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無酬 結果共106筆

  • 白冰冰怒譙「你死過女兒嗎?」 網紅再嗆:我全家都死了

    藝人白冰冰無酬為高雄擔任1月份觀光代言人,沒想到風波不斷,日前網紅「A濫」林雅強發文表示他認為白冰冰不適任代言高雄,原因是「她心中還放不下白曉燕」。對此,白冰冰日前開直播怒嗆「你有沒有死過女兒?」A濫也遭大批網友撻伐,近日A濫又在臉書上發文回應,直呼「我全家都死了好了。」
    2019/01/15 07:45
  • 不適任代言他歸咎白曉燕 白冰冰怒喊:你有沒有死過女兒

    近期藝人白冰冰無酬為高雄觀光代言掀起廣大討論,風波不斷,網路名人「A濫」林雅強日前在臉書上提出個人看法,他認為白冰冰不適合擔任高雄代言人,原因是「她心中放不下白曉燕」,直指只要看到她就會想起那件悲慘的事件。對此,白冰冰昨天(12日)在直播中反擊,反問林雅強「你有沒有死過女兒?」
    2019/01/13 13:36
  • 歐弟隔3年回鍋《大熱門》 曝憲哥只給8千還要平分小豬

    藝人歐漢聲(歐弟)在2015離開節目《綜藝大熱門》,昨下午(7日)因宣傳電影又再次回歸,憲哥看見老搭檔也承諾,「2019年我們在這裡宣布,歐弟回歸主持群」,歐弟驚喜地表示,「真的假的?」,憲哥則開玩笑表示,「我不知道,因為我都是亂承諾」,讓他好氣又好笑。
    2019/01/08 16:43
  • 余天:不允許任何政黨批評任何藝人 除了黃安

    九合一大選結束後,民進黨慘敗,藝人余天身兼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第一時間自認輔選不力,決定辭去主委一職,以示負責,甚至坦言為了選舉散盡家財,也該去賺錢了,不過最後受到黨部代表們強力慰留,余天才續任主委一職;針對好友白冰冰無酬擔任高雄觀光大使一事,余天今(3日)受訪時談到,「她只是去幫韓國瑜站幾次台,人家韓國瑜都飲水思源找她代言」,反過來自己,「在民進黨跑遍台灣大小地方選舉,可是真正沒有一個縣市跨年想到找我」,言談間充滿無奈。
    2019/01/03 17:45
  • 仙氣非凡!白冰冰40年前質感照曝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為了振興觀光,打出名人行銷高雄政策!而藝人白冰冰受高雄觀光局邀請,無酬擔任1月份觀光大使,卻遭人酸「摧毀城市質感」。一番質感說在網路上掀起討論,有支持者替白冰冰喊聲,貼出她40年前的嫩照,證明白冰冰年輕時也是女神級的。
    2019/01/03 16:09
  • 白冰冰代言高雄被諷「毀質感」  五月天當年價碼曝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為了振興觀光,打出名人行銷高雄政策!而藝人白冰冰受高雄觀光局邀請,無酬擔任1月份觀光大使,卻被行政院副發言人、前高雄市新聞局長丁允恭酸「摧毀城市質感」。而昔日天團五月天曾擔任高雄市的城市代言人,如今因為白冰冰無酬代言,五月天過去的代言價碼也被起底,再度引發熱議!
    2019/01/03 11:50
  • 無酬推廣蜂蜜 吳蕚洋:選後很多廠商邀約

    因為蜂蜜檸檬爆紅的吳蕚洋,今天(12月2日)受林務局之邀北上推廣蜂蜜,而且還是無酬勞的公益代言。但他自爆,選後確實有很多廠商找他代言。而有網友拱他來唱北市跨年晚會,他覺得可以考慮,但擔心會太晚,因為注重養生的他,晚上12點前就要入睡。
    2018/12/02 17:58
  • 偷學?房東自願不支薪幫顧店 1年後不租了自己開

    佈局一年?有網友在臉書上表示,自己的朋友開了一間牛肉麵店,生意都不錯,房東也很熱心,說年輕人創業不容易,經常無酬到廚房幫忙。沒想到一年租約期滿後,「房東收回了房子,自己開起了牛肉麵店」。
    2018/06/06 15:28
  • 費玉清、蕭敬騰曾贊助 動保名士遭控詐

