切接觸者、中油煉油廠傳播鏈,沒有社區傳播風險。
    2022/02/21 14:30
  • 高雄煉油廠群聚案擴大 台南家族確診傳再+1市府下午說明

    台南市政府昨(20)日才公布新增一名確診者(案20101),包括她的家人在內已經有三人確診,今(21)日疑似又傳出一人確診,台南市政府預計下午將進一步對外說明。
    2022/02/21 12:33
  • 最新本土疫情、邊境鬆綁期程未定 陳時中下午說明

    國內疫情持續,宗教協會、煉油廠等群聚案陸續有新確診,多為居隔陰轉陽;另國際疫情趨緩,多國實施邊境鬆綁,台灣邊境鬆綁上路期程未定,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將說明最新進展。
    2022/02/21 11:13
  • 宗教團+2「累積30人」 航警家人、台南煉油廠+1

    20日本土再增四例確診,宗教聚餐團再多兩例,都在雙北,已累積30人染疫,甚至還擴及到了聚餐成員的職場同事,至於桃園航警的同住家人,也有一位確診,台南則是煉油廠相關多一例,不過,這四例都是居隔陰轉陽,研判對社區影響相對小。
    2022/02/20 18:26
  • 教員公寓一夕成中油防疫旅館? 高雄市衛生局緊急澄清

    中油大林煉油廠先前傳出3名員工染疫,因該廠區為國內石化工業重鎮地,中油緊急啟動分倉分流,確保運作正常,同時也下令遭匡列的人員,禁止與社區接觸,但楠梓區的宏毅社區跳出來指控,中油在未告知狀況下,將教員公寓改為防疫旅館,將教員公寓改為防疫旅館,痛批根本「草菅人命」。對此,高雄市衛生局表示,安置於該區的員工為「自主健康管理」對象,並非「居家隔離」。
    2022/02/20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