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焦慮 結果共1,582筆

  • 蔡依林唱一半「超萌愛兒」驚喜登台 出道25週年認有驚人計畫

    天后蔡依林(Jolin)今 (24)下午出席歌迷會舉辦的「JOLIN 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談及近況,她表示新專輯已動工,「忙到有點焦慮, 我嘗試把想寫的先寫出來,再跟大家一起討論,你們也知道我的慣性,會自己打槍自己,不斷地拖延。」另外派對尾聲,她也帶著2隻毛小孩「屋虎」、「社長」登台,引發粉絲搶拍,她更搞笑說「第一次我唱歌牠們沒有睡覺!」
    2023/12/24 17:52
  • 蔡依林開趴淚崩!心疼粉絲焦慮過活 暖送愛的抱抱哭不停

    天后蔡依林(Jolin)履行1年前跟歌迷的約定,今 (24)下午出席歌迷會舉辦的「JOLIN 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為了這場派對,她神秘準備「鐵粉專屬」歌單,更應約穿上Dress Code醜毛衣登場,不過她笑說還有一件更醜的沒穿出來,怕自己多年後看了會後悔。
    2023/12/24 16:45
  • 不只高血糖!低血糖也很可怕 「2狀況」失智風險恐升高

    低血糖常在臨床上被忽略,還會伴隨嚴重的慢性疲勞、偏頭痛、憂鬱、焦慮等問題,通常非糖尿病的低血糖,有2種狀況,且反覆的低血糖恐會讓失智風險升高,但只要沒有特殊疾病影響,通常能透過安排餐次、調整蛋白質和澱粉比例來有效預防。
    2023/12/21 23:48
  • 不跟王陽明說!蔡詩芸認深陷壓迫「無法逃走」 孤獨內幕曝光了

    嘻哈女神蔡詩芸推出饒舌新輯《Spiral》,8首新歌走往內心、內斂,不再關注工作上的光鮮亮麗,並釋放情感,屬於她女人的柔情、糾結都一一揭露,主打新歌〈給她我所有〉、〈Lovesick〉音樂如實呈現她這兩年的經歷。她今(21)日出席媒體見面會,坦言這些年在疫情下過得壓迫又焦慮。
    2023/12/21 15:52
  • 施工太久!住戶進電梯抗議「想照鏡子」 眾人秒懂:很重要

    大樓電梯內裝設鏡子,原先的目的是為了讓輪椅族觀察後方狀況,卻意外讓許多人養成「順便整理儀容」的習慣。一名男子便透露,近來搭到一台電梯,為了防止施工造成鏡子破損,在四週貼上防撞隔板,卻意外引起同棟大樓居民不滿,不斷追問「什麼時候完工?」然而抗議原因曝光後,卻讓眾人笑掉大牙。
    2023/12/18 21:47
  • 最美雙胞胎依依為愛子煩惱!過度焦慮未發生的事靠信仰寬心

    最美雙胞胎依依為愛子煩惱!過度焦慮未發生的事靠信仰寬心
    2023/12/18 18:17
  • 「余天心結」釀綠營三重立委變藍天?李乾龍:國民黨要靠自己

    民進黨新北市三重區立委余天持續神隱,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明堂趁著綠營內鬨,近期勤走基層,引發綠營「變天」焦慮。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新北競總總幹事李乾龍表示,余天確實身短柔軟,但國民黨與其靠綠營的「余天心結」,想要躺著變天,不如勤走基層才可能贏。
    2023/12/18 17:20
  • 「醒著開刀」看VR?結紮手術做完 病人驚:怎麼都不會痛!

