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焦屍 結果共624筆

  • 竹縣民宅深夜大火!獨居男葬火窟 鄰居:屋內常飄毒品味

    新竹縣新埔鎮一間民宅今(30)日凌晨不明原因起火燃燒,整棟房子沒多久就陷入火海,新竹縣消防隊獲報,派遣大量人車前往救援,火勢一個多小時後撲滅,消防人員搜尋火場時,於3樓找到被燒成焦屍的46歲陳姓屋主。而陳姓死者的鄰居表示,該屋平時常會飄出如「燒塑膠」的疑似毒品味,而且2個小時前還有員警上門,發生死亡火警也讓他們相當訝異。
    2021/12/30 17:07
  • 南科情殺案解剖出爐!男身中8刀未致命 被情敵活活燒死

    南科員工洪姓男子疑不滿前女友移情別戀同事葉姓男子,昨天凌晨持刀刺殺葉男後再點火焚屍。台南地檢署今天解剖相驗發現,葉男身中8刀後尚未死亡,初判死因是被燒死的。
    2021/12/30 14:16
  • 南科群創員工燒成焦屍 同事情敵飛車追逐鬥毆還縱火

    清晨天沒亮,台南南科園區一部機車起火,火勢撲滅後,赫然發現一具男屍趴在機車龍頭,背部還有刀傷,警方隨即展開調查發現,火燒車之前,死者和一名男子在兩百公尺外發生過爭執鬥毆,警方短短不到三小時,逮捕到了嫌犯,追查之下,兩個人都在南科的群創電子公司上班,為了同工廠一名女子,凶嫌縱火燒死同事,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1/12/29 18:29
  • 最新!南科男持刀殺情敵再縱火燒車 南檢聲請羈押禁見

    台南南部科學園區今(29)日清晨5時許,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警消到場撲滅火勢後,發現一具男焦屍,警方調查,死者慘遭情敵持水果刀殺害,再連人帶車遭縱火燒毀。而今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完畢,發現死者葉男背部有一處刀傷,身上則有大面積燒灼傷,檢察官訊問後認為嫌犯洪姓男子涉犯殺人罪嫌重大,屬最輕本刑5年以上有期徒刑之罪,有逃亡及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1/12/29 17:49
  • 好狠!非單純「火燒車」 他遭情敵砍死再縱火燒屍

    真的好可怕!台南南科園區今(29)日清晨5時許,有輛機車起火燃燒,警消將火勢撲滅後,驚見一具男焦屍趴臥在機車龍頭,根據調查,死者腹部有刀傷,警方循線帶回嫌犯洪姓男子,查出他殺人又狠心縱火,初步研判是情敵間談判破裂。
    2021/12/29 14:11
  • 緬甸小鎮大屠殺!35平民燒成焦屍 聯合國籲立即調查

    媒體報導,緬甸東部有座城鎮至少35個平民遭殺害,他們的遺體化為焦屍,聯合國人道事務與緊急援助副秘書長葛瑞菲斯今天對此深感「震驚」,並要求緬甸政府展開調查。
    2021/12/27 09:30
  • 平安夜大屠殺 緬甸小鎮含婦孺逾30人被燒成焦屍

    緬甸東部一座城鎮疑似發生屠殺,包含婦女兒童在內的30多具遺體被人燒得焦黑,拯救兒童基金會2名成員也下落不明。觀察組織和當地媒體表示,攻擊事件是由軍政府部隊所為。
    2021/12/26 12:28
  • 緬軍平安夜大開殺戒!婦孺遭虐殺、逾30人慘成焦屍

    緬甸國內自今年2月軍方發動政變以來動盪未停,飽受戰火蹂躪的東部克耶邦(Kayah)25日再度傳出另一起慘絕人寰的屠殺事件,超過30人遭槍殺、縱火慘死,其中包括多名婦孺。當地人權組織及報導指出,受害的一行人原先是要趁著夜色前往難民營,沒想到中途竟遭軍方殺害。
    2021/12/26 11:35
  • 民宅惡火!退休老師燒成焦屍 八旬母躲後陽台嗆傷獲救

