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無聊 結果共990筆

  • NBA/比賽競爭性不足!布克認「發脾氣不值得」:彼此交情太好

    無論是隨著球風的轉變,還是比賽性質的差異,不少球迷對於「競爭性不足」的賽場現況越發有感,無論是明星賽的大型秀場,還是例行賽中衝突場面的逐漸減少,都讓熱愛「血流成河」大場面的看戲群眾感到有些無聊;對此太陽主控布克(Devin Booker)則在節目中坦承,主要關鍵在於球員之間私交甚篤,以至於就算有摩擦、也會覺得「發脾氣不值得」。
    2024/03/14 09:28
  • 醫院變賭場!12男探病太無聊 高雄病房內開賭

    太猖狂!網路平台流傳一則有多名男子病房內開賭的畫面,畫面中可見有十多名男子前往病房探病,疑似因太無聊,就直接在病房內開賭,桌面上擺滿撲克牌、天九牌等賭具,一旁還擺放著賭資。畫面流傳後引起討論,警方表示未接獲報案,已根據影像上傳者介入調查,目前已鎖定對象帶回警局,訊後將依賭博罪嫌移請偵辦。
    2024/03/09 13:20
  • 探病嫌太無聊 把病房當VIP賭場 10多名男子聚賭

    高雄有一名男子騎車跌倒住院,朋友同事相約來探病,一大票超過十個人,竟然在病房內打牌聚賭,把病房當VIP賭場,行徑相當誇張,警方循線找到人,他們說法是,因為探病太無聊想打發時間,全部被依賭博罪送辦。
    2024/03/09 12:37
  • 《愛愛內含光》主唱豁出去!約炮經驗全招了 認:易暈體質

    樂壇新人「JUD陳泳希」發行首張迷你專輯《JUD 陳泳希首張迷你專輯》交出亮眼成績單,今(4)日舉辦發片記者會,談到讓她受到矚目的影集《愛愛內含光》,她也大方談起感情觀,笑認是易暈體質,用過交友軟體2天,不過因為喜歡面對面相處,覺得交友軟體有點無聊,也不敢嘗試約炮,「我會受傷,比較喜歡真的認識。」
    2024/03/04 17:09
  • ChatGPT營利!馬斯克狀告OpenAI自家「無聊公司」也被告

    馬斯克旗下,已經成立7年的「無聊公司」,計劃興建地底行車隧道,號稱可以將10分鐘的路程,縮短到1分多鐘。沒想到,最近有10至15名隧道工人狀告馬斯克。他們指控被隧道裡的有害化學物質灼燒,而且還說馬斯克忽視工程安全,沒有提供防護設備。
    2024/03/02 19:25
  • 返鄉塞車太無聊!她一路「檢舉50輛違規車」爽賺大紅包

    春節假期結束,中國大陸各地也湧入大批的人潮與車輛,不少司機為了省時,會違規佔用最外側的緊急車道。沒想到,一名女子因為「塞車太無聊」,而檢舉了大約50輛的汽車,最後還獲得人民幣1500元(約新台幣6591元)的檢舉金,沒想到卻掀起兩派網友的論戰。
    2024/02/24 17:17
  • 太無聊!26歲男闖燈站馬路口 車輛驚險閃避

    高雄三民區有一名男子不要命,自以為是行人有帝王條款,不但闖紅燈,還直接停在路中央,讓綠燈的汽機車驚險閃避,這下不只是闖紅燈,還涉犯刑法公共安全和強制罪,被警方法辦。
    2024/02/19 12:53
  • 日本哪些景點過譽?網狂點這地「浪費時間」:像菜市場、超無聊

    由於距離近、環境宜人,再加上日幣貶值的因素,日本一直是台灣人出國的首選,然而隨著民眾前往日本旅遊經驗變多,也對盛傳某些旅遊聖地產生一些「過譽」的感受,其中又以「松島」被點名最多次。
    2024/02/17 17:06
  • 月薪7萬5「無聊工時長」該待嗎?一票聽職缺勸離職:讓我來

