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焦恩俊 結果共31筆

  • 小S點名她「進廠維修」臉太僵!現場超尷尬 方文琳離婚痛哭內幕曝光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4位星二代梁赫群、高雋雅、焦曼婷及齊薇大聊主題「星爸媽是神靠山還是絆腳石?!」小S一見到「偶像劇教母」柴智屏之女高雋雅,好奇問:「妳媽最近是不是有去動一些醫美?因為笑起來嘴巴好像不太能動。」直說柴智屏的表情有點僵,只見高雋雅試圖跳過這題,對著鏡頭說:「媽,我什麼都沒說。」小S再虧:「可是妳媽媽的照片說明了一切」。
    2023/12/21 17:52
  • 白雲24歲兒子「母胎單身」!月剷8公斤罕露面 泳池求愛星二代

    梁赫群、何妤玟、白雲主持中視實境綜藝《戀愛上線中》,攜手啦啦隊女神筠熹、孟潔、儀諪共同帶領單身男女前往花蓮,展開4天3夜的戀愛之旅,其中有3位都是星二代,包括焦恩俊的女兒焦曼婷(焦焦)、高凌風的女兒葛宸羽,還有首度上節目的白雲兒子李宗翰。李宗翰今年24歲仍「母胎單身」,這讓何妤玟忍不住調侃白雲,「扣打被你用完了對不對?」
    2023/08/12 12:42
  • 《包青天》導演猝逝!家中「死亡1週」才發現 男星展昭悲痛證實

    「開封有個~包青天,鐵面無私辨忠奸。」台灣人幾乎都會唱的《包青天》片頭曲,陪伴無數人長大;怎料,該劇台灣導演、武術指導蘇沅峯驚傳過世,證實在家中猝逝,往生1周才被人發現。對此,「最帥展昭」何家勁悲痛證實噩耗。
    2023/04/08 12:37
  • 柯震東爆意外嚴重毀容破相 盤點6藝人拍戲受傷事件

    台灣藝人柯震東經紀人9日(週一)對外證實,柯震東日前拍攝Netflix影集《乩身》時於片場發生意外,造成臉部嚴重破相,目前正在積極治療中,新聞震驚兩岸三地。
    2023/01/10 10:02
  • 台劇名導逝世「享壽63歲」!好友焦恩俊、黃維德悲痛證實

    台灣名導蕭碧村(寶哥)驚傳逝世,享壽63歲,好友男星焦恩俊、黃維德也證實死訊。蕭碧村曾於1988年奪下金鐘獎,並製作過《倚天屠龍記》、《神鵰俠侶》、《一簾幽夢》、《英雄少年》等多部經典電視劇集,此消息震驚演藝圈。
    2022/07/07 10:19
  • 焦恩俊愛女大解放! 開高衩「狂露大腿根部」香豔照流出

    54歲資深藝人焦恩俊,出演過許多大俠角色,憑藉英俊挺拔的外型,擁有「古裝第一美男」的稱號,26歲的女兒焦曼婷跟隨父親的腳步,進入演藝圈,近期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表現亮眼,加上甜美的長相神似陳意涵與韓星朴信惠,受到高度關注。隨著節目告一段落,她趁著空檔到墾丁度假,難得以泳裝示人,展現凹凸有致的S曲線。
    2022/05/05 10:26
  • 離婚林千鈺後大放飛!昔最帥小生「突曬激凸照」網全看傻

    昔有「最帥小生」封號的54歲演員焦恩俊,憑著演出《小李飛刀》、《七俠五義》走紅兩岸,古裝扮相至今深植人心。7年前焦恩俊再婚娶走出身演藝世家的舊愛林千鈺,但婚姻僅維持短短6年便於去年(2020)8月簽字離婚。這些年焦恩俊淡出螢光幕前,專心發展攝影興趣,近日還在微博上開箱新衣,然而一張激凸照讓眾人驚呆。
    2021/11/29 07:48
  • 離婚林千鈺不演了?焦恩俊「疑裝假胸扮女神」網全驚呆

    昔日帥氣男星焦恩俊出道36年,曾憑著《小李飛刀》在兩岸爆紅,坐穩一線小生地位。2014年他再婚迎娶出身演藝世家的舊愛林千鈺,豈料婚姻僅維持短短6年多,今年4月林千鈺證實兩人早於去年(2020)8月就已離婚。想不到斷開前妻後,焦恩俊不藏了,昨(7)日曬出扮女裝照,驚呆眾人。
    2021/07/08 12:50
  • 「業障說」惹毛焦恩俊!林千鈺離婚後…驚人近況曝光

