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無聲 結果共453筆

  • 利菁自私留住她!病母插管「酷刑3年」延命 哭醒跪求:媽媽我錯了

    母親節將至,「麻辣天后」利菁今(13)日在社群談及過世的媽媽,坦言母親節是她心中的痛,想到當年為了留住生病的媽媽,讓媽媽插鼻管、胃管、雙手綁著,躺在加護病房3年,想到過去媽媽所面對的「酷刑」自責道歉,希望天上的媽媽能夠原諒她,「我常會夢中自責地哭醒,因為您的眼神那是無聲的求助?是愛?是怨?是痛苦?我完全不清楚。」
    2023/05/13 10:09
  • 艾爾段執政20年 土耳其經濟起落社會極化更保守

    角逐連任的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叱吒政壇20年,土耳其經濟曾亮眼成長,數百萬人脫貧;但如今通膨飆升,他逆風堅持低利率,高通膨及高物價壓垮民眾。世俗派批評他「越活越回去」,摧毀世俗民主;保守陣營讚他是「受壓迫者或無聲者之聲」。
    2023/05/10 10:18
  • 男歌手爆有恐女症!被女演員吹氣崩潰發毛 「忍耐到極限了」

    創作歌手艾瑞推出個人首支單曲〈無聲浮躁〉,來自台南的他個性羞澀,且不菸不酒又非常專情,有個交往6年的女友,感情相當穩定。他雖在MV中看來魅惑氣勢十足,還和女主角有親密戲,但他卻自爆有「恐女傾向」,對陌生女體會有排斥感。
    2023/05/06 19:18
  • 寫履歷沒頭緒?「5大注意事項」一次看 放自拍照超NG

    履歷在求職過程中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其好比一個求職者的「身分證」,公司透過一份履歷來認識求職者。為什麼學經歷優秀的求職者老是收到感謝信與無聲卡,問題即有可能便是出在履歷撰寫上,趕快檢查自己的履歷是不是也中了以下網友熱議的注意事項吧!
    2023/04/13 15:18
  • 楊紫瓊奧斯卡封后!章子怡遭爆沒祝賀 大動作「刪舉報文」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於13日圓滿落幕,馬來西亞影星楊紫瓊以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拿下影后,成為史上首位華裔奧斯卡影后。而得獎後許多大咖也紛紛祝賀,不料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曾在《臥虎藏龍》、《藝伎回憶錄》與楊紫瓊合作過的章子怡竟完全無聲無息,讓該網友在微博上貼文,不料該貼文竟遭章子怡檢舉。
    2023/03/16 12:29
  • 王彩樺遭床架砸頭崩潰痛哭 意外曝昔秀場「嚴重職業傷害」

    演員鍾瑶、張詩盈、王彩樺、范宸菲、黃文星、唐豐等今(14)日出席《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 上檔記者會,該劇以2003年SARS侵襲台灣,爆發院內感染的故事為背景,劇情還原度極高,劇中飾演護理長的王彩樺,先前不慎被床架砸到頭,她還原事發經過,表示當下痛到立刻趴下,無聲痛哭。
    2023/03/14 19:54
  • 衰捲性騷! 曾出演《火神的眼淚》男星「賺百萬」重返幕前

    出演電影《無聲》的男演員王士豪,2020年被爆出在夜店性騷女子,捲入不雅風波,影片甚至在各大論壇瘋傳,他在第一時間作出澄清,經過調查,也確實並非他所為,但星途也受到了影響,經過2年沉澱,王士豪再度重返演藝圈,新作《模仿犯》影集也將上架,正式向支持他的人說:「我回來了!」
    2023/03/12 15:49
  • 狂放屁又超臭?醫警告3症狀快就醫:不排氣恐出問題

    放屁是人正常的生理現象,不過如果遇到在擠滿10個人的電梯裡,不知道是誰放了一個無聲但很臭的屁、或是在偌大安靜的辦公室裡,不知道是誰放了一個超級響亮的屁,就真是尷尬到不行啊!這時可能有人會「憋住不放」,但醫師表示,如果身體沒有適時排出過多的氣體,那才更需要擔心健康是不是出問題了!
    2023/03/07 15:03
  • 地震將能預測?京都大學從「慢地震」尋地牛

    在311強震後,日本各界對地震展開澈底研究,以應對極可能隨時發生的「南海海槽地震」。京都大學選擇美洲的地震好發國墨西哥,花了8年時間研究「慢地震」,發現在慢地震後,鄰近區域就會出現大地震;認為可從慢地震推敲巨大地震發生機率,在未來針對大地震做出判斷與警告。
    2023/03/02 19:58
  • 專訪/好無助!邱鋒澤認了想「回到兩人時光」 鬆吐真實心聲

