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無聲 結果共453筆

  • 過年長輩狂問薪水神煩? 他脫口「終極數字」耳根秒清靜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親友相聚吃團圓飯,免不了寒暄問暖,只是工作、薪資與感情問題都被選為最討厭的話題。一名網友想到過年要面對親戚就感到厭煩,尤其是問到薪水收入,都不知該怎麼回覆才禮貌又不得罪人。貼文曝光後,釣出不少人回應一串數字,保證立刻鴉雀無聲。
    2022/01/22 13:12
  • 直播失聲氣炸!蕭敬騰遇粉問「臉上長痘」傻眼:那是痣

    「金曲歌王」蕭敬騰推出新專輯《隔離套房2827》,8日特別開直播和粉絲互動,還開箱專輯中附的「蕭敬騰個人首發限量珍稀明星卡」吸引400萬觀眾線上觀看,豈料直播過程一度遇到「無聲」突發狀況,讓不斷唱歌的他重開直呼:「氣死我了!」
    2022/01/10 13:41
  • 何韻詩獲釋!「背後的男人」默默守護 黃耀明暖舉感動萬人

    香港網路媒體《立場新聞》媒體高層29日清晨遭到國安處以「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大規模拘捕,曾任董事的歌手何韻詩也被逮捕,直到昨(30)日傍晚才獲保釋,她步出警署時,有人拍到一個經典畫面,何韻詩背後有個男人在牆後默默守候,無聲的聲援感動4.6萬網友,淚喊「外面還有成千上萬的人心繫你們!」
    2021/12/31 09:52
  • 房間太冷害猝死!醫師洩「保命溫度」禦寒4重點一次看

    近日寒流接二連三襲來,寒流發威2天,全台就有上百人猝死,不少人猝死在床上、倒在浴室旁或房間內……醫師提醒,大家都知道用衣物來保暖,卻忘了房間也要保暖,冰冷的房間會讓你無聲無息的靠近死亡,研究也指出,房間溫度每下降1°C,猝死機會升高5.6%。
    2021/12/31 00:03
  • 無預警向KID告白!木曜女神為他寫歌:最溫暖的存在

    木曜女神溫妮今年10月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問題少女》,其中與製作人阿達合寫的新單曲〈SHINNING STAR〉,獻給一路相挺的朋友們,她透露心目中最重要的「SHINNING STAR」正是KID(林柏昇),感性說:「對我來說他(KID)就是一個無聲且最溫暖的存在。」
    2021/12/03 15:42
  • 金馬追思影人催淚!陳新發謝李安:一直給台灣人機會

    第58屆金馬獎今晚頒獎,最催淚的環節當屬追思時刻。在歌手張清芳深情演唱「最愛」之後,鏡頭轉往椅背繡有「李行」的導演椅,無聲地向今年8月逝世的導演李行致意。
    2021/11/27 22:22
  • 在演鐵達尼號?日本2蛙環抱5分鐘 重現經典橋段笑翻

    最近在日本推特上出現一張「青蛙環抱」的照片,只見一隻黑色青蛙從背後摟住白蛙,難捨難分的一幕羨煞旁人,日本網友笑稱彷彿在演「鐵達尼號」,蛙蛙們正在無聲呼喊「我是世界之王(I’m the king of the world!)」,這一幕甚至維持了5分鐘之久,讓日本網友笑歪。
    2021/11/25 15:29
  • 電動車一樣有排氣管! 保時捷不會讓排氣聲浪消失

    電動車訴求的就是安靜無聲,畢竟現在的汽油車款所發出的噪音太多,造成環境當中有著過多的噪音污染,但是對於很多跑車來說,排氣管所帶來的聲響是其魅力之一,尤其像是保時捷這類的跑車大廠,更重視聽覺上的饗宴,因此轉換到電動車之後也讓車迷有些無法適應,雖然電動車有其獨特的聲浪,但對於車迷來說過往內燃機引擎所帶來的激情感受已經消失,但保時捷希望藉由全新的電動車專用排氣管系統,讓大家找回過往熱血沸騰的感覺。
    2021/11/19 17:47
  • 師奶暴動!許富凱幼時照曝光 揭演唱會「姐姐級嘉賓」