    資深演員石英、吳玲的50歲愛女林千鈺,7年前嫁給一線小生焦恩俊,隔沒幾年就傳出夫妻斷聯、僅剩「配偶欄姓名」的關係。日前林千鈺上節目還形容這段婚姻就像「業障」,惹得焦恩俊發文狠嗆「不是和平分開?」事後林千鈺證實2人已於去年(2020)簽字離婚,昨(5)日林千鈺也首度公開恢單後的近況。
    2021/04/06 14:05
  • 【今晚熱搜】漢民科技/IG 不能打字/陳建文/焦恩俊/陳語安

    今(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漢民科技」。位於新竹科學園區的漢民科技今日證實員工確診新冠肺炎,指揮中心已對48名接觸者進行採檢,結果出爐皆為陰性。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4/01 21:04
  • 林千鈺「瞞離婚焦恩俊」全為長輩 78歲石英說話了

    50歲女星林千鈺7年前嫁給昔日當紅小生焦恩俊,沒想到甜蜜婚姻維繫沒多久,2年前夫妻便陷入冷戰,僅剩「配偶欄姓名」,夫妻關係名存實亡。今(1)日林千鈺發聲證實早於去年(2020)就已離婚,她也提到會隱瞞長達7個月,是顧及雙方家長,林千鈺的78歲父親、資深演員石英也回應了。
    2021/04/01 13:39
  • 焦恩俊、林千鈺宣布離婚!「瞞7個月原因」曝光有洋蔥

    昔日當紅一線小生焦恩俊2014年再婚迎娶出身演藝世家的舊愛林千鈺,沒想到婚姻維持沒幾年,2年前女方便證實雙方已斷聯。近日林千鈺上節目形容這段婚姻就像「業障」,沒想到焦恩俊隨即反諷早已「和平分開」。今(1)日林千鈺透過經紀公司對外發表聲明,證實早於去年(2020)8月離婚,她也透露瞞7個多月的真相。
    2021/04/01 12:50
  • 林千鈺脫口7年婚是業障 焦恩俊動怒:不是和平分開?

    出身演藝世家的50歲女星林千鈺,2014年嫁給一線小生焦恩俊,然而婚姻維持沒幾年,3年前爆出婚變,林千鈺證實夫妻斷聯,僅剩下「配偶欄姓名」。上月林千鈺上節目被問及婚姻現況,她以「就想說是業障」形容,沒想到焦恩俊今(31)反嗆對方「不是和平分開後說:還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2021/03/31 18:33
  • 嫁焦恩俊7年婚觸礁 林千鈺嘆「就是業障」曝感情現況

    過去憑著《小李飛刀》紅遍兩岸、坐穩一線小生地位的53歲男星焦恩俊,經歷1段失敗的婚姻後,7年前再婚迎娶出身演藝世家的初戀女友林千鈺。只是這段婚姻維繫沒多久,2019年就傳出觸礁,夫妻倆至今斷聯僅剩「配偶欄姓名」。林千鈺日前上節目提到目前婚姻現況,她坦言看得很開。
    2021/03/30 10:01
  • 愛女遭唱衰不如陳昭榮女兒 焦恩俊深夜發飆:別消費爺

    憑著演出《七俠五義》、《小李飛刀》等劇走紅的一代戲劇小生焦恩俊,近來雖鮮少有作品推出,但也因和前妻所生的愛女焦曼婷闖蕩演藝圈,屢上新聞版面。昨(18)日深夜,焦恩俊罕見在微博上發飆,原來是不爽自媒體拿陳昭榮女兒陳品如(原名:陳品兒)來和焦曼婷相比。
    2021/02/19 11:09
  • 冷戰焦恩俊爆婚變 林千鈺親吐「復合可能性」

    資深藝人石英與吳玲的女兒林千鈺,2014年和昔日小生焦恩俊結婚,不料,2年前爆出2人陷入冷戰,夫妻關係名存實亡,如今被問及復合可能性,林千鈺表示,「我不知道耶,沒有預設」。
    2021/01/11 22:53
  • 沉浸式舞台劇!觀眾也是演員 闖關互動

    演員柯朋宇跟焦恩俊的女兒焦曼婷,最近主演舞台劇「來生簽證」,特別包下大稻埕古厝,以「來生」作為主軸,走互動式的沉浸式體驗,觀眾變成劇情的一部分,隨著選擇不同,進入到不同的關卡。
    2020/12/07 17:40
  • 昔台劇小生遭批發福爆氣 變身大隻佬打臉酸民

    52歲的焦恩俊昔日為台劇「一線小生」,出演《小李飛刀》、《七俠五義》走紅,大俠形象深植人心,先前分享生活照卻遭批「發福走鐘」,讓他爆氣反嗆「爺胖瘦老弱,關你X事啊?」更不甩酸民批評曬出「硬漢照」,證明自己寶刀未老。
    2020/11/06 14:33
  • 昔台劇「一線小生」被爆中年走鐘 他反嗆:關你X事!

