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無聲 結果共453筆

  • 被雷射筆照臉沒差 孫興慜2射1傳擊潰中國讓四萬球迷鴉雀無聲

    為了爭取參加由加拿大、墨西哥、美國聯合舉辦的2026世界盃,各地區的資格賽已陸續開踢,亞洲區最受矚目球員非征戰英超的南韓前鋒孫興慜莫屬,他21日率隊在客場以3比0擊敗地主中國隊、取得小組2連勝,孫興慜個人更踢進2球並送出1次助攻,幾乎完美的表現也讓現場超過4萬名中國球迷鴉雀無聲。
    2023/11/22 13:00
  • 無聲殺手!蕭言中大腸癌逝 醫曝「3症狀」是警訊

    漫畫家蕭言中今天因大腸癌逝世。醫師提醒,大腸癌早期沒有症狀,應定期篩檢,尤其發現血便、體重減輕、排便習慣改變等,最好就醫諮詢,早期大腸癌容易治癒,5年存活率逾9成。
    2023/11/18 20:43
  • 太顧人怨?女星看UFC巧遇川普 背後豎中指「無聲嗆聲」

    官司纏身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目前正在紐約(New York)接受審判,作為不折不扣的終極格鬥冠軍賽(UFC)粉絲,他11日也撥空觀看當地舉行的比賽;然而,雖然他進場時贏得滿堂采,但攝影機赫然拍到身後的美國女演員希爾(Nia Renée Hill)對他豎起兩根中指,完全不避諱被拍下,而顧著注意前方的川普完全沒發現。
    2023/11/13 16:36
  • 辦婚宴開場片「有影無聲」!新人怒:嚴重疏失

    新人開心辦婚宴,在酒店宴請親朋好友,精心準備開場影片,但沒想到當天播放時,有畫面沒聲音長達1分16秒,讓現場超尷尬,新人不滿當下業者沒處理,他們還是到隔天才知情,對此業者致歉承認疏失,說願意賠償,後續會再與消費者溝通。
    2023/11/08 13:17
  • 昆汀為他「怒嗆好萊塢大老闆」 吳宇森睽違20年新作將問世

    由《捍衛任務4》團隊打造、《英雄本色》動作名導吳宇森最新力作《無聲夜》將在12月1日與全美同步上映,睽違20年再度執導好萊塢電影,火爆刺激場面當然不可或缺,拍攝過程中,整整撞毀了18輛車,使用警方真的會使用的槍枝,觀眾看到的爆炸、火光、煙霧都是現場直接製造,絕非依賴電腦動畫,吳宇森表示《無聲夜》裡他最喜歡的動作戲,是主角喬爾金納曼和壞人在車庫裡打鬥的那場,「基本上那都是來真的」,強調「難以用言語形容」,只能留待觀眾進場觀賞。
    2023/11/07 13:55
  • 喊不出口 聾啞人士做回收 賊竟闖車偷包

    台北車站附近一名慣竊,發現一輛停在路邊的貨車門沒關,闖入竊取財物,剛好被車主發現,趕快落跑,雙方在大街上追了一百多公尺,巡邏員警經過發覺不對,上前幫忙抓小偷,被害人從事資源回收,也是聾啞人士,這無聲的追趕,幸好員警主持公道。
    2023/10/29 14:58
  • 魏德聖遇「失控場面」爆淚灑片場! 認經歷內心無聲崩潰

    魏德聖新片《BIG》正式預告上線,21位主演的故事線大公開,6個來自不同社會階層的家庭,從彼此衝突到最後包容支持的溫馨故事,田中千繪、范逸臣繼《海角七號》後,睽違 15 年再度以 CP 組合登場,也有范逸臣跟馬志翔飾演的醫師激烈爭執的畫面,令人格外期待。
    2023/10/20 21:03
  • 楊貴媚一生忙不停 自曝曾想「出走」卻放不下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真實呈現「高家一家人」的台味生活,自然又生動的日常彷彿發生在觀眾自家或周遭的熟悉感,引發諸多共鳴。尤其囊括國內外影后頭銜的楊貴媚,精湛又細膩的表現觸動觀眾內心,第九集中她長達190秒不發一語,透過眼神、肢體的細微動作,將所有的委屈、難過等各種情緒凝結在空氣中,如同慢火淬鍊出角色的心境,無聲勝有聲、充滿底蘊的演技,讓觀眾跟著釋放洪流。 
    2023/10/14 15:50
  • 林志玲中國國慶搶頭香!「台灣生日沒動作」 邰智源親身示範了