    林先生林太太已經有3個小孩,雖然兩人都說好要結紮、不要再生了,但是林先生總是無法克服手術恐懼,遲遲未動手術,夫妻兩人經常為此爭執。最近他們到衛福部台北醫院參與該院「虛擬結紮—運用VR探索舒適世界」,手術戴著VR眼鏡邊看影片,手術完成時他還在看影片,驚呼「手術怎麼都不會痛」,顛覆他對手術的恐懼!
    2023/12/17 23:39
  • 你也有「菜單焦慮」嗎?2原因讓86%Z世代外出吃飯就焦慮

    你是否也有遇過這種情況呢?與朋友或家人外出吃飯時,對方總是看著菜單思考很久,甚至無法自己決定要吃甚麼,而這種症狀也被稱之為「菜單焦慮」。英國連鎖餐廳「Prezzo」近日發表一份調查結果顯示,約86%的Z世代青年在外吃飯時會有「菜單焦慮」的情形,而在所有測驗者中,擁有類似情況的更是多達67%。
    2023/12/17 18:49
  • 長期憂鬱失眠!她暴瘦體重剩35公斤 醫授「3招」改善危機

    73歲陳女士之前被診斷罹患憂鬱症,長期服藥治療,最近因為先生、兒子生病,女兒婚姻不睦、孫子青春期叛逆等問題,導致身心病況加重。醫師表示,長期焦慮、憂鬱,睡不好會導致體重下降,出現營養不良甚至有厭食現象,進而提高感染、肌少症等風險。
    2023/12/17 15:34
  • 對賴清德當選「懷戒心」 日媒:台灣總統選舉看出習近平焦慮

    日本經濟新聞近期對明年台灣總統大選推出專題報導,指出這場美中角力的台灣總統選舉,能看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焦慮。
    2023/12/17 08:20
  • 學柯文哲蹭蔣萬安? 她酸高嘉瑜:掙扎的有夠難看

    國民黨議員柳采葳今表示,再20多天大選,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似乎開始焦慮到語無倫次了,嗆台北市長蔣萬安不做事,但拿高嘉瑜跟前立委、立委候選人李彥秀才比一比才發現,做事不認真的正是高嘉瑜,依立法院官方的問政成果系統,立法委員五項指標包括立委質詢、會議發言、法律提案等,次數均低於李。
    2023/12/15 12:49
  • 30歲好焦慮?3穿搭技巧視覺減齡 「這種鞋」沒穿好就顯老

    進入30歲後,在穿搭上面要變得更加注意細節,穿得好就是有質感又年輕,沒穿好很可能一秒顯老氣,又會被路人叫阿姨(真的好氣),下面這3個30+穿搭減齡訣竅分享給各位3字頭的各位。
    2023/12/13 15:27
  • 時下最夯香氛蠟燭TOP10 木質、花香調+聖誕聯名超吸睛

    拖著一身疲憊回到家,一進門,在這個專屬於自己的空間,就想聞到令人放鬆的味道。香味不只會衝擊感官,也會影響到人的情緒,各種焦慮或緊張的負面感受,都能隨著氣味得到舒緩、慢慢消散。
    2023/12/13 12:41
  • 求上車!明年恢復陸客團來台 遊覽車卻陷「司機荒」

    新冠疫情,重創了國內外觀光業,經過一整年的恢復期,交通部預計在明年3月,重新開放陸客團來台,也恢復國內團客去大陸旅遊。但是前兩年的蕭條,造成遊覽車和客運業流失大量駕駛人力。「有車沒司機」的困境,讓業者們備感焦慮。
    2023/12/12 23:11
  • 懷不了孕!35歲女星「罹病發作拒吃藥」崩潰大哭 決定暫停工作

    中國大陸女星張檬先後出演《倚天屠龍記》、《夏家三千金》廣為人知,陸續拍攝多部戲劇,長相亮眼的她收穫大批粉絲,本可以有順遂的星途,怎料卻因為介入女星劉雨欣婚姻及整形爭議,導致演藝事業全毀,近年則以直播帶貨為主,2022年嫁給韓裔男星金恩聖,只不過努力備孕1年,肚皮遲遲沒有動靜,讓她一度罹患焦慮症,甚至怕吃藥影響寶寶,而選擇掐大腿方式緩解,身心靈都處於崩潰狀態。
    2023/12/12 19:35
  • 梁詠琪真實年齡曝光驚呆眾人 好友徐若瑄爆離婚說話了

