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無緣 結果共2,236筆

  • 亞冠賽中韓大戰 1:6不敵南韓 無緣冠軍戰

    亞冠賽今晚(18日)上演「中韓大戰」,這場誰勝出就能晉級冠軍賽,不過中華隊開局就遇上大亂流,先發投手王彥程壓制不住韓國打線,還發生暴傳失誤,僅投1.1局就被換下場,儘管劉基鴻4局上轟出陽春砲,卻是中華隊全場唯一得分,最終以1:6不敵韓國,無緣晉級冠軍賽,19日將和澳洲打季軍戰。
    2023/11/18 23:53
  • 亞冠賽/就是贏不了韓國!中華隊1:6敗陣 無緣爭冠

    2023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亞冠賽)熱鬧開打,中華隊今(18)日碰頭的是南韓隊,這也是攸關冠軍賽門票的一役。南韓打線噴發,5局下,金周元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三壘安打後,南韓6:1領先中華隊,中華隊唯一的1分是劉基鴻在4局上敲出的陽春砲,最終南韓就以6:1擊敗中華隊,中華隊無緣爭冠,將與澳洲爭奪季軍。
    2023/11/18 21:38
  • NBA/全力詹慘做白工!沙波尼斯「禁區掀翻AD」 賞湖人主場首敗

    儘管客場戰績不盡理想,湖人在詹姆斯(LeBron James)依舊全能的帶領之下,開季至今斬獲主場五連勝,然而卻在台灣時間16日,迎戰來勢洶洶的國王時,當家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禁區遭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全面壓制,讓詹姆斯的大三元淪為陪襯,最終以110比125的大分差,吞下主場首敗,無緣延長三連勝氣勢、國王則笑納近期四連勝。
    2023/11/16 15:33
  • 民進黨不分區出爐 女演員、尤清無緣媳婦入列

    民進黨中執會今(15日)通過下屆不分區立委名單,總共34席,第一名為靖娟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第二名為台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所長沈伯洋,第三名為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理事長張雅琳,第四名為現任立委洪申翰,第五名為現任立委羅美玲。其中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即是,第十二名為演出校園劇《麻辣鮮師》中的「萬老師」女星郭昱晴,他也是前台北縣長尤清的前媳婦。
    2023/11/15 14:19
  • 棒球12強/預賽變「6取3」 中華隊晉級利多

    今年經典賽燃起全台棒球迷熱血,儘管中華隊最終無緣晉級,但仍打出感動人心的比賽。明年11月世界棒球12強即將登場,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公布最新消息,預賽晉級從原本「6取2」改成「6取3」,中華隊晉級機率增加。
    2023/11/11 13:15
  • NBA/哈利伯頓冷血逆轉!字母哥54分白搭 寫史上第一「輸球紀錄」

    被視為奪冠熱門的公鹿背靠背出戰,在後場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因小腿傷勢高掛免戰牌的情況下,由「字母哥」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率隊出擊;儘管字母哥繳出生涯次高54分12籃板的統治級數據,最終仍是不敵多點開花的地主溜馬,無緣延續連勝氣勢;而字母哥也成為史上第一位,以超過75%的命中率拿下50分、10籃板以上卻輸球的球員。
    2023/11/10 14:46
  • 周天成爆冷0:2不敵廖倬甫 韓國羽球大師賽首輪止步

    台灣一哥周天成6日凌晨剛在德國海洛羽球公開賽奪冠,僅休兵2天,今天在韓國羽球大師賽男單首輪亮相,在時差、體能考驗下,最終以19比21、14比21爆冷不敵自家人廖倬甫,無緣晉級。
    2023/11/08 10:41
  • 曾差點當「台塑少奶奶」 40歲女星無緣豪門!絕美近況曝光

    40歲女星錢柏渝當年與台塑長孫王泉仁交往,兩人愛得火熱,她甚至為了對方放棄演藝事業,飛到英國念書,不過戀情僅維持一年就告吹,而錢柏渝也面臨無戲可拍的窘境,僅能偶爾上上綜藝節目露面。近日錢柏渝在社群曬出自拍美照,凍齡的顏值與20年前幾乎沒有差異,讓網友驚艷。
    2023/11/06 11:56
  • 瑞莎驚爆列民進黨不分區名單 黃揚明曝國籍法:無緣立委

