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無罪 結果共2,763筆

  • 奧斯卡影帝洗刷性侵罪名 傳出「健康異常」左手突麻痹送醫

    64歲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陷性侵官司長達6年,今年7月被宣判無罪,才剛回到目前卻驚爆有健康問題,參加電影節活動時,透露參觀當地景點時左手突然麻痺,為此趕緊到醫院檢查,所幸最後無大礙。
    2023/10/10 11:22
  • 顧客不滿廣告「漢堡比較大」 麥當勞與溫蒂挨告判無罪

    美國兩大知名連鎖速食業者麥當勞(McDonald’s)與溫蒂漢堡(Wendy’s),先前分別被當地消費者提告,認為兩間企業廣告不實,故意將漢堡拍成「比較大」的尺寸,藉此吸引更多消費者買單,但當實際拿到產品卻有明顯落差。不過,美國紐約法官經過審理後,認定兩家被告企業的廣告呈現,與銷售實際產品之間,是被允許存在一定程度合理的差距,因此裁定這起官司由麥當勞和溫蒂漢堡獲勝。
    2023/10/03 16:32
  • 高虹安涉貪案 前助理「公衛文」出庭不認罪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指控擔任立法委員期間詐領助理費46萬,被依貪污罪起訴,他的四名前助理,只剩有「台大十三妹」之稱的公衛文沒認罪,今天北院法官傳喚她出庭,她仍採無罪答辯,否認有浮報、虛報酬金和加班費。上午高虹安到新竹火車站視察時,對此回應,要給法官更純淨的審判空間。
    2023/10/02 14:42
  • 主張無罪恐不利!助理全認罪 高虹安未回應

    原本對外針對助理加班費案件,都是主張無罪的新竹市長高虹安,昨天北院首度開庭,所有涉案助理都到案,但第一時間全認罪,這恐怕對她相當不利,甚至其中一名行政主任更說,因為她是長官,自己沒有決定權,接下來下個月2日和11日,高虹安將出席應訊,恐怕這也成為檢辯攻防焦點。
    2023/09/26 18:56
  • 蔡黃汝自爆工作到病態!為籌備新戲 身體崩潰「上吐下瀉」

    「豆花」蔡黃汝近日喜事連連,在小螢幕和大銀幕街大放異彩,無論主持和演技都看得到豐碩成績,先是在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飾演敢愛敢恨的千金小姐,即將上映的電影《他馬克老闆》變身為賣萌辣妹,又挑戰演出全台首部台語律政劇《無罪推定》,展現百變演技;更以節目《飢餓遊戲》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她表示最近要宣傳電影《他馬克老闆》,「會去多摸摸盧廣仲,吸收一下他的金獎能量!」
    2023/09/24 10:56
  • 切割?高虹安涉貪民眾黨祭處分「先停權」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因涉嫌詐領助理費,遭檢方起訴,對此,民眾黨中評會決議,對高虹安祭出暫停黨權處分,包括中央委員、以及被選舉權一併暫停,而且在判決確定無罪前,都不得申請恢復。
    2023/09/19 20:36
  • 高虹安遭暫停黨權 王定宇酸民眾黨變「有罪推定」

    新竹市長高虹安因在立委任內,涉嫌詐領助理費,日前被檢方依照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19日證實,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18日開會決議,對高虹安祭出暫停黨權處分,並視司法狀況再做進一步措施,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就在臉書酸,「從『無罪推定』變成『有罪推定』,這個白色政黨還真的是『萬紫千紅千變萬化』啊!」
    2023/09/19 17:41
  • 觀點/高虹安停權救不了柯文哲的民調