    52歲昔日台灣電視劇「一線小生」焦恩俊曾出演《小李飛刀》與《七俠五義》爆紅,大俠形象深受粉絲喜愛,6年前與女星林千鈺結婚,但2人卻常傳出夫妻關係陷入冷戰。近日焦恩俊被爆「中年發福」帥氣外型大走鐘,讓他爆氣反嗆「爺胖瘦老弱,關你X事啊?」
    2020/10/17 20:30
  • 焦恩俊6年婚姻觸礁…林千鈺認夫妻關係「只剩配偶欄」

    52歲昔日戲劇小生焦恩俊,2014年娶走出身演藝世家的女星林千鈺,怎料去年卻爆出夫妻倆陷入冷戰,如今已經長達2年沒有任何聯絡,夫妻關係名存實亡。
    2020/04/12 10:30
  • 冷戰焦恩俊爆婚變!林千鈺露酥胸「轉身洩屁股蛋」網看傻

    49歲本土劇女星林千鈺5年前嫁給舊愛、昔日戲劇小生焦恩俊,豈料去年爆出夫妻倆鬧彆扭、持續冷戰,婚姻陷入僵局。事後林千鈺表示2人之間沒有出現小三或劈腿等問題,指焦恩俊「可能是更年期到了」,情緒容易有起伏。不過林千鈺仍開心過生活,近日她和好友方文琳到泰國旅遊,在臉書曬出穿著高衩泳衣的辣照,如名模般的纖細身材羨煞不少人。
    2019/11/25 10:01
  • 焦恩俊林千鈺冷戰1年爆婚變!大女兒:那是他的事

    51歲昔日戲劇小生焦恩俊5年前娶走出身演藝世家的48歲舊愛林千鈺,沒想到去年夫妻倆鬧彆扭、持續冷戰,至今已1年多沒聯絡,婚姻陷入僵局,林千鈺認為焦恩俊「可能是更年期到了」。對此,焦恩俊和前妻生的女兒焦曼婷近日受訪時表示,自己沒問爸爸這件事,「他自己的事自己解決,但不管做什麼決定我都支持他。」
    2019/08/07 08:07
  • 昔下跪也要娶!「第一小生」婚姻觸礁?妻曝斷聯1年

    48歲的藝人林千鈺在5年前,嫁給舊愛焦恩俊,圈中好友也都紛紛獻上祝福,但去年(2018)夫妻倆鬧彆扭,已經1年多沒聯絡,持續斷聯冷戰中,林千鈺之前曾透露「配偶欄他的名字還在」。對於婚姻陷入僵局,下一步該如走?林千鈺則無奈地說「我也不知道。」
    2019/07/26 10:41
  • 焦恩俊超正女兒選秀晉級 竟被老爸打臉「不夠漂亮」

    昔日戲劇小生焦恩俊的22歲女兒焦曼婷,近期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早前才因為錄製期間與父親失聯,讓爸爸擔心到半夜PO文喊話躍上新聞版面。她在節目中的名次,從原本吊車尾到如今成功以24名晉級,讓焦恩俊非常驕傲,在微博上轉發節目影片,還說「謝謝大家支持我女兒,她雖然長得不漂亮,但她的心很美。」
    2018/05/15 14:10
  • 焦恩俊刪尋女文 疑工作人員:她積極準備公演中

    藝人焦恩俊22歲大女兒焦曼婷近日參加大陸首檔偶像女團競演真人秀節目《創造101》,卻傳出2人失聯,在微博PO文向製作單位喊話,透露自己擔心到3天沒睡,引發網友們關注。但焦恩俊隨後將PO文刪除,更在微博分享阿里山旅遊照,讓不少網友摸不著頭緒,現在還有一名疑似《創造101》工作人員出面澄清並非炒作,焦曼婷現在安然無恙,積極為4月的公演準備中。
    2018/04/17 0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