    中華民國今10月10日國慶生日,曾在中國國慶搶先祝賀的女星林志玲,直到中午社群依舊悄無聲息,目前已有許多藝人陸續發文祝賀,包含邰智源(邰哥)、李蒨蓉、阿Ben夫婦、趙駿亞、郭昱晴、宋達民夫婦、吳婉君、吳鳳等人,就連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也拿著國旗祝福,誠意滿滿。
    2023/10/10 13:47
  • 大型社死現場!楊祐寧自誇帥「現場鴉雀無聲」下秒忍不住笑場

    楊謹華、楊祐寧今(21)日合體出席RALPH LAUREN秋季新品鑑賞會,兩人一身黑現身展現驚人氣場,楊祐寧分享幼時喜歡得搭配方式,自誇「講一講都覺得自己帥!」現場卻鴉雀無聲,讓他忍不住笑場。
    2023/09/21 17:35
  • 親哥被綁架下落不明!棒棒堂鮪魚吐童年陰影 認了:當爸很焦慮

    現年34歲的鮪魚(吳俊諺),為模范棒棒糖節目第一代「底迪」,能歌能舞,2014年和圈外女友結婚,誕下2子,不過他卻有不為人知的一面,那就是童年時期的陰影,他透露自己哥哥在5歲時被綁架,從此無聲無息,至今他仍無法釋懷,婚後有小孩的他,更是時刻擔憂孩子的安危。
    2023/09/21 10:22
  • 柯文哲猛攻雞蛋卻對基泰噤聲? 前幕僚:怕打到前朝自己

    基泰建設建案出包,導致北市大直民宅下沉塌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前幕僚吳靜怡就質疑,柯日前大力抨擊「超思蛋」爭議,可對基泰一案卻安靜無聲,「可能打到前朝的自己又可能攻擊到正在談合作的夥伴,皇上頭很痛,到底輿論怎麼帶才能確保萬萬安!」
    2023/09/09 14:36
  • 吳慷仁為愛貓崩潰大哭!因2大咖接演《有生之年》:是我最愛的戲

    《女人我最大》數位節目《玩美研究室》9月號策展封面邀請吳慷仁與兩隻可愛的貓咪一起拍攝,吳慷仁回憶起:「去年在拍《有生之年》之前,我的貓過世了,我當時哭得很難過,才發現其實牠對我來說已經是家人,也讓我領悟到家人並不是開口閉口一直在說『欸,你是我家人』,而是最親近、最無聲、最不特別會提起的人,這是多麼難過的事情。」
    2023/09/01 17:56
  • 剛甩私生子傳聞!劉嘉玲曝光梁朝偉「無聲片」 夫妻關係全公開

    金馬影帝梁朝偉與愛妻劉嘉玲情牽30年,至今感情依舊甜蜜,創下演藝圈神仙眷侶佳話,儘管先前傳出烏龍爆料,但他們似乎不受影響,彼此信任,近日劉嘉玲愛相隨,與梁朝偉共赴威尼斯,並曬出放閃影片,幸福藏不住。
    2023/09/01 13:33
  • 婦視力模糊以為老花!AI篩檢揪「視網膜病變」 嚴重恐失明

    一名60歲的婦人,看東西總覺得眼前模糊,以為只是上了年紀老花或視力退化,但因婦人有糖尿病,家人就催促她快就醫檢查,沒想到過糖尿病眼底篩檢與人工智慧(AI)判讀後,真的發現已有黃斑部水腫。醫師指出,糖尿病初期多數沒有症狀,導致其併發症常在無聲無息的情況出現,最常見的併發症就是視網膜病變。
    2023/07/30 14:30
  • 宋洋拍戲出恐怖意外! 鼻樑斷裂「爆血流出指縫」縫13針

    以《射鵰英雄傳》、《神雕俠侶》走紅的大陸男星宋洋,日前來台出席第14屆兩岸電影展,他今(16)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分享過去來台拍攝的回憶,透露先前拍攝《深夜食堂》曾來過高雄,從此愛上這邊的氛圍和氣候,還自己跑去旗津玩3次,這次來台也跑去饒河夜市吃美食,笑稱「撐到不行!好難受」,問及有沒有想合作的台灣演員,他透露先前看過《我們與惡的距離》很欣賞吳慷仁,而近期看過《陽光普照》、《大佛普拉斯》都非常喜歡。
    2023/07/16 18:20
  • LINE打電話常常沒有聲音!釣出一票苦主哀號:原來我不孤單

    現代人的日常生活中,都少不了使用Line通訊軟體,最近,就友網友抱怨自己遇到Line通話無聲音很長一段時間了,原PO表示,撥打Line電話,卻突然沒有聲音,甚至掛掉電話,網絡還會短線,甚至無法傳送訊息,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議。
    2023/07/12 14:40
  • 台灣「MeToo」燒不停! 7大影視作品揭人性黑暗面