    柯文哲和民眾黨終於決定和高虹安切割,民眾黨中評會昨天做出決議,對高虹安祭出暫時停權處分,在判決確定無罪以前,都不得聲請恢復黨權。這樣的停權方式,已經非常接近其他政黨的開除黨籍,高虹安在總統大選之前都不會有民眾黨權,甚至可能4年後也拿不到民眾黨的競選資格。
    2023/09/19 16:10
  • 快訊/民眾黨決議停權 高虹安:不影響工作、市政優先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遭檢方依貪污罪起訴。昨(18)日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開會決議,對高虹安祭出停權處分,在判決確定無罪前,不得聲請恢復黨權。對此,高虹安今日做出回應表示,上上週已經主動請辭所有黨內職務,並口頭向主席提出自請停權。
    2023/09/19 14:21
  • 高虹安遭民眾黨「無罪前」停權 她估3原因:柯文哲選情受重挫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在立委任內遭控涉嫌詐領助理費,日前遭檢方以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民眾黨今(19)日證實,決議對高祭出暫停黨權處分,引發關注。曾參選高雄市議員的前空姐黃敬雅分析,短短一個月從全黨挺一人到停黨權,可能是因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選情受挫,也可能是柯文哲妹妹柯美蘭欲參選新竹市立委,但卻不受高虹安青睞。
    2023/09/19 13:59
  • 民眾黨出手了!高虹安涉貪遭起訴 無罪前「暫停黨權」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在立委任內遭控涉嫌詐領助理費,日前遭檢方以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本刊掌握,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昨(18日)開會決議,對高虹安祭出暫停黨權處分,在判決確定無罪以前,都不得聲請恢復黨權。
    2023/09/19 12:12
  • 被關2519天無罪定讞!林金貴獲賠千萬 冤獄補償「行情曝」

    男子林金貴被控槍殺計程車司機遭判無期,案經16年至再審更二審改判無罪,經最高法院駁回定讞。由於林金貴共遭押2519天,且警方辦案有疏失,高雄高分院裁定補償1259萬多元。
    2023/09/16 21:41
  • 賴清德後援會長「恐嚇罪遭判45天」 張達錩:政治干預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指出,賴清德信賴之友保全後援會總會長張達錩涉恐嚇,當事人出面反駁,強調都是無罪判決,不過也被發現,的確有一件他遭恐嚇被判拘役45天的案子,他則說這個判決是選舉年,政治因素他才被判刑。
    2023/09/13 20:04
  • 我認罪!2019年日本「京阿尼縱火案」首開庭

    日本知名動畫製作公司「京都動畫」,2019年遭人報復縱火,36名員工慘死,32人輕重傷,是日本二戰後,最慘縱火殺傷事件。過程中,犯人青葉真司嚴重燒傷,經過十多次手術救回一命。全案於週二(5號)首次開庭,青葉真司坦承罪行,但辯護律師以「無責任能力」,主張無罪;而犯人的精神狀態,將會是案件審判的最大爭論點。
    2023/09/06 19:56
  • 最致命縱火京阿尼案一審開庭 動漫迷大排長龍抽旁聽資格

    深受全世界動漫迷喜愛的日本動畫公司「京阿尼(京都動畫)」於2019年7月發生嚴重縱火案,造成36人死亡、30多人受傷,事件被媒體稱為「平成時代最致命的縱火事件」,震撼日本社會。案發4年多過去,45歲的縱火犯青葉真司的一審審判今(5日)上午在京都地方法院進行,法院外更聚集了許多民眾排隊觀看庭審、關注此案;根據最新消息,青葉真司已經於法庭上承認所有指控,青葉的辯護律師則以他沒有責任能力進行無罪辯護。
    2023/09/05 11:07
  • 逆子對母親「賞巴掌」 法官看畫面「輕輕打」逆轉無罪

    高雄市一名蔡姓老婦人去年11月與兒子蔡姓男子起爭執,過程中婦人被蔡男賞巴,事後來到醫院驗傷並提告自己的兒子,檢方偵結後依傷害親屬罪將蔡男起訴。沒想到嗎,法官勘驗過衝突影片後,發現蔡男僅是「輕打」認定蔡婦傷勢非其兒子造成,因此判蔡男無罪。
    2023/09/02 17:02
  • 老董看護「黃昏戀」送4658萬遺產判無罪 檢方不服二度上訴

    高雄一名游姓傳產老董2006年因病結識朱姓看護,兩人不僅譜出黃昏之戀,後來更親密的同居在一起,直到2017年老董癌末病重,請來律師公證將名下4658萬財產贈與朱姓看護。但老董病逝後,子女認為朱女是趁老董病危意識不清,偷偷轉走存款,因此怒告詐欺、偽造文書,經一、二審法院都判朱女徒刑2年,但高雄高分院更一審大逆轉,判決朱女無罪,不過高雄高分檢對於逆轉無罪的判決不服,再提出上訴。
    2023/09/02 11:53
  • 為教兒開車!媽「肉身擋卡車」遭輾死 司機1原因無罪釋放

