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無線充電 結果共140筆

  • 穿戴科技、無線充電 MIT不缺席!請鎖定【世界翻轉中】

    新科技改變生活並且翻轉未來,台灣新創公司投入研發穿戴科技、失物尋找器,以及手機無線充電,而美國大型五金店已經出現機器人店員,本集節目還要介紹全球掀起的「分享經濟」風潮,Uber以及Airbnb改變所有權的概念,從信任出發,衍生成龐大的商機。請鎖定古彩彥主持的世界翻轉中
    2015/02/06 09:59
  • 免費充電!星巴克提供「無線充電」 拚來客率

    (▲圖/達志影像/TPG)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智慧時代下每個人都手機不離身,但只要手機電量少於30%,可就會讓人頭大又焦慮,星巴克了解現代人的需求,近年開始推行「無線充電服務」,1月底前將在英國10間據點內都能享受此服務
    2015/01/23 13:00
  • 美研發智慧水杯 分析飲料管理健康

    飲料向來是導致肥胖的元兇之一,但美國一家科技公司研發出一款智慧水杯,它可以告訴你喝下去的飲品熱量、糖分、咖啡因和脂肪等成分,也能連接智慧手機幫你做紀錄,適時提醒你要補充飲水,透過杯墊無線充電,充一個小時就能連續使用一星期,預售價將近3千元台幣,首批貨2小時就賣光。
    2014/09/04 15:30
  • 充電也很有型 手環一秒變行動電源

    很多人怕手機沒電,出門都會再帶個行動電源,美國一家設計公司,把行動電源變成時尚配件,平常可以戴在手腕上,手機沒電時可以拔下來充電,非常方便,另外還有一種智慧名片,折一折變成USB隨身碟,可以在電腦上讀取個人及公司資料。
    2014/08/26 19:28
  • 「像連Wifi一樣」 美無線充電新突破

    現代人手機、3C不離身,身上總是帶有行動電源以備不時之需,但現在有更方便的充電方法,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學生,研發出uBeam無線充電系統,以傳送和接收的概念,從發射器傳送超音波,隨時接收,隨時轉換電力,讓手機充電就像是連Wifi一樣簡單。
    2014/08/25 09:23
  • 疑iPhone6新照曝光! 具備無線充電孔

    蘋果迷引頸期盼的iPhone6,預計9月初將在發表會上亮相,最近國外網站最近曝光了一組照片,疑似就是由員工外流的iPhone6,話筒旁邊有個小孔,可能具備無線充電功能,另外也傳出iPhone6較大的5.5吋,可能改名叫做「iPhone 6 L」,顏色上據傳還會推出灰藍色版本。
    2014/08/17 19:30
  • 智慧衣能「無線充電」 仁寶:市占拚5成!

    仁寶吃下華寶後積極搶進穿戴市場,最新產品就是與長庚大學合作的健康智慧衣,不僅可以測量心電圖等相關數據,還能測帕金森氏症最需要了解的踏步不協調或腰桿前傾問題,而另外一項IT優勢,就能結合天線遠距傳送數據,並且透過金屬紡織無線充電,仁寶總經理陳瑞聰喊出,預計明年第二季推出時,智慧衣市占率將衝上5成以上。
    2014/06/24 13:15
  • 邊喝咖啡邊充電 星巴克推無線充電

    美國咖啡連鎖星巴克看準低頭族市場,搶先在美國試辦手機無線充電服務,只要把手機放在桌面上,就可以邊喝咖啡邊充電,在加州試辦後,顧客反應非常良好,星巴克計畫未來這項無線充電服務,也將推廣到亞洲和歐洲。
    2014/06/23 19:37
  • LG保護套「免掀蓋拍照」 配件成新戰場!

    手機規格走向極致,配件因此成為新戰場,LG這次推出的配件不少,包含可伸縮藍芽耳機、無線充電座,以及保護套,其中保護套能免掀蓋直接拍照,LG甚至還特地拍了宣傳影片,其實LG這次行銷比過去更積極,除了分批流出宣傳片外,還在全球六國同步舉行發表會!
    2014/05/29 15:02
  • 「無線充電」年30%速度成長 蘋果也搶!

    智慧型手機螢幕越做越大,功能也越來越強,相對行動電源也就更顯重要,但每次總要拖著一條電源線實在很麻煩,因此「無線充電技術」成了新戰場,正崴搶攻市場,推出無線行動電源,走到哪可以充到哪,但前提是得要貼上感應貼片,號稱推出兩個月能有上萬片的銷量,而蘋果現在也打算進軍無線充電市場,市場估計可能有上億台無線充電終端裝置商機,但由於它背蓋無法拆卸,將以「背蓋」形式推出。
    2014/01/15 13:22
  • 年度最實用發明 充電包包、夾蟲毛刷

    過去一年有很多新的發明,不過新的發明真的都很實用嗎?英國媒體特別作了評比,有些東西真的很實用,比如可以拿來夾蜘蛛或蟑螂的毛刷,或是可以讓手機無線充電的包包,不過像是「擠茶包器」,就被評比為「多此一舉」,一點也不實用。
    2013/12/27 22:06
  • 太空飛船再現! 蘋果公開新總部模型

    最近蘋果iPhone6的傳聞,相當多,最新指出,iPhone6很有可能提早在明年7月推出,除了螢幕加大,同時可能會增加藍牙無線充電的功能,另外,蘋果打算興建外型很像太空船的總部大樓,3D模擬動畫,也首度曝光!
    2013/10/15 22:08
  • 無線充電公車 南韓上路實際測試

    電動車不消耗燃料,不用排放二氧化碳,真的是很環保,只是續電力跟充電問題很難解決,現在南韓,已經實地上路測試,可以無線充電的電動公車。
    2013/08/09 13:41
  • 音響也是儲電板! 手機充電不設「線」

    手機隨手一放,就能補充電源,無線充電技術,越來越多業者開始應用,最近還有半導體業者,開發距離4公分,就能感應充電的晶片,手機業者也把藍芽音響和充電板結合,手機只要有感應配備,不用接線,放到音響上,就能邊聽音樂邊充電。
    2013/04/19 13:18
  • hTC紐約推新機 高解析螢幕冠群雄

    宏達電13日在紐約發表高階旗艦新機,HTC DROID DNA強打高解析螢幕、400ppi堪稱業界最高,搭配800萬素相機,有無線充電功能但不支援防水,美國售價199美元約台幣5800;而9月才上市的iPhone 5,不少國家的蘋果迷還在排隊,有媒體報導,進階的「iPhone 5S」準備在12月試產,最快明年第一季出貨。
    2012/11/14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