    「工作挺輕鬆但是無聊,該繼續做下去嗎?」一名網友發文分享,目前在食品廠擔任作業員,每週上班6天、每天8小時,雖然薪水高,但因工時長,且每天都在重複同樣的工作內容,讓他有些職業倦怠,因而萌生離職念頭。不過當他曝光薪水後,眾人反轟他「毛病真多」,還勸他快點離職,「這個缺應該一堆人搶著要」、「您不做了請告訴我,立馬投履歷」。
    2024/01/29 16:05
  • 妹子到1縣市驚見各式違停「真的沒關係?」 網笑:到處都這樣

    台灣地狹人稠,停車位可說是一位難求。一名女網友無聊到嘉義逛逛,到了縣議會附停完車後,卻發現到處都是違規停車,發文詢問後,引發廣大鄉民諷刺留言。
    2024/01/29 13:25
  • 陳慕義不忍了! 鍍金後挑戰這件事突爆粗口「真的很不人道」

    陳淑芳、陳慕義、莫子儀、方志友、林品彤為日本動畫電影《窗邊的小荳荳》中文版配音,一字排開全是金馬得主,含金量十足,其中陳慕義擔任片中「巴氏學園」的小林校長,戲齡超過20年的他卻是首次體驗配音,講到印象深刻的部分,一向敢說敢言的他,忍不住爆粗口「X!很痛苦」,笑言演戲跟對手會有互動,配音是一個人待在錄音室裡面對著稿子唸,「其實很寂寞很無聊,整個錄音室空空的,真的很不人道!」感嘆配音這碗飯不好吃。
    2024/01/24 20:46
  • 2024必看賀歲片!2本土動作片+1親子電影 陪伴過好年

    放假想好去哪了嗎?2024年農曆過年從小年夜(2月8日)放到大年初五,共放7天假,除了走春還能到電影院看電影,以下介紹小年夜上映的兩部龍年台灣動作賀歲片、1部親子電影,讓你假期不無聊。第一部台灣動作賀歲片《還錢》,集結演員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等,還有演員吳慷仁情義相挺導演王鼎霖,客串演出銀行企業家一角。故事描述「最強大腦」陳柏霖帶領一群竊盜集團,「最屁駭客」蔡凡熙擅長網搜調查、「千面大叔」李銘忠偽裝潛入、「最硬打手」林哲熹專長武力脫身,4名大盜戰無不勝,沒想到卻遇上黑吃黑,讓陳柏霖被逼著「為愛還錢」!但是搶錢容易、還錢難,他們將如何出神入化地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2024/01/23 08:55
  • 除夕不無聊!周湯豪登文總節目 玖壹壹洋蔥突拋:要結婚了

    由中華文化總會主辦的除夕特別節目,20日晚間搶先預錄,邀請周湯豪、玖壹壹等多組歌手登台,玖壹壹團員洋蔥還驚喜宣布「今年要結婚」;而回顧該節目,其實是從去年加碼預算盛大舉辦,更曾邀請過告五人、日本京都橘高校演出。
    2024/01/21 14:37
  • 板橋男與女友散步返家 「太無聊」竟掏出BB槍朝天空射擊

    昨(18)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有一名男子和女友一起走在三民路2段內,忽然間男子突然拿出一把槍枝對空射擊,目擊民眾看見整個嚇壞了,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員警檢視槍枝確認為BB槍,該男稱因為無聊才會對空擊發,過程中女友還勸阻他仍照做,被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4/01/19 09:54
  • 寒假不無聊!EXO伯賢降臨開春最狂拼盤 ONF、CRAVITY都要來

    Kpop粉絲們不用擔心新春、寒假會無聊!拼盤演唱會「2024 K-MAX TOUR CONCERT IN TAIPEI」2月17日即將在南港展覽館舉辦,這次一口氣請來3組藝人,包含剛從SM娛樂獨立出去的EXO成員伯賢,人氣大勢男團ONF與CRAVITY!
    2024/01/16 18:20
  • 小禎說話了!大方邀「胡瓜緋聞對象」同框 提議1單元:熊霓別生氣

    胡盈禎(小禎)、王思佳和梁云菲今(25)日出席《女神在線》兩週年記者會,3人盛裝出席,期許節目收視長紅。胡瓜和和啦啦隊女神熊霓日前傳出緋聞,小禎也首度表達對爸爸新聞的看法,「他很好啊!還需要我關心?有你們每天關心他,他OK,就天氣冷要注意保暖,每天都在群組聊天,那個事情無聊!找熊霓上節目當然OK啊!」
    2023/12/25 15:05
  • 迎接2024!網議6個跨年國家 第一名當地人勸:很無聊別來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跨年國家」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跨年國家排行。
    2023/12/17 17:13
  • 台灣人「這習慣」遊日恐被打!在台日人點頭:99.99%不接受

