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無限列車 結果共19筆

  •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退役變餐廳 黃牛搶車票炒百倍價

    日本超人氣動漫《鬼滅之刃》的動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中的「無限列車」原型是位於日本九州、一台歷史悠久的「SL人吉」觀光列車,一直以來深受眾多鐵道迷愛戴,在劇場版電影播出後,也成為許多《鬼滅之刃》鐵粉必朝聖的列車。「SL人吉」列車將在3月退役,令日本粉絲相當不捨,此後SL人吉列車將變身為餐廳,在列車行駛的最後一段時間,卻有黃牛哄抬車票價格,甚至有一張要價15萬日圓(約新台幣3.2萬元)的車票,被炒到幾乎是原價的上百倍,相當離譜。
    2024/02/29 13:48
  • 打造輕軌為全國首創5G應用沉浸式展演車廂 陳其邁歡迎民眾搭乘體驗

    高雄市長陳其邁出席「元宇宙之究極奧義~無限列車」成果發表記者會,並與高雄捷運公司楊岳崑董事長、經濟部工業局代表及地方民意代表共同進行啟動儀式,隨後進入輕軌列車體驗「全國首創5G應用沉浸式展演車廂」,同時也為年底高雄輕軌成圓的目標揭開序曲,「元宇宙之究極奧義~無限列車」活動自即日起啟航試營運,歡迎民眾前往搭乘體驗。
    2023/09/28 10:00
  • 玻璃心又碎!《灌籃高手》1字變色挨轟辱華 真相狠打臉

    日本經典籃球漫畫《灌籃高手》,在粉絲引頸期盼26年下,終於改編成電影版《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一上映迅速引爆熱潮,不僅日本票房超過112億日圓(約新台幣25億),在台灣也賣破4億,榮登台灣影史10大賣座日片的第2名,僅次於《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灌籃高手》20日開始於大陸上映,作者井上雄彥特地在推特和觀眾打招呼,沒想到卻因為一個字母變色,惹來辱華爭議。
    2023/04/23 20:26
  • 日片10大票房/《鈴芽之旅》破航海王紀錄 唯一真人作「貞子」

    新海誠新作《鈴芽之旅》票房飆破1.79億台幣,昨(26)日剛擠下《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成為台灣影史日本票房第5名,該片仍有許多場次,日後有望超越第4名的《劇場版 咒術迴戰0》。另外,同樣於今(2023)年上映的《灌籃高手》則斬獲4.42億台幣的漂亮成績,站上榜單亞軍,不過,霸榜冠軍《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仍舊遙遙領先。《TVBS新聞網》統整台灣影史10大賣座日片。
    2023/03/27 18:18
  • 《咒術迴戰0》掀熱潮! 獨家開箱西門快閃商店

    動畫電影《劇場版咒術迴戰0》票房創佳績,成為今年最快破億的電影,也是繼《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後,台灣影史第二快破億的日本片,雖然如此,但兩部片在速度上還是有些差距,有觀眾就認為,可能原因是分級不同;片商則解釋,《咒術迴戰0》已經把畫面變色,卻仍列輔導級,12歲才能看,恐怕也因此會衝擊到票房。但無法進戲院的小朋友也別因此傷心,因為快閃店準備開幕。
    2022/03/04 17:54
  • 今年最高開票成績!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首日破1660萬

    日本年度票房賣座總冠軍的動畫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 0》24日在台上映,單日全台票房就賣破1660萬台幣,成為今年全台開票冠軍,票房市占率高達78%。超越《你的名字》全台首日1209萬成績。但目前動畫紀錄,仍是《鬼滅之刃 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創下的全台首日3097萬台幣。
    2022/02/26 15:28
  • 【今日熱搜】鬼滅之刃遊郭篇/NFL/西洋情人節/湯美玉/理科太太/老高

    今(1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鬼滅之刃遊郭篇」。超夯動畫《鬼滅之刃:遊郭篇》,即將邁入完結篇,第十集對打畫面被粉絲形容超熱血,而在全球賣破5億美金的《無限列車篇》,最近還被全球1700萬動漫迷票選是最佳動畫片。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2/14 12:52
  • 電影級場面!才奪最佳動畫 《鬼滅之刃遊郭篇》最終回來了 

    超夯動畫《鬼滅之刃:遊郭篇》,即將邁入完結篇,第十集對打畫面被粉絲形容超熱血,而在全球賣破5億美金的《無限列車篇》,最近還被全球1700萬動漫迷票選是最佳動畫片。
    2022/02/13 17:21
  • 賣贏《鬼滅之刃》 孩童界人氣偶像躍上大銀幕