    自從五月底六月初接連爆發性騷指控起,台灣的媒體幾乎每天都有相關的報導,都有新的指控出現,除了一開始的政治圈,逐漸延燒到演藝圈、體育圈甚至其他行業,也因此被稱為是「台灣 #MeToo 運動」的開始。
    2023/07/08 22:55
  • 黑色愛心表無聲抗議 緬甸「最帥和尚」續發帥照寵粉

    曾以一襲和尚服飾驚豔全球,被外界稱為「緬甸最帥和尚」的Paing Takhon,曾在軍政府剛剛上台之際,表態反對並參與抗爭,進而遭到逮捕入獄、並被判處3年勞改,不過他最終在去年3月假釋重獲自由。回歸後也持續更新個人粉專,一張張帥氣和性感的照片,吸引大批粉絲按讚與分享,雖然照片上沒有任何文字,都只有一枚黑色愛心,不少粉絲認為、這是Paing Takhon因為身上仍有判決約束,在無法自由表達立場的情形下,進行的另一種無聲抗議。
    2023/07/05 11:21
  • 太妍攻蛋圓滿落幕!秒退追官方帳號 粉絲不爽:SM低估人氣

    南韓SM娛樂旗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隊長兼主唱金太妍(Kim Tae-yeon),24日於台北小巨蛋展開睽違6年「The ODD Of LOVE」演唱會,儘管受實名制影響、延誤15分鐘才開場,仍擋不住粉絲「SONE(少女時代粉絲名)」一如既往的熱情。值得關注的是,有粉絲發現太妍在演唱會結束後,即取消追蹤公司所管理的官方帳號,讓粉絲心疼直呼,「這是無聲的抗議」。
    2023/06/25 14:32
  • 美婦遭殺人嫌犯劫車 「無聲」求救機警女警秒懂抓人

    美國近日發生一起驚險擄人劫車案,一名涉嫌犯下謀殺罪的男子持槍脅迫女駕駛載他離開現場,途中因闖紅燈遭一名女警攔下。結果女警發現司機神情緊張,還趁一旁的男子不注意時,用唇語向她表示「救我」(Help Me),當下機警反應將兩人分開,最後在車上搜出歹徒犯案用槍,不僅救下無辜女司機,也成功將男子逮捕到案。
    2023/06/10 17:19
  • 被孝順犧牲人生?「親職化小孩」無聲吶喊

    18歲以下,負責照顧家庭的孩童,也就是所謂「未成年照顧者」,他們所承受的壓力往往被忽略,尤其是在講究孝道的社會中更容易被視為理所當然。《公視主題之夜SHOW》今晚10點播出的日本NHK紀錄片《未成年照顧者的無聲吶喊》(Young Carers: A Silent Cry for Help)就描述這些「親職化兒童」面對的嚴酷現實。片中提到在日本的國二學生,每17人就有1人,需要肩負起照顧全家的責任,其中絕大部分都沒有尋求過幫助,因此失去童年和受教育的機會,影響升學、求職,有些甚至難以融入社會。
    2023/06/02 19:59
  • 特稿/與柯文哲上演山盟海誓 其實是郭董「無聲的抗議」

    距離2024總統大選倒數7個月,藍綠白三位候選人已就定位,據最新民調結果,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35%,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僅獲得18.3%支持度,首度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超車,打破藍綠獨大的局面。與此同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後,國民黨的整合也不盡如人意,傳出「國民黨高層找不到郭台銘」,郭昨(30)日晚上更與柯上演深夜看海、喊出「海誓山盟」,「郭柯配」再掀話題,但究其根本,這也許是郭台銘對國民黨「無聲的抗議」,郭柯互相靠攏壯大聲勢,換取與國民黨談判的最大籌碼。
    2023/05/31 15:45
  • NBA/差1票成東冠MVP!熱火「落選奇兵」馬丁名留季後賽歷史

    熱火在今(30)日的東區冠軍賽G7中,以103:84大勝塞爾提克,也讓TD花園球館(TD Garden)滿場的波士頓球迷頓時間鴉雀無聲。其中,本戰攻下26分11籃板的「落選奇兵」馬丁(Caleb Martin),雖在最終東冠MVP票選中,以1票之差敗給「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但他今年季後賽的亮眼表現,卻足以讓他被寫入歷史。
    2023/05/30 15:23
  • 兒吃沙士糖被噎到 最勇義消「這樣做」神救援

    昨(28)日,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孩童噎到」的驚險事件,南投縣草屯消防分隊的張姓義消,昨晚在整理店面時,4歲的兒子也在場,前幾秒還在哭鬧,卻突然安靜無聲,他立馬察覺到不對勁,發現兒子雙腳抽動一下、怎麼叫都沒反應,他反應到兒子可能噎到,立馬用「哈姆立克法」,從兒子口中吐出一顆沙士糖,並且發出聲音說話,才讓他鬆了一口氣。
    2023/05/29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