    等車、搭車時間無聊,不少人都會滑滑手機打發時間,不論在哪個國家都是常見的景象,不過你知道在台灣一個常見的手機使用習慣,若帶到日本可能會挨揍嗎?一名長居在台灣的日本部落客就提醒,在日本搭乘電車時,若有人開啟視訊電話,不單是不禮貌,更可能會被認為是挑釁,甚至引爆衝突,讓不少台灣網友感到意外,直呼這是「台灣日常」。
    2023/12/14 16:39
  • 男伴酒醉昏睡! 20歲女嫌無聊竟放火燒旅館

    嘉義一間旅館遭房客縱火,還把滅火器的乾粉噴的一、二樓整間都是,導致房內的器具全毀了,而且縱火的是名20歲的女子,因為男伴酒醉在床上昏睡,她自己太無聊,又覺得門板很醜,才會點火燒。
    2023/12/12 13:18
  • 工人稱「無聊」豪宅旁亂丟菸蒂縱火 險釀災

    台中一名36歲吳姓工人,因為工作休息空檔無聊,竟然在工地附近的豪宅空地,連續兩次亂丟菸蒂,差點釀成火勢,附近民眾見狀趕緊撲滅火勢,因為兩處縱火點,距離才100多公尺,民眾起疑報警,員警到現場就看到吳姓工人在閒晃,馬上盤查,他還反問員警,有錄到他縱火嗎?
    2023/12/12 13:14
  • 閒來沒事「嗑瓜子」! 黑松露口味搶耶誕跨年商機

    閒來沒事「嗑瓜子」,不要以為很無聊愛八卦,事實上,常嗑瓜子真的有益健康。葵花子就是一般俗稱瓜子,其實它是堅果的一種。
    2023/12/05 01:04
  • 很過份! 4男無聊惡作劇「上下顛倒」破壞共享車

    高雄鹽埕區五福四路,有民眾一早發現,路邊機車格有一輛共享電動機車,上下顛倒兩輪朝天,後照鏡斷裂,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循線通知4名涉案的男子,他們年齡在34到40歲之間,四個人是朋友,為何毀損共享機車,理由竟然是因為覺得好玩,惡作劇搞破壞。
    2023/12/04 23:42
  • 突遭陌生女「扒褲張嘴」!機艙詭見活春宮 他秒棄抵抗嗨起飛

    長途班機上若是沒有電影可以看,往往會讓人覺得有些無聊,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擁有「一睡再睡」的能力;俄羅斯聯航勝利航空(Pobeda Airlines)日前發生一起詭異的活春宮事件,29歲的金髮女子瓦萊里亞(Valeria)在飛機上突然失控,直結扒下隔壁男乘客的褲子「開啟活塞模式」,讓當事人嚇傻的同時,周遭看戲群眾也整個興奮到不行,畫面相當離奇。
    2023/11/29 14:07
  • NBA/續寫全能身手!森貢憶選秀「不想去雷霆」:那裡太無聊

    作為聯盟最年輕的「大三元中鋒」紀錄保持者,土耳其長人森貢(Alperen Sengun)近幾戰表現稱的上是可圈可點,被認為是繼金塊約基奇(Nikola Jokic)、國王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之後,策應能力最為出眾的中鋒球員;而談到自己初到聯盟的那一年,森貢也坦承自己當初不是很想被雷霆選中,因此得知會被交易到火箭的時候,確實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2023/11/29 11:27
  • 嘆「索然無味」!陸生來台2個月想回家 學校地點曝光全場秒懂

    為豐富校園生涯、到各地走走看看,許多大學生都會爭取機會出國當交換生,最受歡迎地點包括日韓、中國大陸以及美國等,而台灣也是外國學生的熱門選項之一。然而,卻有陸生無奈感嘆,台灣生活索然無味,所在縣市曝光後,引來全場贊同,「真的無聊…」
    2023/11/23 0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