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無酬 結果共106筆

  • 《惡靈古堡》韓國宣傳 蜜拉、李準基勾手走紅毯

    韓國影星李準基首次進軍好萊塢參演電影《惡靈古堡最終章》,13日在首爾舉辦的見面會,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也到場,和李準基手勾手走紅毯,2人雖然是首次合作,但互動相當親蜜,蜜拉還說下次也要去無酬客串李準基的電影,而近期似乎也是因為大陸禁韓令的關係,不少韓星都紛紛往海外發展。
    2017/01/14 11:06
  • 紀念出道20年! 粉絲無酬幫阿妹辦特展

    天后張惠妹出道20週年,有7位粉絲就將這些年來收集的照片和紀念品,通通結合作成阿妹的回憶展要送給阿妹,沒想到阿妹還真的大駕光臨甚至邊逛邊直播,有不少影片和照片,都直呼自己不好意思看,另外還有第一場演唱會的秀服,也被拿來展出,不少粉絲直說回憶滿滿。
    2017/01/13 18:07
  • 網友全程直播「愛很大」 遭批無恥準備挨告

    天后張惠妹發起聲援多元成家的「愛最大公益演唱會」,集合蔡依林、蕭敬騰、五月天阿信、羅志祥等37位天王天后,無酬開唱挺同志婚姻平權感動無數人,就連票價最貴也只要2千元,不過1場耗費台前幕後超過200人心血的公益演唱會,竟被網友以商業的型式,在大陸網路平台上全程直播,讓主辦單位非常生氣打算提告。
    2016/08/04 19:16
  • 2千賣3萬8! 「愛最大」演唱會擬直播抗黃牛

    為了力挺多元成家,10組藝人包括阿妹、蔡依林、田馥甄等等決定無酬開唱,舉辦愛最大演唱會,門票開賣秒殺,也有黃牛趁機喊價,搖滾區原本一張只要2千元,卻被黃牛喊貴近20倍,一張變成3萬8千元,為了嚇阻黃牛,主辦單位考慮透過網路全程直播。
    2016/06/21 18:30
  • 張清芳獻唱護師節 好歌連發謝醫護人員

    張清芳連續5年為護理人員無酬演出,10日晚上在榮總介壽堂為國際護師節提前舉辦聯合晚會,她找來李宗盛、小禎、卜學亮、左左右右為千名護理師演出。
    2016/05/11 08:00
  • 蔡琴無酬唱福音 發最後實體專輯「不封麥」

    蔡琴今天下午參加福音演唱會,吸引3千多位粉絲到場;現場還不忘宣傳自己最後一張實體專輯,之後會順應潮流朝數位發展;蔡琴也不忘安撫歌迷說自己沒有要封麥,請大家不要太過驚慌。
    2016/03/26 19:57
  • 睽違4年!余天5月攻蛋 傳將「封麥」接華視董座

    出道多年的余天即將在高雄舉辦50週年紀念演唱會,但在發布記者會前夕卻驚傳要封麥,對此余天澄清,強調還能唱幹嘛封麥,倒是對於先前力挺蔡英文跟民進黨,無酬站台超過7百場最後卻什麼都沒有,外傳蔡英文上任後余天將空降華視董座,對此余天說一切都還不清楚,要等跟蔡英文會面後才知道。
    2016/03/15 18:42
  • 巡演登上海!A-Lin找《歌手》韓紅友情助陣

    歌手A-Lin世界巡迴演唱會,5日晚上在上海進行大陸首站,1萬多張門票全部賣光,口袋賺進3千萬台幣,A-Lin還特別找來戴愛玲,以及《我是歌手》的戰友韓紅來擔任演唱嘉賓,根據了解,韓紅不僅是爽快答應,還是無酬演出,兩人互動成為演唱會的亮點。
    2015/09/07 12:20
  • 殺青酒後又補拍!陳怡蓉迎第3次殺青 無酬力挺

    台視、TVBS《哇!陳怡君》19日舉行殺青酒,隔兩天又立刻於莊敬高職進行補拍,前天(21日)在導演的號召下加拍一場戲,工作人員紛紛義氣相挺,即使無酬也要來共襄盛舉,陳怡蓉笑說:「這已經是我第三次殺青了!殺青感言都已經不知道還能說什麼啦!」從開拍至今大半年沒有好好休息的陳怡蓉,也預備在八月中前往法國度假一週,瞿友寧聞言立刻俏皮地說::「那不如我們再來拍個法國外景,讓妳在法國再殺青一次好了。」讓陳怡蓉立刻求饒:「導演,讓我好好度假吧!」
    2015/07/23 00:24
  • 12年後再合體! 王菲、偉仔法會無酬獻唱