    (22日)傍晚五點多,新北市板橋一處民宅竄出惡火,雖然這把火,不到半小時被撲滅,但屋內一名56歲的退休老師,倒在客廳燒成焦屍,80歲母親嗆傷送醫,初步調查,起火點疑似在客廳,同時也找到「卡式瓦斯爐」,但確切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人員釐清。
    2021/12/22 23:34
  • 5樓公寓住宅惡火!婦躲陽台被救出 1男倒臥客廳成焦屍

    新北市板橋一棟公寓五樓,稍早發生火警,起火點有2名住戶受困,其中80歲婦人被救出、沒有生命跡象、被送醫搶救,但消防隊員在客廳內,發現一具焦屍,疑似是被救出婦人的56歲兒子。
    2021/12/22 18:35
  • 海地油罐車大爆炸 逾62人接漏油燒成焦屍

    我國友邦海地在北部第二大城海地角驚傳油罐車爆炸,由於當時有許多民眾上前搶漏油,根據CNN最新消息,至少有62人因此死亡,周邊數十棟房屋也被波及,燒得精光。
    2021/12/15 13:06
  • 烈火燒動物醫院! 6狗貓來不及救成焦屍

    花蓮縣玉里鎮一間動物醫院,12日下午五點多發生火警,火勢相當猛烈,黑煙佈滿天際,不只醫院陷入火海,還延燒隔壁住宅及2樓,共3戶住家燒毀,警消獲報趕抵現場,佈下水線搶救,大約1小時才順利撲滅,雖然火警發生當下,居民們都已經逃出,沒人傷亡,但醫院裏頭卻各有3隻小狗、小貓還來不及救,已經燒成焦屍。
    2021/12/13 11:54
  • 花蓮動物醫院慘遭祝融 3貓3狗燒成焦屍

    花蓮縣玉里鎮一間動物醫院,昨(12)日下午5時許發生火警,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現場濃煙密布,消防員出動大批警義消前往灌救,火勢迅速延燒至隔壁平房及2樓民宅,雖無人傷亡,但動物醫院內3隻貓、3隻狗都已不幸被燒成焦屍,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1/12/13 10:10
  • 台中東區民宅暗夜火警 1男倒臥室成焦屍

    台中市東區振興路一棟透天民宅,今(9)日凌晨1時許發生火警,消防局出動大批警消前往灌救,發現1名男子倒臥在臥室內,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1/12/09 09:37
  • 索羅門群島反中示威釀3死 陸媒定調:美國幕後操控

    臺灣前友邦「索羅門群島」,反政府示威進入第四天!最新消息是,警方在被燒毀的中國城商店裡,找到三具焦屍。外媒指出,這波示威特別針對中國城,可能和索羅門在2019年與臺灣斷交有關;倒是大陸媒體這幾天開始指控美國,就是煽動索羅門反中示威的幕後黑手。
    2021/11/27 20:25
  • 索羅門示威動亂已百人被捕 中國城商店遭縱火驚見3焦屍

    索羅門群島(Solomon Islands)自本週三(24)起,連續多日爆發大規模反政府示威,要求總理蘇嘉瓦瑞(Manasseh Sogavare)辭職,位於首都的總理官邸、議會大樓、中國城的華人商店等,多處房屋建築都遭到縱火、及嚴重破壞,其中在中國城的一棟房屋內更驚見3具焦屍,確切死因仍有待釐清。
    2021/11/27 16:01
  • 疑燒螞蟻引火燒屋! 失智男點火2人成焦屍

    花蓮今天(9日)中午發生火警,奪走兩條人命!消防接獲報案,國福街一間民宅起火,到場後發現全面燃燒,還有三人受困。先是救出一名老婦人,沒有生命跡象,還好送醫後恢復意識;另外兩人,似乎是因為長期臥床,逃生不及,被找到時已成焦屍,葬身火窟。至於起火原因,疑似是同住的一名失智張姓男子,說要拿打火機燒螞蟻,卻一不小心,把房都燒了。
    2021/11/09 18:23
  • 花蓮失智翁家中燒螞蟻起火 1婦重傷2人成焦屍