    玉女歌手梁詠琪今(12)日為醫美品牌索夫波出席代言記者會,出道28年的她,真實年齡竟然已經47歲,絲毫看不出歲月痕跡,被稱讚的她笑說:「其實過了40歲,對於在鏡頭前顯露出歲月痕跡都會有點焦慮,所以開始使用科技保養,不要侵入性我可以接受。」他坦言年齡到了。所有東西都是往下,像是臉從V變成U,雖然沒有到沮喪,但覺得是時候要保養。
    2023/12/12 19:03
  • 汪小菲手寫信曝!認曾陷低潮 「聽見手機震動」就狂吐冒汗

    汪小菲2021年和大S離婚後,鬧了很多風風雨雨,他一邊經營著創業品牌,時值品牌3週年紀念,他用手寫信吐露心聲,提到曾經陷入低潮,「不停地嘔吐、全身冒汗,聽到手機震動的聲音就會立刻加重焦慮症狀」。
    2023/12/11 15:26
  • 大學交不到朋友「快窒息」 過來人曝1關鍵:互相利用而已

    新生步入大學後,往往會發現與之前的想像十分不同,交朋友變得困難許多。日前,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從高中就對大學生活充滿嚮往,不過實際進入後,選擇租房的他,無法透過宿舍認識新朋友,讓他整天都過得很不快樂。
    2023/12/11 11:43
  • 談戀愛5種人「超常暈船」內心戲爆棚 1特質很多人中

    在一段感情還未確定關係之前,其中一方就已經被迷得神魂顛倒,沉浸在單戀的愛情中無法自拔,這也就是所謂的暈船,容易暈船的人並非說是一見鍾情或者專情、深情,而是常因為一些自己內心的小劇場陷入粉紅泡泡當中,在感情中常是辛苦付出的那個人,以下盤點5大「容易暈船的特質」,經常暈船的朋友們,快來看看自己中了幾項!
    2023/12/10 16:03
  • 蘭嶼達悟族人產生新舊衝突 生命故事與深沉焦慮曝光

    公視紀錄觀點《島上》,該片記錄蘭嶼達悟族人面對新與舊、傳統與現代的各種衝擊與心路歷程,並透過鏡頭結合動畫,呈現島上居民的生活現狀與生命故事,節目播出前,導演林琬玉、曹文傑以及受訪者謝佳琳,一同出席首映會觀影,並分享拍攝點滴。
    2023/12/07 07:07
  • 女友狂搜「怎麼瘦身」 他好奇問:沒自信?一票妹子揭心態

    自進入網路社群、後疫情時代,越來越多跡象顯示,現今社會的不少人們處於容貌焦慮之中。一名網友昨(5)日發文指出,他發現自己女友的網頁搜尋記錄全都是「怎麼瘦OO」,令他好奇,這樣是正常的嗎?貼文引發討論,不少女性網友現身說法。
    2023/12/06 22:35
  • 職場菜鳥好焦慮!盤點新鮮人6大煩惱 老鳥建議:勇敢問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職場菜鳥煩惱」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職場新鮮人煩惱排行。
    2023/12/06 20:37
  • 工作更難找!陸明年新鮮人1179萬人 官方鼓勵入伍當兵

    中國大陸官方預估,明年大學畢業生將再度突破千萬人,約1179萬名新鮮人將投入職場,有大四學生表示,實習已經很緊張了,對於找工作更焦慮。為了消化就業率,大陸教育部鼓勵畢業生,入伍當兵。
    2023/12/06 13:58
  • 網傳大陸健康碼重出江湖 TVBS特派實測:仍暢行無阻

    近期在大陸,新冠、黴漿菌肺炎患者大幅增加。香港明報報導,不少網友反應,過去疫情期間,官方用來管控人員出行的「健康碼」,在北京、成都、廣東等地重出江湖。這訊息引發部分網友焦慮,擔心會再出現封控等防疫措施。不過實際走訪北京醫院和百貨,目前都並沒有看到要求出示健康碼。
    2023/12/04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