    在電影天下無雙合作演唱主題曲後,王菲跟梁朝偉即將再次合體,不過這次是為了香港的佛教法會一起演唱心經,唱酬跟片酬動輒千萬起跳的2人,因為是虔誠佛教徒,酬勞方面分文不取,而且入場券只賣大約200元台幣,1千張門票才開賣就已經所剩無幾,看來2大巨星的魅力演出,果然讓粉絲們很期待。
    2014/09/04 12:16
  • 金曲獎/阿妹、江蕙+周董 兩后一王無酬挺金曲

    第25屆金曲獎邀請到江蕙、阿妹和周杰倫,3位合體擔任金曲宣傳大使,都以黑色造型亮相,這兩后一王紀錄輝煌,共入圍132個獎項、抱走29座獎項,這次力挺金曲無酬演出,拍攝過程也不停互相開對方玩笑。
    2014/05/16 19:32
  • 四后無酬開唱! 上萬粉絲擠爆陶醉歌聲

    四大天后張惠妹、蔡依林、那英、林憶蓮,昨天晚上為公益獻唱,加上4人找來的5位重量級嘉賓小S、陶晶瑩還有林志玲等等,演唱會現場好歌一首接一首,而其實算一算,平常要邀請這9位出席活動光唱酬就得花上3000多萬,這次無酬開唱票房收入2000萬,扣除演唱會製作費1500萬,盈餘收入都將捐給受虐婦人,天后們號召,粉絲也樂得出錢聽歌響應公益。
    2014/04/21 13:32
  • 小S也來湊一咖! 與「妹」尬高音唱王妃

    天后合體,為受虐少女無酬公益演唱,閃耀小巨蛋,阿妹出場,請來主持人小S當嘉賓,兩人熱力飆唱「王妃」,歌曲結束,小S自嘲「想到麵包就想哭」,還把臉埋進阿妹胸部討拍拍,惹得現場觀眾尖叫連連,而阿妹和金曲歌后林憶蓮合唱「至少還有你」,深情演出,感動全場。
    2014/04/21 00:07
  • 過癮!四大天后飆歌 蔡健雅、那英接力

    為了幫助受虐少女,歌手蔡健雅發起女生團結音樂會,找來張惠妹、林憶蓮、那英等歌手無酬演出,要為公益募款,演唱會(20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四大天后接力開唱,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天后蔡依林穿著性感黑洋裝現身開唱,力挺好友蔡健雅。
    2014/04/20 23:13
  • 四后為公益飆歌募款 林憶蓮壓軸

    由歌手蔡健雅發起的女生團結音樂節,目的就是要幫受虐少女發聲,找來張惠妹、林憶蓮、那英等歌手無酬演出,希望透過歌聲團結女性的力量,也會發行1萬張單曲,目標要募款到1000萬,未來還希望能夠移師到大陸舉辦,幫助更多受虐婦女。
    2014/04/19 18:29
  • 昔無酬站台 許慶祥今稱「小S太矚目了」

    胖達人引爆的內線交易案,涉案關係人遭起訴後,小S公公許慶祥首度在公開場所露面,曾經在台東當醫師的他,回到故鄉參加公益活動,許慶祥在偵查期間,認罪繳回犯罪所得,檢方起訴時,因此建議法官從輕量刑,但上午他改口說自己清白,他也同時提到藝人媳婦小S,稱讚她孝順,但也因為媳婦的光環,胖達人案才會備受矚目,但他似乎沒想過,當初小S無酬站台,幫忙衝買氣。
    2014/02/07 11:31
  • 陸禁奢晚會縮水 傳蕭敬騰無酬登春晚

    大陸去年開出禁奢令,讓不少電視台舉辦晚會的規模縮水,也不請大咖,就連央視春晚的預算都縮減1/3,現在就傳出歌手蕭敬騰就開出不領唱酬也要去,圈內製作人說,其實相中的是春晚高收視的曝光度。
    2014/01/13 11:01
  • 無酬也甘願! 明星大陸「開講」拚宣傳