    今(9)日下午花蓮市區國福街一處民宅發生火警,花蓮消防局接獲報後出動20車60人前往救援,現場一度傳出3人受困,警消入內搶救後先將一名年84歲的鄭姓婦人救出,之後又在屋內找到被燒成焦屍的93歲的潘男以及64歲的陳女,初步了解,起火原因是因為一名67歲患有失智症的張男,在房內燒螞蟻引發火警,目前火勢已經撲滅,詳細起火原因還在釐清。
    2021/11/09 14:08
  • 南投竹山暗夜火警1死2傷 疑屋內菸蒂釀禍

    南投縣竹山鎮大義街一棟民宅昨天晚間起火,消防局派遣人車到場,人車到場後14分鐘即撲滅火勢,但在和室房間發現1具焦屍,另有2名傷者送醫,疑是菸蒂釀禍。
    2021/11/01 14:46
  • 嘉義鐵皮屋火警!撲滅後驚見男性焦屍 身分待確認

    嘉義市水源地附近的一間鐵皮屋傳出火警!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灌救,由於地處偏遠,加上水源不足,消防人員費了好大一番功夫,總算在20分鐘內撲滅火勢,不料清理火場時,卻在屋內發現1具男性焦屍,到底是不是獨居的49歲男子?將進一步解剖確認。
    2021/10/16 19:58
  • 嘉市鐵皮屋火警發現男焦屍 檢警相驗釐清死因

    嘉義市圳頭里一處鐵皮屋昨天發生火災,消防人員撲滅火勢,發現一具焦屍,為住在屋內的翁姓男子,因生前無異狀,檢警今天下午將進行相驗,釐清死因。
    2021/10/15 13:23
  • 台南永康傳火警 75歲早餐店主燒成焦屍

    台南永康一處兩層樓透天厝,傳出火警,其中一樓是經營早餐店,早餐店老闆就住在二樓,房子是跟人承租的,起火第一時間房東趕到場,聯繫不上早餐店老闆,一度以為老闆出門不在家,事後消防破門搜索,發現老闆在二樓客廳,已經燒成焦屍。
    2021/09/25 23:35
  • 台南恐怖火警!早午餐店竄火 7旬翁燒成焦屍

    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一間早午餐店,今(25)日下午近3時,發生一起恐怖火災,消防局出動12個分隊,共71名警義消進行搶救,火勢在半小時後才撲滅,而消防人員在火場搜救時,發現一名75歲老翁上半身已燒個焦黑,無呼吸心跳,而死者因案受保護管束,與火災是否有關係,仍待釐清。
    2021/09/25 18:18
  • 烈焰狂燒「陽台鐵窗阻逃」 印度婦在鄰居面前燒成焦屍

    印度一對母女如往常待在家卻突遭祝融,當時火勢燒得又快又猛,無路可逃的婦人只能在陽台待援,然而陽台裝設的鐵窗似乎阻擋逃生,母女倆等不到搶救,其中一人就在眾人眼前活活被燒成焦屍,場面相當震撼。目前尚不清楚起火原因,這起火災共造成2死,還有一人嚴重燒傷。
    2021/09/24 23:33
  • 彰化凌晨大火!老闆衝工廠救器材 慘燒成焦屍

    今(27)日凌晨彰化一處鐵皮工廠傳出火警,廠區的陳姓負責人和家中的老母親、太太以及子女在第一時間就逃出現場,但陳男隨後又衝入火海中搶救機具,遲遲沒有出來,消防人員到場後佈水線灌救,直到天亮火勢才完全撲滅,並在其中發現趴臥在地已成焦屍的陳男,詳細起火原因火調單位仍在釐清,陳男的遺體也交由家屬領回。
    2021/08/27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