    澳洲雪梨在8月30日發生一起具爭議性的車禍,一名55歲母親皮蔻恩(Leonia Picone)正在教17歲兒子學開車,但當時有一輛卡車疑似和皮蔻恩的轎車擦撞,皮蔻恩為了兒子學車,親自下車並用肉身擋卡車,但沒想到卡車司機當場加速前進,導致皮蔻恩當場被輾死,不過卡車司機最後被警方無罪釋放。
    2023/09/02 09:10
  • 被控試圖推翻敗選結果遭起訴 川普不認罪

    美國前總統川普被控帶頭共謀犯罪,試圖推翻他2020年在喬治亞州敗選的結果,他31日拒絕認罪。
    2023/09/01 14:46
  • 川普不認罪! 被控推翻喬治亞州敗選結果 放棄出庭傳訊

    美國前總統川普被控帶頭共謀犯罪,試圖推翻他2020年在喬治亞州敗選的結果,他今天拒絕認罪。目前川普正在爭取共和黨提名角逐明年總統大選,而且他的聲勢領先。
    2023/09/01 08:59
  • 獨/盛竹如不滿《誰摔死了李新》遭判有罪! 轟羅淑蕾:不男不女的傢伙

    前立委羅淑蕾先前因不滿《誰摔死了李新》系列影片中提到的言論,造成她名譽受損,控告83歲的資深主播盛竹如及已故台北市議員李新的女友郭新政涉嫌加重誹謗、公然侮辱等罪,一審判2人無罪,不過今(31)日二審改判郭新政有期徒刑4月、罰金8000元,盛竹如為拘役50天。對此盛竹如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3/08/31 12:44
  • 青春白白浪費!紐西蘭男子遭錯判蹲牢18年 獲賠逾9千萬元

    紐西蘭政府今天表示,男子霍爾(Alan Hall)於1986年遭錯判謀殺罪名成立,在監獄蹲了18年苦牢,直到去年才獲改判無罪,他將獲得490萬紐元(約新台幣9266萬元)賠償。
    2023/08/18 20:54
  • 高虹安若能證明「因公支出」 他舉2案例曝1情況無罪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控擔任民眾黨立委任內,要求助理低薪高報或要他們虛報加班費,上繳進辦公室公積金,涉詐領逾46萬元助理費,14日被台北地檢署依貪污治罪條例起訴,引發各界議論認為可能遭判刑。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指出,依過往判例,只要能證明是「因公支出」,法官、法院通常對「立委」很寬鬆;另資深媒體人陳東豪也舉2案例說,高虹安只要證明,所有支出都是因公,連雙眼皮貼也是因公支出,那就有可能無罪。
    2023/08/16 14:10
  • 涉開發弊案判無罪!趙正宇拚立委連任 赴監院批檢方濫權

    無黨籍桃園市第六選區立委趙正宇今(16日)上午宣布參選立委連任,並赴監察院陳情昔遭控涉入陽明山土地開發案,最終一審獲判無罪,認為檢方違法濫權,是污衊人格、毀人清譽。另外,他也提及地方近來盛傳他因案不敢參選,甚至傳出被國民黨摸頭「搓圓仔湯」不選了,他以行動證明破除謠言,同時證明自身清白。
    2023/08/16 12:08
  • 夏克立又火大反擊!控黃嘉千「控制慾極強」 曬證據公布財務狀況

    加拿大籍藝人夏克立與黃嘉千的婚變風波仍未落幕,雙方在台、加兩地開戰,近日加拿大法院判決結果出爐,法官表示夏克立無罪,卻被黃嘉千反駁,發聲明提及他故意扭曲事實。對此,夏克立除了在IG曬出購屋單據,證明自己擁有4間房外,坦承房貸壓得他喘不過氣,要賣也需要黃嘉千簽名,但她不同意,只好陷入背債深淵;今(15)日夏克立又再度曬出工作合約,表示工作的錢入黃嘉千的帳戶。
    2023/08/15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