    紅遍亞洲與日本動畫《角落生物》、《鬼滅之刃》齊名「小學生三大天王」的《屁屁偵探》全新劇場版將躍上大銀幕,屁屁偵探最新繪本在日本的銷售還超越《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書籍銷量光在台灣就累計超過200萬。
    2021/12/12 23:30
  • 誤播《鬼滅之刃》未公開畫面!Netflix急下架道歉

    日本超人氣動漫《鬼滅之刃》自播出後就掀起一陣熱潮,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也登上2020年度全球電影票房冠軍,為了延續話題,動畫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也在Netflix上線,不料11月15日播出的第5集中,竟出現未公開的畫面,引發影迷熱議,Netflix昨(16)日也火速將片段下架並發出聲明道歉。
    2021/11/17 09:57
  • 「鬼滅」炎柱回來了!「無限列車」電視版開播 上架串流平台

    人氣動畫《鬼滅之刃無限列車》電視版,日本深夜十一點多首播,收視率還創下10%的好成績,而台灣從昨天(10)開始,也在串流平台上架開播,總共七集,描述電影版踏上無限列車前的故事,此外,熱門劇集《安眠書店》第三季,也即將登場。
    2021/10/11 17:49
  • 爭奧斯卡提名! 「鬼滅之刃」登陸美國邁阿密

    去年風靡臺灣的日本動畫電影「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這個週末在美國邁阿密上映。原來美國演藝學院規定,如果要爭取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長篇動畫電影獎項,就得先在美國的戲院上映才行。儘管鬼滅在美國的票房,不如在亞洲地區火熱,但還是吸引不少美國鬼滅粉,上戲院朝聖。
    2021/02/27 13:19
  • 春節不想人擠人?10大超夯電影在家就能追起來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如果春節連假不想要出門人擠人,不妨與親朋好友一起在家中欣賞電影,享受天倫之樂,《TVBS網路新聞中心》特別整理Google公布的台灣2020年度搜尋排行榜中「10大快速竄升電影」,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2021/02/11 10:37
  • 《鬼滅》日本賣本票房300億 有望超越宮崎駿紀錄

    日本動畫電影《鬼滅之刃無限列車》,全台票房累計超過5億3千萬,在日本則是突破300億日圓,大約81億台幣,有機會超越神隱少女308億日圓的紀錄,創下日本影史票房新冠軍。
    2020/12/14 17:58
  • 女婉拒陪看《鬼滅》 男友砸5千開房「真人禰豆子」

    近期最夯的日本動漫《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在台灣掀起旋風,票房更是突破3.6億元新台幣,但一名女網友因為平時較少接觸動漫,婉拒陪同男友看電影,沒想到男友居然花錢「找別的女生陪看」,結束後甚至開房間大玩角色扮演,讓她傻眼到不行。
    2020/11/18 17:32
  • 17天破3項台灣影史紀錄!《鬼滅》成最賣座日本電影

    日本人氣動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持續刷新台灣和日本票房紀錄,在台上映僅17天票房就突破3.6億元,成為票房最高的日本電影,也擊敗《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榮登今年最賣座電影,最終能創下多少票房佳績,各界都相當期待。
    2020/11/16 17:49
  • 飆唱主題曲! GACKT扮「鬼滅」無慘神還原

    劇場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掀起動漫熱,日本樂壇巨星GACKT先前cosplay大反派無慘獲得好評,如今他又上傳了扮著角色清唱電影主題曲的影片,完美展現超強歌喉實力。
    2020/11/12 13:25
  • 「鬼滅之刃」太紅! 首相備詢:使用全集中呼吸

    日本動漫「鬼滅之刃」爆紅,日本10月推出劇場版,上映不過3天,票房就衝上46億日圓,稱霸全球同檔期作品;更在第10天超過百億票房,創下日本影史上最快紀錄。電影商與鐵道公司更合作,將同為大正時代的「SL人吉號」列車打造成電影中的「無限列車」,1500張入場門票開賣就被秒殺。話題更燒進日本國會,首相菅義偉在備詢時,以主角台詞做為開場白,表示將會以「全集中呼吸」來答詢,立刻引發話題。
    2020/11/03 20:00
  •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 現身九州粉絲搶拍

    日本超人氣動畫《鬼滅之刃》,日本上映10天破百億,台灣粗估首周有望破億,劇中的黑色蒸氣火車「無限列車」,現在也出現在九州!其實這原本是觀光列車,配合宣傳臨時改名,也讓不少粉絲搶著拍。
    2020/11/02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