    「金曲歌王」許富凱推出單曲〈無聲〉,親自包辦詞曲、製作和手繪插畫風面,MV也正式在YouTube上架,團隊在構思影像時就決定由許富凱「親自操刀影像」,交給他一台小型攝影機,跟著他南來北往捕捉心境生活,他說:「這個過程真的很不簡單!」
    2021/10/29 13:34
  • 馬英九三中案一審無罪 柯建銘:大悲無淚、大嘆無聲

    前總統馬英九涉及三中案遭檢方起訴,台北地方法院27日判決馬英九、前中投董事長張哲琛、前總經理汪海清等人無罪。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大悲無淚、大嘆無聲」,籲請檢方務必上訴到底,以昭司法公信。
    2021/10/27 14:20
  • 黃冠智拍鬼片「空手道練到吐」 學左撇子拿筷崩潰

    以《返校》劇集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具潛力新人獎」的黃冠智,將與《無聲》小鮮肉劉子銓、《哭悲》女主角雷嘉汭合作電影《禁忌-化劫》,在片中組成「化劫打怪3人組」。為此開拍前3人密集苦練空手道,其中雷嘉汭還私下去向空手道女神文姿云請益,但她坦言自己膽子很小,連去遊樂場玩鬼屋都會被嚇哭!她笑說:「開拍前我求了三個平安符放在身上。」
    2021/10/22 17:47
  • 2度延期!許富凱頂歌王光環終於要攻蛋 差點逼瘋他

    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原訂今年2月要站上小巨蛋開唱,中途因疫情延期至5月,又慘碰三級警戒,只能再度喊卡,如今終於確定拿到12月4日的檔期,許富凱像心情洗三溫暖,開心直呼「終於可以開唱了!」而力求完美的他也透露,再不辦演唱會,導演就真的要被他逼瘋了。
    2021/10/12 23:35
  • 去年獲金馬!「無聲」陳妍霏再奪台北電影新人獎

    台北電影節新演員獎,由「無聲」的陳妍霏奪得,她也是去年的金馬最佳新演員,得獎心情非常激動,獲得一生只有一次的新演員獎肯定,透露得獎後,最想好好睡一覺。
    2021/10/09 22:16
  • 北影23/再拿一獎 陳姸霏《無聲》擊敗劉子銓奪最佳新演員

    台北電影獎在今(9)日公布得獎名單,最佳新演員由演出《無聲》的陳姸霏奪下。陳姸霏在電影《無聲》中飾演聾人性暴力受害者,全片無語僅能仰賴手語表情傳達情緒,演技備受肯定更拿下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金馬評審認為,陳姸霏在沒有語言輔助的情況下,無論肢體或表情都非常傑出,將觀眾帶進看似扭曲卻又值得同情的世界,在表演的未來性上有非常可觀的潛力。
    2021/10/09 20:12
  • 李秉憲韓國第一人!獲「卓越亞洲電影人獎」 曝歐美瘋《魷魚》

    「第15屆亞洲電影大獎」昨晚(8日)在韓國釜山舉行,由李秉憲獲頒「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特別提到自己客串的《魷魚遊戲》,在歐美引發熱烈迴響,另外演出國片《無聲》的演員金玄彬,則是替台灣爭光,拿下男配角獎。
    2021/10/09 13:47
  • 吳慷仁、馬志翔爭北影影帝!盼拿蝴蝶獎座 納豆:打給愷樂

    台北電影獎即將登場,其中「無聲」入圍8項獎,而男配角部分,劉冠廷就佔了兩個席次。他笑說變成4個人爭獎,反而是提升大家的得獎率。
    2021/10/08 20:24
  • 「甜心主播」收恐嚇跟蹤照7個月 瀕臨崩潰竟是同事下手

    有「甜心主播」稱號的楊琇晶在3年前主持節目《94要客訴》,期間長達7個月受到無聲電話、不具名電子郵件騷擾,讓她飽受精神折磨,事後經警方追查,發現幕後主使者竟是坐在楊琇晶隔壁的同事,偕同另一名鄰居犯案,最後台北地院依恐嚇罪判處2人4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可上訴。
    2021/10/05 23:52
  • 原來少年維特的煩惱,就是無法自信表達