    來台發展將進10年的邱鋒澤,從獨自發片,但後來因為「狼人殺」與陳零九、婁峻碩、黃偉晉、小賴組合五堅情爆紅,2023年他回歸自己,推出個人專輯《見過深淵的人》,也將在25日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DEEP AWAKENING》巡迴演唱會台北站,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聽到自己要入行10年,嚇了一大跳,他有感而發的表示:「每個階段都很辛苦,但我沒有覺得在大家眼中已經入行10年,還是像個新人,每一張專輯都歸零。」
    2023/02/21 11:24
  • 黑車圍堵、接無聲電話! 匯兌仲介控遭恐嚇

    日前TVBS獨家報導,仲介商向朋友介紹北聯幫成員,地下匯兌208萬元,黑幫被指控拿錢後沒換匯,還把仲介擄走毆打,判決結果出爐,主嫌一審分別被判刑一年和八個月,4名小弟刑期更低,還可易科罰金,讓被害人難以接受,下個月再次開庭,但最近卻不斷接到恐嚇電話!
    2023/01/30 19:12
  • 2刷《灌籃高手》慘遇白目 關鍵「無聲時刻」路人搶配音氣炸她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全台熱映中,不只六、七年級生看了超熱血,片中的精彩球賽跟感人劇情連小朋友都愛,不過動漫網紅「30才jk濃濃」卻發文分享了在看本片遇到的超雷觀眾,不管是關鍵時刻亂吼,或是直接幫櫻木配音,都讓她氣到電影結束後直接跟對方「輸贏」一番。
    2023/01/27 11:43
  • 無聲殺手!女星罹卵巢癌「1個月就走了」 6危險群當心

    日本女星高見知佳日前驚爆罹患卵巢癌病逝,享壽60歲。根據高見知佳的親友表示,高見知佳一開始是因為腹痛就醫才被發現罹患癌症,而且癌細胞已經擴散至全身,儘管接受治療,卻還是不敵病魔離世。其實高見知佳從被檢查出罹患卵巢癌到去世的時間非常短,只有短短的1個月左右時間。醫師表示,「卵巢癌」常被比喻為「婦科癌症中最可怕的隱形殺手」,6族群最危險。
    2022/12/22 15:41
  • 「少女時代」徐玄擺脫嬰兒肥 逆齡成21歲少女

    三十而立的韓國「少女時代」成員徐玄成功擺脫了昔日少女嬰兒肥,展現出可愛迷人魅力,在韓劇《魔咒戀人》中,逆齡10歲化身21歲「幸運女巫」,與兩位「長腿歐巴」羅人友、奇道勳一起搭檔演出。全劇卡司陣容相當堅強,除了徐玄、羅人友、奇道勳等男女主角與田光烈、尹智慧、李勳等知名資深演技派演員外,曾以電影《無聲》入圍2020年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的童星金玄彬與崔正宇、張允書、趙漢傑等帥氣小鮮肉群在劇中也有精彩演出。
    2022/12/18 12:40
  • 夜貓族看過來!冬季護肝靠「15樣食材」 排毒+降膽固醇

    忙碌生活讓你快爆肝?營養師高敏敏表示肝臟除了有解毒作用,還有代謝、合成等功能,是人體相當重要的器官,夜貓族們不能忽略身體無聲的抗議,對此,她整理出15種護肝排毒好食物,讓民眾在冬天幫肝臟大掃除。
    2022/12/12 15:58
  • 沙美兩國分歧之際.習近平出訪 拉攏阿拉伯國家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週三飛往沙烏地阿拉伯展開為期4天訪問。期間將參與第一屆中國與阿拉伯國家之間的峰會,還將與卡達、科威特等波灣6國元首會談,外界預料習將趁機與10多個與會的阿拉伯國家開展能源、安全與貿易合作。儘管習近平這趟外交行程野心不小,但考量國內情勢,行前幾乎沉默無聲,直到出訪當天才由外交部證實行程,這與他上個月參加G20與APEC峰會的浩大聲勢,有不小差距。在習近平外交動作之外,美國也與澳洲展開外長與防長2+2會談,鞏固盟友關係,同時重申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美方週二更批准新一批總額4.28億美元的對台軍售案。美中之間的競爭與抗衡,持續火熱。
    2022/12/07 19:57
  • 突擊梯車再出動!警潛2樓破門 攻破詐騙機房

    中部犯罪打擊中心今天(7日)上午在苗栗竹南,攻堅詐騙機房,警方出動突擊梯車,無聲無息爬到二樓破門,成功進入屋內逮捕3名嫌犯,起獲毒品和相關證物,台中警方跨縣市出動突擊梯車,架梯速度比以往快60倍,省去人力更有效率,成功逮人。
    2022/12/07 19:39
  • 腹脹半年「驚見18公斤腫瘤」!卵巢癌1關鍵前兆別輕忽