    烏克蘭裔藝人瑞莎2016年取得我國國籍,2019年放棄烏克蘭籍取得身分證,在台灣創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致力培養本土選手,推廣體操運動,深受粉絲喜愛。沒想到,今(6)日傳出有望被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對此,媒體人黃揚明搬出《國籍法》,分析瑞莎無緣立委原因。
    2023/11/06 10:57
  • 觀點/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與恨— 以哈戰火下的各國眾生相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10月7日突襲以色列,引發以國強烈反擊,戰爭已持續近月。隨著迦薩巴人死傷不斷增加,全球挺以、挺巴的抗議活動也在各國湧現,成為戰爭以外的另類戰場。
    2023/11/03 17:24
  • 台南知名海產店歇業 業者控房東「信教、不殺生」惡意不租

    台南市小東路上,一家知名的海產店,突然宣布停業,隔沒幾天業者掛出紅布條,內容提到「出爾反而說不租了,從今日起暫停營業」、「因房東信了佛教,教友跟她說租了殺生業,所以才會生了場大病,差點害死她」,業者話裡話外,矛頭都指向房東,原本說好要續租,卻無緣無故說不租了,一問之下原因令人傻眼。
    2023/11/03 14:05
  • 曾智希「拚命做人」見檢查報告爆哭 陳志強怕無緣當爸悲吐心聲

    謝承均、曾智希在八點檔《天道》中展開虐戀,曾智希戲裡枉死後靈魂依附在林昀希身上,但謝承均對她卻始終難忘,日前拍攝一場曾智希終於復仇成功,再次現身謝承均面前,兩人做最後道別,謝承均不捨哭成淚人兒。謝承均說曾智希回來是意外的驚喜,因為隔了這麼久又跟曾智希對戲了,雖然是最後正式的告別,不過他覺得是一個不完美中的完美告別,倆人都哭得超慘。
    2023/10/31 13:25
  • 金錢豹「天上人間」變身平價KTV 歐式奢華包廂照曝光

    台中知名酒店金錢豹汶南店,也就是「天上人間」,在今年7月熄燈,而接替該店的,是中部近來崛起的自助式KTV接手,並在近期開始試營運。對於過去常遊此地的「老司機」而言,恐怕有些美好光景不再,不過,KTV有包廂仍維持過去過去的裝潢,對於昔日口袋不深、無緣一窺究竟的民眾,也是一項新穎的體驗。
    2023/10/30 16:50
  • 關鍵回擊出界!戴資穎「直落二」惜敗陳雨菲 法國公開賽銀恨

    「羽球一姐」戴資穎在今(29)日的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冠軍戰中,碰上東京奧運擊敗她的宿敵大陸好手陳雨菲,儘管雙方從開賽就你來我往,戴資穎也多次化解危機,無奈最終戴資穎仍以17:21、20:22「直落二」吞敗,無緣拿下本季的第3座冠軍。
    2023/10/29 21:17
  • 無故「秒睡猝倒」別輕忽!她每晚總如鬼壓床 經7年終確診罕病

    無緣無故睡著小心是病!一名大陸山東女子白天時總會無故睡著、走路也時常摔倒,晚上睡覺更經常被「鬼壓床」。頭一兩次檢查沒事,直到24歲時偶然在網路上看到關於嗜睡相關疾病,經檢查才確診為「發作性嗜睡病」。
    2023/10/27 08:00
  • 蔡昌憲解放紅毯壓力謝老婆 拚影帝輸「薛仕凌只演3集」鬆口心情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21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薛仕凌今(2023)年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2度奪下金鐘影帝殊榮,成功打敗吳慷仁、李銘忠、蔡昌憲、姚淳耀等強敵,但他僅在《台灣犯罪故事—出軌》演出3集,引發網友不滿,直呼他只能報男配角。對此,無緣影帝的蔡昌憲今(24)日出席《一起吃飯吧》、《拜託了!廚神》記者會,他表示不會為此感到不舒服,「人家就很會演啊」。
    2023/10/24 18:44
  • 休假模式開啟!梅西帶全家朝聖紅髮艾德 曬合照羨煞粉絲

    36歲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年轉戰美足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不過球隊仍舊無緣季後賽,因此他把握難得休賽季,享受美好家庭時光。近日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的「Ed Sheeran +-=÷ × 2024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邁阿密站,梅西帶著愛妻與3名幼子一睹風采,還PO出全家與艾德合影照,2大巨星同框令粉絲相當驚喜。
    2023/10/24 12:07
  • 中信兄弟衛冕失敗無緣季後賽 洽總「一人扛責」:尊重球團