    台灣的青少年頭腦好、領悟力高、學習力強,但較缺乏的就是自信表達,不論是上課或輕鬆的營隊活動,當講師詢問有沒有問題?只見台下鴉雀無聲,不知是真的沒問題、還是不知怎麼發問、或更甚是有問題卻不敢舉手,這明顯是孩子遇到不知該如何溝通表達的難題。
    2021/09/30 09:00
  • 鄭人碩《逆局》慘死街頭 愛女爆哭:來不及聽你說

    由周渝民(仔仔)主演的華劇《逆局-闇夜將至》開播後好評不斷,近日再度公布新卡司,以電影《無聲》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陳姸霏,飾演鄭人碩的女兒,劇中曹萬年(鄭人碩 飾)在殺人事件後,緊急帶著女兒曹晴(陳姸霏 飾)逃亡,父女倆若即若離的情感,惹哭不少觀眾。
    2021/09/24 16:09
  • 全球逾456萬人染疫亡 西方富國囤疫苗遭批道德淪喪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衝擊全球公衛與經濟體系,目前日本、紐西蘭疫情似有稍緩趨勢。全美擴大失業補助的措施將於6日終止,專家警告,這可能對美國經濟構成無聲的危機。
    2021/09/06 09:44
  • 超毛!男星講鬼故事突爆粗口 驚「白影飄過」全場安靜了

    「新一代鬼王」無尊主持節目《逃跑吧好兄弟》4年多,去過100多間「詭屋」,近期正逢農曆七月鬼門開,他上台語歌手郭忠祐與奶媽主持的Podcast《yo戲王記者會》視訊分享遇鬼經驗,豈料講到一半,竟發現奶媽的背後有「白影飄過去」,原本充滿笑聲的現場瞬間寂靜無聲。
    2021/08/15 12:56
  • 心疼趙小僑失去寶寶 劉子銓曝復原狀況誇「她很堅強」

    在電影《無聲》表現亮眼,並獲得「印度影展最佳男演員銀孔雀獎」的18歲演員劉子銓,近日分享和爸媽劉亮佐、趙小僑的相處,透露對於小僑媽咪相當心疼,也表示自己在疫情期間主動分擔家務,希望可以讓媽媽多點時間休息。
    2021/08/06 15:21
  • 媒體提問遭陳時中訓斥 宅神開酸:問為何剪頭髮好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針對媒體提問「高端送幾批作封緘檢驗」時,瞬間變臉,語氣強硬地說:「用這樣的態度不是一個健康的態度,且幾批跟大眾利益也關係不大」,當下現場氣氛一片尷尬、鴉雀無聲,最後陳時中才耐著性子補充,4批封緘、10批檢驗、8批補資料中。宅神朱學恒忍不住開酸,「這種量產穩定度要我也說不出口,難怪會惱羞成怒」。
    2021/08/06 11:50
  • 懷疑侯怡君半夜「無聲來電」 張金鳳:沒把我逼死不甘願

    藝人蕭大陸、侯怡君今年5月才公開結婚喜訊,豈料近期卻爆出小三介入,連蕭大陸舊愛張金鳳也加入戰局,3人微妙的關係連日攻佔媒體版面,張金鳳昨(4)日再度公開通聯記錄,透露7月份多次半夜接到無聲電話,崩潰直呼「沒有把我逼死不甘願是嗎。」
    2021/08/05 16:07
  • 快撐不住!房仲集資掛看板 求普發1萬元

    生活快過不下去,房仲集資刊登看板向政府無聲抗議!自從本土疫情爆發將近三個月,房屋成交量也跌到谷底,加上民眾不敢再疫情期間看房,讓好多房仲業績都大大下滑。新北土城有房屋業者,每月還得負責5家門市120名員工的薪水,因此他和同行一起集資在路口刊登廣告,要求政府正視問題,更希望能乾脆普發1萬元現金,不然大家生活都要出現問題。
    2021/08/02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