    台南一間護生園園長徐雯慧,因為救收容所的死刑犬及傷病犬聞名,被稱為徐園長,藝人費玉清、蕭敬騰也曾經捐款捐飼料,在臉書上頗具號召力,不過台北市調查處接獲檢舉,指控她涉嫌詐欺、非法勸募等被移送偵辦;對此徐雯慧跳出來澄清,當時無酬幫一個佛學會管理園區,因為理事長需要發票備查,她才會提供狗飼料的發票,否認詐欺。
    2018/05/23 14:41
  • 片酬20萬? 徐若瑄:不如寫無酬演出更動人

    徐若瑄忙於拍攝拍新片《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企圖成為新一代鬼后,日前本刊報導她為了接拍該片,不惜降價演出僅收20萬片酬,她今在臉書上酸答:「下次不要把我的片酬寫那麼高,反正都是掰的,不如寫無酬演出更動人。」 而李雲峰也在她的臉書留言說:「老婆你真的太可愛了。」
    2018/05/10 15:07
  • 音樂會眾星雲集 劉若英現身逼哭馬毓芬

    資深音樂人馬毓芬舉辦公益音樂會,范瑋琪、梁靜茹、黃韻玲等當嘉賓無酬力挺合唱多首經典歌曲,而馬毓芬的好人緣讓台下也是眾星雲集,王力宏、哈林、張清芳都來捧場,現場更演唱馬毓芬哥哥馬兆駿的經典歌曲〈木棉道〉,場面溫馨動容。
    2018/04/19 12:02
  • 納豆衰事連環爆 0酬勞拒同台「舅舅」侯友宜

    藝人納豆靠著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闖蕩演藝圈,擁有不少粉絲,而向來積極開設副業的他,近來被人投訴自己開設的飲料店竟使用隔夜珍珠,還被指出先前有媒體得知他和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是甥舅關係,想邀兩人同台,但納豆得知無酬勞後直接拒絕,對此納豆也在私人臉書無奈反駁,「沒證據也可以這樣說?」
    2018/04/17 21:28
  • 女模被逼拍裸照 水原希子揭上空手遮胸遭多人圍觀

    日本女模KaoRi本月初在部落格發文,控訴知名「情色大師」荒木經惟在長達15年的合作期間,時常利用職務之便,在沒有簽署同意書的情況下,要求她拍攝裸照及無酬工作。這項指控也引起時尚、潮流界女星水原希子的聲援,透露自己也曾被20多人圍觀拍攝裸照。
    2018/04/11 10:42
  • 李千娜、Peggy公開放閃 何潤東:原來我是個幌子

    TVBS 戲劇《翻牆的記憶》導演何潤東這次特別邀請到老婆Peggy林姵希客串教官一角。被問到Peggy演技如何,何潤東謙虛的說自己講不準,但TVBS長官看完後都給予很高評價,也直誇Peggy是個很活潑、好動、幽默的人,更是自己生活中的靈感來源。Peggy這次雖無酬演出,但導演老公有犒賞她吃一頓麻辣火鍋,也因為《翻牆的記憶》,讓她更了解與體會老公的工作與辛苦。且身為一位專業演員的Peggy,被問看到劇中何潤東與楊晴的親熱戲是否會吃醋,她則說完全不會,因為「他們只能得到肉體,不能得到他的心。」一番言論笑翻眾人。
    2018/02/13 17:45
  • 任賢齊張柏芝19年後再同框 無酬助陣林志穎出輯

    43歲的「不老男神」林志穎早前宣布,睽違11年終於又要推出新專輯,除了邀請好友JJ林俊傑為他擔任歌曲製作人,近期更找來港星張柏芝和任賢齊跨刀拍MV,為自己入行25周年的專輯助陣,而這也是張柏芝繼19年前和任賢齊合作電影《星願》後再度合體,讓不少粉絲直呼好懷念。
    2018/01/23 12:18
  • 林志穎「起家厝」曝光 舊地重遊想起老父親

    小旋風林志穎在2018年的第一個公開出席活動,選擇無酬力挺代言四平街商圈,林志穎曾表示家人是自己最珍貴的寶藏,也是正面能量的來源,四平街是父親小時候辦公的地方,也是充滿著對於父親的思念,幼年時自己拉著爸爸的手,總是期待爸爸帶著我在四平街買著漂亮的新襪子,代表著兒時和青春的記憶。
    2018/01/08 11:48
  • 吳慷仁烈日街頭發傳單 催淚影片曝光只為這兩秒