    中職中信兄弟今年挑戰3連霸失利、無緣晉級季後賽,昨天賽後總教練彭政閔表示會負起全責,外界關心總教練去留,彭政閔僅表示:「若明年球團有適合人選,我也都尊重球團。」
    2023/10/23 21:37
  • 中職/暴力打線發威!桃猿猛敲12安氣走兄弟 闖進季後賽

    今(2023)年中華職棒例行賽進入尾聲,今(22)日在桃園棒球場,樂天桃猿隊與中信兄弟爭奪最後一張季後賽名額。最終,中信兄弟9:11落敗給樂天桃猿,桃猿取得隊史第12次闖進季後賽的門票;兄弟則無緣挑戰3連霸。
    2023/10/22 22:57
  • 金鐘慶功/吳慷仁錯失影帝被胡瓜感動!邵雨薇搬《有生之年》安慰

    夯劇《模仿犯》在本屆金鐘入圍17個獎項,榮獲3項大獎,奪下「攝影獎」、「美術設計獎」、「創新獎」,更拿下「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共4項大獎,吳慷仁、姚淳耀、邱偲琹、製作人湯昇榮、曾瀚賢一起出席慶功宴,吳慷仁雖然無緣再度封帝,女友邵雨薇也暖心用《有生之年》台詞安慰:「讚讚讚,再加油。」小倆口互動可愛。
    2023/10/22 07:11
  • 大咖女星病逝!罹癌1個月爆噩耗 享壽66歲「無緣重返舞台」

    曾出演知名影集《王冠(The Crown)》、《巔峰練習(Peak Practice)》以及迪士尼電影《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的英國資深女星海汀格溫(Haydn Gwynne)驚傳病逝消息,享壽66歲;合作經紀人稍早發布聲明指出,近期為癌症所苦的海汀格溫於當地時間10月20日,在親友的陪伴下於醫院與世長辭,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碎不已。
    2023/10/21 15:25
  • 在一起!嚴藝文慶功「嗨吃25歲鮮肉」全被拍 鍾欣凌助攻爆拉扯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已於20日圓滿落幕,由楊貴媚領軍鍾欣凌和嚴藝文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無緣獎座,3位好閨密樂觀看待,開心出席慶功宴,也宣布第二季將在本月28日前往日本拍攝,讓單身的嚴藝文勤學日語拚脫單。
    2023/10/21 12:28
  • 吳宗憲賀「陳漢典36歲破處」再開砲! 輸曾國城嗆聲被制止:怕什麼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已於20日圓滿落幕,呼聲很高的《綜藝玩很大》無緣獎座,吳宗憲領軍吳姍儒、KID、謝坤達21日出席中天中視慶功宴,不過只待了13分鐘就匆匆離去,趕往三立慶功宴。吳宗憲苦嘆:「我要來思考一下走棚內,越簡單的越好。」疑似暗酸獲勝的《一字千金》,吳姍儒趕緊制止他別這樣,吳宗憲又說:「怕什麼?我都能當評審去評審了,有什麼好怕的。」
    2023/10/21 11:15
  • 峮峮開嗆KID!苦戰《玩很大》抱回人氣獎 豆花妹放閃阿璞:好厚臉皮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已於20日圓滿落幕,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雖無緣將「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抱回家,在與《綜藝玩很大》在人氣獎投票激烈比拚下,成功奪得人氣獎。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正在海外準備5566演唱會,峮峮和豆花妹今(21)日出席慶功宴分享獲獎心情,峮峮也表示:「下次看到KID要嗆他。」
    2023/10/21 10:32
  • 金鐘58/楊貴媚輸給他「大器宣言」 鍾欣凌等5年吐遺憾:好好活著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已於20日圓滿落幕,由楊貴媚領軍鍾欣凌和嚴藝文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擔任該獎項頒獎人的3人無緣奪獎,親手將獎座頒給《一字千金》的曾國城。慶功宴上,楊貴媚謙虛表示:「城城哥還OK啦!我們能跟他們坐在前面(的座位),胡瓜主持40年,他們主持成精了。」鍾欣凌坦言,看到楊貴媚拆開信封的表情,就料到自己沒機會了。
    2023/10/21 0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