    大陸央視自製的首檔青年公益的節目《開講啦》,成為明星宣傳的最佳管道,雖然說跟一般在大陸演講,基本上都會有將近台幣百萬的酬勞相比,這些明星只有拿車馬費,但因為演講節目跟同期節目相比,收視率提高超過100%,在網路的總點擊率更超過8千萬人次,效益之大,比買廣告還要划算,就連主持人撒貝寧的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
    2014/01/06 19:39
  • 「驚喜合唱」給你聽! 快閃傳遞音樂溫暖

    由知名音樂人李建復、創投專家李鎮樟和導演馬宜中發起的「驚喜合唱快閃活動」,自從6月在台北101辦過之後,引起廣大迴響,12月4日,他們以相同模式在北京國貿中心美食街演出,果然讓所有人都跟著激動起來,還一起唱跳,不過這些演出者通通都是無酬演出,只為了傳遞音樂的溫暖。
    2013/12/23 09:31
  • 藝人募款收酬勞? 日慈善節目挨轟假行善

    日本電視台的招牌慈善節目已經做了36年,今年卻在週六即將登場前,爆出藝人支領酬勞的爭議,因為電視台向來都對外表示,這些來參加募款的藝人是無酬演出,但有雜誌報導,由傑尼斯夯團「嵐」續攤主持的費用,居然高達1500萬,慈善主持人上戶彩也拿了一百多萬,被網友痛批,是假行善真撈財。
    2013/08/19 15:01
  • 宣傳新片!周董無酬配音 網友:好萌

    為了宣傳即將上檔的電影,出道13年的周杰倫,第一次為動畫片配音,而且分文未取,在大陸原創動漫軋一角,除了語調、口頭禪,動畫主角還在最後綁上周董在電影裡的髮帶,模仿造型,網路曝光3天,就已經超過1億次點閱,很多網友驚呼,真不敢相信周董會配音,直誇很萌。
    2013/06/10 11:50
  • 無酬+降格 台歌手為名仍戰「好聲音」

    中國好聲音第二季就要開播,評審們來台找歌手參賽,不過這次傳出,因為大陸電視台看準台灣歌手想把節目當跳板,打開大陸知名度,乾脆改成不給參賽歌手酬勞,還得降格跟素人PK,不過看在台灣歌手眼裡,都認為只要有舞台,沒有酬勞不是重點。
    2013/05/30 19:34
  • 陸流行「微節目」 台藝人「無酬」上搶曝光

    微電影風行,現在連綜藝節目也微型化,大陸出現一種長度不超過10分鐘的節目,稱作「微節目」,播出的平台是網路,節目製作費來自廣告商置入,大陸網站找台灣藝人合作,主持人和上節目的來賓幾乎沒有酬勞;他們圖的是曝光,因為只要節目點擊率高,就有機會到大陸接商演,報酬至少6位數人民幣起跳,不少通告藝人願意無酬上這種節目。
    2012/05/07 19:17
  • 霧峰萬佛寺涉詐逾億 前主播資助400萬

    921強震毀損台中霧峰「萬佛寺」,被9名信徒指控,假重建佛寺之名詐欺,歛財1億多元,佛寺卻遲遲沒蓋好,萬佛寺6名比丘尼遭到拘提,檢警查出疑似有28億資金在幾位比丘尼私人帳戶流通,但遭指控法師否認。台中霧峰萬佛寺信徒上萬,許多知名藝人都是信徒之一,不但在重建義演晚會上無酬表演,藝人王彩樺還曾捐款10萬,甚至前男主播許皓平更拿出400萬,借給住持週轉。
    2011/08/16 12:47
  • 百場尾牙忙裡轉! 阿基師「無酬」站台

    又到尾牙旺季,手機通路廠特別在假日,用園遊會方式辦尾牙,但最吸引3000名員工和眷屬眼光的是,難得在「非自家飯店」尾牙上,出現的阿基師,因為光是工作飯店的尾牙,就有上百場,阿基師根本沒辦法再「外接」總鋪師,這回也是因為企業有公益活動,才幫忙站台,不過如果以身旁主持人寇乃馨一場35萬元起跳的酬勞計算,阿基師1月份義務站台6場,等於白白推掉210萬元。
    2011/01/08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