    金鐘影帝吳慷仁前陣子被直擊站在烈日下發傳單,讓不少女網友群起暴動,直呼「第一次這麼想拿傳單」,原來那次他是為了公益活動無酬拍攝微電影《我的黑眼圈爸爸》。近日影片曝光,吳慷仁在片中飾演一名單親爸爸,為了詮釋底層生活的辛酸,事前他做足功課,感人的父子情,讓不少人熱淚盈眶。
    2017/11/07 12:50
  • 張學友跨刀耍猴戲 庾澄慶擺脫孤獨老人

    56歲的庾澄慶今年出道30年,將推出睽違4年半的專輯,他在今年喜事不斷,6月中宣布和電視台主播張嘉欣再添1女。而在新歌「猴喜翻」MV中,無酬請到歌神張學友合作大跳「猴舞」,30年老友相見不停鬥嘴,談及張學友點頭拍攝的原因是被對方同情,本想虧張學友沒想到卻被反將一軍。
    2017/10/12 11:43
  • 豬哥亮銅像揭幕 追思會挨批商業化

    「秀場天王」豬哥亮在5月15日因大腸癌病逝台大醫院,享壽70歲。今(13)日在基隆擁恆文創園區舉辦「豬哥亮ㄟ永恆歌廳秀」百日追思會,超過20位的藝人均無酬參與演出共襄盛舉。稍早包括遺孀葉瑞美、長子謝順福和么女謝金晶3人,一同揭幕「豬哥亮銅像」,其中葉瑞美還突然跳起親吻銅像。
    2017/08/13 22:03
  • 女人真辛苦 做家事顧小孩都是男性3倍

    女性辛苦了!根據主計總處最新「婦女婚育與就業調查」,15歲以上的有偶女性每天無酬照顧時間為3.81小時,丈夫僅1.13小時,女性做家事與照顧子女都是另一半的3倍以上。
    2017/05/25 16:34
  • 女「無酬照顧」每日3.81小時! 較男多137%

    女性每天做家事時間到底有多少?主計總處首度調查,發現有配偶的女性每天無酬照顧時間達3.81個小時,跟丈夫比起來多出137%。其中女性以做家事的時間最長,達2.19個小時,再來是照顧子女的時間,每天約1.11個小時。
    2017/05/25 12:32
  • 打破「手牽手」紀錄 115名人舉彩虹旗挺婚姻平權

    演藝圈內再次展現團結力量大,繼八大天后林憶蓮、那英、張惠妹、蔡健雅、蕭亞軒、Alin、楊丞琳、小S一同合唱We Are One,提倡國際不再恐同信念,愛最大頻道創紀錄邀請了高達115位名人,舉起象徵婚姻平權的彩虹牌,力挺同志,這115位藝人出於個人理念,一口答應,無酬支持,人數之多,也一口氣打破當年群星抗SARS「手牽手」義唱的歷史紀錄。
    2017/05/10 17:14
  • 古巴影展美勢力 港星挺新銳導不收片酬

    今天法國選總統進入第二輪的人選揭曉,很多人都說這次法選就是一個國家面臨全球化衝擊的創痛結果,我們等等看法選,先切入全球化生存必須change這件事!香港就是,古巴也是,香港電影不得不變,當好萊塢和中國電影合流,完全墊高成本,香港不能再比拼,現在像是余文樂、曾志偉這樣的大咖明星也願意不收片酬,等到電影賺了錢再談分紅,用行動支持新生代的香港電影,嘗試切割有特色的故事藍海,同樣是小蝦米撞大鯨魚的古巴,目前用借力使力的做法,今年影展迎來好萊塢明星設法先帶動它的影視產業!
    2017/04/24 19:40
  • 李敏鎬首執主持棒 無酬深入雪地、森林

    韓星李敏鎬首度挑戰主持棒,擔任紀錄片節目《DMZ野生的秘密》主持人,節目費時1年5個月拍攝,李敏鎬利用工作空檔無酬參與,見到了很多瀕臨滅絕危機的野生動物,雖然辛苦但他完全不喊累,反而覺得是非常有意義的工作。
    2017/03/31 11:14
  • 無酬!李敏鎬首度挑戰主持 深入森林探索

    韓星李敏鎬首度挑戰主持棒,擔任紀錄片節目《DMZ野生的秘密》主持人,節目費時1年5個月拍攝,李敏鎬利用工作空檔無酬參與,見到了很多瀕臨滅絕危機的野生動物,雖然辛苦但他完全不喊累,反而覺得是非常有意義的工作。
    2017/03/26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