    卵巢癌素有無聲殺手之稱,長期觀察衛福部國人10大死因統計,卵巢癌排名更有往前趨勢。振興醫院婦產部醫師李偉浩分享,一名50多歲婦人半年前開始腹脹,直到最近肚子突然脹大許多,喘不過氣來才趕緊就醫檢查,結果發現卵巢長了重達18公斤的腫瘤,相當驚人!他提醒,卵巢癌無特定症狀,通常以腹水增加為表現,若出現相關徵兆,一定要當心是否為卵巢癌作祟,務必盡早就醫。
    2022/12/03 23:16
  • 白紙盡是無聲控訴!黃珊珊揭「中共4舉動」:台人應挺身而出

    近日大陸多個城市爆發「白紙革命」,以高舉白紙抗議當局嚴厲的封控措施,以及表達對自由的渴望。對此,前台北副市長黃珊珊今(29)日聲援指出,「一張白紙,盡是人民無聲的控訴」,呼籲台灣人挺身而出,也喊話中共當局,必須嚴肅看待人民的反抗與訴求。
    2022/11/29 11:46
  • 大陸掀起「白紙革命」 高呼民主自由

    中國大陸各地掀起革命運動,由中國南京傳媒大學發起的「白紙革命」,目前已經延燒至大陸51所大學,許多學生舉著象徵官方壓迫閉嘴的白紙,高呼民主自由口號,這一連串的「白紙運動」也讓警方開始秋後算帳,上門抓捕抗議民眾。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大陸抗議者用白紙表達對嚴格防疫措施的憤怒,這項廣泛的公眾意義表達已經超越社交媒體,進入大陸一些街道和頂尖大學裡,根據路透社報導,南京和北京等城市的大學生舉著白紙進行無聲抗議,這項策略部分是為了逃避審查或逮捕,而在2020年香港抗議活動期間,也有人舉白紙抗議,以避免出現大陸國安法禁止的標語,此外,莫斯科的示威者今年也用白紙抗議烏俄戰爭。」
    2022/11/28 16:22
  • 戴彩虹臂章上場吃黃牌!德國隊合照「無聲抗議」

    卡達世界盃打得如火如荼,場內場外除了為支持球隊熱情加油,也有不少人為了性別平等權勇敢發聲。今年本來有9支歐洲球隊,都表態要讓隊長戴上「OneLove」彩虹臂章上場,卻在開賽前被FIFA警告,只要這麼做就會被黃牌懲罰,各國只好臨時踩煞車;卡達警方到處巡邏,只要看到彩虹標誌就上前盤查,但還是無法阻擋熱情的各國球迷,現在荷蘭的彩虹臂章製造工廠,訂單滿滿!
    2022/11/24 20:01
  • 警察可信了吧!母遇詐騙 兒苦勸2天不聽

    又是詐騙老梗,家人勸不動,得靠員警來幫忙!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接到詐騙訊息,說被冒用名義開戶,涉及洗錢,兒子聽到後,立刻說那是詐騙,偏偏她不相信,認為不趕快照著對方的話,去銀行處理,老本就會不保了,大家攔著她不敢讓她出門,最後是打電話報警,請警察來勸,勸了老半天,她才終於願意相信。
    2022/11/23 20:12
  • 消化不良狂拿胃藥!醫檢查「主動脈瘤」:死亡率超過50%

    「主動脈瘤」因為初期往往沒有症狀,被稱作是無聲的殺手,一名60幾歲男子,自覺消化不良,經常至腸胃科拿胃藥,但長久治療卻沒好轉,深入檢查這才發現,腹部有顆主動脈瘤,若破裂死亡率超過50%。
    2022/11/07 13:13
  • 愷樂宛如人間蒸發!小甜甜認了「失聯1年」:她有新規劃

    歌手羅志祥挺過桃色風波,近期風光加盟新東家,將開啟世界巡演,正式回歸演藝圈,牽涉其中的愷樂至今仍無聲無息,她的好友小甜甜今(4)日出席藝起發光新劇《幸福宅一起》記者會,鬆口雙方已經超過一年沒有聯絡,並表示:「她可能有她自己的人生規劃。」
    2022/11/04 19:36
  • 假美國男友騙聽障者 暖警紙筆「無聲阻詐」

    台中一名聽障人士在網路上,交了一位自稱在美國工作的男友,對方謊稱要匯生活費照顧他們母女倆,要求女子去開戶,還好警方及時發現,用"寫的"告訴對方他遇到詐騙了。
    2022/10/09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